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1 男友面前的性虐調教(晶晶尋死)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1 男友面前的性虐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吃過飯我便叫晶晶先去洗澡,我則和小奴交代一下今天晚上的玩法,

小奴聽後便說:「主人這樣不太好吧!會不會太殘忍了?」

我想了想便說:「你可以說是殘忍,
但要是阿強真的忍不住讓晶晶看到,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小奴點了點頭並說:「希望阿強能忍住吧!」

我笑了笑便說:「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一個男人能忍住的,
要是他能忍著,昨天的鋪子我便送給他當作是晶晶的嫁妝。」

小奴嘟起小嘴說:「主人我也算嫁了給你啊!我的嫁妝在哪啊?」

我心想這次我真的是自挖墳墓,

我抱著小奴道:「不是送了間服裝店給你嗎
?你還想要什麼啊!」

小奴把頭倚靠在我胸膛並道:「我有主人就足夠了。」

我心裡一甜便吻上小奴的嘴,吻了一會我便叫小奴先休息一下,
我則致電給阿強叫他晚上七點到我的別墅吃飯,
我特別提醒他要一個人來,阿強答應了,我剛掛上電話,
*電話卻又響起了,原來是詩雅致電給我說合約都準備好了,
問我什麼時候方便簽約,我叫詩雅馬上把合約拿來別墅,
詩雅說半小時便能到達便掛了線,我看了看時間才兩點正,
便倒了杯酒坐在大廳中休息一下,不一會詩雅便拿著合約到來,
我開了支票給她,並把合約簽了,我再多開了一張一百萬元的支票給詩雅,

詩雅笑了笑便說:「李生這次我不收佣金,
就當是幫你完成了一件事,難道你忘記了嗎?」

我正經的說:「黃小姐我做事一向講求公道,
你爲我做了這買賣這佣金是你應得的,
你昨天告訴我當完成一件事我也是同意了,
所以這佣金你就收下吧!你也算是完成了我的第一件事。」

詩雅聽後有點感動並說:「那就謝謝李生了至於另外兩件事……」

我笑了笑便說:「我想到後再找你吧!今天你先走吧,晚點我有客人來。」

詩雅聽後便馬上離開,
我送他到門外這時剛好有輛貨車停在我家門口,

我正奇怪怎料貨車司機竟下來跟我說:「先生你好!請問這兒是姓李的嗎?」

我點了點頭,司機便接著說:「我們是車行送貨的,不知現在方便否?」

我醒起來了,我便叫司機把車子放到花園中,
我走到小奴的房間拿了個眼罩給小奴帶上,

小奴疑惑的問道:「主人又要玩壞壞的遊戲嗎?」

我笑著說:「不是啊!今次是給你驚喜。」


說著便拉小奴到花園中。
到了花園只見司機已把車子泊好,我簽了收貨單,
給了司機一點小費便送司機離開,

小奴等得著急了便道:「主人我可以脫下眼罩了嗎?」

我沒說話拉著小奴站到車子旁邊再脫下眼罩,
小奴適應了一下光線,便發現眼前停著的林寶堅尼,

小奴摸著車身看了看我便說:「主人這不會是送給我的吧?」

我把車匙拋給小奴並說:「你猜對了!」

小奴接過車匙感動得哭了起來,

我過去抱著小奴並說:「奴兒不用開心得哭了啊!
我見這車和你很佩專程買來送給你的。」

小奴看了看我便說:「不是啊主人!奴兒在想要是我有自己的車了,
主人就會小了機會開車載著奴兒了,嗚嗚……我不要車子啊主人,
我要一直坐主人開的車子。嗚嗚……」

我聽後有點不懂得反應,想了想便說:
「奴兒你試想想要是你有自己的車了便可以載著我到處去啊!
還有你看這車子只有兩個座位,要是你開這車載著我,這世界不就只有我們兩個嗎?」

