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4 晶晶被朦眼中出 諸葛小奴的誕生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4 晶晶被朦眼中出 諸葛小奴的誕生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一早我便醒了過來,看著掛在廳中的鳳袍,不知怎的就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遙了遙頭見小奴跟晶晶還在睡,便沖了杯熱茶到花園逛逛,清晨的空氣就是比較清新,
我坐到花園的椅子上,看著滿天繁星不知怎的內心深處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哀感覺,
其實我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啊!金錢我不缺,身體也健康,
身邊更有兩位美女相伴,爲何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想著想著便感覺有人從背後抱著我,
我回頭一望原來是小奴。

小奴關心的問道:[老公有什麼不開心嗎?]
我跟他說出我的感受,

小奴聽後抱緊我說:[老公就不要多想吧!有什麼事情老婆也會陪著你的。]

說著便吻了上來。我心情好了一點,便牽著小奴回到大廳,這時晶晶也醒來了,

晶晶一見到我便抱著我哭了起來道:[主人賤奴以後不敢了,
主人以後不要再在把賤奴綁在公廁好嗎?賤奴好害怕啊!嗚嗚……]

我摸著晶晶的頭說:[只要妳聽話主人怎捨得把你綁在公廁呢?]

晶晶緊抱著我說:[主人我給這些流氓幹過,主人會不要我嗎?他們還拍了我的裸照啊!]

我笑了笑拿起咖啡桌上的手機給晶晶看並說:[你說的裸照是這些嗎?]

晶晶拿著手機看了看便說:[對啊,怎會在主人這裡?]

我告訴晶晶關於男妓的事,
晶晶便轉哭爲笑並輕輕打了我一下道:[主人你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這次死定了。]

我笑了笑便說:[你要是再不聽話下次我就真的把你綁在公廁了。]

晶晶笑著說:[賤奴以後一定會聽話的,不會讓主人有機會綁我在公廁啊!]

我看晶晶心情回復了便道:[你跟小翠快去洗澡吧!今天讓我爲你們準備早餐。]

說著我便進了廚房,我做了鍋生滾肉片粥,跟一些肉絲炒麵。
做好後正好小翠跟晶晶也下來了,
她們吃了一口粥便大讚我的廚藝還說以後做飯的任務要交給我呢!
這是當然啊!我把豬肉攪碎混入粥底再把肉片以秘製醃料醃20分鐘再放進粥中滾3分鐘便上碗,
晶晶試了一口炒麵便馬上叫小翠快試,

小翠吃了一口便驚奇的問道:[主人這麵你怎能炒得這麼脆啊?]

我笑著告訴小奴:[這麵我不是炒的我是炸的,先把麵炸好,
*再把醃好的肉片跟配料用猛火炒熱再把麵放回鑊中快炒再上牒,
這炒麵是一個自小照顧我的工人教我做的。]

晶晶邊吃著邊說:[難怪這麼好吃啊!]

小奴也跟著說:[主人有空教奴兒做啊!]

我點了點頭便叫他們快吃。吃完早餐我便到密室把一會晶晶要用的用品放到袋子,
我再回到大廳時她們已換好衣服了,我叫小翠先開車回公司,我則帶晶晶到深水埗的住宅,
小奴想陪我前往但我說我自己就可以了,小奴便先開車回公司,我帶著晶晶到了深水埗的單位,
晶晶緊張的四處觀看,我放下袋子便叫晶晶到主人房等著,
晶晶順從的走進主人房關上門的時候深情的看了我一眼。我看著心裡好像有點什麼,
我沒多想便拿出去一些微型鏡頭裝在房子各處,當然主人房內我是重點安裝的,

安裝完後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便跟晶晶說:[你準備好了嗎?差不多要開始了!]

晶晶緊張的說:[主人我準備好了!]

