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1 晶晶情趣用品店的調教,小奴吃著飯也給我幹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1 晶晶情趣用品店的調教,小奴吃著飯也給我幹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轉貼請註明出處,也不要幫我改名謝謝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奴一早便爲我準備了早餐,我叫小奴多準備一份,我則到密室帶晶晶上來,讓她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吃了一會晶晶便說:[其實你們怎樣才會放過我啊?]

我:[其實你應該知道你是不能回到過去的了,但我也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實話告訴妳我給你用的藥是不能醫治也沒有解藥的,
要不是你們之前想殺我,我是不會對妳用這藥的,但不用也用了,我相信妳也知道反抗不了我們吧,這樣吧,我可以不停爲妳提供解藥,
妳也可以回到自己的生活,但每星期要有兩天給我們玩玩這條件你想想吧!要是接受了,表面上你跟我們還是朋友,
而且你可繼續在小翠的公司工作,每月月薪有80000。你自己想想吧!]

晶晶想了想便說:[這條件我可以接受,但可以不告訴我男朋友跟其他人嗎?還有要是真的要我做奴隸,我可以不做小翠的奴隸嗎?我想做你的奴隸。]

我看向小奴,小奴便說:[主人其實我也不懂做主人的事,要是主人願意便收她做奴隸吧!]

我細聲的對小奴說:[要是我收她做奴隸,我就會跟她做壞壞的事啊!你不介意嗎?]

[只要主人喜歡小奴不介意!]

我明白小奴的意思便道:[要是這樣好吧!從現在開始妳便是我的賤奴,你可以住在這裏,但你還是要聽小翠的話啊!]

晶晶微笑一下便道:[謝謝主人,謝謝小翠]
我叫小奴帶晶晶四處看看,我則回書房研究開發解藥的可能性,不一會小奴和晶晶便來到書房,
我招呼她們坐下,晶晶好奇的問道:[主人你家真大啊!我真的可以住在這兒嗎?]

我[當然可以二樓還有三間客房你自己選一間吧!]

小奴[你就睡我隔壁的房間吧!]

晶晶開心的笑道:[好啊!謝謝主人謝謝小翠,但主人我還有一個請求,我之前跟祥哥一起是因為他拍了我的裸照要脅我,主人能幫我把裸照拿回來嗎?]

我想了想便說:[你知道他放在什麼地方嗎?]

晶晶:[不知道啊!應該是在他家中吧!]

小奴:[會不會在家中的電腦?]

我:[不用多想了,現在到小翠家看看便知道了。]

  說著便和他們一起開車到小奴家,我開了祥哥的電腦找了一會,發現了一個叫機密的檔案,
我把他打開發現內裏有三個檔案名稱分別是 [老婆] [晶晶] [詩雅]
我打開叫老婆的資料夾一看裏面全是小奴平日在家洗澡啊換衣服的短片
,我再打開晶晶的資料夾,我想這些應該是晶晶所說的裸照吧,最後我打開詩雅的資料夾,
發現這女生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但就是想不起來,我把電腦拆了下來搬回別墅,並叫晶晶陪小奴去警署報案就說他老公失蹤了,
小奴奇怪的問道:[這會爲主人帶來麻煩嗎?]

我:[不會,要是你不報警才會麻煩。妳想想你老公失蹤了,他公司跟家人總有一天會懷疑的,要是這樣倒不如來一個反客爲主,你一會打電話到你老公公司和他家找他然後再去報警這樣你老公失蹤便合情合理了,對了晶晶你和他的關係有人知道嗎?]

晶晶:[應該沒有都是他找我的,我沒有找他。]

我:[不要緊你們先照我說的去做,其他的事我會處理。]

說完晶晶和小奴便跟著我說的做。而我則致電我在電訊公司的朋友叫他們把祥哥和晶晶的通話紀錄刪除,
都完成了後,我便回別墅等小奴和晶晶,在等待他們的時候我研究著祥哥的電腦,
小奴看來未認識我之前真的是比較正經的,就是有和祥哥拍性愛的影片,
也是在被祥哥矇著眼不知情的情況下拍的,晶晶的也是差不多,起初是不情願的被拍,
後來都是把眼睛矇起來再拍的,至於這個叫詩雅的女生很開放啊!慢著我突然看到一張詩雅穿ol服裝的照片,
我馬上拿出地產黃小姐的咭片來看,地產代理黃詩雅,我心想不會這麼巧吧!
我把詩雅的照片傳到我的手機上,把其他資料轉傳到移動硬盤上,再檢查一次電腦上的其他檔案,
確定沒其他重要資料後我便把電腦徹底破壞,這時小奴跟晶晶回來了,她們說把我說的事情都做好了,
我看時間還早便帶他們到中環購物,晶晶可是買得很開心啊!小奴則只買了一些衣服跟鞋子給自己,然後爲我買了很多衣服,
把東西搬上車後晶晶開心的說:[小翠啊!難怪你跟著主人了,原來跟著主人這麼好啊!]

