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8 公開場合的隱蔽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8 公開場合的隱蔽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睡了一會我便到花園的廁所看看,一開門便聞到精液的臭味,小奴好像睡著了,我打開水喉用水爲小奴清洗一下,這時小奴醒過來,
  [主人啊!快放奴兒下來吧,奴兒以後都不會亂來的了,以後奴兒會聽話,主人沒說的奴兒不敢做,
主人說的奴兒一定努力完成,原諒奴兒好嗎?嗚嗚嗚……………]
  我沒有理她只專心清洗,洗完後我正想轉身離去。
  [主人!不要走啊!快放奴兒下來,有班流浪漢說一會還要回來幹奴兒啊!主人解開我吧我真的以後不敢了嗚嗚…………]
  我沒理他走到花園把手推車推了進來,我解下小奴把她抱到手推車上。
  [多謝主人!奴兒發誓以後也不會令主人生氣的了。]
  [這次就放過妳吧!以後再犯這樣的大錯我就不要妳了]
  [奴兒知道!我一定會聽話。]
  [好啦不要說啦把這藥吃了先睡一會吧我帶你回家。]
  小奴吞下了特效安眠藥不一會便昏睡過去,我把小奴推到大廳,把她放到梳化上蓋上被子讓他休息,接著便走進廁所把裏面清理乾淨,
我覺得有點像在懲罰自己………回到大廳我坐在小奴旁邊看著她睡,可能我女朋友長期不在的關係吧!我覺得我有點真的喜歡小奴了,
不然昨天爲什麼會這麼火大呢?不行她只是我的奴隸,
這時我特然記起一段說話:[現代主奴之間要是沒有愛,主奴的關係就不能成立,要是說奴隸服務主人,
不如說是主人教導奴隸怎樣享受快樂,所以沒有愛主奴關係便不能成立。]我想著想著好像有一點道理,
反正不管這麼多了一切看緣份吧,我拿起平板電腦玩了一會,在這個時候小奴的電話響起來,我叫醒小奴,小奴看到是她丈夫打來的便看向我,我示意她開免提接電話
  [老婆有想念我嗎?]
  這時我伸手去摸她的乳房,
  [有啊!找我啊……有事嗎?]
  我把小奴按下雞巴頂著小穴摩擦,
  [怎麼你的聲音怪怪的啊?不是生病吧?]
  [我沒事就是有點熱!]
  我細聲在小奴耳邊說叫她繼續說不能收線。
  [老婆你做什麼啊?好像怪怪的?]
  這時我把雞巴插進小穴裏抽插。
  [啊………沒事啊老公,你工作怎樣啊!]
  [快完成了明天應該可以回來,但兩天後又要去上海了。]
  [不要累壞身子啊!快點回來吧!]
  [老婆你呼吸那麼急速真的沒事吧?]
  [沒事啊………你不用擔心……有買手信給我嗎?]
  [有啊上次不是跟你說了嗎?買了個Lv手袋給你啊相片也發給你啊你沒看嗎?]
  [有啊……………我很喜歡……謝謝啊……]
[ 老婆你快點去看醫生吧!我要上班不跟妳談了!]
[好的!掰掰囉]
關上電話後我用力的幹著小奴。
[主人啊…………大力點……幹得奴兒……好舒服啊!]
[是嗎?不是因為你老公聽著你被我幹你才覺得舒服吧!]
[不是………啊………是主人………幹得………我舒服……再快點………再大力………啊…]
我再加快速度抽插
[幹死你這賤奴!]
[啊啊啊啊……快到了………啊啊啊]
我把清液全射進小穴後,小奴馬上用嘴巴給我清潔。
[明天在你老公面前幹你好嗎?]
[不好啊主人被我老公知道他會不要我的……]
[你就不怕我不要妳嗎?]
小奴沒有答話,低下頭在哭……
[我覺得好對不起我老公啊嗚嗚……]
我抱著她說:[不要哭啦!是你老公先冷落你你才會這樣的不用太自責啊!]
[但是我給這麼多人幹過!我覺得自己好髒啊!]
[告訴你那些人都是我請回來的男妓,妳就當妳玩了他們就是,這樣不髒了吧?]
[真的?]
[真的啊!你不信的話你看看這些手機吧!]
