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與小n奴的終結 之路 5月15日

5月15日.集中修改blog的任務

我直接問奴兒:奴性 在半個月來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
奴兒說:這點奴也不太清楚,主人
我說:我本想打算在 足一個月的時候才說的~^^~奴兒在足一個月的時候便要想想
1,主人是否你要的主人?
2,要找新的主人試試嗎?
3,奴兒自己是否"奴"還是"M"還是奴+M的MIX? 這三個問題都是奴必須考慮的問題~
不過 未足一個月的時候 是該不考慮的 XD 不必顧我的感覺感受~^^~ 還是可以慢慢的詳談~^^~

接著我便下線等奴兒慢慢的想.
我當然心痛到想死!
我第一個"網奴"第一次出盡心血的去了解奴兒.第一次把所有的智識無私的教導奴兒.
卻..........
雖然我很了解一個月都沒有奴.談不上真正的奴.這點我找天再詳談吧.....
唉...................心痛死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