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3 晶晶的公廁被姦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3 晶晶的公廁被姦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吻著吻著我發現小奴站在門外看著我們,小奴見我看到她便跟我笑了笑點了點頭接著便轉身離去,
我跟晶晶吻了一會便帶他回書房要他先坐在按摩椅上休息一下,接著我便去找小奴,只見小奴在廚房內做飯,
我走過去抱著小奴,小奴知道是我馬上哭了出來,
我明白小奴爲什麼哭但還是問道:[小奴怎麼又哭了啊!]

小奴轉身抱著我說:[主人喜歡上晶晶是吧!]

這問題我真的不太懂回答但還是說:[可能有一點吧!總不能讓人家參加進來卻又不理她吧!]

小奴把頭埋在我的胸膛上說:[主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親眼看到奴兒的心還是很痛啊!]

我一手摸著小奴的頭說:[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我想你知道一件事,不論以後發生什麼事,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婆。]

小奴流著淚抬起頭看著我:[老公!]

說著便吻了上來,吻了一會我聞到一陣燒焦食物的味道,小奴馬上把火關了並叫我到飯廳等著,
我坐在飯廳想了想其實我對晶晶是責任多於喜歡,而我對小奴則確實有一份濃厚的愛,但要是這樣下去……,
齊人之福不易享。不一會小奴便把飯菜拿出來,我發現竟然有我最愛的洋蔥湯便問小奴,

小奴答道:[前天在你家吃飯見你狼吞虎嚥的喝湯,我就知道你喜歡喝了,
於是第二天早上的時候便叫工人教我做,你試試這湯我煮得怎樣?]說著盛了一碗給我,便去叫晶晶下來吃飯,

我拿起湯匙細細品嚐,好喝!比工人煮的還好喝。這時她們都下來了,吃完飯後我便回睡房休息,
他們也看著我,

我明白他們的意思便說:[今天我真的有點累了,大家早點休息吧!]

說著我便關上房門。到了晚上我偷偷走到小奴的房間,
誰知原來小奴也沒有睡覺我抱著她坐在床邊便說:[小奴啊!要是你真的介意我便和晶晶說清楚吧!
最多我給她一些錢讓她以後生活無憂,我跟她的關係就這樣結束吧!]

小奴依偎在我懷中說:[老公這樣不好吧!雖說她一開始是被迫的但她真的爲你付出過啊!
而且我看得出她現在是真心喜歡你的。]

我被小奴這麼一說也不知怎麼回應,
小奴見我沒有說話便繼續說:[我一開始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也是我叫老公收她爲奴的,我知你見到我哭很在意,但我一早便說了只要能留在老公身邊便足夠,
雖然我看到你有點喜歡上晶晶,我的心很痛但這也可以說是調教的一部分吧!只要我知道你的心還愛著我,
我便很滿足了。相反晶晶看見你和我也是會心疼啊!這樣不是很公平嗎?]

我想了想便說:[但這樣對我不公平啊!我看到你們這樣難道我會開心嗎?我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啊!]

晶晶笑了笑便說:[你可是主人啊!在我心目中的主人可是才比天高,這點小事難道就難得了你嗎?
而且現在只是兩個奴隸而已要是有第三個,第四個呢?]

我聽後心情好了不小便說:[奴兒的嘴比主人還甜啊!這樣吧我們現在找晶晶談談吧!]

我牽著奴兒到晶晶的房間,原來晶晶也沒有睡,一見我和小奴進來便哭道:[主人是不要我了嗚嗚……]

我和小奴一起抱著晶晶,我想了想便說:[晶晶你的心意我跟小翠也是明白的以後我們三人就一起生活吧!晶晶你說好嗎?]

晶晶哭著說:[小翠不介意嗎?我可是睡了你老公,現在又來跟你搶主人啊嗚嗚………]

小奴說:[之前你是被迫的這點我們都知道,現在要不是我們對你用藥你也不會走到這一步吧!
再說我跟你一場姊妹難道我就真的容不下你嗎?你是真心喜歡主人這點我是能看出來的,要是你也不介意的話我們以後便一起服侍主人吧!]

說著便抱緊晶晶,晶晶哭著說:[小翠我對不起你啊!我不介意,我當然不介意啊!]
說著便抱著我跟晶晶哭起來。

我們三人抱在一起抱得我手也有點酸了我便說:[好了好了,我們快睡吧!明天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開心一下!]

