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3 + 04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3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一小時後我把小翠拉出泳池,打開鐵箱情況有點像昨天在健身室的時候我看到她的樣子,
她全身不停地抽搐著,嘴上不停在呻吟,看來是在高潮了。
關了按摩捧把她搬回屋內,脫下她的氧氣罩發現小翠雙目緊閉面頰粉紅粉紅的非常可愛,
我馬上幫她重新帶上眼罩,以便他看不到我的真面目,解開她身上的繩子,
抱起她到我的天王椅上按摩一下,不一會小翠就醒了,我問她還好嗎?
她馬上哭了出來說:[我怕你不會回來了鳴鳴……]
我答道:[我不是回來了嗎?我說一不二啊!]
她哭著說:[我老公就是常常說回家但總是遲遲不回,我心想天下烏鴉一樣黑吧!我怕你跟我老公一樣遲遲不回來嗚嗚…………]
看来她也是苦命人,一個25歲小婦著實不容易,
我便跟她說:[只要你聽話陪我玩玩,我就不會再罰妳的了,而且我也可以實現妳任何願望。]
她馬上停止哭泣:[真的?]
我答到:[真的,要不是剛好我黑進你的whatapp看見妳和情人的交談,我也不會找上妳啊!至於照片是你自己傳給別人的又沒有加密,是妳自己把我引到妳身邊的。
我也是寂寞想找人陪伴而已。]
小翠好奇的問道:你沒有女朋友?
我答:[有,但我的喜好她不太接受。]
小翠:[原來你也是可憐人!要不這樣吧!我答應做你的性奴,但不能影響我現有生活,也不能傷害我,這樣好嗎?]
我心想奇怪今早明明還反抗激烈,現在爲何變了個樣?比京劇的變臉還快。於是我真接問她,
她便說:[其實我也希望生活有一些刺激,可能我比較貪玩普通性愛其實不太能滿足我,像今天早上我是故意反抗看妳有什麼招數玩我的,
想不到你這麼刺激,雖然很興奮令我達到多次高潮但太可怕了。]
我說:[情慾就是這樣不可怕就不刺激,不刺激就不能到達更高的高潮啊!]
小翠沒有再說話只在沉思,過了一會我告訴她既然你答應做我的性奴我們就簽一份主奴契約吧!
既保障妳也保障我,也方便你從中了解我對你之後的調教內容。
她想一想後答到:[好吧!]
過了一會我上網找到一篇奴隸契約於是乎就列印出來放在小翠面前,妳可以脫下眼罩看看你面前的奴隸契約同意的話你就對著鏡頭念一篇然後簽名吧!
沒想到小翠一脫下眼罩拿起契約就住鏡頭去,對著鏡頭就念:

甲方姓名柳詩韻,性別女,出生年月xxxxxxxxx

乙方姓名xxx,性別男,出生年月xxxxxxxxx

甲方自願將自己完全的交給乙方,脫離社會,告別人的生活。一天24小時,終身成為乙方之私有財產,即奴隸,奉乙方為主人,對乙方的命令將無條件的完全服從,不再享有任何權利和快樂,以乙方的快樂為快樂,永遠不得自由,乙方對甲方擁有完全的所有權,控制權和處置權,甲方(以下稱之為賤奴)不但需要服侍乙方 (以下稱主人)的生活起居,還必須成為乙方的發洩工具,成為任何乙方想要甲方變成的物品。以下條款全屬甲方要求,屬甲方真實意願之反映,乙方不承擔任何刑事、民事責任。同時甲方必須遵守以下條款:

一、基本條約

1. 賤奴自願成為主人的奴,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直至本契約終止。

2. 主人完完全全擁有賤奴,並掌控賤奴的一切言語、行為,甚至思想,賤奴的一切思想言行都必須以主人的利益為最高標準。主人可以隨意玩弄賤奴的肉體、羞辱賤奴的心理、折磨賤奴的精神、污蔑賤奴的思想、踐踏賤奴的靈魂;賤奴必須完全接受主人的命令及要求,執行的結果必須讓主人滿意。

