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9 晶晶於便利店被幹 紫琪的輕度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9 晶晶於便利店被幹 紫琪的輕度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坐著看時間已差不多半小時了,晶晶還沒有洗好,
於是便打開玻璃門看看晶晶在做什麼,
只見晶晶不停的用花灑清洗小穴,面上流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知道催情藥在慢慢發作了,我伸手拿掉花灑,
晶晶見花灑被拿掉伸手想搶,我避開了用身子把晶晶壓著貼在牆上,
*我把花灑頭折下只留下水管的部分,

我捉著晶晶的手反扭到背後並細聲跟晶晶說:「我叫你洗澡你卻在這邊自己偷爽,
讓我幫你洗乾淨點一會找更多人讓你更爽吧!」

晶晶掙扎著說:「不要啊主人!我只是在洗小穴而已,
賤奴知錯了,你放過我吧!嗚嗚……」

我沒有理會晶晶哭叫,強行把水管插進晶晶的屁眼內,
溫暖的水馬上湧入晶晶的直腸,晶晶不停掙扎大叫,
我把水制開大,

晶晶掙扎得更利害流著淚說:「主人放過我吧!我不要灌腸啊!
好漲好辛苦啊!嗚嗚……」

不一會只見晶晶的下腰也漲了起來,我才關了水喉,
我拿狗尾型肛塞塞著晶晶的屁眼,我放開晶晶,
晶晶馬上跪在浴缸,

抱著肚子全身顫抖並求饒道:「主人讓賤奴去洗手間吧!
賤奴好辛苦啊!嗚嗚……」

我摸著晶晶的頭笑著說:「很辛苦是吧?
你現在告訴我你的小男友拿了我的錢做什麼,
我便讓你排洩吧!」

晶晶聽後馬上說:「主人我告訴你了,他自己公司出現問題,
我拿錢給他讓他周轉一下,他過會有錢便會還我了!
主人讓我排洩吧!嗚嗚……」

我聽後想了想便問道:「你的小男友開什麼公司?」

晶晶哭著說:「他是開便利店的,嗚嗚……」

我聽後馬上想到一個主意便道:「好吧看在你乖乖說出來的份上,
原本的大懲罰就先記下,現在帶你去排洩吧!」

我把狗鏈幫晶晶帶上,並把狗帶讓晶晶用嘴擔著,
便自顧自的走到花園,晶晶全身流著冷汗辛苦的慢慢爬著,
到了花園我指了指樹下,晶晶意會便馬上跑過去拔出肛塞排洩起來,
*我慢慢走到晶晶身邊,用腳輕輕壓晶晶的下腹,

晶晶馬上辛苦的求饒:「主人不要壓啊!嗚嗚……」

我見晶晶排洩得差不多便叫晶晶自己到浴室再洗洗,
我則到密室把貨品都放了出來,放著放著我找到一套鈦合金做的鏈子,
這原本是買來給小奴帶的,現在只好先讓晶晶帶了,
這套鏈子一套五條分別有兩條手鏈兩條腳鏈和一條頸鏈,
表面看跟普通首飾沒有分別,但只要一帶上除了我手中的銀針是沒法脫下的,
而且手鏈跟腳鏈鏈上也有一個微型小扣,方便我可除時把他們互相扣著,
除了這些還有四條同樣是鈦合金做的鏈子方便把其他鏈子連著。
我拿了這套鏈子便回浴室,

晶晶看到我拿著一套鏈子高興的說:「主人這鏈子好漂亮啊!」

我笑著說:「喜歡嗎?這套鏈子是送給你的來我幫你帶上吧!」

晶晶不疑有他便順從的讓我帶上鏈子,晶晶照著鏡子不停比對,
照了一會便高興的抱著我吻了一下,我沒說什麼便牽著她回到她的房間,
我選了一件淺藍色的吊帶露臍襯衫,一條黑色迷你裙,
一對黑色魚網絲襪還有一對黑色綁帶高跟鞋叫晶晶換上,

晶晶換上後又照了照鏡子便說:「主人要我穿得這麼漂亮,是要去什麼地方嗎?」

我看著晶晶也覺得十分滿意便說:「去看看你小男友的公司。」

晶晶馬上面色發青並道:「不要啊主人!不關他的事,都是我錯!
主人懲罰我就好。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