奴兒聽後笑了笑輕輕打了我一下說:「主人就是你這張嘴最甜。」

說著便吻上我的嘴,吻了一會我便說:「來吧先試試這車的性能吧!」

我扶著小奴上了駕駛座,小奴插進車匙車子便啟動了,
我也坐上副駕駛座,小奴開著車車慢慢的在花園打轉,

我笑了笑便說:「奴兒啊!這可是一輛跑車,你難道只想它在花園轉轉圈嗎?」

小奴點了點頭便把車開出馬路,我叫小奴把車開到西貢市,
小奴用力踏了踏油門,車子便如火箭般向前推進,
不一會便到了西貢市中心,我叫小奴把車停在一間文具店門外,

我見小奴緊張得汗也流了出來便說:「小奴不用太緊張啊!你駕駛得很好!
你先休息一下吧!我進去買點東西。」

小奴聽後點了點頭,我走進文具店找了一會,
終於讓我找到一些白色面譜,我一口氣買了十多個,
結了賬便回到車上。我叫小奴開車回家,小奴於是便緊張的開了車,

我看著好笑便說:「小奴你就放鬆一點吧!你這樣緊張我也緊張起來了。」

小奴聽到後便放鬆一些,回到別墅我把面譜放在大廳,
便叫小奴和晶晶爲面譜加上一些色彩,她們用心的畫著,


我則到書房致電給天才男妓,

「老闆又要拍戲嗎?這次要多少人啊?」

「是啊!今晚六點在上次的別墅,時間要一整晚,今次只要三人,你看要收多少?」

「老闆這樣吧照上次的價錢每人五萬你看怎樣?」

「很好要是做得好我會有獎金,今晚見吧!」

「多謝老闆,我們一定準時到。」

我看都準備好了,便回到大廳小奴和晶晶把面譜畫得五彩繽紛,
我叫小奴致電餐廳叫一個八人份的自助餐外賣,我則帶晶晶到密室,
晶晶看到密室的佈置馬上緊張起來,我叫晶晶放鬆一點便拿出一雙白色的吊帶絲襪,
一條白色的TBlack,還有一對白色尖頭高跟鞋叫晶晶先穿上,
晶晶猶疑了一會便把這些都穿上,我站遠一點看了一下,完美!
這裝扮把晶晶的一對長腿充分表現出來,我再拿出一個白色的胸罩讓晶晶帶上,

晶晶帶上後滿面通紅道:「主人這胸圍會不會小了點啊!」

其實正確來說只有兩塊小布剛好遮著乳頭,整個乳房也暴露了出來,

我笑著說:「晶晶帶了很美啊!難道你想不帶?」

晶晶遙了遙頭便沒再說話,我幫晶晶裝上變聲器並叫晶晶試了試,
*確認認不出是晶晶的聲音便叫晶晶帶上面譜看看,
*我看了看覺得差不多了便幫晶晶帶上最後一件裝備,
一個銀色的狗頸圈。我拿了條狗鏈扣上頸圈,

晶晶掙扎了一下道:「主人可以不用狗鏈嗎?賤奴求你了!」

我把狗鏈扣實並說:「不行啊!你今天晚上就是一隻母狗,母狗怎能不帶狗鏈呢?」

晶晶低下頭沒再說話,我拉著晶晶走到大廳讓她坐下,
這時門鈴響起來了,於是我便去應門,
只見四位各具氣質的美女站在門外,
我帶她們進了密室,他們看到這兒的佈置都緊張起來,

我笑了笑便說:「各位放心這邊的道具不是給你們用的,
你們的任務只有一個,一會會有一位人客到來,
你們只需盡你們一切方法引誘他幹你們就可以了。」

小姐們聽後不可致信的看了看我並說:「就是這麼簡單就能賺六萬元?」

我笑著說:「當然不止啊!要是你們能引誘到他,便要讓他一直和你們性交到明天下午。」

小姐們笑了笑便說:「老闆放心我們一定辦到!」

這時門鈴又響起了,我帶小姐們到飯廳坐下,
便去了應門,

帶男妓進了密室便說:「各位辛苦了,今晚會比較簡單,
你們帶著這些皮頭套,你的身份是調教師你們兩個則是他的男奴,
一會你們照我這劇本順序做下去就可以了明白嗎?」

說著便遞了一張劇本給天才男妓,
男妓們點了點頭我讓他們先在密室旁的房間休息,
我回到飯廳把面譜都分給小姐們並叫他們帶上,
這時小奴剛好從廚房出來,我幫小奴帶上變聲器和臉譜,

