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4 浴室的強姦遊戲 旅行喼運送方式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4 浴室的強姦遊戲 旅行喼運送方式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到了小奴房間不見小奴,原來小奴還在洗澡,
我拿了副手銬和黑色的枕頭套,脫掉衣服便靜靜的進入浴室,
小奴正在企缸沐浴,我小心的打開玻璃門走到小奴身後,
我突然用枕頭套套著小奴的頭。

小奴掙扎著道:「是誰啊!救命啊!是文軒嗎?」

我沒說什麼馬上拿手銬反扣住小奴的手,這時由於枕頭套被淋濕了,
小奴開始有一點喘氣,我關了水喉並拿起一點點枕頭套。

小奴馬上喘著氣道:「你是誰啊?嗄嗄……快點放開我啊!我老公在家你別亂來。」

我見小奴好了一點便又拉下枕頭套,小奴馬上遙著頭掙扎,
我把小奴按在洗手枱上,小奴不停的掙扎,
我摸了摸小穴原來已經濕了,我掏出雞巴便幹了進去。

小奴馬上呻吟道:「不要……強姦我啊!……不要啊啊啊啊。」

我用力的抽插著,時不時拉起枕頭套讓小奴呼吸,幹了一會我便把雞巴插進最深處準備射精。

小奴也感覺到了便馬上掙扎著說:「不要射進去啊!快拔出來,我不要啊啊啊啊!」

說著我已射了進去,我抱著小奴細聲在她耳邊說:「你不願幫我生小寶寶嗎?」

小奴聽到是我便說:「原來是主人啊!我當然願意幫主人生小寶寶啊!」
我脫下枕頭套便吻向小奴的嘴,

吻了一會便說:「對了奴兒要見我新收的奴隸嗎?」

小奴點了點頭,我便拿了條毛巾幫小奴和自己擦乾身子,
然後便領著小奴前往密室,一進密室我便聽到晶晶呻吟,
我領小奴到詩雅面前發現詩雅竟然睡著了,我正奇怪,
發現原來剛剛我忘記了打開震蛋,我馬上打開所有震蛋,詩雅馬上醒來並唔唔聲的叫著。

小奴看著詩雅說:「主人你昨天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你說笑呢!」

我笑著說:「當然不是說笑啊!小奴要陪他一起嗎?」

小奴面紅紅的說:「奴兒不要啊!這樣包著應該會很熱呢!」
我見小奴面紅便伸手摸了摸小奴的私處,

發現裏面已經全濕了便說:「小奴真的不想嗎?但你的小穴又濕了啊!」

小奴害羞的低下頭辯解道:「那是因為剛剛做完才會濕啊!」

這時晶晶的呻吟聲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只見晶晶趴在木馬上,

不停的喘著粗氣道:「主人啊……快放我下來……啊啊啊啊……又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下身竟噴出水來,這時我留意到木馬下已有一灘水漬,
我關上木馬的電源,晶晶馬上像先去電池的洋娃娃,整個人軟趴在木馬上。
我解開小奴讓她幫我一起扶晶晶下來,我讓晶晶躺到床上,可能因為多次高潮,
晶晶一躺下便睡著了。我拿了張被子蓋在晶晶身上讓她休息。
我看向小奴,只見小奴面紅紅的看著詩雅,


我走到小奴身後抱著她說:「奴兒是想試試吧!我看妳都看得出神了。」


小奴細聲的說:「不是啦!我說出來主人不準笑我啊!看到詩雅這樣奴兒便想起,
當初主人把奴兒裝進箱子寄出去的事情……很害羞啊!人家不說了!」說著便把頭埋在我的胸膛。

我聽後便說:「奴兒啊!要主人再把你寄出去一次嗎?」

奴兒輕輕的點了點頭。

我見這樣便說:「這樣吧!今天我們早點休息,明早我把你寄回服裝店吧!好嗎?」

小奴聽後細聲的說:「主人喜歡怎樣便怎樣吧!」

我聽後笑了笑便抱著小奴回主人房休息。
第二天醒來發現小奴還在睡便沒有吵醒她,我靜靜的走到密室,發現晶晶已經醒了,

我坐到床邊並說:「這麼早便醒來啊!不休息多一會嗎?」

晶晶下床跪到我面前說:「主人早晨啊!賤奴向你請安!」

我笑著扶起晶晶讓她坐在床邊並說:「晶晶乖!怎麼一早便起來啊?不多睡一會?」

晶晶面紅紅的低著頭說:「主人人家睡不著啊!」

我奇怪道:「是身體不舒服嗎?讓我看看吧!」

晶晶遙了遙頭並說:「人家想著主人的雞巴!」

說著便伸手掏出我的雞巴套弄,我閉上眼睛享受著,
套弄了一會晶晶便跪下,把我的雞巴含進嘴裡,不一會晶晶便吐出我的雞巴,
*我正想生氣,誰知晶晶竟把我推倒在床上並爬到我的身上,
用雙手拉開自己的小穴,對著我的雞巴便坐了下來,我的雞巴整根插進晶晶小穴中,
晶晶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便開始上下移動腰身,我舒服的享受著,並伸出雙手搓揉晶晶雙乳,


