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潛移默化的手段?

這也是網路上找來的文章,我不清楚有沒有效。

賤奴要時常都思念著主人,在心裡默默而語:「我是主人淫賤的奴隸,我是完全屬於主人的,我的靈魂與肉體都是屬於我偉大的主人,主人是我精神的統治者。我崇拜我的主人,讓主人成為我的主宰。我願意把自己身心靈和我有的一切奉獻給我的主人,我偉大的主人。」背默禱文要用心去感受, 去理解, 全情投入。要用思念主人的感情放進默禱文中來默念。默禱文就是向主人投降、奉獻的宣告。限定每天睡覺前和睡醒之後也要默念十次。
這默禱文, 希望所有女奴都會記住, 用心的向著心中自己的主人默禱。

不過的確是其中一個手段,把主人提升至神的級別,對奴來說亦是一個自我同化為奴的一個好手段。

這類的文章網路上該不少吧,希望不要捉我侵權XD
(我忘了是在那裡抓來的文章,可能是台灣某論壇,也可能是非主流的網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