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6 小奴終入豪門 晶晶的陰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16 小奴終入豪門 晶晶的陰謀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園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抱起紫琪正想脫她衣服的時候,
紫琪阻止了我並說:「你不用理你的奴隸嗎?」

我不停的撫摸紫琪並說:「你不是說明天發情的感覺才會到達高峰嗎?
我打算現在就這樣放她在這裏,明天我才調教他。」

說著便吻向紫琪,紫琪輕輕把我推開並說:「老公你先等一等吧!我給你一個驚喜。」

說著吻了我一下便離開房間,我等著便又看向螢幕,
只見小奴沒有剛才那麼大動靜了,我的心也安了一點,
但我怎也想不明白小奴爲什麼不吃我給他的藥。這時紫琪回來了,
只見他身穿一套鳳袍,頭上帶著一頂鳳冠,我看著怎麼覺得那麼眼熟,
*我想起來了原來買了貴妃袍二十出頭的女生正是紫琪,
我正想上前抱著紫琪,怎料紫琪卻避開我並叫我先坐下,
我坐了下來,不一會紫琪的私人秘書拿著一綑繩子進來,
更用繩子把紫琪雙手反綁起來,綁好後她便離開並關上房門,

紫琪被綁著慢慢走到我的身前跪下並說
:「皇上臣妾自知罪孽深重請皇上降罪!」

我見到後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紫琪,
她怎可能連我的這個喜好也知道,

說著我也投入角色便道:「愛妃所犯何罪?」

紫琪馬上低頭回道:「臣妾罪犯欺君,請皇上治臣妾之罪。」

我高興的笑了笑便說:「既然愛妃認罪,朕便親手治你的罪好了。」

說著便抱起紫琪,紫琪假裝掙扎並道:「皇上臣妾知罪,還望皇上溫柔一點!」

我聽著心裡高興,便解開紫琪的繩子並脫下紫琪的鳳袍,
脫下鳳袍後我竟看到紫琪竟穿著一件鮮紅色的肚兜,

我正看得出神之際紫琪竟掙扎著說:「皇上是要饒了臣妾嗎?臣妾要走了啊!」

我意會她的意思便馬上拿起繩子把紫琪雙手反綁,
我站到紫琪身後伸手搓揉紫琪雙乳,

紫琪不停的掙扎著並說:「皇上溫柔點啊,臣妾受不了!」

我聽後更加慾火焚身,便把紫琪壓在寫字枱上,

正想提槍上馬的時候紫琪又掙扎著道:「皇上真的要溫柔一點啊!臣妾還是處子之身啊!」

我差點忘了,便用手輕輕摸了摸紫琪的私處,還好都已經濕了,
我慢慢拉開紫琪的私處,紫琪緊張得身子也流出汗來,

我細聲的在紫琪耳邊說:「愛妃朕要進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紫琪面紅紅的點了點頭,我便慢慢把陽具放進紫琪的私處,
頂到某處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什麼阻著,便用力一頂,

紫琪馬上痛得叫了出來「皇上臣妾好痛啊!皇上用力懲罰臣妾吧!」

我知道只有快感能蓋過痛楚,於是我便抽插起來,不一會紫琪便開始呻吟,

「皇上………用力點啊!用力懲罰臣妾吧!啊啊啊啊」

紫琪被我綁著的雙手也握成拳頭,我不停加快抽插速度,紫琪不停承受著我的衝激,
終於我兩也同時達到了高潮,我把精液深深的射進紫琪的子宮內。
我解開紫琪輕輕的抱著她,紫琪面紅紅的看著我,我現在心內真的百感交雜,
現在的情影我不知在腦海幻想了多少偏,但今天終於讓我得到了,
我反而有點不太好的感覺。

