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5 小喵墮入地獄的序章 晶晶的內心世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5 小喵墮入地獄的序章 晶晶的內心世界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過了一會小奴便醒了過來,我摸了摸小奴的額頭已經回到正常溫度了,

小奴流著淚看著我說:「主人是小奴沒用啊!嗚嗚……」

我吻了她一下讓她先別說話,小奴帶著微笑把頭埋在我的懷裏,坐了不知多久,
晶晶在鏡前做了個手勢叫我,我拿起電話致電給他,

晶晶接了電話便細聲道:「主人你進去兩個多小時了沒什麼事吧?」

我說:「小翠中暑了,但現在已經好很多,你幫我去隔壁買個睡袋,吹氣枕頭和一些冰回來吧!」

晶晶聽後馬上離開店舖,不一會便拿著一個大袋回來,我叫晶晶把睡袋鋪在地上,
並放上枕頭,我抱起小奴把他放到睡袋內,我看小奴已回復了便叫晶晶看著小奴,
我則想到洗手間小解,

我起身的時候小奴伸手拉著我說:「主人不要走啊!」

我蹲下摸著小奴的頭說:「小奴乖,主人去過洗手間便回來,這裡有晶陪著你放心吧!」

說著便吻了小奴一下,小奴點了點頭便放開手。我叫晶晶照顧小奴也吻了晶晶一下,
便馬上去廁所小解,我順路去買了點白粥和寶礦力便回到鏡房,
我讓晶晶去看著店舖便抱起小奴讓小奴倚靠在我懷中,我拿起匙準備餵小奴吃粥,

小奴嘟起小嘴說:「主人不吃白粥可以嗎?」

我便把粥放到嘴裏再餵小奴,小奴幸福的吃著,吃完粥我把寶礦力餵給小奴,

小奴喝了幾口便說:「主人我喝不下了。你也喝點吧!」

我笑著說:「我不喝啊!奴兒還有沒有什麼不適啊?」

小奴微笑著說:「主人我沒事了,就是頭有點痛!」

我輕輕的幫小奴按摩頭頂,

按了一會小奴便說:「主人奴兒好多了,多謝主人!」

說著便吻了我一口,我對小奴說:「奴兒對不起啊!我沒計算今天的氣溫,害奴兒受苦了!」

小奴聽後馬上流出眼淚說:「不是的是奴兒沒用,主人不要自責啊!」

我幫小奴擦乾眼淚並說:「主人知奴兒乖,先不要談這個吧!你在這乖乖多睡一會,我去拿衣服鞋襪給你穿上。」

我離開鏡房拿了條連身裙和一對球鞋回鏡房,我幫小奴穿上衣服和鞋子,
便和小奴一起先回別墅,讓晶晶看著舖子。回到別墅我讓小奴在主人房休息,我則到密室看看詩雅。

詩雅一見我進來便看著我,我走到床頭解開詩雅的手銬,
詩雅伸展一下雙手便奇怪的看著我,我明白詩雅在奇怪什麼便解釋道:

「你不用奇怪啊!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剛銬著你是怕你接受不了會做傻事,現在我知道你不會做傻事,你可以自由活動了。」

詩雅聽後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道:「我現在可以離開這裡?」

我點了點頭並說:「我當然不想你離開,但要是你想離開我幫你請了三天的假,三天後我們在公司見吧!公司的事你不用擔心祖兒已在處理了。」

詩雅聽後認真的說:「主人你就不怕我不回來嗎?」

我笑了笑便說:「我跟你也是商人,商人最重視的是合約精神和利益,我相信你不會違反合約的。」

詩雅想了想便說:「主人只要你答應我幾件事,我便一天也不會離開你有興趣聽聽嗎?」

我點了點頭,

詩雅便繼續說:「主人要是你答應不會使我有生命危險和永久性的傷害,在合約期滿前我願意留下!」

我聽後便說:「詩雅我答應你,但是爲什麼你會突然願意留下啊?」

詩雅笑了笑便說:「你不是說我是一個商人嗎?我知道以我的能力跟本走不了,
就算出得了這屋子,我可是欠你三億元啊!難道我逃得掉嗎?要是這樣不如跟你談一談條件比較實在.
再者我簽合約的時候已有心理準備,只是不知道會是性虐而已。」