我安慰她道:「你不用怕我只是想看看而已,
你要是不帶我去也沒關係,我自己去好了。」
說著便轉身離開,

晶晶見我想離開馬上拉著我說:「主人不要啊!我陪主人去。」

說著馬上拿起他的LV手袋便跟著我離開,
我叫晶晶開車去阿強的公司,
不一會車子便泊在一間彩虹的便利店門外,
我正想下車進去,

晶晶卻拉著我說:「主人千萬不要怪強哥,
我告訴他是我老闆借錢給她,
他不知道是我偷的……主人要懲罰就懲罰賤奴吧!嗚嗚……」

我聽後才知還有這麼一段,
看來調教晶晶可以利用一下這小子啊!
我點了點頭便牽著晶晶進便利店,
快到門外的時候晶晶竟把我的手甩開,
我也沒在意便走進店內,只見一個二十出頭的帥哥站在收銀枱處,

見到晶晶便馬上走了出來拉著晶晶的手說:「BB怎麼突然來找我啊?」
我在旁看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晶晶紅著臉尷尬的說:「BB我老闆說想來看看你的公司所以我們便來了。」

阿強馬上上前跟我握手並道:「完來你就是老闆啊!
多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不然這店也不知怎經營下去。」

我笑著答道:「不客氣,小事一件,對了你公司其實出了什麼問題啊?」

「老闆其實你也看到吧!現在才七點多,你看啊!這兒也沒有多少客人啊!」

我心想當然啊你這個位置又不近車站周圍也只有一個人口老化的屋苑,
鄰近還有一家超市有客才怪啊!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我幫得了你這次,
但情況沒改善你公司不久還是會出現問題啊!」

阿強疑惑的看著我說:「老闆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我開一間新的便利店給你幫我打理,
至於你的工資則是利潤的三十巴仙,你看這樣我們有合作空間嗎?」

晶晶馬上說:「老闆這樣不好吧!我怎敢要你再破費啊?」

阿強看了晶晶一眼便說:「老闆這我是求之不得,
但我的錢都花在這店了,我沒錢再投資新店了。」

我笑了笑便說:「你就不用再拿錢出來了,
但我有一個條件就是賬目要由晶晶看著,
新鋪的地點裝修要由我做主你看這樣可以嗎?」

阿強高興的答道:「這樣很好啊!多謝老闆給我機會!」

我知道我的計劃成功了便道:「很好我馬上致電給我秘書叫他處理,
對了你這兒有地方比較安靜的嗎?」

阿強馬上帶我和晶晶到後面的一個小房間,我叫阿強先出去看鋪,
我處理完再出去找他,阿強聽後馬上關上門回到收銀枱,
晶晶想跟阿強出去但被我拉住了,
我把晶晶抱在懷中雙手用力的搓揉晶晶的胸部,

並細聲對晶晶說:「難怪你連主人都不認了,你男友真是個帥哥啊!」

晶晶輕微的掙扎著道:「不是啊主人,就是一起久了有感情而已,
我愛的是主人啊!」

我聽後有點氣便說:「是嗎?那我現在讓妳愛我一下好了!」
說著便按下晶晶並掏出雞巴,

晶晶掙扎著說:「主人不要在這裡好嗎?萬一阿強進來怎辦?」

我聽後更氣了便說:「你怕阿強發現是吧!難道你就不怕主人生氣嗎?
我本只想讓妳口交而已,但現在我決定幹你。」

說著便拉下晶晶的魚網絲襪準備幹進去,晶晶不停掙扎著,
於是我便把她雙手反銬在背後,

晶晶發現雙手被銬著馬上哭著說:「主人求你了不要在這裡幹我啊!
會被人發現的,我幫你吹出來吧!嗚嗚……」

我聽後便放開了手找了個箱子坐下,
晶晶馬上過來蹲下把我的陽具含在口中,
我享受晶晶口交的同時眼睛則細細觀察四周,
我發現除了我們進來的門之外,還有一道像雪房的門,
我起身把門打開,原來是飲料櫃的後面,
我想到什麼便拉晶晶進去,

晶晶知道是什麼地方便說:「主人不要在這裡吧!
要是有人拿飲料就能看到我們了。」

我按下晶晶讓她繼續含我的雞巴並說:「給人看到很好啊!
說不定不用我投資這店就紅了。」

晶晶掙扎了一下便繼續用口服侍我,剛巧有一對學生進店向飲料櫃走來,
學生打開飲料櫃拿飲料,晶晶嚇得馬上把我的雞巴吐了出來,
我正來感覺卻又被吐了出來,我實在氣上心頭,等那學生走了後,

