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2 文軒的意外收獲 小奴的跑步機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2 文軒的意外收獲 小奴的跑步機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抱著晶晶見他冷靜一點了便說:「晶晶我知道,你是一時接受不了現實所以想自殺,
但你有想過要是你真的死了,我跟小翠會開心嗎?」

小奴也哭著點了點頭,晶晶看到便說:「但是我生存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啊!
阿強已經看過我最差的一面,他不會再要我了,我原本是想讓主人你把我玩嫌了,
我便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中,但現在我真的還能回去嗎?
而且我卻爲了一個我本以為很正經的男生,而背叛了主人令主人不再信任我,
我現在真的是什麼也沒有了!我還怎麼生存下去啊!嗚嗚……」

我聽後也有一些感觸便道:「晶晶你知道嗎?天下男生也是好色的,
黃子華曾經說過,要分辨一個男生是否好色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有沒有性器官,
有性器官的一定好色,就算沒有性器官也不一定不好色啊,但有就一定好色,
阿強是見過你最差的一面,但要是他真心愛你,你覺得他會介意嗎?
而且他跟本不知道是你啊!再說我一早也給你選擇過,
你要離開回到自己的生活我有阻止過你嗎?我一直以為你是自願的,
但現在看來我只好讓你退出我們的關係了!」

晶晶聽後馬上哭著說:「主人連你也不要我了,你讓我死吧!嗚嗚……」

我抱緊晶晶說:「晶晶不是我不要你,而是你選擇放棄我,
我希望我的奴都是自願跟著我的,我是真心對你的,
要是我不是真心我會爲你弄出這麼多花樣嗎?但你卻只是等著我把你玩嫌後離開,
你當我是什麼人啊?以我的身份地位,就是我說要一條美女犬,
我相信也會有一大班女生來幹啊!爲什麼我要在你身上花這麼多心思呢?」

晶晶聽後便沉默下來,

小奴見這樣便說:「晶晶你還聽不懂嗎?主人其實是喜歡你,
而不是只想得到你的身體,主人要的是你的心。」

晶晶流著淚看著我,

我點了點頭並說:「我想你現在心情一定很混亂,這樣吧!
我們給大家一點時間想清楚,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還是朋友,
我也會照顧你的生活,要是你選擇退出,這十多天發生的事便當作是發了一場夢吧!
要是你選擇留下我希望你是真心真意的跟著我,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是想給我玩而已,
還有當你真的決定留下,我希望你跟你的男朋友們和觀音兵們說清楚,
我不希望再發生一次今次的事件。」

晶晶聽後便說:「主人我願意留下,我會和他們所有人講清楚的。」

我正經的說:「晶晶我不是不信你,但我真的希望你先想清楚,
這決定是一世的,我不希望你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決定,
這些天你就照常工作生活吧!到你真的想通了再告訴我。」

我讓小奴陪晶晶到主人房洗澡,我則倒了杯酒坐在書房中沉思。
我心想會不會是我真的有點太過分了,差點害了一條人命,
看來調教的事比想像中難呢!小翠之所以好像調教成功,
其實是因為他老公本身對他的冷漠,使小翠本身對我充滿著愛,
在愛的前題之下小翠會十分願意爲我改變自己,
但晶晶卻不一樣我跟她可說是兩個陌生人,只是機緣巧合走在一起而已,
她是曾經表示喜歡我,但明顯晶晶跟本不太懂得愛是什麼,
所以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看來先讓晶晶今天的心理傷口康復,
再看她決定如何吧!想著想著小奴原來已經站在我身後了,

小奴抱著我細聲的說:「文軒我知你有點不開心,但你知道嗎?
今天讓我看到你的另一面,讓我很高興啊!」

我疑惑的看了看小奴,

小奴便繼續說:「其實剛剛晶晶說會留下的時候,
我以為你會答應的,怎料你竟要她先冷靜再決定,你知道嗎?
我以為你做了這麼多事只是想佔有晶晶,但你竟再給她選擇的權利,
對我來說這意義非常重要,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是否因為被你脅迫才走到今天的這地步,
但剛剛我見你給晶晶選擇的時候,我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其實你也給了我多次選擇的權利,文軒我現在不再有一絲迷茫了,
原來一開始我便選擇了跟著你。」