紫琪見我想得出神便對我說:「老公你怎麼了,我這樣你不開心嗎?」
正當我不知怎回答的時候,

紫琪的秘書敲了敲門道:「老闆晚飯到了,我方便拿進來嗎?」

紫琪讓他等著,於是我便用手紙輕輕的幫紫琪清理私處,
看著紙上的落紅我有些感觸回想四年前紫琪的處女之身也是給了我,
想不到四年後她再一次把處女之身給我,我幫紫琪穿上鳳袍,
紫琪便讓他的秘書拿食物進來,秘書進來放下食物便馬上離開,
紫琪把食物的包裝打開,一陣香氣馬上撲面而來,
我看了看竟不是我要的雲吞麵,而是洋蔥湯和我另一最喜歡的食物裹蒸粽,
我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可是非常喜歡吃的!
我望向紫琪,一種熟悉的感覺回來了,只見紫琪細心的爲我打開粽子,
拿起筷子夾起一小塊放進咀邊吹了吹便遞到我的咀邊,
我感動的看著紫琪,我兩就好像回到以前一樣,我吃了一口,
紫琪則一口一口餵著我。

吃完粽子我便說:「紫琪我們結婚好嗎?」

紫琪笑了笑便道:「我嫁給你是遲早的事,但你的奴隸怎樣啊!」

我想了想便說:「我會照顧她們的,但我不會再和她們玩這主奴遊戲了!」

紫琪聽見後眼淚也流了出來道:「老公我真的好高興你會這樣說,
但這不是我希望的!」
我疑惑的看著紫琪,

紫琪意會便道:「老公我明白你的喜好,
你願意爲了我放棄你的喜好我真的很開心,
但要是因為這樣而令你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啊。
所以你還是繼續和她們的關係吧!
只要你記著我才是你的老婆他們只是奴隸這我便心滿意足了!」
我抱著紫琪讓她在我懷裡哭泣。

過了一會我便道:「紫琪我會記著的,我不會再犯這次的錯誤。」

說著便把紫琪抱得更緊,
紫琪哭了一會便叫秘書拿了一張充氣的床子進來放好並說
:「文軒你應該累了,我陪你睡覺好嗎?」

我沒有說話便抱著紫琪躺到床上,
可能真的是太累不一會我們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被我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晶晶我叫她不用擔心讓她看著店舖,
我看紫琪還在睡覺便打算過去看看小奴,

一出門口秘書小姐便上來跟我行禮並說:
「李生我們已爲你準備好梳洗設備這邊請!」
於是我便跟著秘書小姐到了一間浴室,

進去後秘書小姐便說:「李先生有什麼需要便跟我說我會在門外等你。」

說完便出去把門關上,我看了看浴室,
想不到衛生用品都是我平時用的牌子,
看來紫琪在這也花了不小心思,我梳洗完畢便離開浴室,
秘書小姐原來真的等在門外見我出來便道:
「李先生想去看看你的朋友還是想先吃早餐?」

我告訴秘書小姐我想先看看我的朋友,秘書小姐便在前面帶路,
進了小奴的房子,我見小奴神智不清的好像在說著什麼,
我走近看了看,小奴應該是太累淺睡著,我也不吵醒她。
這時秘書跟我說紫琪在等我吃早餐,於是我便跟著秘書離開,
進到紫琪的辦公室,只見會議桌上已放好粥品跟炒麵,
紫琪見我到了,

便親切的上來牽著我的手並說
:「老公我知你家規矩早上一定要吃中式早餐,我專程叫人準備的,快來吃吧!」

我坐下吃著早餐味道還不錯,不一會我們便吃完早餐。

紫琪抱著我說:「老公今天我就不部你了,
這廠房是我公司的秘密研究部,在這的員工全都是女性,
而且都是我的親信,你想要做什麼吩咐她們一聲便可,
你要是想我便致電給我吧!」