我聽後心裡有一點欣賞詩雅,在這種情況下竟還能分析自己的處境作出正確的判斷。

我笑著說:「你願意留下來我當然高興,但我還是想讓你休息幾天,這樣吧!這幾天你便幫我照顧一個人吧!」

詩雅點了點頭便說:「一切聽從主人吩咐!」

我幫詩雅解下貞操帶跳蛋和陽具讓詩雅先去洗澡,
再讓詩雅穿上情趣女僕的衣服便帶詩雅到主人房,小奴正躺在床上看書,

我走到床邊並說:「詩雅這幾天你便好好幫我,照顧小翠吧!」

小奴馬上說:「主人我好很多了,不用別人照顧啊!」

我吻了一下小奴便說:「你就乖乖讓詩雅照顧你吧!這樣我才放心啊!」

小奴點了點頭,詩雅見這樣便馬上坐到床邊服侍小奴,我叫小奴要多休息不要用神,
小奴笑了笑便又躺下休息,這時我的電話響起來了,是偵探的來電,我走到書房接了電話,
偵探說已經把小喵的資料傳到我的手機,我道謝後便掛了線並打開手機查看,
我看到一張照片,一個穿著校服斯文乖巧的女生在路上走著,我看著覺得奇怪,
因為從外觀來看絕不會想到這女生會是在網絡上找主人調教的人。我致電給偵探問他有沒有可能查錯,
偵探保證不會有錯並傳了一個程式給我,這程式可以強制打開他人的視像鏡頭,
偵探告訴我只要對方在線的時候,打開程式便可觀看對方的視像,而且對方絕對不會知情。
我再向偵探道謝便掛了線。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四點了,便馬上開了Skype等小喵上線,
我等了一會小喵果然上線了,但沒致電給我,我打開程式強制開啟了小喵的視頻,
原來小喵正坐在電腦前做功課,我致電給小喵,只見小喵慌亂的拿了無線耳機接聽。

「主人我在做功課啊!晚點我再致電給你好嗎?」

「不行啊!昨天你已經失信一次了,現在便當是懲罰吧!」

「主人求你了,讓我先做完功課吧好嗎?」

「你繼續做功課吧!只是我要你把震蛋塞進後面的小穴再做而已」

小喵聽後馬上面子一紅道:「主人這叫我怎做功課啊?」

「這可是訓練你的忍耐力啊!快去拿震蛋吧!」

小喵聽後便離開電腦前,,我等了一會小喵便拿了個震蛋回來我開了錄影模式,
小喵正想放進後面的小穴,

我看到後便說:「小喵你拿了震蛋嗎?」

「主人我正要放進去!」

「你先把屁屁對著電腦銀幕,幻想我正在看著你,然後再把震蛋塞進去吧。」

小喵聽後便抬高屁股對著鏡頭,我清楚的看到兩個洞洞,
只見小喵拿著震蛋塞進後面的小穴,但試了幾下還是塞不進去。

小喵便對我說:「主人人家塞不進去啊!」

「你先把震蛋放進嘴裡潤滑一下,再放進去吧。」

小喵聽後把震蛋含進嘴中,不一會又再次試著塞進屁眼,這次終於成功塞進去了,
我叫小喵把跳蛋開到中,小喵開了震蛋皺著眉頭忍耐著繼續做功課,我沒有再說話,
倒了杯酒便坐在電腦前觀賞,只見小喵的臉越來越紅,

不一會終於忍不住求饒道:「主人饒過我吧!讓我關上震蛋可以嗎?這樣我不能專心做功課啊!」

「不可以你最小要高潮一次才可關上震蛋!」

小喵聽後便繼續忍耐,

我見他額上也流出汗珠便說:「小喵你家沒有開冷氣嗎?」

小喵辛苦的說:「有啊啊啊……主人……但人家身子很熱!」

我笑了笑便沒再說話,只見小喵身子不停扭動,口中不停輕輕的發出呻吟,突然間小喵身子向後拉直,

口中則呻吟道:「主人我到了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小喵高潮了便說:「小喵乖啊!現在關上震蛋專心做功課吧!主人明天再找你啊!」

說著便掛了線,我把剛錄下的視頻轉存到手機上,便回到主人房看小奴,
我一進房間詩雅便告訴我小奴剛睡了,叫我不要吵醒她。我靜靜的看了看小奴,

便和詩雅說:「辛苦妳了!」

詩雅笑了笑便說:「比起服侍主人,照顧小翠可是輕鬆不少呢!」

我笑著說:「你放心吧!要是你做得令我滿意,合約完的時候我會有獎勵的。」

詩雅點了點頭,便突然蹲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我有點驚訝便說:「詩雅我不是這個意思!」

詩雅沒有理我繼續吸啜,不一會我便被他吸了出來,
詩雅吞下精液再用嘴巴幫我清潔。可能我們的動靜太大吵醒了小奴,
小奴見到詩雅幫我清潔,

面馬上紅了起來並說:「主人怎麼在我睡覺的時候,在人家的床邊偷幹呢?」

我示意詩雅停口便走到床邊坐下並說:「奴兒就不要笑主人吧!身體好點了嗎?」

小奴笑著說:「主人不用擔心,我已經沒事了!」

說著便抱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那奴兒要多做些運動才行啊!運動多一點身體才會健康。」

