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與小n奴的終結 之 回應小n奴篇(中)

奴兒生病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心理作用吧?

奴兒接著就病倒了。潛意識上逃避現實的結果.可是每天睡醒也被疲勞纏繞著、日夜顛倒的情況,也許是我潛意識中某種存在的提示。看到這一段.我便更加失敗了!明明是一個好好的奴!在我調教之下.奴性不增反減?還要生病?這樣的經驗是不好的經驗!雖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是.....我很清楚我要更努力去做一個成功的主人!不過.距離,下次找到奴的時間還有多久?根本是一個謎.唉.....未來的事.未來才想吧....



遲些我克服了這一個問題以後,我也許會是比較成功的奴吧?

這問題便慢慢的克服它吧!不過可以是做男M的.不一定要做奴的!我都現在來看?奴兒還是一個成功的奴!想想看?那麼少的時間便可以完成突破尿調的訓練.接受那麼多的任務!怎會不是好奴?自視過高是奴的其中一個弱點.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刻意激怒主人!等奴兒自己可以受多一些肉體上的苦XD還有.精神上的調教失敗了,又何必掉進死角?主奴關係可以長達10+年的關係,慢慢的加上去.慢慢從失敗中學習才是奴兒要很的路!唉.... 奴兒!這一個月內我教你的東西,可能不正確.不過你還是好好去看看我的觀點吧!不要逃避.2天不上線後又5天不上線.這樣實在不是好的事.難道我是那麼困難談天的嗎?直接跟我說你內心的感受有那麼困難的嗎?這一點,又是我非常心痛的一點!原來我連"奴兒跟主人不存在任何秘密"這一點我都做不到!唉.... 又再一次證明我並不是"好主人"



我想,無論是我還是他,也因為這件事而受傷了吧?

是的!我受了很大的傷!第一個奴.第一個網奴,感覺便如失去初戀的感覺(當然沒有失去初戀的辛苦拉!XD)可是,我想這做法對兩者也會是好事。主人跟奴兒都可以從這次認識自己.從中找到新的學習東西!
奴兒說:謝謝主人,對不起主人。我會努力的了。 :)
主人說:我收到了!我接受奴兒的道歉!希望你早日克服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