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7 晶晶的狗奴生活 詩雅的裸照真相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7 晶晶的狗奴生活 詩雅的裸照真相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訂好目標後我便坐著等晶晶醒來,不一會晶晶便醒過來了,

晶晶醒來後發現自己雙手被銬著馬上求饒道:「主人對不起啊!我以後不敢了,
你饒了我吧!嗚嗚……」

我聽後心中有氣便說:「你有聽過什麼叫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嗎?
我相信你是沒有聽過的了,你以為發生這樣的事我還能信你嗎?」

晶晶馬上道:「主人對不起啊!我馬上把錢還你!不要懲罰我啊!」

我冷笑一聲便道:「你以為我在乎那些錢嗎?
告訴你要是你把錢拿去買衣服手飾什麼的,我會當看不到,
但你竟敢拿我的錢去養你的小情人,你說你是我的話你會怎辦?」

晶晶聽後害怕的想跪到我身前,怎料跪到一半卻被頸上的項圈拉了回去,

晶晶馬上掙扎著身子起來便說:「主人饒過賤奴這次吧!
賤奴以後不敢了!嗚嗚……」

我睜了晶晶一眼便說:「你喜歡做小偷是吧?
我看你以後不要做人了,就做隻小母狗吧!」

說著拿出二個真皮手套給晶晶帶上,晶晶不停掙扎,
害我花了很大氣力才幫她帶好,其實說是手套有點不合適,
應該說是兩個皮袋才對,晶晶左右手不停的摩擦想打開皮套,

我看到便說:「不用浪費氣力了,還有更多物品在等著你呢!」

說著我又拿出一個帶著黃色尾巴的肛塞,我把晶晶按在地,
這次晶晶沒有再反抗,任我把肛塞塞進她的肛門,
完成後我幫晶晶穿上一對黑色絲襪跟高跟鞋,
穿好後我便拿下牆上的狗鏈,準備拉晶晶到花園散步,
我解開晶晶的手銬讓她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著,
離開密室時我順手拿了掛在牆上的鞭子,我拉著晶晶到了花園,
我叫晶晶自己圍著花園跑十個圈,晶晶不情願的點了點頭便去了,
我看著晶晶在地上爬的模樣,發現原來女生這樣爬著還真好看啊!
只見晶晶兩面通紅雙手按著地面,最美的應該是她兩條長腿了,
我心想改天也樣小奴跟紫琪這樣爬來看看也不錯,
我見晶晶越爬越慢便拿起鞭子抽打他的屁股,
晶晶叫了一聲便馬上加快速度爬行,不一會便爬了十個圈,
我看看錶大概爬了差不多六分鐘,

我假裝不滿的道:「你沒吃飯嗎?爬這麼慢,
再爬十個圈,今次要四分鐘內完成。」

晶晶聽後發出抗議道:「主人能讓我休息一會再爬嗎?賤奴好累了。」

我聽後馬上用鞭子抽打晶晶的乳房並道:「你要是不去可以啊!
那這雙手套你就別想脫下來。」

晶晶知道多說無益便又伸直雙腿爬了過去,
我跟在後面不停鞭打晶晶的屁屁,晶晶則不停加快速度,
終於爬完十個圈了晶晶累得滿身是汗直接躺在地上,
我看看手錶,不錯這次只用了三分鐘而已,

晶晶見我笑了笑便道:「主人放過賤奴吧!賤奴以後不敢了!」

我沒有說話牽著她到一顆樹下便說:「賤奴想我原諒你嗎?
你像狗一樣在這兒小便看看,要是我覺得滿意就放了妳吧!」

晶晶馬上面紅紅的低著頭說:「主人賤奴去不出來啊!」

我聽後把狗鏈綁在樹幹並說:「好啊!就等到你小便出來我再拉你走吧!
但是你小便的時候要是我不在,我便當你還沒小便啊!」
說完便轉身就走,

只聽晶晶在後面大叫:「主人賤奴知錯了,放了賤奴吧!
嗚嗚……主人回來啊……我能小便了。」

我沒有理她便走回密室,拿了個陽具型口塞跟一支水再回到花園,

晶晶一見我回來便說:「主人賤奴可以小便,主人不要走啊!
賤奴現在小便給你看!」

我看著晶晶,晶晶馬上蹲下張開雙腿準備小便,
我馬上拿起鞭子對著屁股就是一鞭,
晶晶被嚇得跌坐在泥地上看著我,

我便駡到:「賤奴你有見過狗這樣排尿嗎?你記著啊!
你現在只是條下賤的母狗。」

晶晶聽後馬上哭了起來,並兩手著地抬高屁股,
把一條腿搭在樹幹上,我拿出手機對著晶晶的小穴,
不一會尿液便從小穴射出,尿完後我一腳把晶晶踏跌落她自己的尿液中,
晶晶委屈的看著我,我沒說什麼便又拿起狗鏈拉著晶晶,
走到泳池邊便一腳踏了她下水,晶晶掙扎著站了起來,

