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與小n奴的終結 之 回應小N奴(下)

我受此事打擊後,沒有再去平日去開的論壇了.亦沒有開那MSN了!我打算在完善了這網站後才再去!在論壇內,很多人都了解小N奴是我的奴!我亦是一個那論壇內很活躍的使用者!可不先完善這個網後才再去那論壇?要我對每一個都說一次原因!何不直接介紹這網給它們看?我想在5月24日,在我跟小N奴結識剛剛一個月的日子!再出一系統奴兒事後感後的文章後,我便會再一次出現在論壇跟MSN!
奴兒說:雖然我目前的狀態不太好,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整理主人的文章的,而這網誌應該也會繼續下去。
嗯嗯!奴兒的文筆比我好太多了!還是由你去修改吧!奴兒是否還要出文章的事件.我管不了.我不再是你的主人.沒權再叫你一日一文章了(即使在主奴關係時我都管不到拉!)希望奴兒可以加快整理主人的文章!我並不希望在宣傳此BLOG之日.我的文章還是文理不順!如果可以.便請奴兒在5月23日&5月25日二天.花幾小時致一天的時間把文章好好的修正一下!注:(24日我出你事後感的系列)
最後我還是超開心的說!因為奴兒終於再一次在這BLOH上發表文章了!這才是我開BLOG的其中一個目的!只是我發文章.太沒意思跟趣味了!我很希望奴兒可以寫多些.可以用心的看看我的文章^^//我真的對奴兒發文章感到高興!起碼這一次!它逃避了五天後!首次面對自己!這一經驗要好好的記著!了解嗎?奴兒?

主人5月22日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