小奴拿起面前的手機一看裏面全是昨天她的寫真照馬上哭著說,
[原來又是假的,昨天快把我嚇死了。嗚嗚………]
[不要哭了,誰叫妳先去勾引男生啊,還有妳看這些照片,每一張也拍到妳在爽啊。]
小奴紅著臉害羞的低下頭。
[主人啊!我又想要了。]
[今天不行啊要讓你冷靜一下,趁著你老公明天回來給你一個特訓!]
[什麼特訓啊?]
[一會妳就知道了,妳先去洗澡吧!]
[小奴想跟主人一起洗啊!]
說著便拉我到浴室洗澡,洗完澡我拿出一條金屬的貞操帶放在小奴面前,然後把一個震蛋放進她的小穴,再幫她帶上貞操帶並鎖上。
[直到你老公離開爲止都不能脫下啊!]
小奴試了一下發現真的脫不下來。
[主人,但我老公明天就回來了我怎解釋啊?]
[我就是不想讓你老公幹你,你只可以幫他口交,其他的不行明白了嗎?]
[但要是被發現了怎解釋啊?]
[就說這是物理治療用的吧,說妳弄傷了盤骨所以要帶著。]
[他會信嗎?]
[不信又能怎樣,要不妳直接告訴他你爲我帶著貞操帶好了]
[主人奴兒怕啊!]
[不用怕!你不讓他碰就行要是真的出什麼意外我再來解決!]
小奴只好點頭,快樂的在家過了半天,晚上便開車戴小奴回到她自己家,說真的其實她家也不小就住在擎天半島,也是豪宅啊!
下車後小奴吻上我的嘴然後說:
[ 主人啊!兩天後記得回來接奴兒,奴兒會想念妳的。]
離開前我給了她一包紅色藥丸,告訴她是避孕藥叫她記得早晚都要吃每次一粒,小奴再吻了我一下便走進大堂,
這當然不是避孕藥啊!這是治療性冷感的慢性催情藥,一個療程大概3天,服用者會在這3天慢慢把情慾累積,
到第3天爆發。我開車回到自己家,一進屋門便有數名工人過來招呼,我打發了他們後,回到自己睡房感覺空空蕩蕩的,
我打給我女朋友依例又是在工作啊,也吧!我在床上看了一會書便慢慢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到泳池遊了一圈,
便換上衣服開車回公司了,把工作都處理好後,交代秘書處理好時裝店的事。回到家已是晚上,看了看電話,
原來小奴傳了很多短訊給我,大概都是說想念我啊掛念著我什麼的。我回了她叫她記得吃藥,小心不要被發現,
便上床睡覺了,又過了一個晚上,今天心情很好便開車到半島酒店吃飯,但人生就是這樣奇妙。我竟然碰見小奴跟她老公,
他老公一看見我便熱情的招待我坐下,小奴一看見我馬上兩面通紅的低下頭,
他老公介紹道:[老婆這就是我說過的李醫生啊!上次我的心臟病就是給她醫好的。]這時我把遙控震蛋開到中。[啊……李醫生…謝謝你醫好我老公啊!]
[不客氣只是盡我的義務而已,嫂子身體沒事吧,怎麼特然怪叫?]
小奴睜了我一眼道: [沒有就是有點熱而已。]
[對了李醫生我老婆在做物理治療,穿了一件古怪的東西,這方面我不太懂你能幫我看看嗎?我怕她被人騙了。]我心裏覺得好笑。
我笑著說:[好啊!一會到我的製藥公司吧!我幫嫂子檢查檢查。]
我關上震蛋,吃了一些點心,便帶他們到我的公司,
小奴的老公問道:[李醫生怎麼不去你的醫務所?]
[我沒做醫生了,我家族是開製藥廠的,因為父親要求我回來管理公司,所以便回公司幫手。]
說著帶他們到我頂樓的辦公室,我倒了兩杯茶給他們,便開始假裝檢查。
[嫂子,麻煩妳脫下裙子啊!]
小奴慢慢脫下裙子,只見她兩面通紅,心跳快得連我也聽得到,
[這是最新版本的物理治療器非常有療效,但缺點是一帶上便要完成 整個療程才可脫下來。]
[李醫生現在不能脫下來嗎?]
[不能啊要是現在脫下來會有危險的。]
小奴的老公聽後非常失望,
[這樣沒辦法了,只好這樣啊!]
[不要緊啊數天後便能脫下來!]我安慰著他老公,
交談了一會小奴的老公便說:
[這樣我們也不打擾李醫生了,這是我的咭片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可盡管找我啊!]