我見她站起來便跟她說:「妳有見過狗這樣遊泳嗎?要不要我找條狗來教你啊!」

晶晶馬上學狗仔一樣遊泳,我拉著狗鏈在池邊散步,晶晶則不停的遊著,
遊了十多圈我覺得差不多了便拉晶晶上水,晶晶一上水就累得躺在地上,

我拉緊狗鏈跟晶晶說:「怎樣啊!溜狗好玩嗎?一會樣你體驗一下狗是怎交配的。」

晶晶聽後馬上跪在地上求饒道:「主人啊!你罰我其他事情吧!
我不要跟狗交配,千萬不要啊主人……嗚嗚」

我笑了笑便說:「今天只是體驗,下一次再來真的呢!
你的絲襪跟高跟鞋先脫了吧,一會進屋不要弄顯地板。」

晶晶聽後便順從的脫下絲襪跟高跟鞋,我拿起高跟鞋見鞋踭乾淨便用力把鞋踭插進晶晶的小穴,

晶晶痛得馬上叫了出來道:「主人輕點!賤奴有點痛!」

我聽後按著鞋底用力壓進小穴並說:「我們現在回密室要是鞋子掉了下來,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後果會好嚴重。」

晶晶流著淚點了點頭,我牽著晶晶回密室,這次晶晶爬得非常慢,
時不時更用手壓向鞋子生怕它掉出來,

我見這樣便拿起皮鞭就是一鞭並說:「走這麼慢是要走到天明嗎?
要是三分鐘內我進不了密室,我明早就把妳脫光綁在市中心。」

說著便把鏈子掉下,自己則走在前面,
晶晶馬上加快速度追上由於脫了高跟鞋速度比剛才快了不小,
我進到屋子的門轉身看向晶晶,怎料晶晶被狗鏈拉了回去,
跌了個四腳朝天高跟鞋更掉了出來,晶晶馬上把高跟鞋塞回小穴,
並用頸拉了拉狗鏈,但狗鏈像被人拉著晶晶一點也拉不動,
我看了看狗鏈的位置,原來狗鏈被灌木叢的樹枝卡著,
晶晶也發現這個情況,馬上爬過去想用手拿起狗鏈,
但帶著皮手套沒有手指的關係拿不起來,我提醒晶晶只剩一分鐘了,
晶晶無計可施,哭著用口擔起狗鏈馬上爬進屋內,
我走進密室晶晶也擔著狗鏈走了進來,我看看手錶時間剛剛好,

便摸著晶晶的頭稱讚道:「小母狗乖啊!但你剛剛把鞋子掉了,
只好懲罰你一下好了。」

晶晶馬上吐出狗鏈求饒:「主人對不起啊!剛剛是樹技卡住了才會這樣,
賤奴下次不會了,嗚嗚……」

我馬上賞了晶晶一個巴掌並說:「你一早用口擔著不就沒事了嗎?
是你自己笨還敢怪樹枝,看我怎收拾你。」

說著便用麻繩把晶晶手腳分別綁在枱腳上讓她趴著,
晶晶不停掙扎不停叫我饒了她,我沒有理會並拿剛剛的陽具型口塞塞進晶晶嘴中,
由於口塞是加長版的,晶晶要抬起頭才可把整跟陽具口塞含進嘴中,
只聽晶晶唔唔的叫著,我拿出眼罩幫晶晶帶上後,
便把一座自動抽插的假陽具搬到晶晶身後,我把假陽具對準晶晶小穴,

便細聲對晶晶說:「這口塞除了你吃飯和喝水的時候,會幫你除下之外,
這些天你就帶著他吧!好好跟他培養感情啊!今晚你也不用怕會寂寞啊!
我找了位朋友整夜不停幹你呢!」