我扶起晶晶說:「賤奴你今天竟敢兩次吐出我的肉捧,看來要給你點教訓啊!」

我把晶晶按倒在一個箱子上提起雞巴便幹了進去沒想到小穴已經全濕了,

晶晶邊掙扎著邊求饒道:「主人不要在這啊!是賤奴錯了,
賤奴回家讓你懲罰吧!你要讓其他人幹我也可以,
要我做狗也可以,就是不要在這幹我吧!嗚嗚……」

我不停的抽插並對晶晶說:「看來你還不清楚情況啊!
我讓妳做什麼你就要做什,現在我就要在這幹你,
你再說一個不字,我就邊幹你邊走出去,讓你的BB知道你有多淫賤。」

晶晶聽後不敢再說什麼,我見這樣便幹得更加用力,
晶晶拼命忍著不發出聲音,但最終身體還是誠實的,

晶晶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並說:「主人幹輕點,
啊啊啊我忍不住了……會被人發現的。」

其實我也頗為緊張,因為現在我們的位置跟晶晶的男朋友只隔了一面牆,
而且只要有人拿放在中間的飲料,就一定會發現我們。

我解開晶晶的手鏈的扣子並細聲對晶晶說:「你不想被小男友聽到吧?
那自己捂著嘴巴,不然被發現了我可不負責啊!」

晶晶聽後馬上用手捂著自己嘴巴,我把晶晶的一條腿拉起繼續用力的幹小穴,
當我感覺到正想射精的時候,
我便拔出雞巴把精液射在晶晶的迷你裙和魚網絲襪上,
晶晶見我射了便馬上跪下用嘴幫我清潔,
清潔完後晶晶幫我放好肉捧便拿出紙巾想擦掉精液,我馬上阻止,

晶晶馬上說:「主人求你讓我抺掉吧!會被人看見的!」

「被看見很好啊!讓其他人看看你有多淫蕩,
說不定你的小男友看見了馬上和你來一砲呢!」


晶晶馬上面紅的低著頭,我叫晶晶先出去等我,
晶晶拉了拉絲襪,看了看有精液的位置便出去了,
我馬上打給詩雅吩咐她找適合開便利店的鋪位,
然後便離開房間,一出去見到晶晶在和強哥卿卿我我,
我便跟強哥說找到鋪位再聯絡他,強哥連聲道謝,
還送我跟晶晶到我的車子上才離開。我開車離開便利店,
這時晶晶竟突然哭了,我把車停在路旁關心的看了看晶晶,

晶晶見我停了車便哭著說:「主人我是不是很淫蕩啊?」

我奇怪的看著晶晶說:「爲什麼這樣說啊?」

晶晶哭著說:「主人我今天不知怎的,
每分每秒也在想色色的事情,就像剛剛在店裡,
我心是不太想,不知不覺就濕了,
還有今天早上被其他人幹的時候,我竟然覺得興奮,
嗚嗚……我真的是很淫蕩啊!」

我知道是藥效影響笑了笑便說:「這人之常情吧!
我也是常會想色色的事啊!我幹別人的時候也是會興奮啊!
而且像你這樣的美女淫蕩一點也是好事啊!」

晶晶看著我說:「主人我變得這麼淫蕩,你不會不要我吧?」

我也看著晶晶說:「我只會不要不忠的奴隸,
當然啊你要是沒經我同意下,就淫蕩得隨便讓人幹你也是不忠啊!
*簡單來說只要你服從我的命令,乖乖聽話的話我不止不會不要妳,
還會對你愛護有加啊!」

晶晶聽後抱著我說:「主人之前是我不對,
我以後也不會忍瞞主人的了。嗚嗚……」

我嘆了口氣便說:「晶晶其實我們關係原本可以很好,
但發生這件事後,我想我們是要一些時間去治療這個傷口。」

晶晶流著淚看著我說:「主人我會等的,嗚嗚……」

我想了想便說:「晶晶其實我明白妳想什麼,
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明顯你把我當成是你的高級觀音兵,
我一早說了我最恨人玩弄感情的,那天我見你跟阿輝說分手,
你知我有多高興嗎?但想不到你竟把我也當觀音兵了。」

晶晶哭得更利害了並說:「嗚嗚……主人我知錯了,
我不是當你是觀音兵,只是我跟阿強一起也有兩年了,
他有事難道我不幫嗎?當時我知道紫琪的事已令你非常煩惱,
所以只好先拿了錢幫他。嗚嗚……」

