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與小n奴快樂開心的時光(節錄1)

2009/4/24 上午 03:12:15 正式在msn談天。


主人說:M只是SM中的M,在性交後便沒有奴性了。奴是比SM高一級的服從性,不是指程度或是口味上。
我可以命令:一星期不可以性交、接觸JJ等。
M呢?在性愛過後便是正常人,那你是奴還是M?
奴兒說:奴是奴,主人
主人說:那我便開始控制你的人生啦!
第一,習慣裸睡
第二,明天開始一星期內不可以穿底底
奴兒說:了解,主人


我跟小N奴的主奴開始便是由這樣的情況下開始。
我之前的文章很清楚的說明奴跟M的分別,當然小N奴還是要很多次不同的反覆研討和學習很久,才了解什麼叫奴。起碼這樣才了解我心目中的奴是怎樣的。

1 則留言:

  1. 到底我是奴還是m呢..我不知道
    很多時手淫後會有段短時間變成紳士
    但很快又會回復奴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