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與小n奴快樂開心的時光(節錄4)

主問:反應方面呢?只有累?精神上喜歡肉體的累跟痛嗎?
奴回:除了書的部份外大致喜歡,精神上喜歡狗爬和滴口水。奴不太喜歡這類型的累和痛,主人
主說:你的回答中完全沒有主人的存在。你了解我所指的是什麼嗎?
奴一直在猜說:
請問是因為奴的答案不合主人心意嗎?
請問是因為奴的回答不夠敬意嗎?
請問主人是覺得奴的回答不夠認真嗎?
請問主人是指奴回答得不夠好嗎?
請問主人不喜歡奴回答的語氣嗎?
對不起主人,奴不知道......
對不起主人,奴真的不知道原因......
主說:只喜歡精神上喜歡狗爬和滴口水,這樣的訓練自己都可以訓練啦!原來奴兒並不是喜歡受命令?受控制?愛主的教育?
奴說:對不起主人!奴喜歡被主人命令狗爬和被主人看著滴口水!
主說:對!這樣便是奴!是要從心的喜歡主的主宰,否則不要說是奴!那你認為今天的情況要受罰嗎?
奴說:賤奴明白奴對主要服從,而且要喜歡主對奴的調教和命令,主人!
主說:這天學懂奴跟M的分別嗎?
奴說:賤奴學懂奴和M的分別,主人!


之後.我便扮失去記憶@@"忘了奴犯了什麼錯?要奴自行記出自己錯在那.

賤奴沒辦法依照主人的命令完成狗爬,而且心裡還沒有主人的存在,主人!
賤奴一時只想到自己肉體的享受,而忘了奴應該全心感謝主人的調教,主人!
請主人罰賤奴飲自己的尿,主人!


奴兒的事後感:
今天真的很感謝主人對賤奴的教導和調教!當賤奴一開始看到主人說賤奴的回答中沒有主人的存在時,賤奴感到相當的不解。後來當主人點醒後,賤奴才發現自己缺乏了作為奴的心,在那時賤奴真的怕主人會放棄賤奴...... 不過幸好主人仍然願意調教賤奴,而且還稱讚了賤奴,賤奴真的很感謝主人! 然後為了讓賤奴更記得自己的過失,賤奴請主人懲罰賤奴,讓賤奴將自己的尿含住,並且跪下讓賤奴知道自己的身份。雖然尿很苦,不過賤奴還是依照主人的命令,在維持了20分鐘後才將尿飲下。



這一次的是非常重要的一日!
是我正式確認奴兒是我的好奴兒的一天!
我迷上了奴兒!我迷上了SM這玩意了!
我使用那麼少的時間便突破了奴的底線!我成功感大得行!
當然現在看回頭?
我忘形了.這樣的調教進度,根本不合適網調的SPEED!即使奴兒的接受情況和程度是高的!
很明顯我還是要學懂...學懂怎樣"調節"!
真的很困難.
唉....
我之前太有信心了!
唉....


希望有看此文章的讀者.可以無私的分享大家是怎去"調節"SPEED的經驗給我參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