小翠不快的說:[我不是爲了這些才跟著主人的。]

[沒關係啊!早知是這樣我一早就跟著主人好了。]

小奴氣得滿面通紅了,我便說:[我跟小翠的關係不是你想的那樣,但我看你倒好像是很享受的感覺!]

晶晶:[有什麼不好嗎?你要知道啊要買下今天的這些物品,我看以我以前的薪金最小也要工作十年才可買得到,現在一天便可全部買完你知道有多開心嗎?]

我覺得有點好笑便道:[難道在你眼中物質的享受真的這麼重要嗎?]

晶晶笑著說:[當然啊!穿得美美的讓其他人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那感覺比造愛還爽啊!]

我笑說:[是嗎?我一會讓你更爽吧!]

晶晶疑惑的問道:[又要去購物嗎?]

小奴看穿我的心思道:[主人又要去上次那地方嗎?]

我笑了笑便說:[還是小奴知我心意。]

我開車到旺角叫晶晶換上剛賣的白色t-shirt,藍色熱褲和黑色漆皮高跟鞋,
晶晶換上後便說:[要我穿這些要做什麼?去派對?]

我:[要你幫我買一些東西啊!]

說著叫她開了藍牙便帶晶晶到上次的情趣用品店,而我則和小奴牽著手在周圍四處看看,
到了門外晶晶怎也不願進去並說:[我不要進去啊!主人求你了我給你幹好嗎?不要讓我進去買東西吧!]

[你可以不進去,但別忘了今晚你要用藥啊!]

晶晶聽後有一點害怕便答道:[我知道了!我進去便是!]

晶晶進去後上次的店員馬上出來招呼,[小姐要買些什麼嗎?我們剛新進了不小好貨啊!]店員不停的介紹著,我叫晶晶拿出手袋中的紙條依上面的物品清單購買。
晶晶拿出來一看馬上滿面通紅,清單上面有按摩捧,皮手銬,腳銬,灌腸器,催情按摩油,女用貞操帶,乳頭夾連鈴鐺和真皮眼罩。

小奴知道我的清單後便問道:[會不會太難了?]

我笑著跟小奴說:[要不你代她去買吧!]

小奴紅著臉低下頭沒再說話,只見晶晶把紙條遞給店員,
店員馬上把晶晶由頭到腳看了一篇並說:[小姐請等一等啊!我馬上拿來給你!]

晶晶面紅的點了點頭細聲對我說:[主人!好害羞啊!我可以走了嗎?]
從我和小奴的角度看,晶晶的面跟耳珠都非常的紅,
我便跟她說:[人家在拿貨品給你啊!你現在走了人家怎麼辦啊!再說我是叫你買東西啊!還沒買到怎麼能走呢?]

[主人,我真的好害羞啊!他都把人家看成是什麼人了嗚嗚………]

說著店員便回來了,我看劉德華也可以把服務大使讓給他了,只見他把每種清單上的貨物都拿了幾件出來放在桌上讓晶晶選擇。
我叫晶晶拿起皮腳銬試帶一下,晶晶細聲的發出抗議,我便重新提醒他不要忘記用藥的事,
*於是晶晶便不情願的拿起腳銬坐在小椅上帶了起來,在又白又長的美腿慢慢的帶上腳銬,
店員看得雙眼都快噴出火焰來了便道:[小姐我幫你吧!]

說著便蹲下把腳銬鎖上,還把鎖匙收起來道:[小姐我看你帶這雙腳銬很美啊,可以讓我拍照嗎?]

晶晶當然不願便道:[不太好吧,我試完了可以幫我開鎖嗎?]

店員裝作聽不到並拿出皮手銬道:[小姐也試帶這個吧,一起帶很漂亮啊!]
晶晶還在試著打開腳銬的鎖反應不過來,便被店員用皮手銬把雙手鎖在背後,

晶晶馬上驚嚇道:[你想怎樣啊?快放開我,不然我要叫人啦!]

店員藐視的笑道:[小姐你就不要裝吧!我一看就知你是出來賣的,這樣吧!讓我玩玩我便免費送你這些東西!]

晶晶掙扎著說:[不是啊!我不是出來賣的,我只是……幫男朋友買的。]

我跟小奴說:[你姊妹的應變能力不比你差啊!]

