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1 阿堅的苦衷 海邊小野戰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1 阿堅的苦衷 海邊小野戰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早上我被太陽的陽光照醒,

詩雅見我醒來便說:「主人可以解開我嗎?我想去洗澡啊!」

我解開詩雅的手銬把她雙手拉到前面並重新鎖上,
詩雅奇怪的看著我,我笑了笑便拉著詩雅進了浴室,

我站到浴缸內便說:「奴隸當然要服侍主人清潔啊!」

詩雅聽後便面紅紅的拿起花灑幫我清洗,
詩雅拿了點沐浴露涂在自己身上,
然後便抱著我用身體爲我仔細涂上沐浴露,
涂好後便用水幫我全新清潔乾淨,
清洗完後便跪到我面前用嘴幫我清潔雞巴,
這時我剛好想小便,於是便按著詩雅的頭尿到他的小嘴中,
詩雅掙扎了一下便順從的喝下尿液,
我尿完後詩雅馬上吐出我的雞巴咳嗽,
我拿起花灑爲詩雅清洗一下身體,清洗完後詩雅輕輕打了我一下,

並說:「主人害人家肚子都是你的尿液了。」

我笑了笑便說:「你知道自然界的動物如何分別自己的伴侶啊?」

詩雅遙了遙頭,

我繼續說:「就是把尿撒在對方身上,讓對方身上有自己的氣味。」

詩雅笑了笑並說:「那人家不就是被主人標記了嗎?」

我笑了笑便解開詩雅的手銬,讓詩雅自己清洗一下,
我則回到房中穿上衣服並打開冰箱拿了支水喝著,不一會詩雅便出來坐到我身邊,

倚著我的肩膀細聲的說:「主人今天想要做什麼啊?」

我摸著詩雅的頭說:「看在妳昨天表現不錯的份上,
今天便讓你當我一天的女朋友吧!你有什麼地方想去嗎?」

詩雅高興的吻了我一下便說:「主人想去什麼地方我便去什麼地方!」

我笑了笑便讓詩雅穿上衣服,詩雅穿上一件藍色襯衫,
一條牛仔熱褲,雙腳穿了對藍色人字拖走到我身前,

詩雅轉了兩圈並說:「主人我這樣穿你喜歡嗎?」

我奇怪的道:「你怎會有這麼多衣服啊?」

詩雅笑了笑便說:「昨天早上買泳衣的時候買的。」

「你昨天早上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啊?」

「不算多啊!就買了數套衣服跟數對鞋子而已,
但是人家錢不夠啊,所以沒有買包包呢!」

我心想你不會是購物狂吧!

=================================================

我牽著詩雅開車到屯門市中心逛街,想不到詩雅真的是一個購物狂呢!
單單一個早上便買了一大堆衣物,我們逛著逛著經過一間珠寶店,
詩雅馬上拉了我進去,詩雅挑選了一對情侶戒指問我喜不喜歡,

我在詩雅耳邊細聲的說:「詩雅你要知道我不能跟你結婚啊。」

詩雅滿淚盈眶的看著我說:「主人我知道你已有小翠和晶晶,
但你不是說今天我是你的女朋友嗎?我真想和你一起帶起這對情侶戒指,
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啊!哪怕只有一天,好嗎?」

我抱著詩雅說:「今天你想怎樣便怎樣吧!一切都聽妳的。」

詩雅聽後笑了笑便吻了我一下,
我叫店員包起戒指和一些飾物便結賬,詩雅馬上拿出那對情侶戒指,

她把戒指放到我的手上並說:「文軒可以幫我帶上嗎?」

我接過戒指便帶到詩雅的無名指上,帶上後詩雅馬上抱著我吻上我的嘴,
周圍的店員看到了都圍著我們拍掌,我有些尷尬便拉著詩雅離開店舖,
走到一間咖啡店我便拉著詩雅進去坐下,詩雅高興的幫我去買咖啡,
我拿出戒指看了看便帶在我的無名指上,

詩雅回來後見我帶上戒指便說:「文軒,我愛你!」

說著便吻了上來,我抱著詩雅吻了一會便讓詩雅坐在我旁邊,
詩雅倚在我肩膀,我則用手機在跟秘書小姐交代工作的事,

交代好後我問詩雅道:「詩雅你還想去什麼地方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我想到元朗吃街頭小吃啊!」