接著又對秘書小姐說:「天娜!李先生的說話就是我的說話。明白了嗎?」

天娜點了點頭,紫琪吻了吻我便走向門外,
我上前抱著她說:「你不要走吧!」

紫琪笑了笑說:「你放心啊!我是不想你尷尬而已,
你一會不是要調教你的奴隸嗎?難道你想我在場看著?」

我沒說什麼,只看著紫琪,
紫琪見我不說話便說:「老公玩得開心點吧!我晚點再回來陪你。」

說著再吻了我一下便真的走了出去。我看著她的身影慢慢離去,
這時天娜跟我說:「李先生你有什麼需要便跟我說吧!」

我看向天娜想了想便道:「我們先回去看看我朋友吧!」

回到小奴的房間,只見小奴全身扭動的掙扎著,

小奴見到我的時候馬上說:「主人啊!對不起我忍不了……嗚嗚」

我看著心底有種說不出的悲傷便說:「奴兒爲什麼不用藥啊?你知道嗎?
你昨天只要支持多三十分鐘便成功了。」

小奴哭著說:「主人我忘記了,昨天我實在太需要了,
我跟本不能思考啊!嗚嗚………」

我張開小奴的咀巴發現藥丸真的還在,
我把藥丸拿了出來並說:「是嗎?有需要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紫琪說得沒錯,你就是個人盡可夫的女人而已。」
說著便轉身離開,

小奴見我想離開馬上大哭並道:「主人啊你不要走啊奴兒知錯了,
你不要拋棄奴兒啊!」

我望向奴兒便說:「小奴我不是拋棄你,而是有點心灰了。
我希望我的奴對我是絕對忠誠的,
但你昨天竟在沒有我的命令下求其他人幹你,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

小奴想了一會便哭著說:「主人是奴兒不對,
請主人再給奴兒一次機會!嗚嗚……千萬不要拋棄奴兒啊!」

我想了想便說:「小奴你跟紫琪的打賭你算是輸了,
而我也陪著你一起輸了,我不可能再讓你當我女朋友,
這樣吧,我們再跟緣份多賭一次,要是你今天能忍著不求其他人幹你,
你便還是我的奴兒,但要是你忍不住,
我會給你一些錢讓你以後生活無憂,但我必須跟你分開。
我提醒妳一會你的發情感覺可是會比昨天強上數陪啊!」

小奴哭著想了想便說:「主人能賭別的嗎?那感覺太恐怖了。」

我遙了遙頭說:「不行,要是你做不到,
你便沒有資格做我的奴隸,我們便分開好了。」

小奴聽後馬上遙頭說:「主人不要迫奴兒吧!
奴兒現在已經很難受了嗚嗚……我不要離開主人嗚嗚………」

我認真的說:「小奴昨天是你失敗了,要是現在你連再試一次也不願,
這樣沒用的奴主人要來做什麼?你要知道紫琪可是爲了我足足忍了三天,
就連假陽具也沒有用過呢!你要是不信她一會回來我叫她把影片放給你看吧!」

小奴想了想便下定決心道:「主人紫琪能爲你忍著,
奴兒也會努力的嗚嗚………只是主人千萬不要拋棄我啊嗚嗚……」

我摸了摸小奴的頭怎料小奴竟全身一震,想不到藥效這麼強啊!

我看著小奴說:「好吧!我答應你要是妳真的忍不住我也不會拋棄你,
但懲罰卻小不了啊!」

小奴知道我不會拋棄她便說:「主人我會努力忍著的,
我不會輸給紫琪的嗚嗚……」

我吻了吻小奴,小奴又是全身一震,
我進到隔壁的房中叫天娜幫我準備一些物品,
天娜接過清單後看了看便出去準備了,
我正奇怪天娜爲什麼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這時一名員工進來爲我奉上熱茶,我喝了口味道不錯啊!
是我喜歡的英式早餐茶。不一會天娜便準備好我需要的一切,我忍不住好奇,