小奴把頭縮向我懷中,我們繼續看晶晶,只見店員從後抱著她,
手已伸進上衣不停的摸並說:[妳不是出來賣誰信啊?那有人會在情趣用品店試帶腳銬呢?]
晶晶自知理虧沒有說話,店員見晶晶沒有說話便伸手進熱褲摸晶晶的陰部,

晶晶馬上掙扎說:[這邊不能摸啊!快停手!我要叫了嗚嗚!]說著更流出淚來,

店員得勢不饒人說:[你看小穴都濕了還說不是出來賣?讓我幹一幹吧!我把這些東西都送你。]

晶晶害怕的大叫:[不要啊!放我走吧!主人救命啊!]
我怕事情鬧大便馬上跟小奴走入店內,

店員一見我進來有點被嚇著了問道:[你們想怎樣?我懂功夫啊!]

我微笑的跟店員說:[你不記得我嗎?你冷靜一點我們沒有惡意。]

店員認得是我便說:[老闆,你怎麼突然出現啊?]

我說:[我在調教這妓女想不到他嚇著你了不好意思,這樣吧你先把店關上我們談一談吧!]

店員知道有戲便把店門關上,晶晶坐在小椅子哭著,
我伸手進他小穴摸了一下發現真的濕了便細聲跟晶晶說:[你啊竟敢沒我的命令就大叫,本只想讓她摸一摸你而已,現在可不行了只好讓她幹你吧!]

晶晶抗議道:[不行啊主人,賤奴知錯了你原諒賤奴吧!我以後不敢了,嗚嗚……我讓你幹吧,不要給他幹啊!]
我沒理她叫店員拿了一個陽具型口塞給我,我把口塞帶在晶晶嘴上並用力鎖緊,

只聽晶晶不停掙扎:[主……人……唔唔……不……幹……我……唔唔!]我沒理他,他竟看向小奴求救,小奴內心一軟便向我說:[主人你放過他吧!]

我怒道:[你反了啊!夠膽幫她說情,好啊看我怎收拾你們。]
說著我拿了個手銬把小奴雙手銬在背後,掏出雞巴拿高她的裙子便大力的幹進小穴,
小奴馬上求饒道:[對不起啊!……啊啊啊啊主人是……奴兒錯了啊啊啊,原諒奴兒……]店員看得兩眼發直並說:[老兄你真利害啊!]

我跟店員說:[不要站著啊,你不是想幹她嗎?快去吧!但記得帶套啊!]

店員聽到後開心的道:[謝謝老闆,我想幹這級數的女生很久了!]

說著便脫下晶晶的熱褲,掏出雞巴帶上套子便幹了進去,只見晶晶淚流滿面不停掙扎,
嘴上不停發出一些怪叫,[唔唔唔……不……唔…要…唔……唔……救……唔]

只見店員幹了一會便抱著晶晶抽搐,我知道他射了,我也加快抽插速度,把精液射進小奴的小穴內,
店員坐在椅子邊休息邊說:[老兄你真利害,你要什麼便盡管拿吧!]

小奴這時正跪在地上用小嘴幫我清潔,我說:[兄弟不用客氣,只是我二星期前在網上下的訂單怎麼還沒到啊?]

店員馬上到電腦看看說:[老闆原來這是你的訂單啊!我見一次買這麼多還以為有人在玩我呢!放心下星期我便親自送到府上。]

我滿意的道:[很好,那下星期見囉!小奴解開你姊妹扶她走吧!]

店員馬上說:[老闆我可以有一個請求嗎?我想跟這位熱褲小姐拍個照可以嗎?]

我想了想便說:[只要不拍到臉,隨你怎麼拍吧!]

晶晶聽到後馬上發出唔唔聲抗議並向小奴求救,小奴這次不敢說什麼馬上站到我身旁,
晶晶知道沒有用便又流出淚來,

這時老闆把眼罩給晶晶帶上並說:[美女不用怕啊,帶上眼罩便沒人認得妳了你放心給我拍照吧!我保證我只用來自己打手槍啊!]
說著便拿出相機不停拍照。我靈光一閃叫老闆一會把相片也傳給我,拍了一會老闆連聲道謝,
解開晶晶後我便帶著他們開車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晶晶突然哭著說:[嗚嗚……主人我給你幹沒關係……但不要給其他人幹我好嗎?]
我沒有說話,晶晶見我沒有回應便向小翠求救:[小翠你幫我說說好嗎?]
小奴看了看我便說:[晶晶不要再說了,回到別墅我們還要受罰啊!主人在生氣你感覺不到嗎?]
晶晶害怕的說:[我不要受罰啊!主人原諒我啊!我以後不敢了。嗚嗚……]說著又哭了起來,
我把車子停在路邊咆哮道:[吵什麼吵!煩死了,我想誰幹你便誰幹你,要是我喜歡連狗也可以幹你你聽得懂嗎?]
晶晶被我嚇得呆了,小奴也沒見過我這麼火大馬上說:[主人對不起!奴兒代晶晶道歉,主人發怒會壞身子的,晶晶快向主人道歉吧!快啊!]
說著推了推晶晶,晶晶馬上道:[主人對不起賤奴不敢了,不要讓狗幹我,我會聽話的,主人賤奴知錯了。]
說著頭便低下來,我看見這樣便繼續把車開回別墅。