我叫秘書送她們下樓,小奴走的時候用憂鬱的眼神看著我不捨得的離開,我真有一些衝動想留住她,
但理性告訴我不可以,我看了看咭片,原來他老公是開貨物轉運公司的,坐了一會我也離開公司到時裝店看看,
工程已差不多完成了,我特地走進安裝了單面玻璃的房子看看,從外面看就只是一排鏡子而已,
但從裏面就可以清楚的看鋪內的情況,還有對著街的櫥窗從這看下去可一覽時代廣場街景,
但從下面看上來就只能看到我的上半身。我非常滿意,我發了一些獎金以示獎勵,工頭對我說一定能在後天完工。
看完後我便開車回家,吃過晚飯,看了一會書,在看一本演化心理學的書時裏面提到原來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是可以從基因解釋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種荷爾蒙的氣味,這氣味會包含你身上的病毒抗體,要是有異性聞到你的抗體是她沒有的她便會愛上你,
因為你們的下一代會擁有更多抗體所以會比較健康,這就是物競天擇的法則。我靈光一閃要是我接近擁有所抗體那就………,有機會回公司請教一下開發部的同事好了。
想著想著便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小奴便叫我去接她,我開車到她家樓下,她說要多等一會讓我先上去坐坐,
於是我便泊好車上樓去了,小奴開門給我,一進去她便擁抱著我接起吻來。
[好想念你啊主人!快幹我吧,小奴好想要啊!]
我沒說話繼續吻她,她邊吻著我邊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含在嘴裡吸啜。
[主人………唔唔……我想要啊……快給我……唔唔]
[真的這麼想要嗎?我給你一點點吧]我把震蛋開到小。
[啊啊啊啊……不夠……啊……我要主人……幹我]
看來藥力開始發揮出來了,我讓小奴多含一會射進口中後便穿回褲子,
小奴見我穿回褲子便失望的說道:[主人不幹……奴兒………奴兒很辛苦啊!]
我關了震蛋說先回別墅再說,小奴只好乖乖的跟著我回別墅,
回到別墅我脫了奴兒的衣服解開貞操帶拿出震蛋,奴兒下身竟迪出水來,
我帶小奴到小型電影院叫小奴坐下,我出去拿了一袋物品進來,這時小奴已經自己用手指在自慰了,
我拿出皮手銬把小奴雙手分別銬在椅子兩則的扶手上,再拿出皮腳銬分別把兩條長腿也銬在扶手上,
小奴以為我要幹她了開心的呻吟著。
[主人啊!快幹我啊!快把雞巴插進奴兒的淫穴啊!]
[小奴要你多忍一會啊!我有點事要辦回來再滿足妳吧!]
[主人…不要啊…我小穴很熱……快快插進來吧!]
[不行!你先看一會影片吧!我一會再回來!]
我爲奴兒帶上個人電影播放器,奴兒馬上看到當晚她被輪幹的畫面跟聲音。
[主人啊!不要給我看這些吧!奴兒好難受啊先幹奴兒好不好?]
我沒理她走到飯廳沖了杯咖啡,準備了一點早餐便回去看奴兒,只見奴兒用力想夾緊雙腿胸口不停起伏口水流得一身都是,
我拿下播下器,
奴兒一見我回來了便道,[快幹我啊……要不解開我讓我自慰好嗎?我小穴好癢啊!求求主人了。]
我心想也差不多了便拿出一張椅子,上面有一跟電動假陽具直立著。
我解開所有扣子指著椅子對小奴說:[想得到滿足就自己坐上去吧!]
小奴馬上騎上椅子,小穴對準假陽具便坐下去,小奴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正想上下躍動之際,
我把小奴雙手雙腳銬在椅子上讓她不能移動,小奴不解的看向我,
我解釋道:[這陽具是用來訓練妳的內陰力道的,只要壓力達到一定水平便會開始上下抽插,要是壓力不足便會停止,想獲得滿足小奴便要加油啊!]
[主人不要折磨我了,先讓我滿足吧!一會再訓練好不好?]我沒理她拿起平板電腦看網頁去,
小奴知道多說也沒用便專心用力夾實陰部,沒多久小奴便滿身是汗。
我看她這麼辛苦便拿出皮鞭走到小奴身邊,[要主人幫妳一下嗎?]
[好啊!快點啊主人!]我對著小奴的屁股就是一鞭,小奴痛的叫了出來,
但假陽具竟然動了但不一會就停了下來,小奴獲得了一點點快感後想得到更多,
[主人求你狠狠的鞭打奴兒吧!]
