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與小n奴快樂開心的時光(節錄3)

節錄:快樂開心的時光
前程提要:一天內多次滿足奴兒的性慾
2009/4/24 下午 02:02:43
主人說:奴兒,你了解你是在破壞我們的主奴關係嗎?
奴兒說:呃,主人對不起,奴不了解。
主人說:不可以說「奴不了解」等。
奴兒說:對不起主人。
主人說:猜吧
奴兒說:因為奴不聽話?
主人說:不是
奴兒說:奴不夠道具?
主人說:不是主因
主人說:算了我自己說~
主人說:其實是主人不好才對。第一你要明白網奴的可調性有限,那有那麼多的玩意?短期次數多便是一個最不好的情況。網奴要玩的並不只是肉體上的,而是行為上的玩意。
主人說:還是怪主太易給你滿足吧。我也是時候要學習一下控制的技巧~
奴兒說:主人加油
主人說:奴兒了解嗎?
奴兒說:了解,主人
主人說:怕玩意悶嗎?怕影響我們主奴關係嗎?
奴兒說:應該不怕,主人
主人說:算,這方面不該跟你說的XD
奴兒說:當然,最理想的情況大概就是能夠有一個沒人打擾的空間能夠被主人調教,不過這點比較難實現就是。 (因為現在和雙親住在家裡,所以網調或是玩自己也有相當的限制性)
主人說:的確是,香港玩這樣的玩意困難
主人說:跟你的SM理論說得7788了,有不明的就問吧
奴兒說:暫時沒有,主人

其實我跟奴兒一早便談過我們終結的主因了,看了後我又心酸得很了。
一天內給了奴兒四次射精是錯誤的選擇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因為奴兒第一天和我一起,我當然要餵飽他的性慾。
不過奴兒不是一個很理性的奴嗎?奴兒不是說「應該不怕,主人」的嗎?
再一次證明主人所需要的定力和調教方針,真的要比奴兒多很多才可以。

還算是開心的時光嗎?算,因為開始的頭幾天的確天天都非常精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