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0 新奴的調教始動 (下一篇 : 晶晶情趣用品店的調教,小奴吃著飯...)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0 新奴的調教始動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一大清早便被肚子餓醒,才想起原來昨天我整天沒吃東西,正想起身找東西吃的時候,發現小奴正在我懷中睡得正甜,我不忍心吵醒她。
於是便伸手去拿電話致電給隊長叫他處理祥哥的身後事。交代過後便掛了線,這時小奴也醒了
  [主人你怎麼不多睡一會]
  這時我肚子響起了咕咕聲,小奴明白的笑了一下,
  [我去做早飯給主人吃吧!]
  [也做多一點給晶晶吃吧!]
  我正想起身,小奴卻把我輕輕按下,
  [ 主人躺著就好,我做好便送上來。]
  看著小奴離開,我突然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我再拿起電話致電公司的開發部,叫他們送一些藥水過來,
剛掛上電話,小奴便拿著早餐進來,或許我真的餓極了,雖然只是餐蛋公仔麵但我覺得這是我一生人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小奴見我吃得這麼急便說:[主人不要吃太快啊,會消化不良的。]
  我減慢進食速度,小奴則微笑的看著我吃東西,
  我奇怪道:[你怎麼不吃啊?]
  [我想看主人先吃完我才吃。]
  [快吃吧!一起吃比較美味]我知道小奴昨天也是沒有吃飯,小奴聽到後便拿起筷子和我一起吃,
吃過早餐休息了一會,門鐘便響起了,藥水送到了,我叫小奴把藥水拿到書房,我便開始製作新藥,
順道把昨天的血液樣本做分析,還好這些人都沒什麼病,這樣小奴總算安全了樣我放心不小,不到兩小時新藥便製作完畢,
我拿著藥水問小奴:[你想我怎樣用藥啊?]
  [晶晶告訴過我最討厭灌腸,不如…………還是主人決定吧!]

  我明白小奴的心意,便拿著藥水和小奴走到密室,晶晶見我們進來便說:
  [放我出去啊!最小也解開我吧!我不會逃走的。]
我跟她說:  [妳做完最後一件事便可以離開。]
[什麼事?]
[灌腸!]
[不要啊,我給你幹吧,我不要灌腸。]
[這由不得你,乖乖灌完腸你便可離開。]說著我叫小奴按著晶晶,
我則把藥水和 灌腸液吸進灌腸器內,[千萬不要亂動啊,不然受傷了可別怪我。]
[求你停手啊!什麼也可以就是不要灌腸啊!啊啊啊啊]
我插入灌腸器把裏面的液體注入晶晶的肛門內,
[啊啊啊啊…進來了不要啊………]把藥液都注射完後,我拿了個小的肛塞把晶晶的肛門塞上。
[你們變態啊!肚子好漲,給我上廁所啊!解開我,給我上廁所啊!]
我沒有說話,只看著手錶,大概5分鐘後我估計藥性差不多都被吸收了便叫小奴扶她去廁所,
我則拿著攝影機在拍,小奴扶她蹲在坐廁上張開雙腿拔出肛塞只見一堆黃色的物體馬上噴了出來,
[出來了啊啊啊啊,好舒服啊!不要拍啊!]接著便昏了過去,
小奴不解的看向我,
我解釋道:[吸收藥力的同時,會同時達到高潮。他應該是刺激過度昏了過去,今後他每兩天都會來求我們灌腸的了。]
小奴明白的點了點頭,我便道:[小奴要試一試嗎?]
[不用了主人我怕!]
[我說笑而已解開她吧!幫她穿上衣服我們送她回家。]

  車子到了晶晶家樓下晶晶才醒過來,[你們肯放我走嗎?]
[隨便,記著啊要是肛門癢了記得找我們。]
晶晶二話不說便下了車,直奔回家門。這時電話響起,隊長告訴我埋葬祥哥的位置,
於是我便帶小奴去買了一些拜祭物品便前往墳墓,去到一處無名的墳頭我跟小奴都上了香,燒了一些祭品,
小奴默默的念著:[祥哥,怎說也跟你是一場夫妻,希望你安心上吧!]