便問天娜:「天娜一般女生看到這些用品最小也會面紅心跳吧!
但你怎麼好像沒事一樣?」

天娜笑了笑便說:「李生我之前在成人用品開發公司工作過,
這些物品對我來說只是一件商品而已。」

  我笑了笑便把天娜幫我準備的物品放上手推車,有金屬手銬,
眼罩,一對電動吸乳器,按摩捧,一個真空膠模,
靜音吸塵機和全罩式的氧氣面罩,天娜幫我把車子先推進小奴的房間。
我拿出雪茄抽了一口,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便走了進去,
只見天娜已幫小奴帶好眼罩,並把小奴解了下來並用金屬手銬把雙手銬在背後,
我吩咐天娜先帶小奴去清潔一下,於是天娜便帶了小奴出去,
我把真空膠模張開固定在一個長方型的架子上,打開吸塵機試了試還真的沒有聲音呢!
我看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便看看手錶時間剛好是正午,
這時天娜帶著小奴回來了,我叫天娜喂了一點營養液給小奴便把小奴放進真空模內,
我在小奴的鼻子和口部位置開了個洞,把氧氣面罩帶上,把膠模封好後我便開動吸塵機,
小奴馬上被膠模緊緊包著,

小奴掙扎著說:「啊啊啊………主人……不要啊……好敏感……
全身……都好像在被人摸啊!啊啊啊……主人我……受不了!」

我沒理小奴,自顧自的隔著膠模用手不停撫摸小奴全身,

小奴更用力的掙扎並說:「啊啊啊啊……主人……不要折磨……我了……我想要啊啊啊啊!」

我把電動吸乳器幫小奴帶上,我打開開關小奴馬上發出一聲淒厲的呻吟
「不要吸啊!啊啊啊………快到了快到了嗚嗚……」

我馬上把電源關掉,

小奴馬上求饒:「主人……給我啊!……求你給我啊!嗚嗚……」

我看著有趣便道:「小奴想要嗎?我找其他人來幹你好嗎?」

小奴呻吟著說:「我不要,我只要主人幹我………主人求你幹我吧!奴兒好需要啊!」

我想了想便道:「我現在不會幹你的,你要是真的想被幹我便找其他人幹你吧!」

小奴聽後不停的掙扎著說:「我不要啊!嗚嗚……我要主人幹我……我不要其他人嗚嗚……」

我沒再回應再次打開吸乳器的電源,只見小奴全身馬上不停抽搐,
不一會我又把電源停下,

小奴喘息著求饒:「主人不要再來了,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嗚嗚……」

我摸著小奴的乳房答道:「是嗎?你不是說會爲我忍著的嗎?」

小奴馬上答道:「主人奴兒好想要啊!你幹我好嗎?我求你了。
最小也解開我讓我自慰吧!我求求你啊主人!嗚嗚……」

我有點氣便說:「奴兒啊!難道你忘了紫琪她連假陽具也沒用啊!
也沒有自慰呢!這樣吧,要是我再開動這個吸乳器,
你能忍著不高潮我便放你下來讓你舒服吧!」

小奴微微的點了點頭,我拿著開關等著,
不一會小奴發覺沒有動靜便想張嘴說話,
我看準時機便按下開關,只見小奴咬緊牙關,
併命忍著想高潮的感覺,

我看著手錶小奴差不多忍了四分鐘便開始求饒:
「主人快停下啊!我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快停啊啊!」

我當然沒有停下並說:「小奴加油啊!還有一分鐘而已!」

小奴聽後再次咬緊牙關強忍,

快到時間的時候我給小奴倒數
「最後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夠鐘」

只見小奴馬上再也忍不住了,全身不停抽搐私處更噴出水來。
我讓小奴抽搐一會才停關上電源,我看小奴應該昏了過去,
便解他下來放到婦科椅上,我叫天娜先出去,我細心的幫小奴按摩四肢,
我按著按著我發現我開始有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小奴我明明已把她看作奴隸,但我對小奴明顯帶著絲絲愛意,
但我又真的很恨他作天不忍著,現在看到小奴受苦內心也是一陣陣的痛,
但紫琪又對我這麼好………俗語說得沒錯,「最難消受美人恩!」