說著小奴竟流下淚來,

我用手擦掉小奴的淚並說:「小翠我和你的確沒有一個好的開始,
但請你相信我,我會努力讓我們有一個好的結局。」

小奴聽後笑了笑並說:「這結局還要有紫琪跟晶晶啊!」

我抱著小奴吻向她的嘴,

吻了一會我便說:「晶晶現在怎樣啊?」

「他洗完澡在主人房睡了。」

「那我們今晚睡什麼地方啊?」

「你可以來我的房間睡啊!」

說著便牽著我到她的房間睡覺,我抱著小奴不一會便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便醒來,我見小奴還在睡便沒有吵醒她,
我走到主人房看晶晶,原來晶晶也醒來了,

見我一進來便跪到我的面前並說:「主人早安!」

我扶她起來讓他坐在椅子上道:「晶晶怎麼不多睡一會啊?」

「主人我睡不著啊!我一閉眼就是你昨天跟我說的話。」

「晶晶你現在要做的是放鬆,
昨天的事我是做得有一些過份了,對不起!」

晶晶聽後淚馬上從眼裡流了出來,

我幫她擦掉眼淚並說:「不要哭了!現在時間還早你馬上換掉衣服,
然後和小翠一起開車到西貢買點早餐回來吧!這樣你出現在這裡才合情合理啊!」

晶晶想說什麼,但被我阻止了,
我叫他快換衣服便回到小奴房中叫醒小奴,
我跟小奴交代一下,她便和晶晶一起出去買早餐了,
她們離開後我便到客房看阿強在做什麼?只見阿強抱著 兩位小姐在睡覺,
另外兩位則坐椅子上休息,我叫醒阿強讓他快去換衣服並跟他說晶晶快到了,
阿強馬上到隔壁的客房梳洗,我再叫醒小姐們把酬金給了他們再每人多給了兩萬元當作獎賞,
小姐們開心的向我道謝並留了電話給我,要我再有這樣的賺錢機會記得找他們,
我送了他們離開便回到大廳,這時阿強也下來了,我倒了一杯伏特加給阿強,
阿強拿起來便一口喝下,我再遞了支雪茄給他,

他抽了一口便說:「老闆你常常開這種派對嗎?」

我笑了笑便說:「一個月一次吧!玩太多傷身啊!」

「老闆下次開派對記得找我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心想你作天不是說只陪我玩玩,不幹女生嗎?現在好像是你自己在玩啊!

我讓阿強休息一會,便到飯廳把昨天的飯菜和垃圾裝進垃圾袋拋棄掉,
這時小奴跟晶晶回來了,我叫他們到飯廳把早餐放好便招呼阿強過來吃。

晶晶見到阿強便說:「昨晚你在老闆家過夜?」

阿強看了看我便說:「對啊昨天跟老闆談便利店的事,
談著談著不知時間便在這睡了一晚。」

晶晶沒再追問便低下頭吃早餐,

我見這樣便說:「對了阿強,一會你先回自己公司打點一下吧!
我晚點便會叫人處理裝修的事宜。」

阿強點了點頭便繼續吃早餐,吃過早餐後我叫小奴和晶晶先回服裝店,
我則送阿強回便利店,

阿強下車時跟我說:「老闆你確定晶晶什麼也不知道嗎?我怎覺得她好像知道什麼?」

我笑了笑便說:「你不記得嗎?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放心吧!她應該不知道。」

阿強笑了笑並向我道謝便回到自己公司。我開車回到服裝店,
小芬見我回來馬上拿了一個小盒子給我並說是偵探社的人交給我的。
我點了點頭並跟小奴交代一下,便開車向模特兒公司進發。

