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男奴的悲哀(續)?

這一天.我還是針對此問題進行研究.交流~^^~

某一男主跟我分析了它的看法!
其一:男奴連識到女王機會根本少之又少.願意找男奴的女王.更加少
其二:女仔(女王)永遠都有介心 , 可怕男奴會到時換轉係男S 女王沒有能力反抗
其三:好多男奴 , 覺得要自己付出都要搵個自己喜歡同樣子好的女王 , 佢地都唔知道自己身份
其四:好多假奴.只是為了找SP機會.
還有一個重點:如果是奴未結識到主人之前,要了解什麼是"奴".當有機會認識主的時候成功機會就大一點

它的說明,便非常真實了!感謝它的分析^^///


我則建議男奴找主的方法如下:試試把,論壇內的主都加進MSN內!再使用誠意去打動它!
它們的E-MAIL資料不是自己貼出來的嗎?公開的嗎?
(論壇內的大大不要打我 ^^///)
老實說,如果是有人這樣的方式找我,我是反感的!不過只限男奴XD 女奴當然沒關係拉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