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7 激烈的三人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7 激烈的三人調教

這篇實在寫得有點急,因為在下有點私事要先處理這星期將會暫停更新
下星期一會如常更新,多謝各位的支持和體諒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想了一會便拉著詩雅走到舉重機前,我把詩雅雙手分別綁在兩個舉重的軟墊上,
我再拿出兩條帶夾子的電線,一端夾在詩雅的乳頭上另一端則用膠紙貼在後面的鐵餅低端上,
我叫詩雅試著用力拉舉重機,試了幾次我把重量定在20公斤,
我又拿出一隻震蛋放到詩雅的陰核位置貼著,並把震蛋的電線剪掉並裝上鐵夾再貼到鐵餅的頂部,
我拿了兩個個8V火牛分別把電線貼在鐵餅能碰到的最頂和最低的位置,我插上電源詩雅馬上叫了一聲,
因為乳頭電線的夾子碰到下方的電源,詩雅馬上用力舉起鐵餅,當舉到最高的時候,震蛋便震動起來,
詩雅堅持了一會雙手脫力鐵餅又回到最低的位置,詩雅一雙乳頭馬上被電力攻擊。

詩雅用力舉起鐵餅到一半並求饒道:「主人饒過我吧!這樣太痛苦了,我受不了多少次啊!」

我笑著說:「現在是懲罰妳啊!你要是受得了還叫懲罰嗎?
你在十五分鐘內要是能做夠一百下我便考慮放過你吧!」

詩雅聽後便用力的做著,我叫她自己大聲數著做了多少下,
於是詩雅便大聲邊數邊做。我走到晶晶身旁看看,只見晶晶身下已有一個小水灘了,

我解下晶晶的口球問道:「怎樣啊晶晶高潮了多少次啊!」

明顯晶晶已高潮到有些失神,

迷迷糊糊的答道:「三四……次吧!主人放我………下來……又來了……啊啊啊……讓我休息……我不行了……嗚嗚!」

我用力扭了扭晶晶的乳頭並說:「我剛說什麼難道妳忘記了嗎?看來只好再爲你增加難道了。」

晶晶聽後便說:「不要啊主人,我知錯了,我繼續騎就是,不要再增加什麼了!嗚嗚……」

我拿了兩顆震蛋便貼在晶晶的乳頭上,我把震盪開到最高,

晶晶馬上弓起身子不停呻吟道:「不要啊!……好激烈……受不了……殺了我吧!啊啊啊啊」

不一會晶晶的小穴噴出大量淫水和尿液並昏了過去,
我關掉所有機器,並再幫晶晶帶上口塞,讓晶晶就這樣休息。
我回看詩雅,只見詩雅滿頭是汗用力的做著,

並不停呻吟的叫著:「啊……三十五……啊啊啊……三十……六」

我走到小奴身前脫下小奴的耳塞並說:「怎樣啊?以後還敢怪責主人嗎?」

小奴遙了遙頭發出唔唔聲,

我笑著說:「很好!讓我加深你的記憶吧!」

於是我又把震蛋開到最強,小奴馬上不停的激烈掙扎,淫水不停從貞操帶流出來,

這時詩雅不停大叫道:「主人………饒了我吧!……我真的沒力氣了……嗚嗚」

說著便雙手脫力,電流馬上無情的攻擊詩雅雙乳,
詩雅馬上叫了一聲,便用盡全力舉起鐵餅,但舉到一半又再次脫力,

我把電源關上並說:「你真是沒用啊!這樣的懲罰也受不了看來要好好訓練妳!」

詩雅聽後便說:「是,是我沒用,請讓我休息一會吧!我雙手完全使不出力了求你了主人,嗚嗚……」

我笑著說:「那只好轉換另一種懲罰方式了!」

說著便解下詩雅讓她躺到梳化上休息,我把小奴的震蛋調到弱並叫了小奴幾聲,
小奴沒有反應,我脫下小奴的眼罩檢查一下完來小奴已經昏了,
我解下小奴抱她到梳化躺著。我看到剛用過的灌腸器便拿起它,

並跟詩雅說:「詩雅你體能這麼差,我就訓練一下你的忍耐力吧!」

詩雅看到我手中的灌腸器馬上遙頭道:「主人不要灌腸啊!我什麼都聽你的,就是不要灌腸啊!嗚嗚……」

我沒理會詩雅便脫光詩雅的衣服,並拿了條麻繩把詩雅雙手反縛在背後,
我把剩下的繩子在詩雅上身做了個龜甲縛,再把詩雅雙腿對折用麻繩分開縛著,
縛好後我扶起詩雅讓她趴在地上,詩雅全身微紅不停的扭動屁股,我用灌腸器抽了300CC清水準備幫詩雅灌腸,