回到家後我叫小奴跟晶晶去做飯,我則把剛剛的照片放到我的網站上標題則是[情趣商店調教賤奴],不一會兵仔們又開始回覆了。
A:[真的越看越像,但看她衣著又不像啊,樓主快幫我聯繫吧!要不給我地址我去強姦她吧!]
C:[這次還在街上調教啊!這商店好像在旺角吧?]
D:[就說你們啊!你看這腿又長又白又滑啊!夠我J好幾天了。]
B:[玩得夠激啊!晶晶啊我都射給你啦!]
E:[應該不是晶晶吧,不管了,就當她是吧,晶晶讓我調教你吧!]
他們又開始熱烈討論起來,要是寫出來的文字能化成現實,我想晶晶都不知被他們輪姦多少篇了。
我走到飯廳,原來她們已準備好晚餐了,

我見小奴跟晶晶細聲的說著什麼,我便咳了兩聲道:[在說什麼啊?不會是在說我的壞話吧?]
小奴馬上答道:[不是啊!我們想給主人一個驚喜。]
說著晶晶便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起來,第一次享受晶晶口交,發現原來小奴現在口交已經很利害,
可能之前沒有比較,感覺不到吧!這時小奴也沒閒著,把飯菜放進口中咀嚼一會便用嘴對嘴的方式送進我口中,
我吃完一口後小奴便餵我一口。吃了數口後我叫小奴坐下不用餵了,小奴以爲我不喜歡馬上跪下,
我跟他說我喜歡只是不太習慣而已,小奴聽後微笑著走進廚房,我邊享受晶晶爲我服務邊吃桌上的美食,
什麼叫享受,這就叫享受啊。不一會小奴拿了杯温水,一杯冰和一杯清水出來給晶晶,
晶晶用嘴含進一些冰塊再用嘴含著我的雞巴,一陣冰冷的感覺傳到全身,這時小奴過來抱著我的胸膛小嘴吻上我的嘴,
我跟他兩舌交纏不停的吻著對方,晶晶這時吐出口中的冰塊,把一口溫水含進口中再含著雞巴,一陣溫暖的感覺由雞巴散發開來,
跟小奴不停的吻著,晶晶含了一會便把溫水吞下,接著快速用嘴巴套弄我的雞巴,我舒服得射了出來,
晶晶知我要射了把我整根雞巴含進嘴中,任由我把清液射進她的嘴內,射完後晶晶拿著杯子走進廚房,
小奴便馬上跪下,用嘴巴幫我清潔。我閉上眼睛享受著,
這時晶晶也回來跪到我面前,小奴這時便說:[唔……唔……唔…主人……滿意……我們…的服務吧?]

我現在心情真的很好便道:[非常滿意,但晶晶的口技要多練習啊!]

晶晶紅著臉低頭道:[知道主人,賤奴會努力的。]

小奴吐出我的雞巴說:[主人真的非常滿意嗎?]

我點了點頭,小奴見我點頭開心的說:[這樣可以請求主人一件事嗎?]

我早知有計便說:[說吧!早知有古怪了!]

小奴細聲的說:[看在我們表現好的份上可以不懲罰我們嗎?]

其實我剛已經忘了懲罰一事了,我想了想便說:[看在你們這麼乖的份上,好吧這次便饒了你們。]

小奴跟晶晶馬上開心的回到:[謝謝主人,我們一定不敢再犯!]

我叫他們起來吃飯,吃完飯後晶晶有些不安,我差點忘了便叫小奴拿藥水幫她灌腸,
我則回到睡房拿著平板電腦看他們討論,細看他們的留言後我發現最可憐的應該是C君了,原來晶晶不單叫C君買東西,
還會經常叫他做一些盤運啊,接送等工作,而且C君有一次用2個多月的薪金買了個手袋給晶晶後,
晶晶知道他沒錢了便電話也不接,晶晶這女生真是極品啊!放心吧C君我會令她補償你的。
我以板主的身份傳了一個信息給C君,內容大概是叫他這星期要保留精力,下星期會給她一個驚喜。
但不要告訴別人啊!C君馬上回覆說會照做。這時我已忍不了在幻想晶晶被C君幹的畫面了,
這時小奴跟晶晶進到房內,見我在床上看平板便到床邊服侍我,小奴趴在我下身用嘴巴不停套弄我的雞巴,
晶晶則用手爲我上身按摩,不一會我便叫小奴趴在床上,正想幹小奴的時候晶晶用手輕輕引導我的雞巴插進小奴的小穴內,
更不停的用手按摩我的蛋蛋。我被她按得十分舒服,小奴這時則主動遙動腰身用小穴不停套弄我的雞巴,
被他們這樣夾攻想不射也難啊!不一會便把濃濃的精液全數射進小奴的子宮,我躺了下來,晶晶便馬上用口爲我清潔,
我心想她們要是每天也這樣夾攻我,香港就很快會發現木乃伊了,因為我會被他們把我吸得變人乾了,
清理完後晶晶跟小奴也睡到我旁邊,而我則睡在中間,我跟他們也確實是累了,不一會便睡著了。

晚上我發覺小奴好像睡得不好我便關心的問道:[小奴怎樣啊!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小奴看向我,我發現小奴在哭,我幫他用手抹掉她的眼淚便問她:[怎麼突然哭了,有什麼事不開心嗎?]

