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與小n奴的終結 之路 5月20日

5月20日正式完結.主奴關係

奴兒說:對不起主人,奴想自己大概還是比較接近M,主人

心疼死我了 > <.....吐血中.
這一天的事件.我再找天再寫.
之後我跟 "奴兒" 的去向. 大家的關係去到那裡?
我晚點再交代吧.我真的很累.寫多了更累.......

我很希望有人寫寫自己失去奴的經驗給我分享一下.
我想,這是唯一一個BLOG是寫失去奴的經歷....
起碼我看別的BLOG跟文章都是沒有研究跟討論過這一部份的經歷.
這可能是我作為"主" 對 SM界的其中一點貢獻吧......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