晶晶邊呻吟邊說:「主人大力點搓我乳頭……大力點啊啊啊啊!」


我聽後手上更用力搓揉晶晶的乳頭,晶晶更故意彎下腰方便我搓揉她的胸部,
晶晶不停加快速度,不一會我便把精液射進晶晶的小穴,晶晶知我射精了也不願離開,
*讓我插著她,晶晶則把頭伸過來不停和我接吻。吻了一會晶晶才拔出雞巴並用嘴幫我清潔。


我摸著晶晶的頭說:「你先去洗澡吧!今天會比較忙啊!」


晶晶聽後便到密室的浴室洗澡,我休息了一會便走到詩雅面前拔出她的口塞,


詩雅運動了一下小嘴便說:「主人我想喝水啊!求求你給我喝點水吧!」


我拿了支水餵給詩雅,詩雅不停的喝著,竟把整支水都喝光了。


喝完水後詩雅便說:「主人放過我吧!我會聽話的,啊啊啊啊……又要到了,啊啊啊啊」


我笑了笑便說:「會聽話是吧!那昨晚妳爽了多少次啊?」


詩雅邊呻吟邊說:「主人啊,先……關掉吧!求求……你了……啊啊啊啊……又要到了……嗚嗚……」


我把震蛋關上便說:「說吧記得數目不能錯啊!要是錯了我便罰你多站一天。」


詩雅想了想便說:「大概十多次吧!嗚嗚……」


我假裝生氣道:「究竟是多少次啊?」


詩雅馬上害怕的說:「十七次……嗚嗚」


其實我也不知道詩雅高潮了多少次但我還是說:「錯了啊!是十八次!你就乖乖的多站一天吧!」


詩雅不停的遙頭並說:「不要啊!讓我休息吧!我真的很累啊!主人我求你了嗚嗚……」


我用手撕開詩雅胸部的保鮮紙,我用手輕輕一碰,詩雅便全身一震。我開動震蛋,


詩雅馬上掙扎求饒道:「主人不要啊!啊啊啊啊……又要到了啊啊啊……嗚嗚!」


我關上震蛋並說:「詩雅知道不聽話的下場吧?」


詩雅喘著氣說:「我知道了!我會聽話的,主人我知道錯了嗚嗚……」


我撕掉詩雅身上的保鮮紙,撕到小腿的時候竟有水從保鮮紙流出來,
也不知是淫水還是尿水把我弄得一腳也是。剛好晶晶洗完澡出來,我便叫晶晶拿水洗洗,
我自己則到浴室洗澡,洗完澡後晶晶也清洗乾淨了,我走到詩雅面前解開詩雅,
詩雅脫力倒在我懷中,我抱起詩雅讓她躺在床上休息,我不小心掃到詩雅的乳頭,
詩雅竟又全身一震。

我叫晶晶幫她蓋上被子,我想了想又拿了副手銬把詩雅雙手扣在床頭,
才叫晶晶去準備早餐,我則搬出一個大的旅行喼,準備一會把小奴裝進去,
準備好後便到主人房叫小奴,小奴剛剛梳洗完。


見到我便抱著我說:「主人怎麼一早就不見人啊?」


我笑著說:「奴兒忘記了嗎?我今天要把你打包運回公司啊!」


小奴面紅紅的打了我一下道:「人家昨天說笑而已,你怎這麼認真啊!」


我抱著小奴說:「我可是準備了一個早上啊!你一會就乖乖給我打包吧!」


小奴吻了我一下並點了點頭,這時晶晶敲門叫我們去吃早餐,
我便和小奴一起到飯廳吃早餐,晶晶的廚藝越來越厲害了,
早餐竟然是上次我煮的肉片粥和炒麵,需然味道差了一點,
但第一次煮算不錯了,我吃著粥,晶晶突然爬到枱下面,
掏出我的雞巴用口吸啜,我邊享受晶晶口交邊邊吃早餐。