奴馬上抱著我說:[嗚嗚………主人我剛夢見你不理我了嗚嗚!]

我抱著她安慰道:[主人怎麼捨得不理小奴呢?]說著便吻向小奴,

小奴被我深深的吻了一下明白我的心意便說:[奴兒就是怕啊!我知道主人還是會收奴隸的,奴兒也不會阻止,但奴兒會老啊!
到了一天奴兒人老珠黃的時候,主人還會要奴兒嗎?嗚嗚……]

我被她這樣一說真的感動了,原來在小奴的思想中竟然真的想跟著我一生一世,
我抱緊小奴說:[你會老,我也會老啊!到時我不行了你不要離開我就好了,再者他人選擇你的同時你也在選擇他人啊!
我看你啊就算到了50歲還是美魔女呢!]

小奴轉哭爲笑道:[主人,就是你這嘴巴最甜!]

說著又吻了上來。我抱著小奴不一會便又睡著了。一早醒來只感覺下身好像被人吸啜,起初我以為是小奴,
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晶晶,我有點失落,但還是享受著晶晶的服務,不一會我便射在晶晶口中,
晶晶馬上用口幫我清理乾淨,
我摸著晶晶的頭問道:[小翠去了什麼地方啊?]

晶晶小心的放好我的陽具便道:[她爲主人準備早餐啊!主人要我去叫她嗎?]

我說不用,便牽著晶晶到浴室梳洗,梳洗完畢到了飯廳,只見小奴已把早餐放好,我們吃著早餐,

突然想起了什麼便跟晶晶說:[晶晶有件事我想先跟妳說,我現在知道你之前是被祥哥迫的,我不怪你,
但既然你已經進來跟我和小奴生活,我希望你是自願的,所以現在我再給你兩個選擇,
第一個是我們繼續我們現在這樣的關係,第二是你離開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我會爲你提供藥物,
妳還是可以在小奴的公司工作月薪不變,我送給你的禮物你可以全拿走,
但你要搬離別墅而且跟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親密。]

晶晶馬上哭起來:[不要啊主人!我想跟著主人,主人不要不要晶晶啊!嗚嗚……]

我知道晶晶是因為不捨得物質上的享受才會這樣說的,
我便認真的說道:[我的興趣你是知道的,你跟著我便很難避免會跟其他人發生關係,這樣妳也不介意嗎?]

晶晶沉默了片刻便說:[我知道,但我能有一個要求嗎?]

我叫他說來聽聽,晶晶便接著說:[我的要求是希望幹我的人,主人都要確保他們身體健康,
而且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是誰!主人辦得到嗎?]

我想了想其實這要求跟我一向的想法是相同的,不然上次懲罰小奴的時候也不用找男妓來了,
於是便跟晶晶說:[我可以答應你,要是不能保證他們身體健康的時候,我會要他們帶套,就像昨天的店員一樣。]

晶晶想了想便說:[主人既然答應了,我便選擇第一個吧!]

我開心的點了點頭,但我發現小奴一直也沒有說話,
便問道:[小奴身子不舒服嗎?]

小奴不快的答道:[小奴沒事多謝主人關心!]

看來小奴有一些不滿,我看早餐也差不多吃完了便叫晶晶收拾一下,
我則牽著小奴到花園問她有什麼不滿,
小奴有點氣的說著:[主人啊!晶晶明顯是貪你的錢,爲什麼你還讓她這樣選擇啊?]

我知道小奴擔心我便抱著他說:[小奴啊!你知道什麼是調教嗎?就是慢慢把她不懂的教導到她懂,要是一開始就懂那還需要調教嗎?
我還有樂趣嗎?你想想啊!其實你當初也跟晶晶有點像啊!你不記得了嗎?]

小奴想了想便紅著臉低著頭道:[奴兒才不像晶晶呢!奴兒是真心愛你的。]

我吻了小奴一下便牽著小奴回到大廳,這時晶晶也收拾好了出來,
我看時間還很早便說:[今天回時裝店看看吧!開鋪多天也應該回去看看啊!]