詩雅看到後馬上面紅紅的說:「主人人家未試過有點怕啊!不要灌腸好嗎?人家求你了!嗚嗚……」

我帶上膠手套輕輕按摩詩雅的屁眼並說:「那你就要試一試了,可能你會喜歡呢!」

說著便把灌腸器插進詩雅的屁眼,詩雅輕微掙扎一下便不再動了,我把水灌進詩雅體內,

詩雅流著淚緊張的說:「主人流進來了,快停手啊!嗚嗚……」

我繼續把水灌進去,不一會便灌完了,我拿了個小型肛塞把詩雅的肛門塞著。
詩雅不停扭動身體,身上更不停流汗,我掏出雞巴貼著詩雅的小穴摩擦,

詩雅感覺到後便道:「主人讓我先上廁所吧!上完廁所再做好嗎?」

我笑著說:「怎能這樣啊?你看你的小穴已把我的雞巴弄濕了,先幹完再上廁所吧!」

說著便幹了進去,詩雅遙著頭不停的呻吟著,我不停的抽插,我感覺到詩雅的小穴不停收緊,

我用力抽打詩雅的屁屁並說:「你啊自己動一動吧,主人也是會累啊!」

詩雅呻吟著說:「主人讓我上廁所吧!我快忍不住了!嗚嗚……」

我停下動作並說:「要是我射不出來你休想上廁所!」

詩雅聽後便遙動腰身,用小穴套弄我的雞巴,

怎料套弄了一會詩雅便呻吟道:「主人不行了……啊啊啊……我要到了……啊啊啊」

我馬上抽出雞巴並說:「我還沒射你竟敢高潮看我怎收拾妳!」

說著便拿了支低溫蠟燭點燃並把蠟油滴到詩雅的屁屁上,詩雅馬上叫痛,

並求饒道:「主人我知錯了,你原諒我吧!嗚嗚……」

我沒有理她繼續把蠟油滴到詩雅的屁屁上,直到整個屁屁都被蠟油包著才停手,

詩雅以為已經完結了便說:「主人讓我上廁所吧!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笑著說:「你整個屁屁都是蠟啊!怎上廁所呢!主人幫你清潔一下吧!」

說著便拿皮鞭抽打詩雅的屁屁,詩雅邊哭泣邊大叫。打了一會只見詩雅全身一震,小穴竟噴出尿來。
我解開詩雅雙腿上的繩子,並扶她到健身室的洗手間讓她坐在坐廁上,我拔掉肛塞詩雅馬上排洩來,

詩雅竟反起白眼呻吟道:「好舒服啊啊啊啊……終於舒服……了」

我知道她又高潮了便說:「有這麼舒服嗎?那再灌一次吧!」

詩雅馬上回過神來並說:「不要啊主人,我不舒服啊,主人放過我吧!嗚嗚……」

我把花灑頭拆下把水管塞進詩雅的屁眼,

我掏出雞巴笑著說:「我現在開啟水喉,在我沒射精前我是不會關閉的明白嗎?」

詩雅聽後流著淚說:「主人讓我先休息一會吧!我會受不了的!嗚嗚……」

我把水喉開到弱,詩雅感到溫水正灌入體內,便馬上含著我的雞巴不停套弄,
我慢慢把水喉開大,詩雅感覺到後便不停加快套弄,不一會我便把精液射入詩雅嘴中,
詩雅馬上吞下並用口幫我清潔,我關上水喉並拔出讓詩雅排洩,