正當我想得出神之際,小奴竟醒了過來,
他見到我便說:「主人奴兒忍了下來,奴兒爲你忍了下來。」

我伸手碰了碰她的小嘴讓她先休息,小奴便閉上雙眼享受我給她按摩,
當按摩到大腿的時候小奴全身又是一震,

我關心的問道:「怎樣啊?肌肉很酸嗎?」

小奴細聲的說:「不是啊!主人按得我很舒服!只是………」
我看著小奴讓他繼續說,

小奴猶豫了一會便繼續說:「只是奴兒有點想要啊!」

我聽後心想這藥的副作用怎會這麼利害,小奴剛剛才高潮完而已,

我想了想便說:「奴兒乖乖的先休息一會喝點水,一會主人再滿足你吧!」

我幫小奴按多一會便出去叫天娜拿點冰水,
順便也把小奴所用藥物的長細報告拿進來,
天娜拿了樽冰水進來餵小奴,而我則在看報告,
原來此藥是以激發人體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以此做到回復青春的效果,
女性荷爾蒙內有一種成份是有輕微催情作用的,
而現在小奴體內正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那就等於在分泌大量催情藥了,
難怪副作用這麼強烈。小奴喝了點冰水後慾望降低了不小,
天娜見小奴好了一點便出去並把門關上,我坐到他身邊告訴她大概的情況,

小奴聽後平靜的對我說:「主人不要緊,我當然希望能成為你的妻子,
但我也說了只要能留在你的身邊便足夠,現在這樣我雖然有點失望,
但這不就跟當初一樣嗎?只要主人開心,奴兒便開心。」

我聽後心情有一點沉重,要是小奴怨我恨我可能我會比較好受,
但現在這樣我又能說什麼。我感覺得到眼睛有點淚水,

小奴看到這樣馬上用嘴吻乾我的淚珠並說:「主人不要這樣啊!奴兒還在等主人懲罰呢!」

我不解的問道:「小奴爲什麼我要罰你啊?」

小奴笑了笑便說:「我自己輸了賭局,
還害主人也陪著我輸了,主人你說不該罰嗎?」

我心想小奴爲什麼到了這時候你還要這樣呢?可能在小奴心裡一心只是想我幸福而已,
小奴也許我今生不能娶你爲妻,但來生我一定會娶你爲妻的。

於是我便說:「好吧!主人現在就罰你用口服侍主人吧!」

小奴笑了笑便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含在嘴裡,
吸啜了一會我發現小奴的速度減慢了,原來小奴邊吸啜邊伸手到自己的私處自慰,
我抱起小奴讓小奴扒在婦科椅上,我從後拿起雞巴便對著小穴幹了進去,
小奴馬上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我抱著小奴慢慢的抽插著,

小奴配合我的抽插遙動腰身並說:「主人用力抽打奴兒吧!用力懲罰我這淫亂的奴隸吧!」

我聽後心中不忍,但還是用力的抽打小奴的屁屁,

我邊打,小奴邊呻吟道:「多謝主人的懲罰奴兒以後不敢了,再用力點再用力點!」

我加快我的抽插速度,不一會便把精液射進小奴的子宮內,
射精的同時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小奴感覺到我射了便跪下用嘴巴幫我清潔,

當他發現我在流淚的時候也跟著哭了起來說:「主人不要自責了,是小奴沒用輸了賭局,
主人要是不開心便再懲罰奴兒吧!」

我抱著小奴說:「是我不對我不應該讓你跟紫琪對賭的,
我也不知道紫琪也爲我付出這麼多,爲了我一個人的快樂卻令你兩也受到傷害,
一切都是我的錯。」

小奴也抱著我說:「主人這也許就是緣份吧!
今世就讓我做你的奴兒吧!來生要是有緣再遇上,
奴兒再當主人的妻子吧!」

我緊抱著小奴不放,這時紫琪正在自己的辦公室看著螢幕,
聽見我們的交談之後紫琪也流淚了,
於是便拿起一支藥劑到我們的房中來,
我見到紫琪的時候有點意外,

紫琪哭著抱著我跟小奴並說:「小翠想不到你竟是真心愛文軒的,我先幫你注射緩解藥。」

說著便幫小翠注射,

注射完後她扶小翠一起坐下並說:「小翠我認真問你,你是否真的這麼喜歡文軒?」
小翠點了點頭,

紫琪看到後便看向我說:「文軒她不佩做你的奴隸。」

我以為紫琪想反口便說:「紫琪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紫琪馬上道:「文軒你先聽我說完,我昨天接你們的時候,
我便知道你會給小翠吃你那種能阻斷感覺的藥了,
我一早便知有你的藥小翠能忍得了三天,
所以我把對賭的時間一再縮短,但你知道小翠爲什麼不吃嗎?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因為他想輸,他不想你爲難。」