我帶上手套,用偵探社給我的鎖匙打開模特兒公司的大門,
進了大門我發現內裡只有一些簡單的攝影設備,幾張桌子,
一些衣服和一台手提電腦,我四處搜查一下發現沒有其他暗門,
便把手提電腦拿走,離開模特兒公司我便開車回服裝店,
我把電腦拿進鏡房放在枱上,我開啟電腦發現需要輸入密碼,
我試了十個最流行的密碼組合還是不對,
我想了想會不會是祥哥生日或是小奴生日呢?我試了小奴的生日,
還是不對於是便出去問小奴祥哥的生日日期,

小奴奇怪的問道:「主人你要這個拿來幹什麼啊?」

「我正在破解祥哥的電腦我試了你的生日不對,所以我想應該會是他生日吧!」

小奴聽後笑了笑便說:「主人可以試試他的車牌號碼啊!
以我所知他密碼多數是用這個。」

我吻了小奴一下便回鏡房,我輸入祥哥的車牌號碼果然正確,
我搜索電腦內的檔案,發現原來給祥哥拍過裸照的還真不少,
看著看著竟看到我以前讀大學時的一個師妹,
她叫做美美比我小四年當年和我也有過一段情,
我馬上致電給美美約她出來喝下午茶,剛好他也在銅鑼灣,
我便約他到咖啡室見面,我跟小奴說了聲便前往咖啡室,
見面後我跟她說了裸照的事並告訴他我已把裸照刪除,


美美感激的說:「師兄還是你對我最好,這樣吧!爲了報答你,
我給你一個網址吧!上面有很多你喜歡的女生在找主人啊!」

我聽後心知有戲,因為美美當年和我分手就是因為我的喜好啊!
美美把網址短訊給我,我們聊了一會便各自離開了,
我回到服裝店進了鏡房,便到美美剛給我的網址瀏覽,
裏面的會員還真不少呢!我註冊了一個賬號便去看女會員的資料,
有一位女生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我看他的個人照片穿的竟是我母校的校服啊!
我馬上按進她的個人資料瀏覽,她叫小喵從個人照片看身材比較偏瘦,
今年讀中六,正在招網上調教呢!我看著她穿校服的相片,
不自覺的便按下邀請爲奴的按鍵,小奴這時突然進了鏡房把我嚇了一跳,
小奴走到我身邊看我在看什麼,

看後便說:「主人又在找奴隸啊!你不會覺得累嗎?」

我笑了笑便說:「這是興趣怎會覺得累啊!你找我有事嗎?」

「主人你有沒有發覺晶晶好像工作比以前認真很多啊!」

我聽後看了看店內,發現晶晶真的在努力工作,
連小芳和小芬的工作也被她做了,

我看後便說:「她應該是心情不好想用工作麻醉自己,奴兒你多陪陪她吧!
不要讓她太辛苦。要是她真的心情不好,你便帶她去購物吧!
我這些天想盡量小出現在她面前,讓她冷靜一下。」

「主人放心吧!我會看著她的,那你想讓她冷靜多久啊?」

「我也不知道,這樣吧你覺得他準備好了便告訴我吧!」

「知道主人!這樣也好,始終我跟她一場姊妹我會比較清楚他的心情。」

說著吻了我一下便又回去工作,這時電話響起,原來是詩雅致電給我,
說買賣已完成,

我謝謝詩雅幫忙並正想掛線卻被詩雅叫著:「李生方便出來談談嗎?」

我想了想便說:「好啊!你在什麼地方我來接你吧!」

詩雅馬上答道:「我在灣仔警署門口等你吧!」

我掛上了線便跟小奴說了聲便開車前往灣仔警署,
我到的時候詩雅已等在警署門外,
我叫詩雅上車便開車到金鐘的一間酒店咖啡廳坐下,

點了飲品我便問詩雅道:「你找我找得這麼急有什麼事嗎?」

詩雅想了一會便說:「李生我真的不知怎樣說,是這樣的我想向你借二千萬,不知你是否願意幫忙?」

我聽後有點奇怪便問道:「你要二千萬幹什麼啊?」

詩雅深呼吸一口氣便說:「李生實不相瞞這地產公司是我自己開設的,
但最近生意不境,要不是有你的三單生意公司應該已經支持不住了,
我本身是看好樓市的怎料我剛購入一堆單位,政府便推出辣招冷凍樓市,
樓盤跟本賣不出去,所以要是我再沒錢供樓,銀行便會把單位收回,
我便一無所有了。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我喝了口咖啡便說:「詩雅這樣吧!你現在先帶我到你公司看看好嗎?」