這時天下起微雨,我扶起小奴便黯然的離開,
小奴挽著我的手說:[主人今後我只有你一個了,你不要拋棄我啊!]
我認真的對她說:[我絕不會拋棄你的,因為我也愛妳!]
[主人!]接著便吻上我的咀。


接著兩天也很平靜小奴把我照顧得很好,而我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就在我跟小奴吃晚飯的時候,小奴的電話響起了,
是晶晶打來:[小翠李生在嗎?]
小奴把電話開了免提,[找我嗎?]
[李生你對我做了什麼啊?]
[沒有啊!有什麼事嗎?]
[我………肛門好癢啊!能給我上次的藥嗎?]
[爲什麼我要幫妳?]
[求你了!………我好辛苦啊!]
[行啊,妳現在一個人來西貢碼頭吧!]
掛了線吃過晚飯便帶著小奴開車到西貢市,到了之後晶晶見到我的車子便馬上跑過來,
我叫她上車並把手銬和眼罩遞給她叫她帶上,見她帶上後我馬上開車回別墅。回到別墅我叫小奴先帶晶晶進密室,
我則拿了藥水和一些道具才進密室。
進到密室我便拿出藥水對晶晶說:[你要這東西嗎?]
[對啊!可以給我嗎?]
[這就要看你的表現了,我不可能無條件給妳這東西啊!我看這樣吧,只要你答應做小翠的性奴,我就每天都會給你藥,要是妳不答應就自己想辦法吧!]
小奴細聲的對我說:[這樣不好吧!我不需要性奴啊!我做主人的奴兒就好!]
[小奴啊這也是在調教你啊,你不試一下當主人又怎知如何令主人開心呢?要是你真的不懂我會教妳的。]
奴兒點了點頭,我繼續問晶晶:[考慮得怎樣啊?]
晶晶:[我死也不會當你們的性奴的。]
[好有骨氣,看你能忍耐多久吧!我跟小翠去看阿凡達,看完便會回來,對了這個肛塞給你止止癢吧!3小時後見。]


我放下肛塞便帶小奴去小型影院看阿凡達。看完後便回到密室看晶晶,
只見晶晶不停在拿肛塞往肛門抽插,一見我們進來便道,[好癢啊!給我藥吧!我願意做性奴了。嗚嗚……]
我問道:[願意做誰的性奴啊?]
晶晶:[我願意做你們的性奴了,快給我藥吧!好癢啊!]
我不滿的說:[不是我們,只有小翠而已我可不願讓你當我的性奴啊!]
晶晶:[是是,我晶晶願意當小翠的性奴,快給我藥吧小翠!]
小奴看了看我,
我細聲跟她說:[要她先叫你主人,你才給她藥,做好一點啊!做得不好小心我懲罰妳啊。]
小奴點了點頭便走到晶晶身前打了晶晶一個巴掌,
[要叫我主人啊,一點禮貌也不懂嗎?]我看著心想真的不要小看女人原來小奴比我還狠。
晶晶:[是的對不起啊!主人我願意做主人的性奴隸!請主人賜藥給我吧!]
小奴拿了根假陽具掉在地上道:[爲了懲罰妳無禮貌,自己自慰到高潮我才會給你藥。]
晶晶:[主人啊求你先給我藥吧!我一會再自慰給你看!]
小奴:[命令我不會說兩次。]說完便站到我身邊。
晶晶知道沒有選擇的權利,便拿起假陽具插進小穴抽插,
小奴見晶晶忍著不呻吟出來便怒道:[你是啞的嗎?舒服要叫出來啊!要是我不滿意你休想拿得到藥。]
一聽到這晶晶流出眼淚大聲呻吟起來,不一會晶晶便達到高潮,
晶晶:[主人我高潮了給我藥吧!]
小奴[給你藥做什麼呢?]
晶晶:[不要戲弄我吧!主人知道是要做什麼的!]
小奴:[你不說我不會給你的啊!]
晶晶:[我要…………灌腸!求主人給我藥吧!]說著又拿著肛塞在抽插。
小奴:[把屁股抬高吧!]