我點了點頭便牽著詩雅把買到的東西放回車子上,
詩雅正想上車卻被我阻止了,

我溫柔的說:「詩雅我們今天就像普通人一樣吧!好嗎?」

詩雅笑了笑便牽著我的手往西鐵站,
我和她進到車箱內便站到車門邊的位置上,
由於是中午車箱比較多人,詩雅整個人倚著我我則抱著她,
這時我發現詩雅有點不自然,
我正奇怪忽見詩雅屁股的位置竟有一隻男人的手在撫摸著,
我看向這手的主人竟是我的好朋友阿堅,我找著他的手,阿堅馬上掙扎,

於是我大聲的說:「阿堅怎會在這兒碰到你啊?」

阿堅見到是我尷尬的笑了笑,不一會便到了元朗,
我和詩雅跟阿堅下了車,我在站內找了個沒什麼人的地方,

便跟阿堅說:「兄弟你沒事吧?怎會做出這種事啊!要是被人找到你知道後果嗎?」

阿堅兩眼充滿淚水的說:「文軒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我真是忍不了啊,
每天對著一堆女生卻什麼也不能做,我每天也忍得很辛苦啊!」

我點了根雪茄遞給阿堅並說:「你不是已結婚了嗎?
難道你們婚姻出現問題?」

阿堅冷靜了一下便說:「文軒我跟你當兄弟多年我就老實跟你說,
我跟我老婆沒洞房已快一年了。」

我掙大眼睛看著阿堅並說:「嫂子這麼漂亮你怎能放他獨守空房啊?」

阿堅嘆了口氣便說:「文軒你真的不要告訴別人啊!
燕姿是性冷感的,我怎麼弄她她都沒有感覺。到最後我放棄了。」

「那你有帶嫂子去看醫生嗎?」

「看了醫生說是心理問題,心理醫生也看過了說是什麼性愛恐懼症,
只有等時間慢慢康復。」

我聽後想了想便說:「阿堅一場兄弟你信得我過嗎?」

阿堅點了點頭我便繼續說:「我有一個方法可令嫂子性慾提升,
但過程會有身體接觸,你願意一試嗎?」

阿堅聽後便說:「文軒要是能治好我老婆我可以接受,但我能在旁觀看嗎?」

「當然可以而且你必須在場,不然嫂子發情的時候誰去滿足她啊?」

阿堅聽後高興的說:「文軒你這麼有信心啊?
那什麼時候開始呢?要不現在吧!」

說著阿堅便拉著我走,

我掙脫他的手並說:「你先冷靜一下,怎說也讓我準備數天啊!」

阿堅尷尬的低下頭,我叫了詩雅過來,
我讓阿堅撫摸詩雅的屁屁,

阿堅尷尬的說:「這不太好吧!她可是你的女朋友啊!」

我遙著頭說:「你剛剛不是摸了嗎?
再者要實行我的計劃必須要有你的犯罪證據啊!
再說我女朋友也願意幫忙吧!」

詩雅聽後點了點頭,阿堅便不客氣的輕輕摸著詩雅的屁屁,
我拿出手機拍了數張照片,阿堅見我拍完便依依不捨的鬆手,
我告訴他這幾天便會跟他聯絡,阿堅連聲道謝便離開了,

詩雅見阿堅走後馬上嘟著嘴跟我說:「文軒你怎麼能讓別人摸我啊!
我可是你的女朋友啊!」

我笑著說:「詩雅難道你不想幫他嗎?你不會是被他摸濕了吧?」

說著我伸手進詩雅的熱褲內摸詩雅的小穴,
誰知原來詩雅的小穴真的濕了,詩雅馬上面紅紅的低著頭,

並說:「都是你害的啊!弄得人家現在這麼敏感。」

我抱著詩雅並說:「我就是喜歡你這麼敏感啊!」

說著便吻上詩雅的嘴,我們吻了一會便走到串皇買串燒吃,
我和詩雅邊吃串燒邊四處逛著,我們逛到千色廣場,
我看到一間賣耳環的店舖,便拉著詩雅進去看看,
我四處看著終於讓我看到放臍環的櫃子,我看到了一個藍色的水晶臍環,

