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與小n奴的終結 小n奴篇

就像主人所說一樣,我和他的主奴關係終結了。
應該怎樣說呢?
我其實不希望這關係會那麼快和那麼突然終結,而且看到主人這樣不開心,我也覺得相當難受。
可是,我想有些事,要是繼續勉強下去的話只會變得更糟吧?

最初在有點突然的情況下就和主人建立了主奴的關係,雖然有點突然,可是在主人注目下被調教,感覺其實不壞,甚至可以說是相當不錯。
只是,也許是因為我們兩人也太急進了吧?
因為網調本身的局限性相當大,所以能夠進行的調教也很少。
所以,很快網調的快感就消失了。雖然大部份調教並不會感到反感,可是也沒有甚麼快感,就像是例行公事一樣,漫無目的地重覆著。

另外,其實還有另一個理由。
就像主人所說一樣,主人要奴進行某些和心理上的調教相關的事。
原本我以為是相當容易的,只是到了最後關頭,心臟的跳動還是會變得急促和強烈,甚至讓我感到有點頭昏,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完成。
而在那一刻開始,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無能,甚至可以說是連成為奴的資格也沒有。
我本身其實是比較缺乏自信的人,在碰到連續的失敗時很容易會陷入漩渦之中。
雖然我自己也很清楚這種消極的想法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只是每當想起時還是會有絕望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心理作用吧?我接著就病倒了。
其實我想我並沒有真的生病,只是潛意識上逃避現實的結果而已。
可是每天睡醒也被疲勞纏繞著、日夜顛倒的情況,也許是我潛意識中某種存在的提示。
而在那一天,在主人提到這段關係時,我就終止了這段關係。
我想,在遲些我克服了這一個問題以後,我也許會是比較成功的奴吧?
不過這現在也許已經不重要了。
所以,我和主人的主奴關係就終結了。
我想,無論是我還是他,也因為這件事而受傷了吧?
可是,我想這做法對兩者也會是好事。
最後,如果主人在看的話,我希望能夠再說一次:
謝謝主人,對不起主人。我會努力的了。 :)

小N奴 2009.05.21

P.S. 雖然我目前的狀態不太好,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整理主人的文章的,而這網誌應該也會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