晶晶:[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不用麻煩主人。]
小奴:[你不讓我幫你就不用灌好了。]
晶晶:[不要啊!我給主人幫我灌腸了。]說著便抬起屁股。
小奴拿出灌腸器把藥水注射進晶晶的直腸內,
晶晶:[啊啊啊……好舒服………進來了啊啊啊啊。]
小奴:[我有讓你舒服嗎?]
說著小奴拿起另一支灌腸器吸了500cc的強烈灌腸液,再把灌腸液都灌進晶晶的身體內再把肛塞塞上,晶晶的小肚漲了起來,
晶晶痛苦的叫道:[好痛啊主人,放過我吧!我想去洗手間啊!]

小奴沒有理她拿出頸圈帶在晶晶頸上,像牽狗的牽著晶晶到花園中,只見晶晶痛苦的爬著滿身也是汗水。
小奴:[要拉就在這拉吧,還有你以後只是我的賤奴。不要再讓我聽到你稱呼自己爲我,聽明白了嗎?]
晶晶:[是的主人,賤奴明白!請讓賤奴去大便吧!]
小奴:[你還以為自己是什麼啊?要說拉糞。]
晶晶:[是的主人,請讓賤奴去拉……糞吧嗚嗚………]
小奴:[很好,到樹下去拉吧!]
晶晶便像狗一樣爬到樹下蹲了下來,自己把肛塞拔出拉了起來。
我細聲的稱讚小奴:[奴兒真利害啊!還說不懂?都快成sm女王了。]
小奴:[主人不要笑我了,都是跟主人學的。]說著面紅紅的低下頭。
這時晶晶回來了,可能因為舒服了的關係,晶晶的態度沒剛剛那麼恭敬,
[主人要我做的我都做了,我可以走吧?]
小奴看向我,我便跟晶晶說:[你想走嗎?可以啊但走了就不要再回來問我們拿藥。]
晶晶驚慌的道:[不是解除藥效了嗎?難道我以後天天也要做,嗚嗚………]
我:[小奴啊,你的奴隸怎麼這麼沒禮貌?看來是你管教得不好了,我要懲罰你也順便教教妳的奴隸吧!]
小奴:[是的主人,是我管教不好我願意接受懲罰。]
晶晶哭著說:[你們瘋了!是在拍戲嗎?五十度黑影是吧?什麼主人奴隸,小翠他給你吃什麼藥了,我不要這樣啊,我不要這樣啊!]
我看她崩潰了便上前打了她一巴道:[這就是現實,要不是妳們想殺我,我也不想讓你參加進來啊!你就認命吧,好好的學會享受,要不接下來有得你受啊。]
晶晶掙扎道:[要我一世做奴隸,我寧願去死嗚嗚……]我址著她的頭髮說:[想死是吧!好啊我給你先試一試死的滋味妳再決定吧!]
說著便又把她拉回密室,我把晶晶全身用繩做了個龜甲綁,再把她兩手反綁在背後,然後把雙腿拉到手部的位置綁著,晶晶不停掙扎,
小奴在旁邊看著也害怕起來,我叫小奴拿了個眼罩幫晶晶帶上,
我告訴晶晶:[你想死是吧!我現在便把你活埋,明天會把你再挖出來要是你還是想死我便成全妳吧!]
[不要啊!不要把我活埋,給我燒炭吧,割脈也可以,就是不要活………唔唔]在晶晶說話的時候,
我把一些碎布塞進晶晶的口內,接著便把晶晶裝入木箱只聽晶晶不停的發出唔唔聲。

  我望向小奴:[好了現在到懲罰妳了。]
小奴馬上跪下:[請主人懲罰奴兒吧!]
我滿意的點點頭便叫小奴脫下衣服穿上黑色絲襪和高跟鞋。我拿繩子把小奴雙手反綁,再用繩子做了一個繩圈套在小奴的頸上,
把繩子穿過房頂的鐵圈用力拉緊直到小奴只能用鞋尖站著才固定繩子,小奴滿面通紅大口的喘氣。
[主人,好辛苦啊!原諒小奴吧!我知道錯了。]
[知錯就要受罰啊,何況主人還沒爽到!]
