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與小n奴的終結 之路 5月5日

這一天給了它三個精神調教的任務!
其中一個是介紹一本很好看的書給奴兒看!
便是:《偽科學鑑證2之殺出香港》
目的便是要由日常的興趣去跟它建立朋友的關係.
我記得奴兒說過:奴希望的主奴關係,其他的時候希望能夠和主人有像是朋友或是同好的關係。
我還根據它的興趣.介紹多二本超正的書(宇宙波瀾)給奴兒!(其後奴兒都認為好看XD)

晚上的談話才精彩...
不過,只是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奴兒問的"學術問題"
一談便幾小時了XD
那一天我沒有顧奴兒的感受,談多了XD
雖然是奴先有興趣才問,@@,哈哈~下不為例便好了^^///


這一天又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很可惜我並沒有發現奴兒的變化.原來奴兒不想再當我的好奴兒了.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失敗的主......
晚點的文章我會再進一步研究問題何在.....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