小奴看見這麼多人便說:「主人怎麼這麼多人啊?是你的朋友嗎?」

我笑了笑便說:「這些都是你的姐妹啊!都是職業女性呢!」

小奴輕輕打了我一下便說:「主人有我和晶晶還不夠嗎?
叫這麼多女生來你幹得了嗎?」


我笑著說:「不是給我幹的是給阿強幹的!」

「主人真下重本啊,想這樣讓晶晶死心!」

「你怎麼知道我想什麼啊?」


小奴笑了笑便沒再說話,不一會食物也送來了,
現在真是萬事俱備只欠阿強。
等了一會阿強便到了我拿了兩個面譜便去開門,

我見到阿強便把面譜給他並說:「阿強先把這面譜帶上吧!
今晚我家在開派對呢!對了你沒告訴晶晶吧?」

阿強答道:「老闆沒有啊!你叫我自己一個人來,所以我沒有告訴他。」

我高興的說:「這樣很好,今晚是我們男生的派對呢!
對了你也不要告訴小翠我今晚和你這樣玩啊!」

阿強點了點頭,我便領著阿強到飯廳並宣佈派對開始,
讓眾人撕下面譜的下半部分,大家開始進食,
我叫阿強先和小姐們認識一下,便拿了杯酒走到大廳,
晶晶坐在梳化上差點睡著了,

我過去推了他一下說:「晶晶醒來啊!是時候讓你看看你男朋友的真面目了。」

晶晶沒說什麼便爬到地上,
我把晶晶的面譜下半部撕下,

晶晶慌忙捂著面說:「主人爲什麼撕爛面譜啊!這樣阿強會認出我的!」

我笑著說:「不用怕啊,還遮著半邊面呢!放心吧他一定認不出的。」

說著便拉著晶晶到了飯廳,

阿強見我用狗鏈拉著一個美女進來馬上走過來說:「老闆這女生是誰啊!怎會像狗一樣被你牽著。」

我笑著說:「這女生是我在網上認識的,
他就是喜歡讓人把他當成狗一樣看待,你說這是不是很下賤啊!」

晶晶身子不停在震,頭也垂得低低的,

阿強聽後便說:「雖然帶著面譜,但從她身材看應該是個美女吧!想不到會這麼下賤。」

晶晶聽到阿強說出下賤二字時全身又是一震,我和阿強交談著,

這時小奴過來說:「主人我幫你帶這母狗去吃飯吧!主人慢慢招呼客人吧!」

我知道小奴是想幫晶晶解圍,便點了點頭便把狗鏈交給小奴,
小奴牽著晶晶便去吃東西了,

阿強見他們走遠便跟我說:「老闆這些人都是什麼人啊?我看不像正經人家吧!」

「當然不是正經人家啊!她們都是我高價請回來的妓女,
所以今晚盡情玩啊!錢方面你不用擔心我已經付錢了,而且吃完飯還有餘興節目呢!」

「多謝老闆,但要是給晶晶知道怎麼辦?」

「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啊?總之今晚的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明白了嗎?」

阿強猶疑了一下便道:「老闆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但我還是不幹這些女生好了,我陪你玩玩就好。」

我笑了笑並說:「一會看完表演再說吧!」

我看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便招呼所有人到密室中,
*我叫小奴先牽晶晶到密室中間的鐵架下,

我則到密室隔壁的房間跟男妓們說:「表演時間到了!」

男妓們便跟著我進了密室,進到密室晶晶見我身後跟了三個帶著皮頭套的男生,

便害怕的拉著我細聲的說:「主人不要讓他們幹我啊!最小不要在阿強面前好嗎?」

我蹲下細聲的說:「要是阿強沒幹其他女生,我不會讓他們幹你的,這樣公平吧?」

晶晶聽後安心了一點並說:「阿強一定不會幹其他女生的。」

我笑著說:「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走到阿強身邊坐下,阿強馬上跟我說:「老闆這女生怎麼看著我總覺得有點像晶晶啊?」