便叫詩雅過來並說:「你看要是你帶上這個臍環一定很漂亮啊!」

詩雅面紅紅的看著我說:「文軒只要你喜歡,我願意爲你帶上啊!」

我吻了詩雅一下便叫店員幫忙,店員帶詩雅到後面的房子坐著,
店員問我要不要陪伴著,詩雅期待的看著我,我笑著走進房子,
詩雅緊張的捉著我的手,我安慰著她,店員熟練的快速把環穿上,
並涂上消毒液。詩雅用力的捉著我的手。不一會店員便說可以了,

詩雅馬上站起來遙著腰說:「文軒喜歡嗎?」

「喜歡,你帶什麼我都喜歡。」

說著便吻了詩雅一下,店員這時拿了一個箱子進來,

放到我面前打開並說:「老闆我看你們是熱戀中的情侶吧!
要不要試試我們新進貨的乳環跟陰環啊!這些都是最新款的有興趣便看看吧。」

我點了點頭便和詩雅看箱內的貨品,

詩雅有些害怕的說:「這帶在乳頭上會很痛吧?」

「你試試便知啊!要不要我送你一對?」

詩雅馬上遙著頭說:「我不要啊!我怕痛。」

我叫了店員進來並說:「這箱子的貨和打孔機一起購買總共要多少錢啊?」

店員聽後雙眼發光並說:「老闆你讓我計算一下,大概15000元吧。」

我笑著說:「幫我全包起吧!我先給你10000元訂金,
晚點我來拿貨的時候再結賬吧!」

店員馬上道謝,結賬後我便繼續和詩雅四處逛逛,

詩雅突然拉著我的手說:「文軒你不會真的要幫我穿乳環吧?」

我看見詩雅害怕的模樣覺得好笑,

於是我便抱著詩雅說:「不用怕啊!只要你乖乖聽話我不會幫你穿環的。」

詩雅馬上鬆了口氣並說:「文軒人家會乖乖的,你千萬不要幫我穿環啊!」

我笑了笑便又牽著詩雅四處逛,逛了一會我見天色已晚便回店子拿了貨,並走回西鐵站。

在站內等了四五班車還是滿員狀況跟本上不了車,
到了第六班車的時候我叫詩雅和我分開車門上車,終於擠上了車,
我看向詩雅的方向,看到詩雅也上車了便安心起來,
我小心的慢慢向詩雅身邊擠去,我見詩雅突然面上一紅,
我知道他應該又被人欺負了於是便更用力的擠到詩雅身邊,
只見詩雅護著胸部轉身面向車門,
我終於看到了原來是一個胖子正在伸手摸詩雅的身子,
我站到胖子的身旁看著他,胖子見這樣便馬上擠到人群中,我見詩雅閉上眼不敢動,
又看了看周圍有沒有人在看,確定安全後我便伸手進詩雅的衣服中大力的搓揉胸部,
詩雅不停用手試圖推開我的手,我沒有理會,另一隻手伸進詩雅的熱褲撫摸,
怎料這時竟剛到下一站,我馬上縮回我的手並再次擠到人群中,
車門打開詩雅馬上下了車,人群也大部份跟著下車,
詩雅見我還在車上便馬上走了進來,

詩雅抱著我說:「文軒人家又遇到壞人了。」

我笑著說:「遇到多少個壞人啊?」

詩雅嘟起嘴說:「你就知道欺負人家,好像是兩個吧!」

「不是兩個是一個啊,除非你覺得我是壞人吧!」

詩雅輕輕的打著我說:「我就知道是你啊!普通人怎會這麼大膽啊!」

我細聲對詩雅說:「難道你不爽嗎?我手上還是你的淫水呢!」

詩雅拿起我的手放到嘴中吸啜,

我把手縮回並說:「這兒多人啊,一會再玩吧!」

我抱著詩雅站著不一會便到了總站,我把物品都放到車上,

和詩雅上了車便說:「今晚想吃什麼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你喜歡吃海鮮嗎?要不我們到流浮山吃海鮮吧!」

=================================

我點了點頭便開車到流浮山,泊好車後我們便在最出面的紅色酒家吃海鮮,
吃過飯後我便和詩雅走到碼頭邊坐坐,詩雅倚著我的肩膀,
我則十指緊扣的握著詩雅的手,我們坐了一會,

詩雅突然細聲的說:「文軒要是以後天天也是這樣有多好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要是乖乖聽話,一有空我便陪你這樣吧!」

詩雅看著我說:「主人你說真的嗎?不要騙我啊!」

我點了點頭,詩雅開心的笑了笑便吻上我的嘴,
吻了一會詩雅便蹲到我面前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吸啜了一會我正想射精之際,