於是便一同到了我的睡房抱在一起睡了。第二天一早我便被小奴吸醒了,射進小奴口中後,
小奴便用嘴爲我清潔,接著我便和小奴去了梳洗,梳洗完後到了飯廳,晶晶已準備好早餐了,
吃完早餐我便一人遞了一個眼罩給他們帶上,接著便帶他們上車向著西貢遊艇會出發,
我牽著他們的手走到我的遊艇便說:[可以脫下眼罩了。]

他們馬上脫下眼罩,晶晶馬上說:[主人這船是你的嗎?好大好漂亮啊!]

小奴也說道:[主人你會開嗎?這船好漂亮啊!]

我沒說話便帶了他們上船,到了駕駛室我打開船的引擎便向海上出發,
小奴和晶晶好奇的四處觀看,開出碼頭後我便設定了自動駕駛模式,
然後便帶小奴和晶晶進船倉坐下,

一坐下小奴便說:[主人我們現在要去那啊?]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目標便說:[你們有什麼地方想去啊?]

晶晶這時便道:[可以去浦台島啊!我小時爸爸媽媽帶我去過一次,
海邊有一間酒家他們的昆布海草煲豬踭很好喝啊!]

小奴咐和道:[對啊!他們的海鮮應該也不錯吧!]

我看他們也這樣說便道:[好吧!我們就去溝台島吧!]

不一會便到了浦台島,我們到了位於海邊的酒家點了多道海鮮,
當然有點昆布海草煲豬踭啊!不一會飯菜便上來了我們高興的吃著,
這個昆布海草湯不得不說真是極品啊一點腥味也沒有還帶有一陣陣的清甜海水味,
難怪晶晶印象會這麼深。吃完飯後我們便四處逛逛,走著走著到了一間天后古廟,
小奴和晶晶都想進去參拜一下於是我們便走了進去,

我們誠心的上香參拜,這時一位廟祝走了過來問我們要不要點塔香祈福,
晶晶跟小奴都有意祈福,於是我便跟廟祝說要點三個塔香,廟祝招呼我們到偏廳,
給了我們三張紅紙叫我們把祈福內容寫上我想了一會便寫下
[願小翠跟晶晶一生快樂,身體健康。]我偷看他們的祈福內容,

小奴寫的是:[希望主人身體健康快樂。]

晶晶的也是一樣,我看後心中一甜。

寫完後廟祝便把我們的紅紙掛在塔香上並掛到廟上,
我們添了一些香油便離開了。回到船上我便把船開往赤柱沙灘對出的海上停好,
我們一起在船舷喝著紅酒看著沙灘上的人群遊來遊去,
我看著一些比堅尼女郎在嬉水,看著看著不覺就硬了,
小奴和晶晶都發現我有生理反應,於是小奴便把酒杯遞給晶晶,
自己則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我舒服的享受著,
吸了一會小奴便起來拉著我到晶晶身邊,晶晶於是便扒在船邊小奴則拉起她的裙子,
原來晶晶今天也沒有穿內褲啊!小奴伸手扶著我的雞巴幹進晶晶的小穴,

晶晶馬上大聲的呻吟起來。[主人……好大啊……幹我……好舒服……啊啊啊!]

我慢慢的抽插著這時小奴也跪下用嘴含著我的蛋蛋輕輕吸啜,
我幹了一會便舒服得把精液射進晶晶的小穴,小奴見我射了便馬上用嘴幫我清潔乾淨,
我開心的帶著她們回船倉邊喝酒邊看電影,到了黃昏我把船開回遊艇會並開車回別墅,
小奴和晶晶爲我準備晚飯,我則回到書房,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我正想著是否要叫C君明天幹晶晶,最終魔鬼戰勝了天使,
我叫C君明天下午一點到深水埗的單位,這時小奴來叫我吃飯,我牽著小奴來到飯廳,

吃著吃著我便跟晶晶說:[明天的考驗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啊主人,但真的要我給人幹嗎?]我點了點頭,
晶晶看向小奴,

小奴便說:[主人你就放過晶晶吧!讓他慢慢習慣了再做這個任務好嗎?]

我有點氣便道:[好啊!你又反了,別以為你正在月事我就不能懲罰你啊!吃完飯自己進密室吧!]

晶晶馬上說:[主人要罰就罰我吧,不要懲罰小翠啊!]

我真的氣了好像我是壞人似的便說:
[好啊你們兩個一起反是吧!很好,你們不用爭一會一起到密室吧!]