我叫她脫下衣服穿上我爲她準備的黑色吊帶絲襪跟高跟鞋,
再拿出黑色皮手銬把晶晶雙手反銬在背後,再拿出一個帶鎖的黑色乳膠頭套爲晶晶帶上並鎖上,
我告訴晶晶只有我的鎖匙才能把頭套脫下,晶晶點了點頭。

我周圍再看看也差不多了便跟晶晶說:[晶晶你就在這五小時吧!放心我會一路看著的。]

晶晶假裝輕鬆的笑了笑便說:[我知道主人會保護我的。]

我聽著心中滿不是味兒,怎說現在可是我親手把你綁著送給別人幹啊!
而且還不是我能控制的人,我終於明白我的不快來源,之前幹小奴的全都是我請的男妓,
倉庫那次小奴也是被迫的,最終幹小奴的人也被隊長全殺了,
但這次晶晶卻是自願的而且明顯只是爲了滿足我,我突然想到什麼從袋子拿出變聲器和眼罩,
走進主人房我幫晶晶帶上眼罩吻了她一下便回到大廳,我拿出面具幫自己帶上這時門鈴響起了,
我打開大門果然是阿輝,不知怎的我怎看也覺得阿輝像一隻狗公啊!

阿輝先開口:[你是樓主嗎?]

我開了變聲器答到:[我是,你是C君吧!我要跟你說一聲抱歉奴隸今天月事到來,怕是不能陪你了,
這樣吧!我這兒有10000元現金就算我浪費各下時間的補償吧!]

說著便把一些現金塞到他的手裏,阿輝有點不知所措,

想了一想便說:[不要緊,不要緊,但我能見一見奴隸的真人嗎?
錢我可以不要但就讓我看一眼吧!]

我看他怪可憐的便讓他進去看一眼,我領著他進了主人房,
他看到晶晶便雙眼發光,

他細聲問我:[樓主我可以跟她拍照嗎?]

我點了點頭。阿輝便拿著自拍神棍不停的跟晶晶拍照,
晶晶只掙扎一下便順從的給他拍照,拍了一會我便示意阿輝離開。
阿輝不捨的離開主人房,邊行邊向我道謝,
到了大門我堅持他收下我的補償,

阿輝想了想便道:[樓主我是不會收啦,但你這樣堅持的話,你幫我把這些錢捐給慈善機構吧!]

我點了點頭,他便高興的離開了。我心想這男生還試不錯啊!
我把變聲器調校至和阿輝的聲音相若便回去主人房,

我脫下自己的面具對晶晶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晶晶以為我是阿輝便道:[你先說吧!]

[我叫阿輝!小姐到你了。]

[你想叫我什麼就什麼吧!]

[那我叫你晶晶好了,你真的跟我一個朋友很像啊!]
 
[是嗎?隨便你吧!是要幹我嗎?快快幹完,快快走吧!]
 
[小姐你真隨便啊!你不會是出來賣的吧?]
 
[這不關你的事,快快幹完便走吧!]
 
我開始代入角色便生氣的說:[你主人告訴我,
這五小時你都是我的你不要用這種態度對我啊!]

晶晶聽後態度比較好了一點道:[那你想我做什麼啊!]

[我就是想幹你啊!]說著便伸手搓她的胸部,
 
晶晶輕微掙扎了一下便沒有再動了,我把她按倒在床上用舌尖在她的乳頭上打轉,
不一會晶晶便開始發出呻吟,我知道她感覺來了便吻上她的小嘴,

誰知他竟避開說:[不能接吻啊!]

我生氣道:[裝什麼啊!乳頭也給我奶了胸也給我搓了你說不能接吻,
我就偏偏要接吻。]

說著便按著她的頭強吻下去,

晶晶不停的掙扎哭著說:[不要啊!我只會吻我的主人,你快走開啊!唔唔]

晶晶說著的時候我便強吻下去,誰知她激烈的反抗,
竟把高跟鞋也踢飛了,剛好就掉在我的頭上,

我痛得馬上退開並怒道:[好啊你不反抗我還覺得不好玩呢!]

說著便拿出麻繩把晶晶雙腿併在一起綁著,

晶晶哭著說:[快放開我啊!我不要你,你快走開,我不喜歡你啊!]

我說:[這由不得你啊!乖乖的認命吧!]
 