說著便看了看小翠,小翠馬上哭了起來!我知道被紫琪說中了,

紫琪繼續說:「她明知道輸了會失去一切,他還是願意爲你犧牲,
到了今天他聽說只能做你奴隸,他也不願離開你,
只是默默接受,還怕你傷心呢!文軒你說這樣他還佩做你的奴隸嗎?
我看不佩,他只佩做你的二夫人啊!」

小翠聽到後不敢相信的看著紫琪,

紫琪向她說:「你對文軒的付出我是感受得到的,要不是你不吃藥,我應該輸了。」

小翠馬上泣不成聲,我也是被嚇到了便說:「紫琪你是說………」

紫琪馬上道:「對!我讓他進門。從今以後他就是我的好姊妹,
但這只是我們私低下的事,對外我們就像以往一樣,
也不能給你父母親知道啊!不然他們不被氣瘋才怪。」

我心想世事怎會這樣說變就變,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我感激的抱著紫琪,

紫琪也抱著我並說:「文軒對不起!這事我也有錯,只怪我沒時間陪你,你才會認識小翠。」

我伸手把小翠也拉過來讓我抱著便說:「我今生能有兩位夫人爲我這樣付出,
我真的死而無憾。」

兩人同時伸手捂著我的嘴說:「不許你這樣說啊!不吉利!」

我笑了笑便又抱著她們,抱了一會卻被我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我們,
我拿起電話原來是晶晶打來,

我便馬上接聽:「主人!有個叫黃小姐的帶了一班人來店裏找你,你馬上回來吧!」

我聽後便跟紫琪和小奴交代一下,便開了紫琪的車準備回服裝店,
準備開車的時候,紫琪叫天娜陪我前往,說能幫得上忙,
叫我處理完後便回家,他會和小奴等我,我吻了紫琪一下便和天娜向公司出發。
看來麻煩總喜歡找我。
回到店內只見詩雅帶了四五個古惑仔打扮的人站在我的收銀枱前,

見我到來詩雅馬上怒道:「李生費話我不想多說!
你馬上把相片刪除我們便馬上離開。
要是你不願我只好幫你公司裝修一下了。」

我聽後笑了笑便道:「你是在要脅我嗎?憑什麼啊?
就憑這幾位嗎?你覺得我會怕嗎?」

詩雅見嚇不了我,便叫他的人動手,我正想出手阻止之際,
天娜已快一步把那幾個人打倒,

只見那幾個人馬上叫著痛向門外逃離並說:「不關我們的事啊!是黃小姐給錢我們,
叫我們嚇你的對不起啊老闆!」

不一會店內就只剩詩雅了,詩雅正想奪門逃走,
只見天娜一個箭步便把她捉住壓在地上,詩雅在地上不停叫痛,

我則蹲到她的面前跟她說:「詩雅啊!我本不想這樣對你,
我原意只是想問一下爲什麼你會跟某君拍下這些照片,
但現在你竟敢找人來我的店子鬧事,
好啊那現在只好請你進來慢慢談了。」

我叫天娜帶詩雅進鏡房,詩雅掙扎了一下但還是乖乖進了鏡房,
小芳跟小芬嚇得站在一旁不敢動,我便叫他們先休息一下,
我叫晶晶看著鋪面然後便進了鏡房,
只見天娜已用力把詩雅壓在椅子上坐下,