我心想還真給你看出來呢!便說:「怎可能是晶晶啊!晶晶怎會這樣下賤呢?」

阿強想了想也覺得有道理便說:「老闆說得對,但可拿下面譜讓我看看嗎?」

我笑著說:「這個可不行啊!你看我們全都帶著面譜就是不想暴露身份,
我身爲主人當然不能壞了規矩啊!先不要說這些啊!節目要開始了!」

說著便向天才男妓點了點頭,
男妓意會便叫兩名男奴拿出麻繩把晶晶雙手反綁在背後並把繩子穿過鐵架收緊,
*晶晶雙手馬上被拉起,直到只能用鞋尖踮著地面,男奴才把繩子固定著,
只見晶晶現在只能彎著腰,兩腳伸得直直的被吊著,阿強定睛的看著,
小奴則坐到我的大腿上,我示意小姐們去招呼阿強,小姐們馬上圍著阿強,
兩個在後面幫阿強按摩肩膀,一個則直接坐到阿強的大腿上,另一個見沒有空位,
便直接坐到地上倚靠著阿強的小腿。阿強被小姐們圍得滿面通紅,
這時男妓的說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各位現在我宣布這母狗的罪狀,他竟敢背著主人私通男奴,現由我代主人來懲罰你,母狗可認罪?」

晶晶掙扎了一下並說:「賤奴認罪,賤奴願意接受懲罰。」

男奴輕輕用手打了一下晶晶的屁股,便拿出一支一千毫升的灌腸器並從瓶子抽滿甘油,

晶晶見到灌腸器便害怕的說:「求你們不要灌腸啊!你們要什麼也可以,就是千萬不要灌腸啊!」

男奴當然不會理會晶晶,馬上把灌腸器插進晶晶的屁眼,
接著慢慢把甘油注射進去,

晶晶不停的掙扎著道:「不要啊!求你們停手,流進來了嗚嗚……我不要灌腸啊!嗚嗚……」

這時另一個男奴拿了兩個穿著魚絲的鈴鐺走到晶晶面前,男奴把晶晶的胸圍拉掉,
用鈴鐺上的魚絲用力的綁著晶晶的兩個乳頭,晶晶馬上叫痛,

扮演主持人的男妓又說話了:「小母狗以後還敢背叛你的主人嗎?」

晶晶邊掙扎著邊說:「我以後不敢了,主人饒過賤奴吧!快叫他們停手啊!
嗚嗚……我的肚子跟乳頭很痛啊!求你們讓我上廁所吧!」

男妓笑著說:「知道錯就好,但灌腸液還有一半沒有灌進去呢!你就再忍一忍吧!」

晶晶不停的邊掙扎邊哀求,灌了大概十多分鐘終於灌完了,
男奴馬上用肛塞把晶晶的屁眼塞著,並拿出假陽具插進晶晶的小穴中抽插,
*晶晶邊忍受著肚子如火燒的感覺,邊忍受著假陽具的折磨,

男妓們走到我和強哥面前說:「主人請問何時要讓這賤奴排洩?」

我笑了笑便說:「你應該問我們的客人啊!」

男奴馬上看向阿強,阿強尷尬的說:「看他這麼辛苦,現在就讓他排洩吧!」

男奴牽著阿強的手並道:「那就請客人去拔掉肛塞吧!」

阿強紅著臉慢慢走向晶晶,晶晶見阿強走來馬上把頭垂下,

阿強圍著晶晶走了一圈便說:「小姐你真的跟我女朋友有點像,還好你不是他,要是我女朋友這麼下賤,我一定會和她分手。」

晶晶聽後全身一震並哭著說:「我下賤我不佩做你的女朋友,求你幫我拔掉肛塞吧!嗚嗚……」

阿強鄙視的看了看晶晶便說:「你當然不佩啊!我女朋友比你好太多了,
聽說你是背著我老闆和這些男奴偷幹是吧?我也代我老闆懲罰你一下好了!」

說著便拿起放在旁邊的鞭子,用力抽打晶晶的屁屁,

晶晶掙扎著不停的遙頭並說:「不要打了,嗚嗚……我知道錯了,求你讓我先排洩吧!嗚嗚……」

阿強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男奴們見這樣便馬上拿了一個鐵桶過來,
阿強伸手拔出肛塞,

只見晶晶掙扎一下並說:「不要看啊!啊啊啊」

說著便從屁眼噴出一條黃色水柱,男奴馬上用鐵桶接著,

阿強看著便說:「想不到身材這麼好的女生,排洩物也是這麼臭。」

晶晶這時已沒心情理會阿強在說什麼。男妓邀請阿強回到坐位上。
男奴們則把晶晶放了下來,並扶著晶晶走到三角木馬旁邊,
準備下一個調教項目,阿強回到坐位一個妓女馬上跪下掏出阿強的雞巴在吸啜,
阿強也沒有阻止閉上眼享受妓女的服務,
晶晶這時已被男奴用繩子綁著雙手吊了起來,
男奴們一起抱起晶晶讓她坐在木馬上,
男妓則把木馬內藏的按摩捧調教好角度,
讓晶晶只要一坐下便會被三支按摩捧按著小穴跟屁眼。
*男奴們搬了兩張凳子讓晶晶踏著,
這時晶晶清醒了一點便看到妓女正在幫阿強口交,