後面突然有燈光照來並說:「你們兩個在這裡做什麼啊?」

詩雅嚇得馬上吐出我的雞巴,我一時忍不住便把精液都射到詩雅的面上,

我收好我的雞巴那男的已走到我身後,

我站起來檔著詩雅並說:「老兄我們小兩口只是在玩,
要是打擾你了請多多包涵,這裏有點錢算是我給你的賠償吧!」

說著便掏了張一千元港幣塞到那男人的手中,

男人收到錢後便說:「也不算打擾,但那女生是自願的嗎?
你讓我看看吧!」

說著便推開我用電筒照向詩雅,詩雅用手遮著臉部,
但還是能看到她滿面精液啊!那男人看到後目定口呆。

過了一會才說:「小姐你是自願的吧?」

詩雅點了點頭,

男人見這樣便說:「你這麼漂亮,不會是出來賣的吧?」

詩雅馬上遙了遙頭,

那男的笑了幾聲便說:「你們小心一點吧,
這邊偷渡客比較多,清潔完快點走吧!」

我們馬上連聲道謝,我拿出濕紙巾幫詩雅清潔,

清潔完後詩雅流著淚抱著我說:「文軒我好害羞啊!」

我細聲的說:「好了好了沒事了,我們先離開吧!這兒不太安全。」

我牽著詩雅馬上回到車上,我馬上開車離開。

==============

回到酒店我牽著詩雅回到房間,
一回到房間詩雅便抱著我不停的吻,
吻了一會便一起躺到床上,我輕輕的撫摸著詩雅全身,
詩雅被我摸得情慾高漲不停呻吟,我輕吻詩雅的耳珠,

詩雅馬上伸手抱緊我並說:「文軒我想要啊!快給我好嗎!」

我沒說什麼便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詩雅的乳頭,

詩雅邊呻吟邊說:「文軒你舔得人家好舒服啊!
呀呀呀……用力點啊……粗暴點吧!」

我聽後便輕輕的咬了咬乳頭,詩雅馬上皺著眉頭呻吟,
我脫下我的皮帶,把詩雅雙手綁在背後,

詩雅馬上輕輕的掙扎著說:「你這個壞人快放開我啊!我男朋友快來了。」

我知道詩雅想玩什麼便佩合著說:「哈哈,小賤貨你是給我幹定的了。乖乖認命吧!」

詩雅掙扎著說:「快放開我啊!不要強姦我啊!」

我脫下詩雅的熱褲和內褲,並拿內褲塞著詩雅的小嘴,
詩雅馬上唔唔聲的掙扎著,我拉著詩雅的頭髮把他拉到梳妝枱上,
我從後用力的幹進小穴,我不停的幹著,
我拉著詩雅的頭髮強迫她看著鏡子,

我細聲的在詩雅耳邊說:「你看清楚你這賤貨,
被人強姦竟還能產生高潮,你說你有多淫蕩啊?」

詩雅聽後吐出內褲並說:「是啊!啊啊啊……我是賤貨……
快用力幹死賤貨……快找多點人來輪姦我啊!啊啊啊啊……
快要到了……啊啊啊」

只見詩雅全身一震,我見這樣便更用力的幹著詩雅,

我邊抽打詩雅的屁股邊說:「說啊!想壞人們怎樣輪姦妳啊?」

詩雅邊喘息著邊說:「呀呀……我想他們不停幹我……
迫我含著他們的雞巴……又要到了……呀呀呀……
不行了主人我受不了……呀呀呀」

說著小穴竟噴出水來,我繼續抽插著,
詩雅開始想避開,於是我找著她的腰更用力的幹著,

詩雅邊呻吟邊求饒道:「主人呀呀呀……讓我休息……
我受不了……又要到了……嗚嗚」

從鏡中我看見詩雅流著淚反著白眼,身子弓起不停抽搐。
不一會便軟攤在梳妝枱上,我繼續用力幹著,不一會詩雅又被我幹醒了,
詩雅嘴角流出口水,反著白眼全身不停抽搐,就連小穴也收縮起來,
我被她夾得忍不住了便用力把雞巴幹到最深處,
把精液全部射進詩雅的子宮內。我抱起詩雅把她放到床上休息,
我也躺到床上不一會便睡著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