[我不喜歡打人啊!]
[求你吧主人,我是個壞孩子,淫婦,賤奴請主人狠狠的鞭打我吧!嗚嗚……]
聽到這我便拿起皮鞭不停抽打小奴,一會打屁股一會打乳頭。
[啊啊啊啊………痛啊……不要……停啊………好爽……快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小奴高潮了便停止抽打,誰知小奴馬上叫道
[主人繼續啊,賤奴還要,請鞭打我吧!我犯賤,我喜歡給主人鞭打啊!]
於是我繼續鞭打,直到屁股跟胸部都全紅了,才停手把椅子調到自動抽插模式,我則淘出雞巴插進小奴的肛門。
[啊啊啊啊………好爽啊……又要…………高潮了……啊]
這次高潮十分猛烈連我也感受到小穴在抽搐,只見小奴雙腳連腳指也彎曲了,於是我加快抽插速度。
[怎樣啊!爽夠了嗎?]
[呀呀啊……不行了……會壞的……啊啊啊啊……會壞的…………有來……了……又……來了]
只見小奴反著白眼口中吐出白沫,全身不受控制的不停抽搐下身噴出大量淫水和尿液,過了一會便不再動了,
這時我也射進小奴的身體,我拔出雞巴把小奴放在地上休息,不一會小奴便醒來,
我看小奴醒了便說: [你快去洗澡,然後吃早餐吧。]
小奴去了洗澡我則在飯廳吃著早餐,不一會小奴便洗完澡出來了,我叫她快吃早餐,
一會還有地方去,吃過早餐後小奴問我想她穿什麼,我就說她自己喜歡。
穿上衣服我便帶小奴去看服裝店,小奴開心的抱著我
[謝謝主人!想不到我也能有自己的服裝店了!]
[你開心就好!一會服裝店的員工應該會到來了!你們認識一下吧!]
[員工也請好了,主人你真利害!]說著又吻了我一下,
[不是我利害,是我的秘書利害都是她處理的。]
[主人手下也這麼利害,主人當然更利害了,主人知道嗎?女生是最喜歡利害的男生啊。]說著用力的抱緊我。
[要是我早一點遇到主人就好了。]我當然知道小奴在想什麼。
[現在也不是遇上了嗎?]
[主人!]
不一會我秘書便帶著兩個女生到店舖來,
[老闆早晨我跟你介紹,這兩位是新請回來的小芬和小芳,兩位都有豐富經營時裝店的經驗。]我跟她兩握手道
[以後辛苦兩位了,這位便是妳們的老闆]
小奴也上前和她們握手,
[今後辛苦兩位了。]
[謝謝老闆給我們機會,沒其他事情我們先去工作了。]
我說:[你們去吧!]
在我心中又有一個調教計劃了。
[主人在想什麼啊?]
[沒什麼,對了明天開張你想請朋友來嗎?]
[好啊!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明天你是主角叫誰來都可以。]
[謝謝主人,我先去邀請朋友來!]
說著便走到門外致電給她的朋友,我也馬上打電話給我相熟的工場叫他們趕製一個機器明天送來這。不一會小奴開心的回來。
[主人啊我把我認識的朋友都叫來了。]
[很好,一會我叫秘書明天安排一個小型酒會吧!]
[就是主人對我最好!]
[你先回別墅吧,我要回公司一下]
小奴吻別了我便駕駛我的車子回別墅,
我坐著我秘書的車子回了公司處理一下工作,便叫秘書車我回家,回到家小奴已準備好晚飯,
吃過晚飯洗過澡後,便跟小奴一起上床睡覺,第二天一早醒來我看小奴還未醒來便先開車回店舖,
到了的時候剛好碰上工場送貨到來,我叫她們把機器放在鋪內中心位置,我來解釋一下吧,
這裝置有點像一個小型噴泉,中間有一個女神石像,前面有一個按鈕,只要按動按鈕,
神像周圍的噴咀便會流出啤酒,神像是中空的剛好可以容納一個人而且絕對隔音,
四周有四個鐵扣用來固定站在內裡的人,內裡的人可從女神眼中的小孔看到周圍,只要有人按鈕,
電力便會接通,可使我安裝在裏面的任何電器運行。我把石像推進鏡房,把兩跟假陽具跟手銬裝上,
並在假陽具上涂上小量催情藥。準備完畢後我便回別墅接小奴,小奴原來已經換好衣服了,
穿了一條米色露背連身裙,腳上穿著一對黑色尖頭高跟鞋。小奴一見我便問我喜歡她的衣著嗎?我說喜歡,
小奴奇怪的問到:[主人不用修改一下嗎?]