小奴知道我有點氣了便說:[知道主人奴兒願意受罰。]

說完打了個眼色給晶晶,

晶晶意會也馬上說道:[是的主人賤奴願意受罰。]

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因為看到他們的感情變好,
但要是他們每次也這樣我還有什麼樂趣呢?再說我已很多天沒借口懲罰小奴了。
吃完飯她們便一起走進密室,見到我便自動脫去衣服跪在我的面前,
小奴由於月事的關係所以沒有脫下內褲,我把兩個眼罩跟頸圈拋給他們,
他們馬上拾起並帶上,我給晶晶吃了一顆迷魂藥,不一會晶晶便昏了過去,
我抱起晶晶,小奴則跟在背後到花園的廁所,我把晶晶雙手反綁在座廁上,
並把兩雙腿對折綁著再用繩子穿過頸子使兩腿不能合起來,我拿了些水弄醒晶晶,

晶晶醒來便說:[這是什麼地方啊?放開我啊!主人在嗎?我好害怕啊,
快放了我啊。賤奴知錯了,嗚嗚……]

我說:[賤奴不用怕啊!這就是小翠上次遇到壞人的廁所,
上次小翠被我留在這五小時,我看你就三小時好了,放心啊小翠會被我綁在門外,
希望幹你的人不會太多吧!]

晶晶馬上掙扎著說:[主人是我錯了不要綁我在這啊!
是賤奴不對,賤奴以後不敢了。嗚嗚……]

我沒有理會晶晶便牽著小奴到門外,
拿出繩子把他雙手反綁並把她雙腿對折用繩子綁著要他跪在門外,
我拿出一個白色牌子寫上口交奴隸掛在小奴頸上,

我脫下小奴眼罩跟小奴說:[一會有人來了你便用口服務他們,但不能讓他們射精啊!
要是有一個射了小心我再懲罰你。]

小奴點了點頭。我便走到大廳致電給上次的天才男妓,

[老闆又要拍戲嗎?]


[是啊!這次只要五個人,衣著和上次一樣,酬勞也和上次一樣,馬上來吧!]

[是的老闆,二十分鐘內到。]

我拿出手提電腦檢查了一篇廁所的鏡頭,確定沒問題後便倒了杯紅酒喝著,
二十分鐘後門鈴便響起了,我跟他們說這是續集,
劇情和上次差不多但這次多了個人,門外的只可口交但不可射精,
廁所內的不可肛交,他們都說明白後我便分發電話叫他們進去,

他們一進花園便見到小奴跪在廁所外帶頭的馬上說:[小姐又在和男朋友玩遊戲嗎?]

小奴雖然知道這些人是男妓但還是面紅紅的低著頭說:[不是啊!可以解開我嗎?]

帶頭的拿起牌子看了看便說:[這次升級了啊!不用做肉便器做起奴隸來了,
口交奴隸很好先幫我們口交吧!]

說著五人便掏出雞巴塞進小奴的小嘴內,

只見小奴不停的掙扎道:[放開………唔唔……我啊……唔唔]

五人讓小奴含了一會便走進廁所,

帶頭的更說:[我們先上廁囉,一會再回來幹你]小奴沒有說話,

我過去把小奴腳上的繩子解開便牽著她回到大廳,我一邊看直播一邊讓小奴跪著爲我口交。
這時男妓們都進到廁所了,

男妓見到晶晶便說:[門外有個口交奴隸,這兒又有一個啊!今天真是幸運。]

晶晶害怕的說:[你們是什麼人啊?快走開啊!再不走我要叫啦!]

這時五人同時大笑假裝老大的男妓馬上說:[兄弟們,這婊子說要叫啊!大家害怕嗎?]

其他人馬上起哄:[老大我們好害怕啊!我們怕她叫得不夠大聲啊!哈哈哈!]

帶頭的男妓接著說:[小淫貨你也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叫人來只怕也是來加入我們啊!]

晶晶哭著說:[你們不要過來啊!我不是淫貨,我不是淫貨啊!]

帶頭的男妓馬上上前伸手摸了一下晶晶的小穴便說:[還敢說不是淫貨?
你小穴都已經濕成這樣了就連陰毛也剃光了,不是淫貨是什麼?
我看你跟門外的淫貨是同一路的吧?不對!不會是你們自己把自己綁著等我們來幹你的吧?]
說著便伸手去找晶晶的胸部,

晶晶掙扎著說:[我不是啊!求求你們解開我吧!我男朋友很快就回來。]

[老大要是他男朋友回來了怎辦啊?]

[怕什麼啊!要是她男朋友回來我們便在他面前幹這小淫貨啊!不要多說了我先上吧!]

說著便掏出雞巴幹進晶晶的小穴,
晶晶馬上叫道:[你們……快走……開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你這班……禽獸!]

