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剛剛的一大堆文章,原本設定為"足月"才出街的!

不過可能由於下雨的沒關係.突然床上有很多生物.被咬到不能安睡.
便在這早上.趕快修理MSN記錄.把文章寫出來.
不經不覺之下.文章便超過50了!<~~~~~~~~~~~~~其中一項目標達成!
還是沒有訪客到訪,為了改善這情況.
我便問了一下如果我在常去的論壇.公告我自己所寫的sm blog會被視為宣傳嗎?
版主回應是:當自我介紹的連結也ok

現在只是等"小N奴"幫忙修正文章 和 等"小N奴"再一次同意在論壇內宣傳(OR其他地方宣傳)
便可以正式大量的向外說有此BLOG拉!(亦有請奴兒.幫我去不同的SM網宣傳一下XD)

再一次問小N奴的原因?
是因為.我怕那些文章中.可能會給它們發現小N奴的真實的身份!
可能性雖然少.不過還是有可能吧^^///

我自問不是打字很快的人!
打"回應小N奴"(上,中.下)所花的時間超多....
即使只是在MSN找回記錄.重新打理一下!都是非常煩瑣和花時間的事件!
希望大家喜歡我所寫的文章.大家多點回應便是最好的支持^^///
PS:廣告的回應便不要寫在此了!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