詩雅點了點頭,於是我便結了賬和詩雅一起到他的公司,
進到公司我發現這公司的員工除了詩雅便只有一個女生,
詩雅帶我進她的辦公室,我讓她給我看她投資的樓盤,
我一看難怪會賣不出啊!這些樓盤全都是豪宅,
我看詩雅向我借二千萬只怕夠供一期而已,

我想了想便跟詩雅說:「詩雅這樣吧我以市價幫你把全部樓盤買下,
至於這公司我也一併買下並交給你打理,你看怎樣?」

詩雅驚訝的看著我道:「李生你不是說真的吧?還是有其他什麼條件啊?」

都說工作中的女生比較聰明果然不假,

我笑著說:「詩雅我就坦白一點跟你說吧!
我第一次在看鋪的時候看到你,便已經有點喜歡你了!
之後看到你的裸照更增加了我對你的興趣呢!
但你也知道我是有女朋友的,雖然她不介意,
但我總不能辜負她對我的情吧! 我看這樣吧!
照我剛剛的條件再加500萬,你陪我一年你看這樣如何?」

詩雅馬上面紅的低著頭細聲的說:「李生你對我有興趣我是知道的,
我也多謝你看得起我,但我也是有男朋友啊!」

我笑了笑便說:「其實你也不用想得太複雜,我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
你可以繼續和你男朋友交往,你繼續你的生活,我們之間只是一種交易,
一年後我保證不會再騷擾你,而且你也可以放心,以我的關係,
我保證你這公司我買下後有信心成為香港數一數二的地產仲介商。」

詩雅想了想便說:「李生你可以說具體一點我這年要做什麼嗎?」

我心知詩雅開始心動了便說:「這年你就只是陪我做些我喜歡做的事而已!」

詩雅的面更紅了並說:「李生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我笑了笑便說:「好啊!今晚八點前你答覆我吧!過了八點你就當我什麼也沒說過好了。」

說著便起身離開,我看了看時間現在才下午三點,便開車回我自己公司處理一些工作,
我會到我自己的辦公室,秘書小姐馬上把這幾天要簽署的文件放到我枱上,
我看著枱上的文件便有點頭昏,但還是耐心的把他們看完再簽署。

簽完所有文件已經下午五點了,我看了看電話,詩雅還是沒有來電啊!
於是便上網看小喵有沒有回覆,一按進網站便提示我有一個新信息,原來是小喵呢!
我馬上回覆並把我的Skype給了對方,我帶上耳機便等著小喵的來電,
不一會小喵便來電了,我馬上接聽,

一把斯文的女聲便傳了過來說:「你好……你是聖君嗎?」

我突然有種跟小奴初認識時的感覺,


於是我便用我最磁性的聲線答道:「我是啊!你是小喵嗎?」

小喵害羞的應到:「我是啊!」

我見小喵沒有再說話的意思,於是我便開始和他談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
原來小喵真的是我母校的學生,
今年十八歲由於父母長期不在家也沒有交男友,
而且常常會有一些性方面的幻想,於是便到網上尋找主人網調,