說著便又吻上晶晶的小嘴,我正想把舌頭伸進去的時候,
晶晶用力的咬了下來,還好我反應夠快馬上避開,
我拿出一個口部擴張器幫晶晶帶上,這樣就不怕她咬我了,
我再把舌頭伸進晶晶的嘴內,

晶晶辛苦求饒說:[唔唔……我給……你幹……唔唔……就是……不要……接吻]

我有點不解便解開擴張器問到:[你寧願給我幹也不願我吻你?爲什麼啊?]

晶晶哭著說:[接吻代表愛,主人把我交了給你,你可以幹我,但我不會愛上你啊!
所以我只會跟主人接吻,因為我只愛我的主人。]

我聽後當然感動,但我提醒自己我現在是阿輝,
怎麼現在弄得好像是我在調教自己啊!

我收拾一下心情便道:[好,我也不強迫你,但給我幹可是你自己說的啊!]

晶晶聽到後放鬆了一下便道:[是,我會令你舒服的。我幫你口交吧!]

說著便張開咀在等著,我掏出雞巴放在她的小嘴面前,
晶晶感覺雞巴就在她面前便伸出舌頭慢慢的在雞巴上奶弄,
奶了一會便把整根雞巴含在嘴裡套弄,我被晶晶吸得非常舒服,
不一會我便按著晶晶的頭把精液全射進去,晶晶吐出我的雞巴便把我射進去的精液吐出,

我看著有點氣便道:[晶晶難道我的精液就那麼髒嗎?]

晶晶答道:[我只答應讓你舒服沒說要吞精啊!]

我一時無言,晶晶便繼續說:[解開我雙腿吧!有點酸呢!]

我聽後便解開綁著晶晶雙腿的繩子,

這時晶晶坐了起來把高跟鞋踢掉便說:[我幫你腳交吧,你不是在留言說喜歡我的美腿嗎?
還說想看我的腳指呢!]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說實在的我其實沒有這辟好,但我從阿輝的留言也看得出來,

於是便假裝喜歡的說:[好啊!我想很久了!]

我躺下把雞巴放到晶晶腳邊,晶晶用腳指感覺一下我的雞巴位置,
便用雙腳用力的夾著我的雞巴套弄,原來這樣又是另一種感覺,
晶晶用腳心夾著我的雞巴,十隻腳趾用力的夾住不停套弄,
我被他弄了一會就又硬了起來,於是我便把她雙腿放在肩上提起雞巴便準備幹進去,

晶晶知我想幹她便叫道:[先帶套吧!]

我沒理他便幹了進去,晶晶馬上掙扎道:[快拔……出來……啊!
不帶……套不……準幹……啊啊啊]

我不理她壓著兩條長腿不停的抽插起來,
當我正想射的時候晶晶猛烈的掙扎著道:[啊啊啊……不要射進去,
快拔出來啊!我不要啊啊啊!]

她說著的時候我便射進了子宮,這時我把晶晶的眼罩脫下,

晶晶一見是我便流著淚說:[怎麼會是主人啊?剛剛不是阿輝嗎?嗚嗚……]

我繼續用變聲器說:[阿輝嗎?有個傻瓜給了他一萬元讓他走了,
但想不到有人更傻說只要跟你拍幾張照片就錢也不要了,傻瓜堅持要給他錢,
他卻叫傻瓜把錢捐給慈善機構,晶晶今天可是幫慈善機構籌得善款一萬元呢!]

晶晶邊哭邊笑道:[那剛剛一直跟我做壞事的人是?]

我笑說:[就是我這個傻瓜啊!剛剛還有人不願跟我接吻呢!真是灰爆。]
(灰爆是香港網絡潮語意思就是說很不開心,心灰意冷的意思。)

晶晶馬上起身把嘴吻上我的雙唇,我抱著晶晶接吻,
吻了一會便說:[好了快換衣服吧!我和你去接小翠,便一起去買貴妃的衣服吧!]

