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0 詩雅的淫婦訓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0  詩雅的淫婦訓練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到了大堂小奴和晶晶見到我便向我走來,我牽著他們回到房間,
一進房間小奴和晶晶都被眼前境像嚇倒了,只見詩雅全身不停抽搐,
小穴不停流出尿液,口中不停發出唔唔聲。抽搐了一會詩雅便不再動了,
我把火牛拔掉脫下詩雅的眼罩,我檢查了一下發現詩雅已經昏了,
於是便拔掉震蛋讓詩雅就這樣休息,我叫晶晶倒掉垃圾桶的液體,
我則抱著小奴坐到梳化上,

小奴關心的問道:「主人不是詩雅做錯什麼事吧?」

我笑著說:「不是啊!我只是在訓練她忍耐高潮的能力而已。奴兒也想試試嗎?」

小奴馬上遙了遙頭並把頭埋在我的胸膛,我被小奴一壓傷口便有點痛,

小奴發覺有些異樣便說:「主人你沒事吧?我弄痛你嗎?」

我笑了笑便說:「沒有啊!我只是背部有點癢而已。」

小奴睜了我一眼便說:「文軒你就不要騙我吧!你是不是受傷了?」

我看著小奴沒有說話,

小奴見我沒有說話便說:「主人你痛得汗也流出來了,還想騙我?」

我拉起衣服讓小奴看我的傷口,小奴看到後馬上哭了起來,我抱著小奴讓他別哭,

小奴邊哭邊說:「主人你爲什麼會受傷啊?是不是詩雅做的?」

我跟小奴說了昨天的情況,

小奴流著淚說:「主人你爲什麼不報警啊!你知這樣有多危險嗎?你要是有什麼事我怎麼辦啊?」

這時晶晶從洗手間出來看到小翠哭了馬上走向過來,看到我的傷口也馬上哭了起來,

我伸手拉晶晶坐到我的身旁便說:「奴兒啊要是報警對詩雅的名聲會不好啊!
況且你們每一個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只要你們有危險我一定會盡全力去救你們啊!
要知道我是你們的主人我有責任保護你們啊!」

小奴跟晶晶聽後便抱著我哭了起來,

我讓他們哭了一會便說:「不要哭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要哭留到我死時才哭吧!」

小奴和晶晶馬上捂著我的嘴,

小奴有點氣說:「不許亂說啊!你怎麼這麼喜歡說這些不吉利的說話?」

我笑了笑便說:「你們不哭了我便不說啊!」

晶晶和小奴馬上笑了笑,我抱著他們休息了一會,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七點了便起身看看詩雅,我見詩雅還在睡覺便脫下她的口塞,
解開她身上的繩子抱她到床上休息,
我叫醒小奴和晶晶帶她們到酒店旁邊的小市集吃飯,
我選了一間地中海餐廳坐下,我們點了餐後開了支紅酒便坐著聊天,

晶晶突然間說:「主人怎麼不見了小喵啊?」

我:「她要考試我送她回家了。」

晶晶:「主人她怎麼看也不像是個淫娃啊!你怎會收了她做奴隸啊?」

我:「外表不代表什麼啊!難道你又像個淫娃嗎?」

晶晶馬上面紅紅的低下頭,

小奴馬上說:「主人其實你還想收多少個奴隸啊?」

我只笑了笑沒有回答,說實在的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小奴見我不說話便沒有再問,我們吃過飯後買了點外買給詩雅便步行回酒店,
走到酒店大堂的時候,

小奴便說:「主人我跟晶晶先回別墅吧!」

我奇怪道:「小奴怎麼了啊?你們不留下來嗎?」

小奴笑著說:「主人在調教詩雅我們在好像不太好吧!
而且要你一次跟我們三個一起玩你會很累啊!再者房間也不夠大啊。
我們先回別墅把分店的事處理好再來陪主人吧!」

我抱著小奴吻了一下便說:「還是奴兒最乖,好吧!那你也要小心身子啊!
千萬不要累壞身體,晶晶你也是啊。」

晶晶也過來吻了我一下便和小奴一起離開了,我目送她們離開後便回到酒店房間。
我一進到房子發現詩雅已醒來了。

詩雅見到我便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人家一個人在這裡有點怕啊!」

我笑了笑便說:「不用怕啊!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來快吃飯吧!」

我打開飯盒放到地上,

詩雅奇怪的問道:「主人你放到地上叫人家怎吃啊?」

「奴隸當然是跪在地上吃飯啊!」

詩雅聽後便乖乖的跪到地上準備拿起羹子吃飯,
我馬上從袋子拿出鞭子大力的鞭打詩雅的屁屁,詩雅馬上叫痛並看向我,

我假裝生氣的說:「有奴隸用手吃飯的嗎?」

詩雅聽後便趴下身子像狗一樣吃飯,
應該是不習慣的關係詩雅吃得很慢,
我見這樣便又用鞭子抽打詩雅的屁屁,

並說:「你吃得這麼慢要我等到何時啊?」

詩雅流著淚馬上加快進食的速度,
我伸手摸了摸詩雅的小穴發現已經濕了,
於是我便把手指伸進小穴按摩,
詩雅被按摩得停止進食並呻吟起來,
我馬上又是一鞭,詩雅叫了一聲便繼續趴下進食,
不一會便把飯盒吃完,但有不少飯粒掉到旁邊的地上。

我見這樣便說:「你不能浪費食物啊!你看吃得周圍都是,馬上把她食物都舔乾淨吧!」

詩雅不情願的趴下用舌頭把周圍的食物都舔乾淨,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便讓詩雅跪到我面前,
詩雅以為我想她爲我口交,便伸手準備掏出我的雞巴,
我阻止了她並要她幫我脫掉鞋襪,詩雅順從的爲我脫掉鞋襪,

