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與小n奴的終結 之路 5月9日

5月9日.驚訝的一天!(道具歸零!?!?!?!)
5月8日奴兒才跟我說.買了頸圈和狗帶,還有水性筆
這一天居然會道具歸零?!?!?!
這一天我極擔心它的情況!我的心震撼了無限次....
它的一句"習慣了"使我更加不懂.
在深入了解後,又發現奴兒的確是有道理的^^//

奴兒說:
因為現在奴兒玩SM是相對安全的,只要不被撞見的話,最大的損失也只是定期被丟道具,主人
不過要是奴兒公開的話,最好的情況就是不用再藏起來,可是最壞的情況是不能再玩SM,主人

的確是這樣!便這樣現況吧.沒其他特別好討論的了!
這一天.我亦沒有發覺什麼.不過從談話中.的確有一些微秒的改變.直致5月10日跟5月11日二天沒有見奴兒上線.便心知不妙......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