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男奴的悲哀(完)?

最後還是想寫一些感想.....
剛剛接觸男奴的時候.感到.真的有嗎?
接觸後發現.多到周街都有...
假男接觸真女主.可能亦不少....可是.我接觸了三位都是真的男奴....
男奴的悲哀.從第一天開始寫到今天.前後只是幾天!
但感覺便有很大的分別,
開始時
感到,男奴果然是悲哀!找主都那麼困難!
研究,討論多了後...
感到,只要它們要求不高,找主該不是困難的事!
問題在於男奴門,願意花多少時間去找!花多少心血去找!
(又有一個男奴在論壇找了一星期便找到女主.不過未見過面.當然我亦不清楚那奴所說的是真是假.
根據男奴的說法.5月11日會見面.5月16日會實調.有機會再跟進吧^^/)
最後總結!
如果"奴"願意找的是男主.它們可以在著名的同性戀論壇內尋找主人!機會又大大提高
只是要選擇合適的主.還是有一定的困難.
男奴/女奴門.緊記"安全"是第一法則(不論是享樂時.還是找主人時)

題外故事:
原來那男奴的檔案自我介紹完全是拷貝來的,那麼照片自然也是假的,這麼簡單的事,我竟然還會被這個假奴搞的真心誠意跟他溝通聊天,浪費時間.....

我是在一個網站內找出來的copy文章出來的.該網寫出了它被騙的感覺和經過,有興趣的同愛者,可以問我拿該主的網誌.
男奴是否悲哀?男奴界.騙子又多嗎?的確不是我能去完全了解,希望同愛者給我多一點,你們真實的經驗.現在我只是接觸了很少男奴.所寫的文章,只是參考之使用^^//


ps:(下一文章必定不是男奴為主題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