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男奴的悲哀(實例)?

一個男奴問我:可否把鑰匙給你保管呢?

我說:畢竟.保管KEY 是要找一個認定的主人去保管的如果亂找主去保管.傷害的只是你自己一個,
沒有互信的情況下.不要亂找陌生人保管. 試想想.如果它立心不良.沒收KEY後,消失.....
你會是有多煩的一件事? 雖然很多人都有 "爆破工具" 和 "開鎖技能" 但都是要小心為妙. 對嗎?

我真的不清楚男奴是否這樣困難去找主.不過從它的例子當中.便不困難發現
男奴找主是一個困難的事.但還是希望你們小心,安全為上,我當然拒絕了保管KEY的要求!


男奴的心態之一!"喜歡被主人看手淫的情況"
一個沒主的奴,又想別人看著的感覺,我很了解^^//
所以我都不介意它們在網路上看它們打手鎗的!自己有時間.便幫幫它們吧.我是這樣想的.
女奴呢?又有沒有這樣心態的呢?我想總有吧^^//
(注:不是調教.只是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