我看我們也熟悉得差不多了便問道:「小喵你知道什麼是調教嗎?」

小喵細聲的說:「知道一點!」

「那你願意接受我的調教嗎?」

小喵心呼吸了一口便說:「我……願意!但只是在網絡上啊!」

我笑了笑便說:「好吧!那由現在開始我便是你的主人,對了你家住那裡?」

小喵想了想便說:「我住元朗!」

我聽後想了想便說:「現在你用電話開Skype,馬上換衣服到千色廣場,
對了把你的銀行戶口給我,提款卡也記得帶上啊!一會會用到。到了再致電給我吧!」

小喵有點不情願的說:「主人這是要做什麼啊?我有點害怕。」

我聽後便跟她說:「不用擔心,只是要你去買一點東西而已。
這算是第一個調教項目吧!不會太難的。」

小喵聽後安心了不小便關上Skype,我叫秘書沖了杯奶茶給我並把二萬元轉到小喵的戶口中,
等著等著Skype終於再次響起了,我馬上接聽,

小喵細聲的說:「主人我到了,你想我買什麼啊?」

「你先不用急,現在先去櫃員機提一萬元出來吧!」

「主人我戶口只有四千元啊!」

「放心吧你去提款便是。」

我聽到小喵在步行,不一會便聽到嘟嘟聲,

小喵驚奇的說:「主人我戶口怎麼會多了兩萬元啊?」

我笑了笑便說:「這是主人送給你的禮物,我要調教你總要有道具吧!
所以只好讓你自己去買了。這些錢就是給你買道具的,多了的你喜歡怎用便怎用吧!」

小喵不好意思的說:「主人這樣不太好吧!」

我叫小喵不用多說並叫她馬上到一個有情趣用品店的商場,

小喵走到商場門外便說:「主人可以不進去嗎?我好害羞啊!」

我笑著說:「行啊!但沒有道具我怎麼調教你呢?」

小喵內心掙扎了一會便走進商場,我叫她選擇一間女性店員的店舖進去,

不一會小喵便說:「我進了商店了,然後呢?」

我讓她四處看看有什麼喜歡的,我則把要購買的物品清單傳送給她,
有手扣,假陽具附吸盤,眼罩,振動按摩捧,
有線和遙控震蛋各數隻,拘束衣和肛塞,

小喵收到清單後聲音顫抖的說:「主人真的要買這些嗎?人家真的好害羞啊!」

我有點氣便說:「買個東西害羞什麼啊?這樣也害羞還怎樣調教啊?
要是你真的接受不了那我們就算吧!」

過了一會我聽到小喵跟店員購買清單上的物品,我叫小喵要每件物品也拿出來看
,小喵沒有理我,匆匆的結賬便離開了,

我生氣的說:「小喵你這麼快便不聽主人的話嗎?」

小喵有點喘氣的說:「主人對不起啊!剛剛真是太害羞了……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我安慰道:「不要哭了!你現在不是都把這些買了嗎?
你現在快回家吧!回到家再致電給我。要注意安全啊!」