晶晶聽後馬上發出唔唔聲並遙頭抗議,我把假陽具插進小穴便開啟電源,
由於這機器是有射精工能的,
於是我把放人工精液的位置放入潤滑液和微量的催情液,

佈置完後我便又跟晶晶說:「小母狗我先去睡覺了,明天見啊!」

晶晶又掙扎了一下,我也沒多看便回睡房睡覺。
第二天一早我便先開車回家跟小奴和紫琪吃早餐,
吃過早餐我開車送他們到紫琪的秘密研究部,
到了研究部進了一個房間,房中間有一個大水缸,裏面的水是淺藍色的,
*我便問紫琪裏面的是什麼,紫琪答道是營養液,
接著紫琪便叫小奴脫了衣服帶上氧氣罩浸進水缸,
*我知小奴最怕浸在水裏,於是便上前抱著她安慰一下,

紫琪也走上來對小奴說:「不用怕啊!我會全程看著的。」

說著便吻了吻小奴,小奴被紫琪一吻信心增加不小,
我也馬上吻了小奴一下,小奴看向我倆點了點頭,
便走向水缸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浸了進去,紫琪告訴我,
最快要明天才可完成整個步驟,她也要全程在旁看著,
叫我要去玩就快點,
我吻了紫琪一下便開車到寵物店買了一包狗糧一個大型狗籠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佩件,
在店中我竟發現一樣十分有趣的東西,電帶,它其實就是一個頸圈,
外型跟狗帶一樣,但旁邊多了一個黑盒子,盒子內圈有兩支金屬突了出來,
店員向我介紹這狗帶只要偵察到聲音,便會放出電流令寵物不能發聲,
但由於極小人買他們只剩最後三個了,我馬上把三個都買下,
離開寵物店便開車回別墅,我把狗籠放在密室角落,把水樽放好,
拿出糧兜把狗糧倒滿,然後便拿開插著晶晶的假陽具,
一拔出假陽具一堆 像精液的液體流了出來,
我也不清潔便提起雞巴幹進晶晶的小穴,晶晶輕微的掙扎著,
我覺得自己快要射的時候便拔出雞巴把精液射到糧兜內,
我再加了一些催情藥液進狗糧才混合他們,我把糧兜放到籠中,
便解開晶晶並拿下他的眼罩和口塞,

晶晶馬上道:「主人對不起賤奴以後不敢了,
我現在就跟阿強分手,主人你饒過我吧!」

我沒說什麼指了指狗籠,
晶晶看到便發狂起來道:「不要啊!主人我不要做狗,我不要啊嗚嗚……」

我聽後有點氣便賞了晶晶一巴掌道:「這輪不到你作主,
要是你不願做狗,我只好找阿強談談了!」

晶晶聽後馬上屈服道:「主人不要啊!我做我做!嗚嗚……」

我笑了笑把剛買的電帶帶在晶晶頸上,晶晶摸了摸頸圈正想說話,
誰知只說了一個子便被電得聲音也發不了。

我告訴他說:「晶晶啊!狗是不需說話的,你只要服從我就足夠,
只要你一發聲這電帶便會放出電力,你明白嗎?」

晶晶這次不敢再說話只是點了點頭,我指了指籠中的狗糧,
晶晶意會便不情願的爬進籠中,
正想用手拿起來吃的時候發現雙手還帶著皮套拿不起來,
於是只好趴下像狗一樣進食,我看著晶晶在籠中抬著屁股進食不自覺的又硬了,
於是我把籠子鎖上,走到籠的後方把晶晶的屁股拉近籠邊一點便隔著狗籠幹了進去,
只見晶晶邊吃邊忍著不叫出聲,我加快抽插速度,
晶晶終於忍不住叫了一聲,電帶馬上放電,我感覺到晶晶陰道猛烈收縮一下,
於是我用手不停玩弄她的腳板,不一會晶晶又忍不住笑了一聲,
我再次感覺到陰道收縮,我邊抽插邊逗弄她的腳板,晶晶被我弄得忍不了便又笑了幾聲,
我馬上感到陰道再次用力的縮緊,把我也夾出來了,我把精液全射進晶晶的子宮,
晶晶掙扎了一下便趴在籠子裏,我叫晶晶先喝一點水,晶晶便抬頭伸出舌頭不停舔著水樽,
我見她喝完了便把口塞又帶回她口中,晶晶不停遙頭,我強行按著她的頭把口塞塞上,
都弄完後我便關上狗籠,讓晶晶休息一下。我回到書房休息了一會便致電給紫琪,
紫琪告訴我一切安好叫我放心,我掛了線便又致電給詩雅,

詩雅知道是我害怕的道::「李生你要怎樣才放過我?」

我笑了笑便道:「詩雅你就不要把我說成像壞人一樣吧!
照片又不是我叫你拍的,我只是無意中得到,
原本我也沒打算對你怎樣!只是你竟敢帶人到我的店中鬧事,
你說,要是你會怎樣呢?」