說著便開車到銅鑼灣,回到店內小芳跟小芬馬上上來招呼,並把賬目拿來給小奴過目,
晶晶則假裝幫手整理店舖實則在爲自己選擇衣服,而我則進鏡房看看可以在這安放什麼設備。
這時黃小姐致電給我說交易已完成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到律師樓簽署,我便跟他說可以現在去簽署,
黃小姐把律師樓的地址給我正好就在銅鑼灣,說著跟小奴他們說了一聲便步行前往律師樓了,
小奴本想跟著我但無奈要看賬目抽不了身便叫晶晶陪我前往,晶晶牽著我像情侶一樣的走著,
到了一個街角她突然把我的手放開,我正奇怪只見一個男生向晶晶走來,
男生一到來便問晶晶:[老婆你去什麼地方了,這幾天都找不著妳啊?]

我站在旁邊看著,晶晶便道:[沒有啦,在幫小翠的公司工作啊!對了這是我們的老闆,老闆這是我的男朋友。]

我微笑的跟那男生握手,
男生熱情的回應道:[你就是李生啊!我叫阿強啊!以後請你多多關照我老婆吧!]

我微笑的回應到:[不客氣!不客氣!你放心好了!]

晶晶見我有些尷尬便馬上打完場:[老公你快去工作吧!我跟老闆還要到律師樓簽文件啊!]

說著便拉我離開,他老公在後面大叫:[老婆啊!工作也要注意身子啊!]

我看著他男友覺得怪可憐的便問晶晶:[你跟你男朋友多久沒造愛了。]

晶晶想了想便答:[快三年了,怎麼這樣問啊?]

我不可至信的說:[三年啊!他怎麼還跟你在一起。]

晶晶答道:[他就是喜歡我,我也沒辦法啊!]

我沒說什麼,不一會便到律師樓了,

黃小姐開心的看著我道:[李生一切都準備好了,裏面請吧!]

不一會便把文件都簽好,
簽好文件後黃小姐拉我到一旁細聲的跟我說:[不要怪我多事啊,其實上次那個是你女朋友還是這個啊?]

我苦笑的跟她說:[上次那個是我女朋友,這個是我朋友。]

黃小姐聽後便說:[不好意思啊我見你們態度親暱以為你們是……]

我笑著說:[沒關係,但黃小姐我也有一些問題想問一問妳啊!這些照片中的是妳嗎?]

我把手機遞給黃小姐,黃小姐看到後面色大變道:[你怎會有這些照片啊!不會是從網上下載吧?還是那壞人傳給你的?]

我安慰道:[我怎麼得到,你不需要知道但你可放心我不會給其他人看的。但我想我們有必要找個時間談談。]

黃小姐馬上便道:[一口價我給你10萬元,求你把相片刪除吧!]

我有一些不快的道:[你是在說笑嗎?你也知道我不缺錢吧?你是在笑話我嗎?]

黃小姐緊張道:[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你能把相片刪除嗎?]

我不耐煩的答道:[有空找你談的時候再說吧!我只可答應你不會把照片給其他人看。]

黃小姐沒再說話,我便叫晶晶和我一起離開了,回到服裝店小奴還在點算賬目,這時鋪內客人也開始多了,
我便進了鏡房讓晶晶在外面幫手,我看著鋪內的遊人突然明白了一句古人的說話:[牡丹雖好但必須綠葉扶持。]
說真的其實晶晶跟小奴的美貌不相伯仲,只是晶晶的胸比較大,小奴的腿比較長而已,
但現在跟其他女生比起來,我覺得她們都能參加世界小姐了,看著看著我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便出去打招呼道:[祖兒你又來逛街啊?]

祖兒對我笑了笑便道:[大情聖你敢走來跟我聊天啊!不怕你女朋友妒忌啊!]

我笑著說:[我像會怕的人嗎?倒是你怎麼又來了啊!不會是想念我吧?]

祖兒輕輕的推了我一下說:[鬼才想你啊!你不知道嗎?你這店已經成為潮人必到之地,有些女生更把這當成聖地呢!]
我聽後心中佩服小芬跟小芳的利害,正想著祖兒又說:[你女朋友來了我先走啦!]

只見小奴真的向我們走來,我心中也暗暗佩服,竟然能在看賬目的時候還可以留意著我,

小奴把祖兒叫著:[小姐你好啊!老公你怎麼不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啊?]
小奴還是第一次叫我老公,我有些不自在的介紹了一下,祖兒笑著的跟小奴握了握手,便說自己有事轉身就走。

小奴見他走遠了便抱著我說:[主人啊!奴兒不喜歡她。]

我笑著說:[怎樣啊!妒忌嗎?對了我何時變了你老公啊!]

小奴面紅的說著:[對不起啊主人!我只是不想她有非份之想而已!]