3. 主人在賤奴心目中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賤奴尊敬、崇拜、仰慕主人的身體、行為、思想、氣質,並且相信主人的一切做法都是正確的,都是為了賤奴好,賤奴相信主人會將賤奴調教得非常出色,對賤奴會有最適當的疼愛及訓練。

4. 賤奴不得對主人有任何的不敬,即使這種不敬只是心裡的一個想法,即使這個想法還未成為事實。

5. 賤奴心裡有任何的想法都不得隱瞞,必須及時向主人彙報。賤奴不能隱藏自己的思想,賤奴的任何思想和想法都必須讓主人瞭解並交由主人掌控。賤奴應該相信,只有主人才是最瞭解賤奴的,賤奴必須跟主人分享自己的任何一個想法,相信主人會為賤奴著想。

6. 賤奴必須終生對主人忠誠不二,賤奴是為了伺候主人而存在的,是為了給主人帶來無窮的快樂,盡自己最大的所能使主人的身心得到最大的享受。賤奴註定活在主人的胯下,被主人踩在腳下,並且賤奴應該認為這是無比幸福的生活,主人就是賤奴生命中的一切。

7. 賤奴若有違反本契約中的任何一條,賤奴必須接受主人的任何懲罰。即使賤奴沒有犯錯時,主人要懲罰賤奴也是正確的。當賤奴受到主人的賞賜時,應該感到無比榮幸,要萬分感謝主人的恩賜。

8. 本契約只有主人才有終止權。

                        二、涉外交往

1. 在主人的朋友面前,賤奴將會遵循本契約中的所有條項。賤奴須展現出對主人的仰慕、愛戴、尊敬,體現出主人在賤奴心中的崇高、神聖、偉大的地位,顯露出作為主人的賤奴,服侍自己主人時的下賤、卑微、奴性。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賤奴會按照主人的要求好好服侍主人的朋友,不會讓主人丟臉,並且讓主人的朋友深刻的瞭解到,主人調教出的賤奴比起別的奴來說更加優秀,賤奴要為主人爭光。

2. 在未獲主人的批准前,賤奴不得接受任何主人的調教(包括當面調教及網上、電話等遠端調教)。

3. 在未獲主人的批准前,賤奴不得與任何人發生性關係(包括可引起性欲的親密行為,如撫摸、擁抱、接吻等)。

4. 主人與賤奴的關係,不應影響賤奴與家庭的關係。如果出現衝突,雙方應儘量想辦法克服,如確實無法妥協,應以賤奴的家庭需要為先。

5. 賤奴可與朋友、同事、同學等保持正常交往,主人不得無故阻攔,但賤奴應優先考慮主人的需要。如果主人詢問,賤奴應毫無保留地將交往過程如實向主人交代。

讀完後我看小翠,面上一片紅霞我知道她又動情了,
我便跟她說:[小賤奴要服侍主人嗎?]
她二話不說就爬過來,幫我脫去褲子一口就把我的雞巴 含了起來!
吸了一會她發現吸不出來,於是我便叫她到書枱上扒著,我拿出手扣把小翠雙手扣在枱腳她馬上發出一聲呻吟,
我從後幹她每一下也頂到她的花心,
一邊做運動的時候我一邊問她:[除了妳老公妳還跟多少個男人上過床?]
她邊呻吟邊答道:就主人跟啊啊啊啊……老公而已沒有其他了啊主人大力點啊…………
我繼續問道:[主人幹你舒服還是你老公幹你舒服?]
她:[不答啊啊啊啊可以嗎?]
我停下動作道:[你不說我就不幹妳!]
她好像很委屈的答道:[主人比較大幹我比較舒服,主人快幹我吧!幹死我。]
幹了一會我感覺我快要射了便問她:[小奴想我射在外面還是裏面啊!]
她答:[不要射在裏面啊!我今天危險其啊啊啊啊!]
我道:[我射在裏面好了,讓你老公幫我養兒子!]
她說:[不要啊不要啊!我不要懷孕啊減肥很辛苦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把所有精華全送進小翠的子宮裡,然後拿起一條假陽具把她的陰道口封實再用膠紙固定好,
對她說:[妳第一次給主人幹就不聽話罰你這樣扒著!她說:不要啊放過小奴吧,小奴以後不敢了鳴鳴…………]
我沒看她就走了出房,看來調教的路還很長。………………未完待續