我看向小奴發現她有些心不在然便問道:「奴兒怎麼了啊?在想什麼啊?」


小奴面紅的看了看我便說:「主人一會不要寄我回公司吧!奴兒有點害怕!」


我笑了笑便說:「奴兒不用怕啊!主人都專程爲你準備好了,
要是奴兒不想,那我只好罰你去跑步了。」


小奴聽到要被罰跑步便馬上說:「主人我願意,只是有點害怕而已!」


我笑著說:「這才乖嘛!一會我和晶晶會陪著你的。」


晶晶見小奴一聽見跑步便害怕起來,


便吐出我的雞巴問道:「主人什麼是跑步啊?很辛苦的嗎?」


我笑著答道:「晶晶要試一試嗎?今天晚上讓你試試吧!」


晶晶遙了遙頭便繼續含著我的雞巴套弄,我們吃過早餐便一起到密室,
小奴看到旅行喼馬上害怕起來,我叫小奴躺進旅行喼試一試,
小奴辛苦的屈著身子勉強躺進了旅行喼,還好小奴有練瑜珈,
我記下小奴頭部和小穴的位置便扶小奴出來,並拿了件粉紅色的緊身乳膠衣讓小奴穿上,
*我則在剛記下的位置鑽了個剛好讓陽具通過的洞。鑽好洞小奴也剛好穿上乳膠衣,
我用麻繩把小奴雙手綁在背後,並讓小奴彎腰用繩子把他的大腿和身子緊緊綁著,
我拿剪刀在小穴的位置開了個洞並扶小奴躺進喼子內,由於緊綁的關係小腿很勉強才塞進喼內。
我問小奴感覺如何。


小奴便說:「好緊啊主人,好辛苦,這遊戲取消好嗎?」


我笑了笑便說:「放心一會你會很爽的。」


我拿了條透明膠管穿過旅行喼的洞,
再拿了隻遙控震蛋用膠紙貼在陰核的位置上,並幫小奴帶上藍牙。


我發現小奴已經濕了便說:「還說辛苦啊,你看你都全濕了,自己偷偷在爽吧!」


小奴流著淚微微的遙了遙頭,我關上旅行喼,便叫晶晶去換衣服準備上班,
我慢慢把旅行喼搬上車子的後座,並把震蛋的開關開到弱,小奴馬上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我關上車門,這時剛好晶晶換好衣服,我便叫晶晶上車開車回公司,
到了銅鑼灣我叫晶晶把車泊在後街,我下了車打開後座的車門把旅行喼搬了下來,


我用藍牙跟小奴說:「奴兒啊到了公司附近了緊張嗎?」


小奴細聲的說:「主人好熱啊!快回公司放我出來吧!我好辛苦啊!」


我拉著旅行喼慢慢的走著,


走到時代廣場的時候我停了下來並跟小奴說:「奴兒主人先去買點東西,
一會便回來,你千萬不要出聲被人發現啊!」


小奴馬上害怕的說:「主人不要啊!奴兒害怕啊!嗚嗚……」


我把喼子放到一個花叢旁,便站遠一點並把震蛋開到最大。


小奴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啊!快停下……我快忍不住了啊啊啊啊!」


這時有名保安員走到喼子旁,


我馬上提醒小奴道:「有人在你旁邊啊!要忍著啊!不然主人也救不了你!」


小奴馬上安靜下來,

只見那保安員看了一會便用對講機說:「保安室有人遺下了一個旅行喼在花叢旁請求指示!」


小奴也聽到保安員的說話便跟我說:「啊啊啊……主人快救我啊!奴兒好害羞啊!嗚嗚……」


我馬上走到旅行喼旁想拉走旅行喼,

怎料保安員竟拉著我說:「先生這旅行喼是你的嗎?」


我笑著答道:「是啊剛剛我去了買水,原來你幫我看著謝謝你!」


說著便伸手跟保安員握手,

保安員跟我握了握手便說:「不用客氣下次不要把物品這樣放著啊!」


我點了點頭便拉著旅行喼回公司,小奴知道我拉著旅行喼後便又發出細聲的呻吟,
我回到時裝店便馬上進入鏡房。並淘出陽具對著旅行喼的洞幹了進去,


只聽小奴不停的呻吟道:「主人……啊啊啊啊……先放我……出來吧!……這兒很……」


我聽著奇怪怎麼連呻吟聲也沒有了,於是我放平喼子並打開,
馬上一陣尿液和汗水的味道傳了出來,只見小奴喘著氣看樣子好像有點昏而且身體很熱,
我馬上關上震蛋把小奴抱了出來並解開繩子,讓小奴躺在地上休息,我拿起剪刀把小奴的膠衣剪掉,
並用濕紙巾幫小奴清潔。清潔完後我拿了些水用咀對咀的方式餵小奴喝下,
我脫下外套蓋在小奴身上讓小奴休息。我見小奴好一點了便致電給祖兒幫詩雅請了三天假。


祖兒聽到後便說:「文軒身子要緊啊!公司放心交給我吧!對了三位新同事已到,
有空你回來見見他們啊!三個都是美女呢!對了明天公司的apps便可開放下載,你有空也可看看啊!」


我向祖兒道謝便掛了線,我看小奴身體的溫度比剛才低了不小便放心下來。
我坐到身邊讓她的頭枕在我的大腿上休息。我用手輕輕撫摸著小奴的頭,心理希望則小奴快快醒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