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論壇上的騙子?

大家一起"討論"跟"研究"吧^^///
事件發生如下:
09年4月27日. 接觸了一位"女奴"代號為. "C" 吧 (不公開它的網名.因為我不可能了解它是真是假)
"C" 自己說: 20歲.讀中大.二年的男友
09年5月7日. "C"再次出現.
"C" 自己說: 21歲.工作的職業是OL .有一主

看來沒問題.因為可能是近日生日了吧!我便立即問"C"是何時生日.它說是6月XX日

"C"問我拿MSN.我沒有再一次交給"C".我對"C"是否謊還是有興趣!
所以~我叫了"小N奴"去接觸它(不是利用拉.是"小N奴"早有跟"C"交談^^//)
09年5月7日.當"C"跟小N奴談天的時候~我又發現出了點問題!
佩帶口罩 時間的問題!
09年5月1日下午18:19的時間:我問"C"你佩帶口罩最長時間是多少?它說是45MIN....昨天跟 "小N奴" 說,佩帶了3小時.......有佩帶過的朋友都了解.6天的時間可以由45分鐘增加致3小時多嗎?


"C"在09年5月7日,再次問我拿MSN.當然是奇怪.當"小N奴"跟它交流時.我便發現."C"封了我的MSN了! XD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C"的!
1.使我結識了另一位男主.有進一步交流("C"當時說二主文字共調.所以我結識了那男主)
2."C"使我很認真去回答了一個問題! 如下:

"C"問:怎麼去接受男友的"精""C"說:係一入口就嘔...

我很建議你喝一點酒,把自己的情緒高漲點.會比較易接受,
另外亦可以試試它給壓力下喝了它, 方法如下: 角色扮演.你是女奴 它是 男主 妳犯錯後,不是要受罰嗎? 那它便罰喝精.口爆.這樣的情況亦是比較易接受.亦可以把精試下加入豆漿呀. 意米水呀 牛奶等.
心理角度 便是:
1:放鬆。接觸的第一步,應該是讓目標放鬆,消除緊張、恐懼、敵意等不利情緒,使之達到鬆弛平靜的狀態。
2:信任,之外.進行彼此了解,其實有"愛"便會願意..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3."怕" 想想.不喝精便會失去男友.老公.那妳便會自自然然喝得下了. 男女朋友在有 情敵的情況下.在"性"方面讓步自己很大! 想想不讓步便沒了最愛的人.. 4,確定目標計劃.其實可以計劃的......什麼都有計劃的吧. 如"肥"都有一系列的計劃.可以一步一步的去實行 又如:學校的課程都是這樣吧
5.確定目標計劃後.加上限期.......這一點是對自己的強迫! 情況便好像公司追數....老闆追投稿等情況.
說了那麼多理論.......其實都沒有大幫助! 因為是個人的因數為主. 正正好像感情出了問題!別的人說什麼都是沒效的

我真的有後悔如此認真的跟它談.....不過最後還要感謝"C"......不是"C"我不會想那麼多@@"

PS1:我跟共調的那一位男主談論過"C"的問題.它直接說.它是男人扮的!如果有奴性.便不會3個月
都不主動見面拉!還有它結識時明確表明可先網調實調的
PS2:"C"是沒有CAM 的......
PS3:奴兒.小心拉.談談便好.不要太信它XD

結語:網路的是男是女.我早不信了.看見了才相信.是基本的守則.希望大家記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