詩雅再一次反著白眼呻吟道:「啊啊啊……又出來了……嗚嗚」

我細聲的對詩雅說:「詩雅你還真是賤啊,灌腸你會高潮,做愛你又會高潮連鞭打你也會高潮!真的這樣爽嗎?」

詩雅遙著頭流著淚說:「這…………都是你害的……嗚嗚!」

我笑了笑便扶詩雅到梳化上讓她趴在梳化上,我用手輕輕按摩詩雅的屁眼,

詩雅馬上害怕的求饒道:「主人不要玩後面吧!人家還沒算過啊!」

我笑著說:「你小穴都濕得快滴出水來了,還說不要嗎?我看你是很想試吧!」

詩雅馬上道:「不要啊主人你的肉捧太大了塞不進來的!」

我聽後便拿了支催情潤滑油過來,

我邊幫詩雅屁屁抺上潤滑油邊說:「我幫你塗上潤滑油吧!這樣比較易進去啊!但有一點副作用。」

詩雅馬上問道:「主人有什麼副作用啊?」

我把手指伸到詩雅屁眼內塗上潤滑油並說:「沒什麼就是有點癢而已。」

過了一會詩雅開始扭動屁屁,

並不停掙扎著說:「主人好熱好癢啊!解開我,讓我爪爪吧,求求你了!」

我用手指輕輕的抽插詩雅的屁眼並說:「這裏癢嗎?」

詩雅邊呻吟邊說:「對啊主人………大力點,人家還要更多啊啊啊啊!」

我拔出手指並說:「你還想要什麼啊?要老實跟我說啊!」

詩雅流著淚說:「主人我想要雞巴嗚嗚………」

我笑著說:「要我的雞巴做什麼呢?」

「主人求你啊!給我吧!嗚嗚……」

「你要說請楚啊!不然我不知道怎做呢?」

「主人人家想要你………幹我的後面!」

「後面是什麼地方呢?」

「人家想你幹我的………屁屁……嗚嗚……」

「那怎麼行啊!你剛剛不是說塞不進去嗎?我怕弄痛妳啊!」

詩雅聽後著急的道:「主人我求你幹我的屁眼吧!我真的很癢啊!嗚嗚……」

「你說你是不是下賤啊?」

詩雅流著淚說:「主人我很下賤,比妓女還賤啊!求主人快幹我屁屁吧!我快發瘋了!嗚嗚………」

我聽後笑了笑便拿起雞巴幹進詩雅的屁屁,
詩雅的屁眼應該是第一次被使用,我差點也插不進去,
我幹了一會詩雅便舒服的呻吟起來,

「啊啊啊……主人幹得……我好爽……屁屁好漲啊!……主人再……大力點……用力幹壞我吧……嗚嗚」

我用力的幹著不一會便把精液射進詩雅體內,我拔出陽具,

怎料詩雅竟向我道:「主人啊……人家還想要,求求你再給我嗚嗚……」

我解開詩雅並拿了個小號的肛塞拋給詩雅並說:「要爽便自己塞進肛門吧!」

詩雅馬上拾起肛塞塞進自己的肛門不停抽插。
這時晶晶醒來了,

我走到她身邊問道:「晶晶好一點了嗎?」

晶晶以為結束了便點了點頭,

我笑說:「那我們繼續吧!」

晶晶不停的遙頭,我把震蛋,騎馬機和電動陽具重新啟動,
晶晶馬上弓起身子不停發出唔唔聲的呻吟,我從後抱著晶晶的身子不停撫摸,
不一會晶晶的小穴不停噴出大量淫水,我關上機械解下晶晶也抱她到梳化上休息,
詩雅這時坐在地上不停用肛塞抽插自己的屁眼,見我過來馬上爬過來含著我的雞巴,
我坐下享受著她爲我口交,但可能是太累的關係就是硬不起來,這時小奴也醒來了,
小奴見詩雅正在爲我口交便倚在我身邊,我抱著小奴不停用手玩弄小奴的乳頭,
小奴輕微的掙扎著,我用口吸啜小奴的乳頭,

小奴終於忍不住說:「主人你……吸得人家……好舒服啊……啊啊!」

我聽後便說:「奴兒想試一試當一回男生嗎?」

小奴奇怪的道:「主人又想到什麼鬼主義啊?」

我笑了笑便到密室拿了一條有兩根陽具的皮褲出來,
小奴看到後便笑了笑站起身讓我穿上皮褲,我解開小奴的貞操帶慢慢把震蛋拿了出來,
我把皮褲內的假陽具整根插進小奴的小穴,穿好後小奴就像長了一條陽具一樣,
我指了指詩雅,小奴意會馬上走到詩雅的身邊並抬起詩雅的屁屁,
詩雅掙扎了一下便乖乖的趴在梳化上,小奴慢慢把假陽具幹進詩雅小穴,

詩雅馬上說:「不是前面啊!人家後面很癢!」

小奴奇怪的看著我,我拿起潤滑油遙了遙,小奴看後馬上明白便把假陽具輕輕插進詩雅的屁穴,
詩雅馬上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小奴慢慢的抽插著我扶著小奴的腰讓她加快速度,
看著這淫亂的情境我不自覺又硬了,於是我便扶著雞巴拉開小奴的皮褲,幹進小奴的屁穴,

小奴馬上呻吟道:「主人好漲啊!人家會壞掉的啊啊啊啊!!」

我沒理小奴說什麼便不停抽插,隨著我的抽插小奴也不停抽插著詩雅,
現在我感覺就像是同時在幹兩個人一樣,他們兩人同時高聲的呻吟著,
詩雅最先達到高潮,大聲呻吟幾聲後便倒到梳化上,我見這樣便索性脫下小奴的皮褲,
直接幹進小奴的小穴,小奴興奮得用雙腿夾著我的腰不停遙動,我被她夾得爽了,
幹了一會便把精液射進小穴內。

小奴輕輕拍了我一下說:「主人啊!你又內射人家,人家這幾天沒吃避孕丸啊!你再這樣內射人家會生小寶寶呢!」

我笑著說:「奴兒不用怕啊!要是真的有了便生下來吧!」

小奴聽後便吻上我的嘴,吻了一會我便抱著小奴躺在梳化上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