說完便掛上了線,我喝著奶茶並叫秘書進來幫我處理便利店的事宜,
秘書奇怪的看了我一眼便沒再多問,不一會我的手提響了起來,
是詩雅打來,

我接了電話便聽到詩雅細聲的說:「李生我考慮清楚了,但可以多加三百萬嗎?
要是你答應,我便是你的人了。」

我聽後高興的說:「好!就這麼說定!我準備合約和支票,
明天妳來我公司把合約簽了我們便算完成交易吧!」

詩雅聽後便說:「好吧李生,我們明天見吧!」

剛掛上線小喵便致電給我,

小喵細聲的說:「主人我回到家了,現在要怎麼辦?」

我叫她把手銬帶上,並把假陽具放進小穴中自慰,

怎料小喵竟跟我說:「主人我還是處女呢!我想把她留給我未來的老公!」

我聽後便說:「要是這樣你先拿震蛋自慰吧!要讓我聽到啊!」

小喵馬上打開了震蛋,不一會我便聽到小喵呻吟,

我聽到後便說:「小喵爽嗎?想不想要大雞巴來幹你啊!」

小喵邊呻吟邊道:「啊啊啊!好爽啊!……要大肉棒啊啊啊啊」

我聽著小喵的呻吟不自覺的便硬了,

我再問小喵:「想主人的大肉捧來幹你嗎?」

小喵聽後更大聲的呻吟並說:「想啊啊啊!主人快來幹小喵啊啊啊啊」

不一會小喵大聲呻吟了幾下便安靜下來,

我知道小喵高潮了便說:「小喵感覺爽嗎?」

小喵害羞的說:「人家不知道啊!不要問吧!」

我笑了笑便讓小喵先休息一下,並約定她明天下午再進行調教,
我掛了線便離開公司回到服裝店,我一進店便看到祖兒的身形,

祖兒也看到我便過來跟我打招呼並說:「怎樣啊大情聖又來看嫂子嗎?」

我笑了笑便說:「你又來購物嗎?」

祖兒打了我一下便說:「是啊!誰叫你這店這麼出名!
對了能給我一點折扣嗎?這月我幫你買衣服也買了十多萬啊!怎也給我八折吧!」

我笑了笑便叫小芬過來,告訴她祖兒只要在這兒購物一律八折,
小芬點了點頭便繼續工作,

祖兒笑著對我說:「那就多謝大情聖了!對了你還開了什麼公司啊?讓我去消費消費啊!」

我想起了什麼便馬上說:「對了祖兒你現在有工作嗎?」

祖兒笑了笑便說:「你知我是做豪宅買賣的,最近買賣很小啊!你有工作介紹給我嗎?」

我笑著說:「剛好我買了一間地產公司,你有興趣過來我的公司幫我嗎?」

祖兒想了想便說:「我很樂意幫你,但是人工方面?」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明天早上到這,我們詳細談談吧!」

說著便把詩雅的咭片遞給祖兒,

祖兒接過咭片後笑了笑便說:「好啊!明天早上十點見吧!」

說著便拿著他的衣服到收銀枱結賬,

我回到鏡房小奴跟著我進來抱著我說:「主人你今天好像很忙啊!」

我吻了下小奴便說:「還好吧!就買了一堆樓盤和一間公司,還有新收了兩個奴隸。」

小奴聽後嘟著小嘴說:「主人收了奴隸也不帶給我看看啊!」

我笑了笑便說:「一個你已經見過了,就是做地產的詩雅,另一個……」

小奴打斷了我並說:「不會是你那個一夜情女友吧!」

其實我十分奇怪爲什麼小奴連晶晶和紫琪也能接受,就是接受不了祖兒,

我笑著解釋道:「不是啦!另一個我也沒見過,但這有他的個人資料。」

我把手提遞給小奴看,小奴看後便說:「他還是個中學生啊,主人不怕警察拉你嗎?」

我再解釋道:「他已經18歲了警察拉我做什麼?」

小奴壓低聲音用羅籣姐說鬼故事的語氣說:「主人……與未滿21歲的異性發生肛交,
已屬違法!最高可判終生監禁。」

我聽著小奴的語氣,加上鏡房燈光不足,我真的有一點點害怕,

我拉著小奴便說:「你啊!都快可以去拍鬼片了,你就不用嚇我吧!
我連他的樣子也沒見過啊!」

小奴伸手抺了我額頭的汗珠便道:「主人你的樣子好像很害怕啊!」

我有點氣便說:「好啊!你敢戲弄主人看我一會回到家怎收拾你!」

小奴做了個鬼臉便說:「奴兒知錯了!主人不要生氣吧!奴兒幫你出火好了。」

說著便跪在地上掏出我的雞巴吸啜起來,我輕輕的按著小奴的頭,
小奴順從的把我的雞巴含得更深,我舒服的享受著,不一會小奴便掙扎著想吐出我的雞巴,
我用力按著小奴的頭,讓她吐不出來,不一會我便把精液射進小奴的喉嚨深處,
我放開小奴,

小奴馬上咳了幾聲便說:「主人人家差點給你噎死了!」

我笑著說:「誰叫你先戲弄我啊!今晚還有大懲罰呢!」

說著便蹲下打了打小奴的屁屁,小奴嘟著小嘴便回去工作了,
我休息了一會便叫小奴和晶晶把工作交給小芬他們,
我則載著他們去吃晚飯,吃過晚飯便回到別墅,
我讓晶晶先回房休息,我拉著小奴便進了健身房,