這時詩雅已哭成淚人並說:「李生是我錯了!你要怎樣才放過我啊?」

我想了想便問道:「你先回答我幾個問題吧!剛剛那些人是做什麼的?」

詩雅哭著說:「他們是地盤散工我出錢叫他們來嚇一嚇你而已,
他們不會真的動手。」

我再問道:「那你爲什麼會跟祥哥拍這些照片?」

詩雅馬上答道:「他騙我說他是模特兒公司的我便給他拍了。嗚嗚……」

我想了想便說:「詩雅我現在放你回去,但照片我是不會刪除的,
找天有空我再找妳談談吧!」

詩雅哭著道謝,我便叫天娜送她離開,
我出了鏡房便叫晶晶去買點吃的回來,
我自己則在收銀枱看看這幾天的賬目,
我發現這兩天每天也會有一筆二十多萬支出我正奇怪,
便叫小芬和小芳過來問問。小芬她們告訴我這二十多萬的支出,
都是晶晶以公司名義簽發的,但用在什麼地方她們就不知道了,
我聽後便叫他們回去繼續工作,這時晶晶回來了,
我也不動聲色笑著應付,吃了些點心,我便叫晶晶繼續看著鋪子,
而我則和天娜回到我的家。回到家小奴和紫琪在我的書房看著網頁,
見我回來了便上來抱著我,我奇怪他們在看什麼網頁,
原來是一些關於SM調教的網頁,紫琪叫我看一下,我坐下慢慢把整篇文章看完,
我發現我之前根本完全不懂得調教是什麼一回事,我只是在把妹,
然後綁著妹子來幹而已。

就像這篇文章所說:「主人要是沒有調教目標,只是單純的進行調教項目,那只能說是單純的滿足慾望而已!」

我一路以來所做的原來和真正的調教差這麼遠,這時工人招呼我們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紫琪跟我說明天要帶小奴去完成最後的療程,我點頭同意,
小奴也看著我點了點頭,吃過晚飯我知他們也累了便叫他們先去客房休息,
我自己則到書房致電給我的私家偵探,偵探已完成對祥哥跟晶晶的背景調查,
並把報告傳送給我,我吩咐了他再調查一下我公司這幾天的財務紀錄和詩雅的背景便掛上了線,
我看了偵探給我的報告,發現除了我見過的男朋友外還有一個秘密情人,而且感情不錯。
我正在想公司每天的二十萬開支會不會跟這人有關,這時偵探致電給我說那些現金支出,
原來都到了晶晶秘密情人的賬戶上。我知道後有點憤怒,
心想既然這樣只好讓晶晶成為我第一次真正調教的實驗品好了,
想著便開車回別墅,我一進門便看見晶晶在廳中玩手機,

一見我回來便過來抱著我道:「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小翠他們呢?」

我笑著答道:「小翠要等復原後才可回來啊!來跟主人先喝一杯吧!」

晶晶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跟著我進了酒庫,我在晶晶不為意的時候把迷藥混進她的酒中,
我拿著有迷藥的酒給晶晶喝,

晶晶拿起酒杯一飲而盡並道:「主人小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很擔心她。」

我知道藥效很快就會發作便道:「是嗎?你不會是擔心小翠回來會發現你從公司偷錢吧?」

晶晶驚訝的看著我說:「你怎知道的?」

我笑著說:「你以為這幾天發生這麼多事我便沒空理你做了什麼嗎?
我對你也不差啊!爲什麼這樣對我?」

晶晶知道再也騙不過去了便說:「我也是被迫的,我母親病了需要錢…」

我沒讓他說完便說:「是嗎?你到現在還想騙我,錢不是給了你那個叫阿強的情人嗎?」

晶晶看真的瞞不下去了正想辯解,怎料藥力在這時發作,正想奪門離開便昏了過去。
我把她抱進密室脫掉她的衣服,用鐵手銬把她的雙手反銬著,並幫她帶上狗頸圈把鐵鏈綁在牆上的鐵扣上,
綁好後我便坐在椅子上打開手提電腦,準備我的調教計劃書了。
我記錄了晶晶的個人資料,
再訂下調教目標:「一隻人盡可夫不知羞恥的母狗。」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