我解開晶晶,便到廳中等候,不一會晶晶便換好衣服出來了,我牽著晶晶到停車場拿車,
車子駛過大廈的正門時我見到阿輝還站在大門外傻傻的等著,我真的覺得他有一點可愛,
便指了指給晶晶看,晶晶看到後馬上拿出電話打短訊,

我偷看了一眼內容大概是:[阿輝你不用等我了,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浪費了你這麼多時間跟金錢真的對不起!你以後一定會遇上比我更好的女生,我在此祝福你。]

我看著心裡高興,因為我知道晶晶真的在改變了。我們回到公司已下午三點多了,
看來要明天才能到古董店了,我還以為晶晶會發脾氣,
誰知他竟說了一句小奴跟我說過的話:[不要緊啊!主人我有你便足夠了。]

回到公司由於是星期天只見小奴他們忙過不停,晶晶馬上過去幫手,
小奴見我和晶晶回來了微笑著跟我點了點頭便繼續工作,我看我也沒有什麼幫得上忙便躲到鏡房上網,
阿輝竟把今天的經歷上傳到我的網站上,我也沒心情看他們怎回應便去逛其他網站,
這時我看向店內發現晶晶比以前工作勤快不少,我心想也許愛真的能令她改變吧!
過了一會客人少了一點,小奴便進了鏡房問我們今天情況,我把實情都告訴小奴,
小奴聽後開心的抱著我說:[我就知老公不會迫晶晶的了!]
 
我驚奇道:[你怎會知道啊?]

小奴笑了笑便說:[你今早告訴我感覺的時候我就猜得出來了,
你明知晶晶不願意但她也答應了,晶晶明顯是爲了滿足你而已,
以我對老公的認知你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啊!再者老公有這麼多鬼主意。
我就猜想你一定又會用瞞天過海這招了,
所以你今早說不用我陪的時候我便已知道我猜中了。]

我有點生氣心想難道來月事的女生真的比較聰明,
小奴現在都快變諸葛小奴了便說:[你啊!一早想到怎不跟我說啊!
害我煩惱了一個早上呢!]

小奴嘟起小嘴說:[我今早有跟你說啊!你不記得嗎?
我說有什麼事情也會陪著你的,
我就是在暗示你用之前跟我玩的方式跟晶晶玩啊!
我以為你都明白了!]

我有點被氣著便說:[是是是!諸葛小奴很利害啊!
那你現在猜得到我在想什麼嗎?]

小奴假裝認真的想了想便說:[以我推算主人不會又是在想壞壞的事吧?]

說著便假裝逃跑,我馬上沖過去捉著她道:[還真給你說中呢!]

說著便掏出雞巴,小奴見我掏出雞巴便馬上跪下,
把整根雞巴含在嘴中套弄,我舒服的享受著,
小奴不停在咀中用舌頭在我的雞巴打圈,我盡力的忍著射精衝動,
堅持了一會便被小奴吸了出來,小奴用嘴巴幫我清潔,
清潔完後便道:[對了啊主人你剛叫我諸葛小奴就是說我有諸葛亮這麼聰明吧!
但我想知道諸葛亮和孔明誰人比較利害啊?]

我馬上被氣得有點昏,心想諸葛亮不就是孔明嗎?
小奴見我不作聲便繼續說:[我想應該諸葛亮比較利害吧!
不然主人也不會叫我諸葛小奴了哈哈!]

我抱著小奴解釋說:[其實諸葛亮跟孔明是同一人啊!
他姓諸葛,亮應該是他父母親改的,
孔明則是他行冠禮的時候自己改的。]

小奴聽後馬上害羞的把頭埋在我的胸膛道:[主人啊!你欺負人家啊!]

我笑著說:[好了好了快去工作吧!你看客人又多起來了。]

小奴聽後給我做了個鬼臉便回去工作。而我則躺在鏡房的椅子上休息。
我睡了一會小奴跟晶晶便進鏡房叫我,原來已經九點多了,
於是我便和小奴跟晶晶離開公司,回到別墅小奴和晶晶便爲我做晚飯,
我們快樂的吃著晚飯,由於今天實在射了很多次,
吃完後便跟晶晶和小奴到我的睡房睡覺。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小奴的禁慾賭注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