上文契約引自網上@@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4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4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4

   過了一會我回到書房只見小奴又在舒服的呻吟了,我把假陽具拔掉,
看見沒有精液流出來我就解開小奴,她不停的說我是壞蛋害她要生寶寶了,
我便告訴她吃 避孕丸就好。時候也到中午了我叫小奴去煮午餐給我吃,
我自己則打給我的秘書叫她把我的車子開回我家。
不一會小奴便煮好午飯看著也算不錯啊,

吃飯的時候小奴問到:[主人你家很有錢的吧?]
我反問她爲什麼這樣問?

她笑著答道:[你的廚房也比我家還大怎能不問啊?]
我告訴她這只是我的別墅和我的家還差得遠呢!

她帶著羨慕的目光看著我說:[要是有一天我能住在這樣的屋子就好了。]

我跟她說你現在就已經是住在這裏啊!快點吃吧吃完我帶你去買一些日用品跟衣服吧。
小奴聽後笑了笑就接著吃了。吃完飯後我開車帶她到海港城購物,
都說女人有東西買就什麼也可以忘了,現在的我跟她跟本不像什麼主奴,
也不像是我在拿照片要脅她,而更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她更主動十指緊扣的牽著我的手…………
(話說我女朋友也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牽著我的手了)把所有商店都遊覽一圈後,
我銀行戶口也蒸發了近六位數字,她開心的牽著我回到車上,
她問我:[跟著去什麼地方啊?]
我叫她把剛買的吊帶背心和超短牛仔熱褲換上!
我告訴她我們還是去購物,不過這次是你一個人去,她知道我又有什麼鬼主義了,
於是便兩面通紅低下頭不再說話。不到一會就到了旺角,
我把車停好便帶她去一個有很多成人用品店的商場。我叫她帶上藍牙讓她先進去,
我則遠遠的跟在她後面,走到3樓的時候我見一家店沒什麼人店員還是個小男生,
於是我便叫小奴進去看看,我則在外面看著,只見小奴一進去店員馬上就看著她,
還親切的上來招呼,女生就是不一樣這種商店我也進過多次,但沒有一次有人招呼我哭。
店員熱情的介紹各種商品,我叫小奴問他有沒有肛塞,小奴以連我也聽不到的聲音問了,
我也聽不到店員更加聽不到了,於是我告訴小奴要是不想回家接受懲罰就給我大聲點!
只見小奴滿面通紅的問店員:[請問有沒有肛塞賣啊?]
店員先是有些反應不過來,然後馬上拿了幾個給小奴看,
還陰笑的跟小奴說:[小姐看不出你玩這麼激烈!]
小奴反應也很快的答到:[我幫朋友買而已。]
我叫她選了一個小號後面有顆鑽石裝飾的。然後就叫她再問店員有沒有按摩捧?
我還跟小奴說這次不能說幫朋友買啊。店員馬上又拿了一堆放在小奴面前,
我跟小奴說把手機的視頻打開,之後跟店員說可以試用嗎?小奴堅決反對,
但我一題起懲罰她就屈服了。看來她真的很怕我罰她。
小奴輕聲的問:[請問這個可以試用嗎?]
店員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了小奴一眼。
便認真的問:[小姐你要在這試用?]
小奴猶疑了一下點了點頭,
店員好像中獎一樣邊走向門邊說:[正常情況我們是沒有試用的,但小姐你這麼漂亮我就破例一次吧!]
❨這小子真是❩妳可以進更衣室試用,小奴便進入更衣室我叫小奴把熱褲脫了,小奴照做,
然後我叫小奴拿起按摩捧放進陰部,在視頻上看,我快噴鼻血了,
就在快放進去的時候店員在更衣室外叫到[小姐要先用潤滑劑啊,不然會受傷。]