晶晶馬上遙著頭道:「這不是真的,這都是假的嗚嗚……」

這時男妓開啟了按摩捧的開關,按摩捧馬上無情的震盪晶晶的小穴,

晶晶掙扎著抬高身子並說:「讓我給客人幹吧!我什麼也願意做!」

我聽後馬上打了個眼色給男妓,男妓意會便馬上叫男奴按著晶晶的肩膀,
強行把晶晶按在按摩捧上,

晶晶不停呻吟道:「啊啊啊啊!讓客人……幹我吧!啊啊啊啊……放開我………嗚嗚!」

這次阿強也聽到了便說:「我才不幹你呢!你這麼下賤,我看只有男奴才幹得你爽啊!我看你連妓女都不如。」

小姐們聽後馬上笑了,

晶晶掙扎著說:「不是的……呀呀……我給你幹吧!……啊啊啊你不要幹他們嗚嗚……」

阿強有點氣便說:「小姐不要我說你長得跟我女朋友有點長便來找幹啊!
我幹誰你管得了嗎?我就是幹他們四個也不幹你又怎樣,我看讓這三位男奴幹你就好。」

晶晶聽後馬上哭了起來,

我便跟男妓說:「你們聽不到客人說什麼嗎?他讓你們幹這隻母狗啊!你們還不快去?」

男妓們馬上放了晶晶下來,
晶晶掙扎著說:「不要啊!我不要這些人啊!主人求你了嗚嗚……」

小奴看到後有點不忍,
便細聲的對我說:「主人你放過晶晶吧!他已經很可憐了。」

我睜了小奴一眼便說:「你要去代替他嗎?不要的話便含著我的雞巴不要說話。」

小奴知道我主意已決,便順從的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含在嘴中套弄,
這時阿強脫了一個妓女的衣服便大幹起來,我正享受著小奴的服務,
卻被晶晶的呻吟聲吸引了過去,只見晶晶被兩個男奴找著強迫他趴在地上,
男妓則從後幹著晶晶的小穴,

晶晶不停的叫著:「啊啊啊啊……不是真的……啊啊啊啊……我不要啊!」

我叫另外兩名男奴不要浪費另外個小穴,兩名男奴於是分別把雞巴塞進屁眼,
跟晶晶的小嘴抽插起來,晶晶不停的掙扎著,小奴也停下套弄偷看了一眼,

我細聲對小奴說:「怎麼在偷看啊!服侍主人也不用心,是不是想去給他們三人幹幹啊?」

小奴聽後馬上遙了遙頭繼續吸啜我的雞巴,阿強這時抱著妓女的腰身用力的抽插著,
不一會便全身一震拔出雞巴把精液射了出來。

我見這樣便說:「阿強帶小姐們上房玩吧!」

阿強點了點頭,於是我便叫小奴在這裏等我,我則帶阿強到客房讓他和小姐們盡興。

我回到密室只見男妓們都坐在旁邊休息,晶晶則躺在密室中間,
身下兩個小穴也向外流出精液,

這時小奴走到我身邊說:「主人現在怎樣啊?」

我想了想便說:「讓晶晶先休息一會吧!我知道她現在心裡一定很不好受。讓他先冷靜一下吧!」

小奴笑了笑便說:「我就知道主人不忍心再折磨晶晶了。」

我笑了笑便叫男妓們收拾一下,並把獎金和工資發了給他們讓他們離開。
送走男妓後我和小奴去密室看了看晶晶。怎料晶晶竟拿繩子準備自殺,
我們馬上救她下來,

晶晶見到我便哭著說:「主人你怎麼這樣殘忍!
爲什麼要把我做人的希望也打破啊!爲什麼不讓我死啊!嗚嗚……」

我抱著晶晶讓她在我懷裏哭泣,小奴也抱著我們流著淚看著晶晶。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