詩雅聽後哭了起來道:「李生是我不對,我跟你道歉!
你就放過我好嗎?」

我想了想便說:「你就不要哭嘛!這樣吧!
我們現在出來吃過飯談一談好嗎?」

詩雅以為有轉機便馬上答應,我約了他到會展地下的一間中菜館吃飯,
我等了一會詩雅便到了,只見詩雅穿了一身行政人員的造型慢慢的向我走來,
我招呼她坐下,便把菜單遞給她看,

詩雅也沒心情看菜單便說:「李生你到底想怎樣啊?」

我笑著說:「我不是說出來吃過飯嗎?吃飯總要點菜吧!
我又不知你喜歡吃什麼,便只好讓你自己看啊!」

詩雅見我沒有惡意便拿起菜單認真的看起來,
我們點了四味菜分別是燕窩鷓鴣羹,法邊豆炒龍躉球,
秘製胡椒焗花蝦和鮑汁杏鮑菇扒菠菜。我心想這女生利害啊!
點的菜都是這酒家最出名的!

我叫侍應開了支紅酒便問詩雅:「你上次說祥哥騙你是模特兒公司的,
那他騙你的公司在什麼地方?」

詩雅馬上答道:「他的公司在灣仔,他當時的咭片我還留著。」

說著便從手袋拿了張咭片給我,我接過咭片便馬上用手機拍下照片,
傳給我的偵探叫他查查,

我繼續問詩雅:「那你跟祥哥有肉體關係嗎?」

詩雅馬上答:「沒有啊!我只是被他拍了那些照片而已。」

我再問:「那你有男朋友嗎?」

「有啊拍拖三年了。你問這些幹什麼?」

「沒什麼就是想知道而已,那你還是處女嗎?」

詩雅面紅紅的低著頭細聲的說:「我給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我笑了笑便道:「不用害羞啊!這只是人之常情。」

這時侍應們開始上菜,我便招呼詩雅先吃飯,不得不說這酒家真是不錯,
雖然份量是小了點,但味道真的很好,吃過飯後侍應便上了甜品,

詩雅忍不住問道:「李生飯我陪你吃過了,我也感覺得到你是一個好人,你能把照片刪除了嗎?」

我笑著說:「你真的想我刪除照片嗎?但是你之前找人來我店子鬧事這筆賬怎算啊!」

詩雅馬上害怕的說:「李生我賠錢給你吧!你放過好嗎?」

我笑了笑便說:「詩雅你怎開口閉口就是說錢啊?難道你真的覺得我很在意錢嗎?」

「不是的李生只是…………」

「不用只是了,這樣吧要我刪除照片不難,但你要先完成我給你的三件事,
要是可以做到,我便幫你刪除所有你在祥哥手上還有在我這的裸照,
這樣你覺得可以嗎?」

詩雅低下頭沒有說話,我知道她在擔心什麼便道:「你不用太過擔心,
我不會碰妳,更加不會幹你,
也不會叫你做犯法的事這樣可以了吧?」

詩雅聽後睜大眼看著我道:「此話當真!」

我點頭並說:「當真!我爲什麼要騙你?」

詩雅再想了想便說:「好我答應你,你想要我做什麼?」

我笑著說:「先不用急,我準備好就會告訴你,而且你也可以放心你的裸照絕對不會流出的。」

詩雅點了點頭,我們吃過甜品便結賬離開,
我回到別墅便往密室看看晶晶,晶晶這時應該休息夠了,
我打開籠子讓她出來,我解下電帶和口塞,

晶晶咳了幾聲便哭著說:「主人饒過賤奴吧!賤奴知道錯了,
賤奴以後也不敢了,求主人原諒賤奴這次吧!嗚嗚………」

我看著晶晶也怪可憐的便道:「你啊!每次也要這樣才知道錯,
你現在告訴我爲什麼要偷錢給你的小情人吧?」

晶晶猶豫了一會便說:「主人要罰便罰我好了,不關強哥事的!」

我聽後大怒說:「是嗎?看來你還不知錯啊!
不說是吧!好啊!我會讓你求我聽你說的。」

晶晶聽後馬上躲回狗籠並說:「主人對不起啊!不要再懲罰我了,
我受不了,我受不了啊!」

我沒說什麼便把狗籠鎖上,轉身離開密室,
我回到書房至電給情趣用品店的店員問他貨品什麼時候送到,
店員說現在馬上親自送過來,我心想時間剛剛好啊!於是便坐在廳中等待貨物送到。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