然後拿出一支潤滑劑隔著布簾遞給小奴,小奴接過後連忙說謝謝,小奴把潤滑油倒在手上慢慢的涂在假陽具上,
涂好後小奴慢慢的把假陽具放進小穴,這時潤滑劑就放在離鏡頭前不遠的地方,我看到兩個大字❨催情❩,
心想這次不好這樣小奴可能會受不了給別人幹,這樣會打亂我的調教計劃!
於是我便走進商店,一進去就看到店員在布簾邊邊的小縫偷看,我乾咳了聲,
店員對我做出禁聲的動作並招呼我過去,這時我看見小奴拿著假陽具不停的抽插,
這時我假裝咳嗽,小奴看見我跟店員在偷看她,驚呼一聲便馬上穿上褲子逃出商店,
我小聲的跟她說在車上等我,然後我便假裝可惜的向店員道歉,並買下小奴用過和店員剛拿出來的物品,
還買了一些其他調教用品。離開時店員把他的咭片給我說有什麼需要可以找他他給我打折。
我笑著應了聲,當然啊我都快幫你店舖清空了。一上了車小奴便吻向我知道藥力在發作了,
於是我便火速開車回別墅,
回到別墅小奴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口中不停的說著:[我要我要啊!!]
我馬上下車扶她進屋,一到屋內她再也忍不住了,伸手就脫我褲子,這藥真利害啊!
小奴一下就把我的雞巴含在口中細細品嚐,
這時我特然想到一個主義便跟小奴說:[妳要把我吸出來我才會幹妳啊!]
小奴聽後馬上抗議:[主人啊……小奴很想要啊,請主人幹小奴吧!]
我說:[妳努力啊,反正我條件已開出來。]
小奴只好更加賣力的吸我的雞巴,這時候我發現小奴原來已經在自慰,
我有點生氣便拿出皮手扣把小奴雙手扣在頭上,
[服侍主人的時候要專心點啊]
小奴爲了要滿足自己的慾望併了命吸啜,過了一會我終於射了在她的嘴中,
她想吐出來,我馬上跟她說要是有一點浪費主人的精華就別想主人幹你了,
小奴聽後馬上把所由精華吞下肚。
我滿意的贊賞道:[很好自己座上來吧!]
小奴馬上把小穴對準我的雞巴,一下就座了下來,小奴馬上發出一聲滿足的呻吟然後不停上下躍動,
[啊啊啊啊……主人的很大啊……幹死我了……啊啊啊啊!]
抽插了一會我再次射進小奴的子宮。這時小奴還不滿足,可惜我已經達到上限。
這時小奴急了[啊啊啊……我還很想要啊…怎麼辦啊主人。]
於是我帶小奴到了健身室,[妳要是真的想要便座到單車上吧。]
小奴有點害怕,但只猶疑了一會便座上去了,這次我沒有打開開關,
只是把小奴扣在上面便走出健身室致電給店員詢問潤滑劑的功能,
原來這跟本就是催情藥店員還說送了兩支給我就放在按摩捧的箱子內,
還跟我說記得上他們的網站看看有很多商品是他們店內沒陳列出來的。
掛了電話後我去準備了一些飯菜,然後回來看小奴,只見小奴沒有在踏腳踏車已只是扒在上面休息,
我知道藥效過了,
便放她下來[怎樣啊?想吃晚飯了嗎?]
小奴點了點頭,我便抱起她到飯廳吃飯,吃完飯後我叫小奴清潔飯枱,我則打其他物品都放到密室中。當然小奴的戰利品我也拿到客房中。
回到飯廳看見小奴恢復不少便跟她說:[今天好玩嗎?]
[很刺激,但我只不想給別人看到我這樣啊,我可以接受主人任何的對待,但請不要有其他人參與進來好嗎?]
[但你不是說很刺激嗎?]
[是很刺激,但我就是不想其他人碰我……]
[這樣吧!我不會給其他人碰妳但在安全的情況下暴露就這樣吧!]
小奴聽見我已有結論只好點頭,我跟她說是我太不小心了,誰人看見你這樣的美女也會有非份之想吧!小奴聽到後會心微笑
[主人我們一起洗澡吧。]
於是我便和她到浴室一起泡熱水浴,看來這兩天她真的很累很累了,泡著泡著竟然睡著了,今晚就讓她休息一下吧!
睡了一會我便叫醒小奴到房子裡相擁而睡………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