小奴馬上把面埋在我的胸膛說:「主人人家好一點你便想著讓人家做運動!人家不要呢!」

詩雅聽後馬上奇怪的問道:「主人怎麼你們說做運動好像說得這麼曖昧?」

我笑了笑便說:「詩雅今晚讓你試一試吧!試一試你就明白了!」

詩雅好像明白了一點便說:「不用了,主人讓小翠做就好我看著便可以了。」

我們嬉鬧了一會我便叫詩雅準備晚飯,

怎料詩雅竟說:「主人你不要生氣,我其實不懂烹飪。」

我無言以對便說:「那只好叫外賣了,這樣吧你一會開我的車子去接晶晶回來吧!」

詩雅點了點頭並說:「主人可以讓我換套衣服再去嗎?」

我看了看詩雅的情趣女僕裝扮便點了點頭,我起身到了客廳小奴也跟著來了,
我叫了外賣便和小奴坐在廳中等待,不一會晶晶和詩雅便回來了,晶晶一進來便脫掉衣服,

脆到我面前說:「賤奴向主人請安!」

我馬上扶起晶晶並說:「晶晶不用每次見我也這樣啊!我們像以前那讓便好,你這樣我有點不懂反應啊!」

晶晶笑了笑便說:「主人我是你的奴隸啊!奴隸當然要這樣啊!」

我聽後內心高興極了便拿了條鍊子,扣在晶晶的頸鏈上,
我叫小奴和詩雅外賣到了便叫我,說著便拉著晶晶到花園散步,走到一個草叢旁的時候,

晶晶便說:「主人賤奴想尿尿啊!」

我點了點頭便把鏈子放下,晶晶馬上用口含著鏈子便爬到樹下抬起一條腿尿尿,
尿完後晶晶便爬了回來把鏈子交回我手中,我蹲下摸了摸晶晶的小穴發覺竟然濕了,

我便細聲對晶晶說:「晶晶越來越淫蕩了,去尿尿小穴也能濕成這樣啊!」

晶晶面紅紅的低著頭並說:「只要主人喜歡就好!」

我笑了笑便又牽著晶晶回到大廳,小奴和詩雅正好把外賣搬到飯廳,我們四人吃著飯,
互相交談著,原來今天晶晶已和阿強分手了,而且晶晶還說詩雅是他的男朋友呢!
我聽後笑了笑,小奴也很高興,詩雅則好奇的看著晶晶的手飾,我說要買一套給詩雅,

詩雅便說:「不是啊主人,這套鏈子我好像在我男友家見過。」

我心想內裡可能大有文章,我們吃過飯我便叫詩雅先陪小奴回房休息,小奴當然不願,

我便抱著小奴吻了一下便說:「這幾天你就乖乖休息吧!知道嗎?」

小奴嘟起小嘴點了點頭,便和詩雅回主人房休息。

我牽著晶晶到了晶晶的房間,一進房間晶晶正想掏出我的雞巴,

我伸手阻止了她並說:「晶晶我今天真的有點累了,我帶你進來是想和妳傾傾心事。」

晶晶聽後睜大眼睛看著我,我讓和我一起晶晶坐在床上,

我想了想便說:「晶晶現在這樣妳開心嗎?」

晶晶笑了笑便說:「主人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說著便倚靠到我的肩膀,

我抱著晶晶並說:「但是你要做我的奴隸啊!難道你不覺得委屈嗎?」

晶晶想了想便說:「以前我會有這想法,但現在不會了,因為我覺得主人是對我最真誠的,
你不會掩飾自己的慾望,你也不會騙我什麼山盟海誓,你把你最真實的想法直接跟我說了,
雖然不是大部份人能接受,但只要接受了其實也跟其他情侶或情婦沒什麼不一樣,
我之前因為接受不了這種新的想法才會做出傻事,但現在想通了,我只要能放開內心的一點枷鎖,
便能得到主人的愛護和身體上的快感,這怎會叫委屈呢?這叫幸福!」

我吻了晶晶一下便說:「我之前找其他男生幹你,還在你男朋友面前這樣對你你都不恨我嗎?」

晶晶馬上流著淚說:「主人這些事我確實有恨你,但要不是你這樣做我能看出阿強的真面目嗎?
你要知道他是我認識的男生中我認為最好的人了,連他也這樣其他人更不用說,而且……」

我見晶晶沒有說話便問道:「而且怎樣?」

只見晶晶面紅紅的低下頭細聲說:「而且我………被其他人幹,我……也有興奮感覺!好害羞啊!」

說著便把頭埋在我的胸膛,我抱著晶晶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因為我知道我對晶晶的調教成功了,最小她終於開始知道怎樣享受性愛的快感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