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與小n奴快樂開心的時光(節錄2)

節錄:快樂開心的時光(2)


主人問:奴不希望有紋身或是穿刺?
奴兒說:J環的話不會,乳環和肛環的話奴要考慮,主人。
主人說:沒想過你的奴性會如此大,即使是一般SM者也不會接受這東西。
主人說:雖然我亦認為這些東西會增加SM的玩意,亦可以把奴的M性進一步發展,亦是奴對主的忠誠。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因為這是永久性的傷害。
我當然希望有肛環和乳環的奴,這會有一種成功感。
奴兒說:是的主人,穿環的痛比較短暫,應該可以接受,主人。



嘩然中!原來奴兒的奴性是那麼強!我能有此奴兒.的確是我的榮幸!如我跟奴兒所說的一樣!永久性穿刺是代表了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亦是奴對主的忠誠!這單一原因使我非常開心!使我感受到SM,果然不分男女的!使我全心全意去教育奴兒.(我一直都信奉這定義的!才會找試男奴..)之後我當然很快更正了奴兒的思想!(另開文章寫)幸好它亦認同^^//
大家想想?能有一個能穿刺?"乳環和肛環的話奴,是多好的事件?認同嗎?不妨大家發表一下^^/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穿環可以無時無刻強調奴嘅身份
    但係對於希望日常生活同sm分開嘅奴黎講可能會有過度影響
    所以自己只接受到用夾/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