小奴以為我又要讓她踏單車便馬上跪下並求饒道:「主人我知錯了,不要罰我踏單車吧!」

我笑了笑便說:「小奴不用怕啊!今次不是踏單車,今次是要小奴跑步啊!」

我脫掉小奴的衣服,拿手銬把小奴雙手銬在背後,並拿了對長筒型高踭鞋幫小奴穿上,

小奴掙扎著說:「主人放過奴兒吧!奴兒害怕啊!」

我摸了摸小奴的小穴發現已經全濕了便說:「是嗎?害怕得淫水也流了出來啊!讓我幫你提高難道吧!」

說著便拿了兩跟電動假陽具塞進奴兒的兩個洞洞,

小奴馬上掙扎著說:「主人這樣怎跑步啊!」

我笑著說:「奴兒放心啊!主人會讓你跑得很快的!」

說著便扶小奴站在跑步機上,我把跑步機改裝一下,
把一些電線連到兩跟電動假陽具上,另外拿了兩個小電貼連接到跑步機,
接著貼在小奴的乳房上。我叫小奴試著走動一下,小奴走了幾步我便打開電源,
兩根電動假陽具馬上震動起來,小奴馬上停下腳步,怎料乳頭上的電貼馬上放出電流,
小奴馬上繼續步行,

小奴掙扎著說:「主人……啊啊啊……放過………奴兒吧!受不了……啊啊啊啊!」

這時按摩捧掉了下來我關上電源,小奴馬上跪在跑步機上,
我想了想便把電動陽具重新插進小奴的小穴,並拿了條貞操帶幫小奴帶上,
小奴掙扎著不停求饒,我沒理她便把他雙手解開重新用麻繩綁著並穿過跑步機上的鐵柱,
我收緊繩索讓小奴雙腳剛踏在跑步機上便固定繩索。

小奴害怕的說:「主人放奴兒下來吧!奴兒以後不敢了,嗚嗚……」

我拿了跟雞毛掃抽打小奴的屁屁並說:「你在上面跑五公里我便放你下來吧!」

說著便打開電源,小奴馬上辛苦的步行著,

不一會小奴便全身是汗辛苦的求饒道:「啊啊啊!主人……奴兒……受不了
……雙腿好酸啊!……主人快放我下來吧!」

我只是站著笑了笑,只見小奴越走越慢,

我便拿雞毛掃抽打小奴的屁屁並說:「走快一點啊!慢吞吞的沒吃飯嗎?」

說著又打了一下,小奴馬上加快速度,
不一會只見小奴全身一震,大量淫水穿過貞操帶流了出來,
小奴脫力讓麻繩支撐他的重量,我見這樣又打了幾下屁屁,

小奴馬上恢復步行並叫道:「主人………讓奴兒休息一會吧啊啊啊啊!
奴兒一會再跑吧!啊啊啊……受不了……又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又流出大量淫水,

我看到後馬上說:「怎能休息啊!我是在懲罰你啊!你卻在不停高潮,
我看這樣吧!今晚你就跑一整晚好了!」

說著便假裝要離開,

小奴見我想離開嚇得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走啊!奴兒專心跑就是,主人不要走啊!」

說著便馬上加快速度。我站在小奴的身邊看著,小奴強忍著電動陽具帶來的刺激,
不停的步行著。我看了看跑步機差不多跑完五公里了便關下電源,放小奴下來,
我一解下繩子小奴便脫力躺到地上,我抱起小奴回到主人房讓她躺在床上休息,
小奴喘著氣不一會便睡著了,我解下小奴的貞操帶拔出兩根電動假陽具,
小奴雖然睡著了但還是全身一震,我掏出陽具對著小奴的小穴幹了進去,
我不停抽插,

小奴則發出夢魘般的呻吟:「受不了……呀呀……不要再幹了……受不了啊啊啊!」

我抽插了一會便把精液射進小奴體內,我沒拔出陽具便抱著小奴躺在床上,
不一會便睡著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