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台灣了解} 台灣的SM/主奴圈實況!

是我跟某台灣男主的一些對話.它有多年經驗了.雖然不是怎完善的訪問.
我亦我交談內容刪除掉.下列只是它對台灣SM圈的個人經驗交流~^~^~


台灣阿~~感覺起來 性方面比較壓抑
台灣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或許很多人有這嗜好(SM/主奴).可是並沒有所謂的團體.其實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吧XD.可是到底有沒有.這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起碼我沒接觸過.
台灣有這嗜好的玩家.可是它們並不會對外承認是SM玩家 就算承認了.也只是單獨私底下的行為.
台灣亦沒有像香港一樣.有類似這種團體(即時聊天室).大家不會很特別的聚在一起的眾會.
我的意思是說:在台灣.連網路的SM社團或是團體..都沒有
有的話,素質都很差.很多元交雜、詐騙的份子亦在裡面.
香港這論壇裡有人在管理,質數不錯,只是比較難在這裡找奴或是主而已~~(地理的關係..)
台灣阿~~台灣是個很奇怪的地方~~很矛盾~~ 發展的比較早~~不見得就可以很成熟
我承認台灣的奴~~真的不少.懂的就很懂.可是不懂得就很爛.偏偏又有很多不懂得裝種,台灣超級多這種的.可以說:市場相對大.素質就參差不齊


XD 我是第一次聽 .台灣的SM圈份子.對台灣現在的情況.做出表白!
其實跟男奴的悲哀?是一樣的.還是希望多點人可以說.那樣我才有更完整的想法.
希望大家多點互動的交流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