帶頭的男妓聽後假裝生氣的道:[你們找人塞著這小淫貨的嘴巴吧吵吵吵怎麼幹啊!]

一名男妓馬上拿自己的雞巴塞進晶晶口內,

晶晶掙扎著叫道:[唔唔放開唔唔我唔唔!!]

另外三人也沒有閒著二人分別玩弄晶晶的乳房,一人則拿著手機拍照。

老大這時又說話了:[你啊!要拍照就把她的眼罩先脫掉啊!不然怎拍得清楚啊!]說著便把晶晶的眼罩脫掉,

晶晶吐出口中的陽具掙扎著叫道:[求你們不要拍照啊!我給妳們幹你們不要拍照啊!我求求你們了。]

老大聽後便說:[真的嗎?好啊你要是服侍得我們舒服我們就不拍照吧!]

說著便解開了晶晶的繩子,再用繩子把晶晶雙手綁在前面,
老大躺在地上命令晶晶坐在他身上上下遙動,晶晶聽到後便不情願的分開雙腿,
把小穴對準老大的雞巴慢慢的坐了下去,

老大見晶晶動作這麼慢便生氣的說:[淫貨你這是在做什麼啊?你們兩個幫幫她吧!]

站在旁邊的兩人聽到後馬上拉起晶晶被綁著的手高舉過頭,
一人按著晶晶的一面肩膀壓了下,只見原本蹲著的雙腿承受不了這壓力馬上跪到地上整跟雞巴更沒入小穴中,

晶晶馬上大聲的呻吟:[不要啊……太入了……啊啊啊……插進子宮了……不要啊!]

壓著晶晶的兩人聽到後馬上拉起晶晶一點再重重壓下,
另一人則站到晶晶前方把雞巴塞進晶晶口中,只見晶晶不停被那兩個男生不停上下拉起又再壓下,
小奴偷偷的看了一眼便不敢再看,我看著覺得有趣便扶起小奴讓她屁股對著我,
我拉開他的內褲便把雞巴插進屁眼,小奴馬上發出呻吟,

我細聲的在小奴耳邊說:[小奴你看看啊!妳也想被人這樣幹你吧?]

小奴看了一眼便紅著臉低下頭道:[我不想啊!……主人……我只……想你……幹我……啊啊啊……用力點啊!]

我繼續抽插並望向屏幕,只見老大自己也提高腰部加快抽插速度,
不一會便射了進去,晶晶以為結束了誰知老大剛拔出來另一人就按倒晶晶從後方幹進晶晶的小穴,
晶晶現在像狗一樣趴著,小穴被人幹著的同時嘴上也塞著雞巴,

在後面抽插的人突然大力的抽打晶晶屁屁並說:[淫貨自己動啊!你以為我們幹你不累嗎?]

說著又打了一下,晶晶被抽打得痛了馬上自己遙動腰身,用小穴套弄他的雞巴,
幹了一會那人便射進晶晶的小穴,接著另一人馬上幹了進去,被晶晶含著的人這時也射了,

晶晶吐出雞巴馬上求饒道:[啊啊啊……讓我……休息一會……好嗎?……我受不了……啊啊啊……快到了……唔啊啊啊!]

老大馬上說:[現在是我們幹你啊!我們還沒爽夠你就說要休息,要不要我幫你按摩一下才繼續啊?]

晶晶聽後不敢再說話,這時後面的人又再用力抽打晶晶屁股了,晶晶明白他的意思便馬上加快遙動腰身的速度,
老大也把雞巴再次塞到晶晶口中,我看著刺激便加快抽插小奴的速度,
我明顯感覺到小奴的屁眼在收緊了,我知道小奴高潮了,不一會我也達到了高潮把精液全射進小奴的屁眼,
小奴馬上跪下用嘴巴幫我清潔,這時我看向屏幕,也不知他們幹了晶晶多少次了只見晶晶反著白眼嘴角流著口水,
小穴更被操得流出白泡來,我看他們每人至小射了兩三次,不一會在幹晶晶的人也射了,
便和其他人坐在地板上休息,我見晶晶一動不動應該是昏了,我叫小奴停下並解開小奴雙手,
讓他去給我煮咖啡,

小奴點頭並說:[主人能讓我先穿回衣服嗎?]

我想了想便拿了件護士款的粉紅色情趣內衣一雙白色絲襪和高跟鞋給小奴,
小奴不情願的穿上便去煮咖啡了。我再看向屏幕,見晶晶有一點動靜了,
老大便吩咐他的手下幫晶晶拍照,

晶晶馬上用手擋著面抗議道:[你們不是說我讓你們幹你們就不拍照嗎?]