我遙了遙頭便回鏡房休息,到了中午時間人客更多了,他們忘得連吃飯也要輪著吃,
小芳跟小芬先吃了接著是晶晶,小奴最後才吃,我見小奴拿著飯盒便叫她進鏡房來,
小奴一進來便說:[主人對不起啊!今天太忙了沒有時間服侍主人了!]

我笑著說:[不要緊!你快吃飯吧!]小奴笑了笑便把飯盒放在枱上吃著,我看著突然又有了鬼主意,
我拿開小奴的椅子讓她趴在枱上繼續吃飯,而我則在後面拿高小奴的裙子用手指玩弄小奴的小穴,

小奴不舒服的扭動著叫道:[主人啊……讓奴……兒先……吃完……飯再……服侍主人……好嗎?]
我不理小奴馬上掏出雞巴便幹進小穴,小奴被我操得連飯也噴了出來,

[主人……不要啊啊啊……人家……怎吃飯啊啊啊啊!]

[快點吃啊不然我就叫晶晶進來幹她。]

[不要……啊………奴兒吃……奴兒馬上吃!]

說著便又把一口飯送進口中,這時有位少女拿著裙子走到鏡前比對,我叫小奴看看,
並跟小奴說:[你估計她能看到我們嗎?]

小奴害羞的答到:[不要說啊!………奴兒……害羞死了。]

說著把我夾得更緊了,不一會我覺得快要射的時候便拿出來射到小奴的飯盒內並說:[要好好吃完啊,不要浪費知道嗎?]

小奴還在高潮的餘韻中,
聽到我說便答到:[知道主人,奴兒一定不會浪費食物的。]

吃完飯小奴吻了我一下便說:[主人能答應奴兒不可用這方式幹其他人嗎?]

我奇怪的問爲什麼?小奴便抱著我說:[我想有一些事主人只會跟我做而已,這樣會令我覺得在主人心中我很重要啊。]

我說:[好的我答應妳,但不管怎樣小奴在主人心中也是最重要的。]
小奴笑了笑便又出去工作了,我見我在這也沒什麼事做便到車行看有沒有新車款推出,
我看到了一輛紫色林寶堅尼,車身線條優美,我一看到便想要是小奴開的話應該很漂亮,
於是便進去找經紀談了一下簽下交易條款和約了送車日期後經紀還告訴我會安排一個三小時的上門教授開車的課程給我,
我問經紀可以三個人一起學習嗎?經紀致電給教車師父問了一下便說沒問題。我開心的走出車行,
在周圍四處逛了一下買了一些下午茶便回到服飾店,剛好現在客人也不多便招呼他們來吃茶點,

吃著吃著小芳跟小芬好奇的問道:[老闆那房間爲什麼你每次回來都會進去但卻不讓我們進去呢?不會是老闆的私人行宮吧!]
我心想還真給你們說中呢!我笑著說:[是啊!你們要進我後宮嗎?]

小芬跟小芳馬上緊張的說:[我們不敢啊!一會老闆娘會開除我們啊!]

小奴馬上笑說:[不會啊!你們這麼能幹誰捨得開除你們啊?]嬉鬧了一會大家便繼續工作,

我也在收銀枱幫忙。終於都到了關門的時間,小芬和小芳先行離開,只留下晶晶小奴和我,
小奴不停的在記賬,晶晶則坐在旁邊玩手機,我好奇的偷看,原來她在和兵仔C交談呢!
我告訴晶晶不要玩弄別人感情啊!
誰知她這樣回我:[他就是喜歡我啊!我不理他才對他殘忍呢!]

我沒再說話,這時小奴也記好賬了,我便叫晶晶自己先開車回別墅休息,晶晶也沒說什麼便離開了,

小奴見晶晶走了便問我:[主人又想跟奴兒玩壞壞的遊戲嗎?]

我笑著應到:[不是啊!只是想帶小奴到一個地方!]
我牽著小奴上了的士便往我的家出發,一進家門工人便馬上出來招呼,
我叫他們準備晚飯,小奴有些嚇到,像個小女孩一樣四處的觀看,我看她這麼好奇便帶她整間房子遊覽了一篇,
遊覽完後工人也來請我們去吃飯,於是我和小奴便到飯廳吃飯,小奴顯得有些不自在,
我關心的問道:[怎樣啊是不是累了?]

小奴不好意思的說:[主人可以叫你的工人先退下嗎?我有些不習慣啊!]

我笑著跟小奴說:[不用怕啊他們都是服侍你的,你把他們當侍應就好。]

小奴點了點頭便低頭吃飯,由於我比較喜歡吃西餐所以在家工人們多數也是燒牛扒給我吃的,
而小奴工人們則準備了一份炸龍脷柳給她。吃著吃著我問小奴美味嗎?小奴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吃過主菜工人們便換上餐湯,是我最愛的洋蔥湯啊!這是我家的一個規矩吃什麼菜也好一定要先吃飯再喝湯。
小奴見我狼吞虎嚥的喝著,便細聲的叫我喝慢點!
我點了點頭減慢速度,小奴拿起桌子上的酒杯喝了一口工人們便馬上爲他倒酒,
只見小奴不好意思的不停道謝!我看著覺得好笑,便示意工人們先退下,我問小奴感覺怎樣?