我拿皮鞭抽打小奴的美腿,小奴爲了閃避不停提高腳子,但這樣頸上的繩子就箍得更緊了,
[主人痛啊!原諒小奴吧!]
抽打了一會我放下鞭子,拿出假陽具插進小奴的小穴不停抽插,小奴馬上發出呻吟,
[主人啊!……大力點!……好爽啊!]
我輕輕把繩子收緊,
[主人………好辛苦……啊……好爽唔……啊]
我放鬆繩子問道:[是辛苦還是爽啊?]
小奴大口吸著氣辛苦的說:[咳……又……辛苦…又爽啊……主人……奴兒……還要]
我把繩子拉緊固定,小奴雙腳在空中亂踢,我馬上加快抽插速度,
[主………人……奴……兒……要死了,……要高潮了……啊啊啊啊!]
說著小穴噴出一條黃色的水柱,全身不受控制的抽搐,我知道小奴高潮了,於是馬上解開小奴頸上的繩子,
小奴全身無力的趴在地上,我拉起小奴的屁股讓她跪在地上,便掏出早已發硬的雞巴狠狠插進小奴的小穴,幹了一會小奴便醒來了,
[啊啊啊啊……主人……在幹……奴兒啊……大力……點……插深………點啊!]
[醒了嗎?醒了便自己動吧!]
小奴自己主動遙動腰身用小穴套弄我的雞巴,
[啊啊啊啊………主人……幹死……奴兒啊,好爽………要到了………啊啊啊!]
小奴的小穴用力夾緊,把我也夾出來了,我把精液全射進小奴的子宮,幹完後小奴用嘴巴幫我清潔。
我摸著小奴的頭:[小奴越來越乖了。]
小奴開心的笑了笑,[只要主人滿意,奴兒便開心。]

  我解開小奴,和小奴一起到浴室洗澡,洗完澡我拿出晶晶的手機來看,我看到通訊錄中有一個分類叫兵仔,我有點不解便問小奴。
[主人你不懂啊?這些都是她收的觀音兵她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找這些人。]
[就是性交易吧?]
[不同啊!晶晶從不會讓他們碰,最多只是吻一下而已。主人難道沒聽過嗎?]
說著便開了一段說女生如何收兵的視頻給我看,我明白收兵的道理,但我不太懂怎會有男生願意啊!
[主人當然不會懂啊!會被人收兵通常都是條件不太好的男生,主人條件這麼好怎會被人收篇呢?]
[這些男生不是都很可憐嗎?]
[對啊,就像等待一段永遠等不到的愛情。所以小奴從來不收兵,不想浪費他人的愛。]
[小奴真乖啊!就說你心地好!]
我想我幫一幫這些人好了,我查看兵仔分類的聯絡人,發現還真不小啊!
竟然有20多人。我用黑客程式黑進他們的電腦,發現其中有5人有看色情網頁的習慣,
我心生一計,於是便叫小奴帶著面具拍了一些性感的照片放在網站上,接著創建了一個網站,名稱叫[性奴人妻俱樂部],
[主人不是又想到什麼遊戲吧?]
[是啊!但這遊戲是跟晶晶玩的。]
[主人有了晶晶便不理奴兒了。]
[我怎會不理你呢?但這個遊戲只能跟晶晶玩!]
說著便把網址電郵給五位兵仔,如我所料他們進入網址並註冊成為會員,不一會他們就開始留言了,
A[這女就是騷啊!幹起來一定很爽!]
B[我j了四五次了,板主還有嗎?]
C[看她的腳又長又白夠我玩一晚了!]
D[我願意出1000元幹一次啊板主能幫聯絡嗎?]
小奴看著這些留言面紅紅的說:[主人不會是想把我賣了吧?]
[不是妳是晶晶,你怎麼臉紅紅的?]
[主人啊!他們跟本當我是妓女在評論啊!好羞恥啊!]
我伸手把小奴抱坐在我的大腿上,伸手摸小奴的小穴,發現已經濕了。
[羞恥怎會濕了啊?我看你是想給人幹吧!]