老大笑了兩聲便說:[我是說要我們舒服才不拍照啊!你看我的兄弟,
爲了讓你剛剛遙快一點打得手也紅了,兄弟們你們覺得舒服嗎?]

其他人馬上起哄:[不舒服啊老大,你看我手都紅了。]

[對啊老大她口技很差啊含得我都有點痛了。]

[是啊老大她整場面黑黑的不停的哭我看到就不舒服了!]

老大笑了笑便說:[淫貨你聽見吧!我的兄弟都不滿意啊!你就乖乖的給我們拍照吧!]

晶晶聽後便馬上掙扎著起身想逃,老大馬上沖過去把晶晶抱起來,
像抱小女孩小便一樣,把晶晶雙腿張開抱著,手指更把小穴拉開,
小穴一被拉開一條精絲便馬上從小穴流了出來,其他的人則拿起手機不停拍照,
晶晶羞得滿面通紅,被綁著的雙手不停的擋著面部,老大叫另一人拿開晶晶擋著臉部的手,
一人便馬上把晶晶的手拉得高舉過頭,晶晶不停遙頭閃避但卻被另一人捉著頭部強迫她看著鏡頭,
可憐晶晶只能不停的哭泣,老大看影得差不多了便放下晶晶,重新把她綁在座廁上並帶上眼罩,

離開時還跟晶晶說:[小淫貨晚點我們再來操妳吧!表現要好一點啊!]

晶晶掙扎著說:[大哥求你放我下來吧!不要走啊!]

他們沒有理會便離開廁所,回到大廳把手機交回給我,
我把錢都給了他們便叫他們離去,男妓們向我連聲道謝便離去了。
小奴見他們走了才拿著熱騰騰的咖啡進來,我喝了一口感覺不錯,
便叫小奴坐下,

小奴知我心情好了一點便問道:[主人讓我去放了晶晶吧!好嗎?]

我想了想便道:[先不用啊!今天到了用藥時間,藥效應該差不多來了。]

我喝了一會咖啡只見晶晶在不停扭動腰身,
我知道藥效來了於是便拿起藥水和小奴一起到花園的廁所,
進到廁所只見晶晶夾緊雙腿不停的摩擦,我分開晶晶雙腿叫小奴扶著,
我則拿出藥水灌進晶晶的屁眼,

晶晶感覺到有人在幫她灌腸便說:[是主人嗎?賤奴真的知錯了,快放了賤奴吧!
那幫人說一會還會回來啊!我給阿輝幹了,主人快放我出去吧!]

我示意小奴不要張聲,不一會晶晶便把藥水排了出來,
晶晶發出舒服的呻吟:[啊啊啊……謝謝主人……好舒服啊啊啊……快放我出去吧!求求你了。]

我沒有說話便拿出雞巴幹進晶晶的屁眼,
晶晶被突然插入馬上痛得叫了起來:[好痛啊!是主人嗎?應我一下吧!好可怕啊!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我沒有理她繼續不停的抽插,
幹著幹著晶晶竟然爽了起來並呻吟道:[主人啊……大力點……幹壞賤奴吧!……好爽……小穴也要啊啊啊]

我聽後便示意小奴撫摸晶晶的小穴,小奴伸手到晶晶的小穴把食指跟中指伸進晶晶的小穴抽插,
每次抽插也帶出一點點精液,我一隻手捉著小奴的手同時加快我兩的抽插速度,
晶晶馬上發出更激烈的呻吟。

[啊啊啊……主人…用力點……再用力點……啊啊啊啊]
我見晶晶緊張得把腳指也夾在一起,我知道他要高潮了果然不一會晶晶全身不停的抽搐著,
小穴更射出水來,屁眼用力的收緊把我也夾出來了。高潮後晶晶便昏了過去,
我叫小奴拿水把晶晶清洗一下便放了晶晶下來,抱到廳中的梳化上幫她蓋了被子讓他休息。

我則抱著小奴坐在旁邊,小奴依偎著我說:[主人今天玩得開心嗎?]

我摸著小奴的頭說:[不開心啊!我還沒有幹到奴兒呢?]

小奴紅著臉把頭埋在我的胸膛細聲的說:[奴兒後面不是給主人幹了嗎?]說著便把頭埋得更深。我笑了笑便說:[這不同啊!小穴跟屁屁怎能相比呢?]

小奴更害羞了便說:[等奴兒月事完了再用小穴服侍主人吧!]我抱著小奴沒有再說話,不一會便跟奴兒一起睡著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