我把腳遞到詩雅面前並說:「給我好好的舔,要是舔得我不舒服小心我懲罰你啊!」

詩雅伸出舌頭慢慢舔弄我的腳趾,我舒服的享受著,舔了一會,

我便摸著詩雅的頭說:「你表現很好,主人給你獎勵吧!」

我帶詩雅走到露台,拿出手銬把詩雅雙手鎖在圍欄上,

詩雅害怕的說:「主人下面還有人啊!要是他們抬頭看到我怎麼辦啊?」

我邊摸著詩雅的小穴邊說:「你小穴都濕成這樣,我想你是希望他們看到吧?」

詩雅掙扎著說:「不是啊!人家只是緊張才會……」

我用手大力抽打詩雅的屁屁並說:「竟敢對主人說謊?
給你多一次幾會是不是因為想被人看到所以濕成這樣啊?」

詩雅流著淚說:「主人人家……是怕別人看到才濕成這樣啊!」

我生氣的說:「還不承認吧!不要緊你一會會哭著承認的。」

我回房間拿了支假陽具便又回到露台,詩雅蹲在圍欄下面躲著,
我扶起她讓她雙手找著圍欄抬起屁股向著我,
我把假陽具插進詩雅的小穴慢慢抽插,詩雅馬上細聲的呻吟起來,
我慢慢加快抽插速度,到詩雅剛高潮的時候便抽出假陽具,

詩雅馬上害怕的說:「主人不要這樣折磨我吧!快給我。」

我笑著說:「那你承認自己是想被人看到了嗎?」

詩雅流著淚說:「是了是了主人快給我吧!」

「是什麼啊?我聽不懂啊?」

「我是想給人看到才會濕的,主人求你給我吧!」

「你還真是淫賤啊!竟想給別人看到,我看你是想引其他男人來幹妳吧?」

「不是的,我只是想讓他們看看而已。」

我又把假陽具再次插進詩雅的小穴,

慢慢的抽插著並說:「你心中不是這麼想吧?
你是想讓其他人不停幹你這個淫婦吧?」

「啊啊啊……不是的……我不是的!……主人大力點啊!」

「詩雅抽插著你的假陽具你知道是怎做出來的嗎?
那是找一個男生的陽具倒模出來的,
那就是說你可是被陌生男人的雞巴幹到興奮啊!
你還不承認你是淫婦嗎?只要是雞巴都能把妳幹上高潮啊!」

詩雅遙著頭說:「不是啊!不是啊!人家只要主人的肉棒。嗚嗚……」

我聽後馬上抽出假陽具,

詩雅全身一震便說:「主人我求你幹我吧,我很想要啊!求求你了。」

我笑著說:「今天我是不會幹你的你不要這個,我便回房休息了。」

詩雅馬上急著說:「主人不要啊!……快給我吧求你了。」

我走回房內拿了兩根帶吸盤的假陽具出來,
我把一根吸在玻璃上另一根則吸在地上,
我解開詩雅雙手重新反銬著,我扶著詩雅走到玻璃前,
我讓詩雅小穴對準地上的假陽具坐了下去,

我按著詩雅讓她不能動並說:「怎樣啊?又被陌生男人的雞巴插入小穴感覺興奮嗎?」

「主人人家……不說了。嗚嗚……」

「不舒服嗎?我扶你起來吧!」

說著便假裝要扶起她,

詩雅馬上說:「不是的主人,人家舒服啊!」

我又按著詩雅並說:「那就這樣吧!妳就這樣蹲著吧!」

「主人求你讓我動吧!我承認我是淫婦了!嗚嗚……」

「這樣還不夠啊!」

詩雅哭著說:「是了!我承認只要是雞巴都能讓我高潮的淫婦了!嗚嗚……」

我放開詩雅讓詩雅自己遙動腰身,詩雅馬上上下遙動,

我細聲的對她說:「你現在幻想你正騎在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身上,
而你面前還站著一個男生要欺負你的小嘴呢!」

「啊啊啊啊……主人不要……說了人家很害羞啊!」

「你面前的男生要讓你含他的雞巴呢!」

說著便抓著詩雅的頭髮強迫她含著玻璃上的雞巴,

「被兩名男生同時侵犯感覺很爽吧?」

詩雅唔唔唔的不知在說什麼。

我用手不停抽打詩雅屁屁並說:「不要只顧著自己爽啊!
動快一點啊!你騎著的男生好像很不滿意呢!」

詩雅馬上加快遙動腰身,不一會詩雅便吐出口中的假陽具,

呻吟道:「啊啊啊……要到了……要到了……啊啊啊啊」

詩雅全身抽搐了幾下便停了下來喘息,
我再次用手抽打詩雅的屁屁,

並說:「你怎麼停下來,快點動啊!那兩個男生還沒有滿足呢!
你記著你現在只是供他們發洩的工具而已。」

詩雅馬上再次含著雞巴並遙動腰身,
只要一慢下來我便抽打詩雅的屁屁,
詩雅每隔一段小時間便會全身抽搐一會,
我數著大概抽搐了十三次後,詩雅終於脫力躺到地上。
我滿意的笑了笑便扶起詩雅到床上休息,
我把工具收拾一下便也躺到床上,詩雅面紅紅的不停喘息著。

我抱著詩雅細聲的說:「小淫婦剛剛很爽是吧?」

詩雅把頭埋在我胸膛說:「主人人家不喜歡這樣啊!」

我笑著說:「那就是有爽到吧!不喜歡又怎會爽呢?」

詩雅把頭埋得更深,我抱著詩雅閉上眼睛便沉沉睡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