[我沒有啊!就是………人家不知怎說啦!]
[快說啊!不說就把你賣了!]
[我想要主人幹我。]說著便伸手掏出我的雞巴自己插進小穴了,
一邊幹我一邊跟小奴說:[你看又有新留言了。]
小奴看向螢幕果然又有新留言了,
A[你才出1000,我出2000。板主幫忙聯絡吧!]
[他們還在競價呢!還真的把你當妓女啊!]
[啊……我不要……他們……我是主人……的,大力………幹我,我……只是……主人的妓女……我只給……主人幹……啊啊啊…要到了。]
小奴高潮的同時,我也把精液射進小穴內。小奴當然非常乖巧的用嘴巴幫我清潔啊。
第二天吃過晚飯我們便來到密室,我打開箱子,只見晶晶已把口中的碎布吐出嗚嗚聲在哭了,
她聽見有人打開箱子馬上大叫:[賤奴願意做性奴了,放了賤奴吧!賤奴不想死啊!救命啊!]
我抱她出來把她放在地上說道:[現在願意了嗎?但我不太相信啊!]
晶晶:[主人要賤奴怎樣才相信啊?]
我:[先幫你拍一套寫真吧!對了我是你主人的主人啊,以後要叫我太主人啊!
晶晶:[是的太主人,但可以不拍照嗎?賤奴已經答應做主人的奴隸了,我不會逃走的。]
我:[概然不會逃走怕什麼拍照啊,再說昨天也拍了啊!]
說著把晶晶的繩子解開,拿了個紅色的面具,一雙黑色絲襪跟高跟鞋給她穿上,我叫晶晶擺出一些淫蕩的姿勢,
就是色情寫真裏的一些姿勢,小奴則拿著相機不停拍照。拍了一會我叫晶晶張開雙腿把兩個小穴都暴露出來,
我則在他大腿內則寫上賤奴二字再放一本今天出的雜誌在旁邊,我叫小奴重點影著小穴,
影著影著我發現這騷貨竟然濕了,我沾了一點淫水遞到晶晶面前道:
[不是吧!你拍過照也濕成這樣?我看你真的很欠幹啊!]
晶晶遙著頭說:[不是的!賤奴只是緊張而已!]
[是嗎?跟太主人說謊是會受到懲罰的。]
晶晶:[沒有啊!我就只是緊張而已,嗚嗚……………]
我見照片也拍得差不多便說:[小奴啊!教一教你的賤奴什麼是誠實吧?]
小奴:[奴兒知道!]
晶晶:[你們又想怎樣啊?不要啊放過我吧。嗚嗚……]
這時小奴已用手銬把晶晶雙手銬在背後.

  我也沒有多看便拿相機到書房,把照片上傳到網站上並在標題打上奴隸志願,找人調教!不一會便收到回覆
C君最先留言:[這女的比上一個更騷啊!求人調教嗎?我可以啊!已把電話留了給你快致電給我吧!]
B君接著說:[我也想啊,看他的胸部多大啊!拿來夾著我的雞巴按摩一定很爽。電話也留了給你啊!]
A君:[你們沒留意啊!大腿上都寫著賤奴了,還有雜誌做証,看來她是香港人啊!怎麼越看越像我的一位朋友?不理了電話留下。]
D君:[樓上的不要拉關係啊!話說板主上次貼的害我j了四五次了,你看這女的毛這麼多一定很欠幹吧!讓哥哥滿足你!電話留下。]
E君:[敢問樓主這女的不是叫晶晶吧?真的和她很像!我也一樣,電話留下。]
C君:[你也認識晶晶?]
B君:[我也認識一個女生叫晶晶啊!但應該不是她吧!她是我的女神啊!]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著,我看他們這麼熱烈的討論便沒有再理會,心想你們的女神正被我好好調教呢!

  我回到密室小奴已把晶晶綁在椅子上,雙腿則被大大的張開成m字型綁在扶手上,乳頭更被兩個鐵製的文件夾夾著,
晶晶不停的求饒:[好痛啊!主人對不起啊!饒過賤奴吧!]