[不用了,今天妳是主角啊!]
小奴開心的牽著我上了車,當我們回到鋪位時很多人已經到了,一輪繁文縟節後便開始酒會,
只見小奴開心的和朋友拍照,這時我便叫小奴到鏡房中。
[主人有什麼事嗎?我正在招呼朋友啊!]
[叫妳進來就是要妳招呼朋友啊,不過是用身體招呼。]
[不好吧主人我很多朋友都在啊,不要玩了。]
我沒理小奴抗議脫掉她的衣服,把她推到石像內銬上,再把兩跟假陽具對準小穴和後面的洞洞。
大概跟小奴說明了一下石像的功能,小奴掙扎著,
[主人,不好吧!真的很多人啊!被人知道怎辦啊?嗚嗚………]
[哪你要忍著不要叫太大聲啦!]
我幫小奴帶上藍牙,把石像的門關上再把石像推了出去放回中心,
我叫大家都過來後介紹神像的用法,並叫小芬跟小芳示範,小奴抗議道,
[不要叫她們按啊主人求求你。]
我當然明白啊,被自己的下屬間接幹自己小奴當然不願啊!我低聲道
[小奴不喜歡她們嗎?但她們要按按鈕了]
小奴馬上看向她們,發現小芬正按下按鈕,
[主人啊!放我出來吧!我不喜歡啊!]
這時小芬按下按鈕,電動陽具馬上插入前後兩個小穴,
[呵呵呵………主人………快停下………啊。]
[不行啊!你的朋友好像也很有興趣呢!]
接著她的朋友一個個上來按鍵。
[小奴!她們都要來玩弄妳啊!]
[不要……啊……停……啊……不要玩……弄……我]
[你看連你的好姊妹也來玩弄你啊!]
只見晶晶走到神像身邊不停的按,可憐小奴在石像內給她這樣一按高潮連連。
[晶晶………啊……快停………啊………要……到……了……不……要啊!]
我聽得出小奴已達到高潮,
[小奴啊你乖乖忍著吧我看最少都要30分鐘才有機會放妳出來!]
[不要………啊……主人………啊啊啊啊…快放……我出……來……又要………到了……]
過了一會要拿酒的人都差不多了,開始沒人按按鈕了,
[主人啊,奴兒………想。]
[想什麼啊?]
[想主人幫我按一下按鈕啊。]我知道藥力在發作了,
[你剛剛不是說不要嗎?]
[主人……奴兒好想要啊!幫幫我吧!]
[我手拿著杯,對了我叫小芳幫你吧!]
[不要啊!我要主人按!]
[這樣吧!我幫你接駁三人會議給小芳你自己叫她按,我是一定不會按的啊!]
接著我便打給小芳,
[老闆有什麼事嗎?]
[快去按一按啤酒按鈕]
[我在招呼客人啊我一會去按吧!]
[小芳,現在快去按吧………我拜託你了。]
[老闆不要這樣說,我馬上去按吧。]小芳掛了電話就走去按鈕。
誰知小芳輕輕按了一下便回去招呼客人,
[主人啊!嗚嗚………她只按一下……小奴不夠………啊……嗚嗚!]
[現在知道員工有多重要了嗎?有時候能幫助妳的往往只有她們啊!]
[我知道了………主人……你快幫幫小奴吧!]
我聽著便不停的按按鈕。
[啊啊啊啊……不……要…………停……啊…又要到了……又要…………到了……呀呀呀呀呀呀。]
[在這麼多人面前高潮爽嗎?]
小奴沒有回應,應該是昏了,過了一會我把石像推回鏡房,放了小奴下來便把石像推了出去。再回來的時候小奴已經醒了穿好衣服並在補妝,見我進來便走過來抱著我
,[主人我好害羞啊!!]
[不用害羞啊,根本沒有人發覺。對了剛才有爽到嗎?]
[好爽啊,但是我覺得自己很下賤!]
[怎會啊!你可是主人高貴的奴隸!]
[嘻嘻!奴兒最愛主人了!]
[我們一起出去招呼客人吧!]
說著便撟著小奴離開鏡房

………未完待續

謝謝各位大大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