小奴吸了口大氣細聲的說:[主人啊我超緊張的,你在家吃飯也這麼大陣仗啊!]

我跟小奴說:[小奴啊!你要跟我在一起除了認識我黑暗的一面,也要認識我光明的一面啊!
你要知道當我帶你踏進我家門的一刻起,在我心目中你已不止是我的小奴了,
他們也明白這一點能讓我單獨帶回家吃飯的女生只有一個可能,就是這個家未來的女主人。]

小奴聽後感動得流出淚來哭著說:[主人,我留在你身邊已經足夠了我不要當什麼女主人我只想要你啊!]

我起身過去抱著小奴:[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可能發生得太快,但是你爲我犧牲的難道我就感覺不到嗎?我告訴你我是完全感受得到的。
難道你就不能接受我的一點點付出嗎?]

聽到這小奴哭得更利害:[主人我不是這個意思,但你女朋友怎麼辦啊?她也是愛著主人的,
主人應該也喜歡她啊!]

我微笑著說:[一切也只能說是緣份吧!她接受不了我的黑暗面,我也不強迫她之後我們便越走越遠分開其實也只是時間問題。]

小奴抱著我又哭了起來:[主人我被這麼多人幹過,難道你真的不介意嗎?]

我摸著小奴的頭便道:[我要是介意,我還會帶妳回來嗎?而且難道我幹的女生會比幹你的男生小嗎?這麼說你不會是介意我吧!]

小奴沒有再說話只抱著我不停哭泣。我讓他在我的懷中哭泣,
回想跟小奴一起的種種,真的只可說百般滋味在心頭。

我牽著小奴回到位於頂樓的主人房,我抱著小奴說:[以後這也是你的房間啊!有什麼想修改的便跟我說吧!]
小奴開心的回答:[不用修改了只要是主人喜歡的奴兒便喜歡!]
說著又跪下來伸手掏出我的雞巴放在口中吸啜,不知是地方問題還是氣氛問題小奴服務了我這麼多次今次是特別舒服的,
不一會我便射進小奴口中,
小奴正想幫我清潔的時候我制止了她並說:[奴隸做的事在別墅做就可以了,在這邊你是我的女朋友,你只做女朋友的事就夠了。]

怎料小奴還是用嘴巴幫我清潔,清潔完後便跟我說:[我就是喜歡爲我男朋友做這種事,老公你喜歡嗎?]
我開心的抱著小奴:[老婆,老公喜歡。]說著便輕輕的脫去小奴的衣服,

我把小奴抱了上床溫柔的撫摸她的雙峰,用舌頭輕輕的奶弄小奴的峰尖,
小奴發出一聲聲呻吟,接著我慢慢的吻向陰部,小奴輕輕的掙扎了一下後,
便放鬆全身任我吻她的陰部,吻了一會我的陽具也再次硬了起來,
於是我便張開小奴雙腿慢慢的插了進去,我慢慢的抽插著,小奴緊抱著我不停的和我接吻,
我慢慢加快抽插速度,
小奴輕聲的呻吟著,[老公我愛你啊!快點啊!我好興奮!快點啊!]

我再加快速度,小奴也用力夾緊我的陽具,不一會我兩便同時到達高潮,我把精液全射進小奴的子宮,
高潮過後我兩便相擁而睡,第二天醒來我見小奴還在睡覺便沒有叫醒她,我靜靜的到家中的泳池遊泳,
遊了數圈只見小奴圍著毛巾出來找我,他見我在遊泳便坐在池邊看著,我想叫她也下來一起遊泳,
才想起他這邊沒有換洗的衣物啊!我上了水小奴便拿毛巾包著我,我帶小奴回房間穿上衣物後便到飯廳吃早餐,
工人們一早就爲我準備了一些粥品和油器了,這也是我家中規矩早上一定要吃中式早餐。小奴吃得很開心比昨天自在不小,
吃完早餐我便帶著小奴到我的車庫叫小奴選一輛我們今天開的車,小奴看著車庫內的數十輛名車一時也不知怎選,

於是我便帶他到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旁邊並問小奴道:[老婆你說今天開這輛好嗎?]

小奴點了點頭說:[這輛很帥氣啊很適合老公。]
說著我便和小奴上了車,開著這輛野獸向市區進發,我叫小奴致電給晶晶叫她先回公司,我則和小奴又去了購物看來又是一個疲累的早上了。

…………未完待續

寫到這裹我是在想把小奴推下地獄還是晶晶。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