我細聲的告訴小奴:[調教不能只有痛楚,也要給她一點快感這樣她才會聽話啊!]
小奴點了點頭便拿出一跟假陽具在晶晶的小穴處摩擦,
晶晶不舒服的叫道:[不要這樣啊!會有感覺的。]
小奴沒有理會摩擦了一會後便把假陽具插進晶晶的小穴內,
晶晶突然被異物插入本能的掙扎一下便舒服的叫了起來,
小奴看晶晶有點爽了便說:[你看,被我一插入就有快感,我看你比妓女還下賤啊!]
[不是的…我只是…不舒服而已…]
[不舒服是吧?好吧我把它拿出來好了。]
晶晶以爲逃過一劫便道:[謝謝主人,小奴以後不敢了。]
小奴:[先不用謝啊!還沒結束呢!]
說著小奴拿出催情液小心涂在晶晶的小穴,
[主人給賤奴涂什麼啊?怎麼感覺怪怪的。小穴好癢啊!]
[這可是催情液啊!怎樣現在想被幹了吧?]
[不要啊!小穴好癢,快解開我啊!]
[不行啊!剛剛你才說不舒服啊!]
[是賤奴不對,賤奴舒服啊!求主人解開賤奴讓賤奴自慰吧!]
[現在可不行啊!你要是真的想要便求我一下吧!]說著小奴拿著假陽具把玩。
晶晶忍了一會便道:[求主人用假陽具幹賤奴吧!賤奴忍不住了!]
小奴把假陽具放在晶晶的小穴摩擦:[現在找誰來幹妳應該也沒問題吧?]
晶晶爲了得到滿足流著淚說:[是啊!賤奴是最下賤的,誰人幹賤奴都可以啊!求主人快快幹賤奴吧!]
小奴滿意的笑了笑,便把假陽具插進晶晶的小穴慢慢抽插,這比不插進去更殘忍啊!
只見晶晶滿身是汗不停的掙扎道:[主人啊弄快一點吧!賤奴還要啊!更激烈一點啊。]
[要我快一點嗎?這樣吧!妳要是答應給你的兵仔幹,我現在便滿足妳!]
晶晶聽後不停的掙扎說:[不要啊!我不要他們幹我!嗚嗚………]
小奴馬上拔出假陽具道:[你還以爲自己是女神嗎?好啊!你不讓他們幹我便不用假陽具幹你。]
[不要啊!我給他們幹了!嗚嗚……]
小奴馬上把假陽具再次插進晶晶的小穴快速抽插,不一會晶晶便高潮得昏了過去。
我見也差不多了便解開晶晶,把她抱到密室的床上休息,之後便和小奴到書房再看看他們的留言,
想不到已經有200多個留言了,我看了看大概的內容就是說他們都認識晶晶更談及到晶晶常常要他們買什麼送什麼,
還說照片的女生不管是不是晶晶都要把她當晶晶調教等等。

我想了想便致電給做地產的黃小姐,問她有沒有一些已經裝修好的住宅在發售,
不一會黃小姐便說有數個樓盤可供我選擇,我選了個在深水埗的樓盤並跟黃小姐說希望盡快交易,
黃小姐說她會馬上處理,我道謝了聲便掛了線。
小奴看著我不解的問道:[主人不會是要送層樓給晶晶吧?]
我伸手把小奴抱入懷中說:[不是啊要送也送給我的小奴吧!這房子買來是要給晶晶的兵仔用的總不能叫她們來這幹晶晶吧?小奴這樣問是想主人送你房子嗎?]
[謝謝主人!但不用破費了奴兒有主人便足夠。]
[真的不要嗎?那奴兒想要什麼啊主人買給妳吧?]
奴兒有點不快的說:[我說了我有主人就足夠了,難道主人真的覺得我這麼貪錢嗎?]
[不是啊!只是想送一些禮物給妳,最主要也是想你開心啊!]
[我能留在主人身邊已足夠了,這已是我最開心的了。]
我吻向小奴的小嘴,
在心裏想著[小奴啊,你曾經跟我說早一點遇上我便好了,我何嘗不是這麼想呢?]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