我有點氣便說:「是嗎?那前天在別墅爲什麼你還說你母親有事啊?」

晶晶馬上害怕的說:「當時我害怕,所以就亂說了,
嗚嗚……主人是我不對你饒過賤奴吧。」

我沒說什麼便繼續開車回別墅,
到了別墅我叫晶晶把所有衣服都脫掉,只保留絲襪跟高跟鞋,
我拿出狗鏈和皮手套幫晶晶帶上,晶晶也順從的沒有掙扎,
我拉著狗鏈帶晶晶回密室,我指了指狗籠,
晶晶便自己爬了進去,我拿出糧兜清洗一下,
再裝滿狗糧和小量的催情藥,我把糧兜放回狗籠,
晶晶看了看便流著淚吃了起來,我鎖上狗籠並告訴晶晶明天再來看她,
我回到大廳致電給紫琪問她進行得怎樣?
紫琪告訴我小翠已可以離開營養池了,
叫我盡快過去,我馬上開車前往廠房,
我到廠房門口的時候天娜已等在門外了,
我一下車天娜便帶我到小翠的房間,原來紫琪也在啊!
我抱著紫琪吻了一下,

紫琪笑了笑便把一個控制器給我並說:「老公由你親自放小翠出來吧!」

我點了點頭便按下控制器,只見小奴緩緩升出水面,
我看了看這人是有點像小奴,但又好像太年輕啊!我疑惑的看著紫琪,

紫琪笑了笑便說:「不是告訴過你會年輕五年嗎?
而且未來三十年小翠都不會變老了。」

我心想對啊!我有二年沒見過紫琪,
所以紫琪就算年輕五歲對我來說也差別不大,
但小翠對我而言可是每天都見面啊!所以我才會看出差別。
天娜在旁邊把一早準備好的毛巾蓋著小奴,
之後便用醫院的病床送小奴到了一個房間,
我和紫琪則跟了進去,紫琪告訴我小奴應該要明天才會醒來,
叫我不要擔心,我點了點頭,吻了一下小奴的嘴,
便和紫琪一起到了她的辦公室,

進到辦公室紫琪便抱著我說:「老公你這兩天玩得開心嗎?」

我笑著說:「還算可以吧!要是你也在就更好了。」

紫琪笑了笑便說:「我現在不是就在這裡嗎?對了,
老公想要和我玩壞壞的遊戲嗎?」

我一聽便知有戲便說:「老婆想跟老公玩什麼壞壞的遊戲啊?」

紫琪牽著我走進他的私人休息室,進到休息室紫琪走到一面牆邊,
把上面的一個裝飾轉動,只見牆上打開了一個暗門,
暗格內掛滿了性虐道具,

紫琪面紅紅的拉著我走到牆邊並細聲的說:
「老公這些道具我專程爲你而買的,你可以教我用嗎?」

說著便跪在我面前,我看著高興,於是便扶起紫琪把她所有的衣服脫掉,
從牆上拿了一套五件的皮銬,幫紫琪帶上,
再拿出一個口球塞進紫琪的口中並拉緊,我站遠一點看了看,
只見紫琪兩面通紅,身體不停輕微的扭動,
黑色的皮銬和雪白的肌膚形成強烈對比,
令人看到後有一種想凌辱她的衝動,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拿出一條狗鏈銬在頸上的皮銬上,並把紫琪雙手反銬在背後,

我在紫琪耳邊說:「老婆我帶你出去散步好嗎?」

紫琪馬上遙頭,我把休息室的門打開一點,看了看門外的情況,
確認沒人後我便拉著紫琪出來,紫琪死也不願出來,
我強行用力把她拉了出來,只見紫琪馬上把頭低低的垂下,
想用頭髮遮著面部,我拿了條橡筋圈把紫琪的頭髮束起,
紫琪馬上流著淚不停遙頭,我伸手摸了一下紫琪的私處,
發現已濕了大片,

我把手遞到紫琪面前說:「老婆你怎麼濕了啊?難道你想被人看到?
要不我叫天娜來牽著你在廠房遊一圈吧!
讓你的下屬都知道妳有多淫蕩好嗎?」

紫琪聽後不停遙頭,雙腳用力想走回休息室,
我見這樣也馬上用力拉紫琪到辦公室的門口,
紫琪不停流著淚遙著頭看著我,我把紫琪推出辦公室門外,
並把門關上只留一點空間讓狗鏈通過,紫琪站在門外急得滿頭大汗,
這時遠處傳來了腳步聲,我馬上開門讓紫琪進來並回到休息室,
進到休息室紫琪馬上脫力跪到地上,

我解下紫琪的口球並說:「老婆刺激嗎?」

紫琪哭著說:「嚇死我了,你怎可以這樣欺負我啊!嗚嗚……」

我摸了一下紫琪的私處便說:「但老婆明顯好興奮啊!你看興奮得小穴都流出水來。」

紫琪聽後低著頭說:「人家是……緊張才會這樣嗚嗚……」

我壞壞的笑道:「真的嗎?那我開快車的時候你不會也濕了吧?」

紫琪更尷尬了,頭低得更低並說:「這不一樣啊!你就不要再欺負人家吧!」

我伸出手指插進紫琪小穴慢慢抽插著並說:「這不行啊!你現在的打扮,
我看到就想欺負了,還要欺負你一整晚呢!」

紫琪掙扎著說:「人家不要啊!不要欺負我啊!嗚嗚……」

我沒理紫琪便掏出雞巴,並強行把雞巴塞進紫琪口中,
紫琪掙扎了一下便順從的吞吐著雞巴,

我邊享受著邊說:「你啊!口技這麼差,
我看最低級的妓女都比你好吧!再是這樣我去找妓女好了!」

紫琪聽後馬上更賣力的套弄,我舒服的享受著,

差不多要射的時候我便拔出雞巴假裝不滿的道:
「技術這麼差不用你含了,到床上趴著吧!」

紫琪流著淚由於雙手被反銬著,很辛苦才趴到床上,
我拉開小穴發現比剛才更濕了,

我打了一下紫琪的屁股並說:「你啊!被我這樣欺負還可以濕啊!
你還不承認你就是個被虐狂嗎?」

紫琪馬上辯解道:「我沒有啊!這只是汗而已。」

我看紫琪不肯認,便拿出一支帶有吸盤的假陽具,

紫琪見我拿著假陽具便掙扎著說:「老公不要啊!
我的小穴只能給你幹,我不要假陽具幹我啊!嗚嗚……」

「不行啊!今晚要先讓這根幹你我才會幹你,
你不用怕啊我把他貼在牆上,我要讓你自己過去讓他幹。」

紫琪害怕的遙頭,我則過去不停撫摸紫琪全身,
用嘴在她耳邊輕輕吹氣,紫琪被我弄得不停嬌喘,
我伸出舌頭輕輕舔她的頸背,紫琪馬上全身一震,

我細聲在紫琪耳邊說:「想快樂嗎?那邊有跟陽具等著你啊!
想快樂就過去吧!」

紫琪已被我弄得情慾高漲,聽到我這樣說竟真的起身跪著爬了過去,
我也跟了過去,

紫琪看了看我便說:「老公你真的不介意?」

我點了點頭,紫琪便閉起雙眼張咀把整跟雞巴含著,

我滿意的笑了便說:「老婆很聽話啊!來老公給你一點獎勵。」

說著便拿按摩捧震盪紫琪的小穴,紫琪邊呻吟邊吞吐假陽具,
並發出陣陣的唔唔聲,紫琪吸了一會我便扶起紫琪讓他小穴對著假雞巴,

紫琪流著淚對我說:「老公不要啊!我已用嘴含過了你就放過我吧!我不要其他人幹我啊!」

我笑了笑便說:「不對啊老婆,現在是你主動坐下去,
是你幹他啊!來老公幫你吧!」
說著便按了紫琪下去,

紫琪馬上呻吟起來道:「嗚嗚我給別人幹了,我不再潔淨了嗚嗚……」
我拉著紫琪讓她不停用小穴套弄雞巴,

不一會紫琪便舒服的呻吟起來道:「老公……小穴……好熱啊啊啊
……幹我……大力點嗚嗚……」

我聽後便把雞巴塞進紫琪的口中,
紫琪含著我的雞巴不停的前後遙動,
不一會紫琪停下遙動,雙手緊握拳頭,
全身不停抽搐,我知道紫琪高潮了,
於是我便拉起紫琪讓紫琪趴在書桌上,
我則從後面再幹進去,

紫琪不停的呻吟道:「老公幹輕點,啊啊啊啊,
會壞掉的……又到了啊啊啊……又到了……啊啊啊啊」


我感覺到陰道在吸啜我的雞巴便加快抽插速度,
不一會便把精液射了進去,我抱著紫琪到床上休息,
我正想解開紫琪的時候,

紫琪阻止了我並說:「人家今晚是老公的俘虜,老公怎能解開俘虜啊!」

我聽後心裡高興,便把紫琪的雙腿也扣了起來,我抱著紫琪吻了一下便帶著微笑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