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8 小喵破處了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28 小喵破處了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呻吟聲吵醒的,
只見晶晶穿著昨天小奴穿的皮褲在幹詩雅,小奴也被她們吵醒了,

我想了想便說:「奴兒想跟我一起幹晶晶嗎?」

小奴看著他們面紅紅的低下頭說:「主人人家不知道啊!」

我笑了笑便到密室再拿了一條皮褲出來,
我幫小奴穿上皮褲發現小奴的小穴已經濕了,
我扶小奴走到晶晶後面,晶晶見我們到來馬上停下動作,
我拉開晶晶的皮褲幫小奴幹進晶晶的屁眼,

這時詩雅馬上說:「怎麼停下了人家還要啊!」

說著便自己遙動腰身,晶晶被她撞得向後一頂整跟假陽具便插進晶晶的屁穴中,
我扶著小奴的腰不停遙動,晶晶馬上大聲呻吟起來,
我走到詩雅的前面掏出雞巴讓詩雅含著,
詩雅馬上順從的含著我的雞巴套弄並發出呻吟聲,
我讓他含了一會便又走到小奴後面拉開皮褲幹進小奴的屁眼,
小奴舒服的呻吟起來,我不停的用力幹著,還真是要用力呢!
不然根本推不動三個人啊,我用力的幹著最先達到高潮的竟是晶晶,
只見晶晶大聲呻吟了幾聲便趴在詩雅身上不動了,
我叫小奴讓晶晶躺在一旁,並讓小奴直接幹進詩雅的小穴,
幹了一會小奴也達到高潮了,於是我扶開小奴讓她躺在梳化上休息,
我則直接幹進詩雅的小穴繼續抽插,幹了一會詩雅也高潮,
口中不停的發出呻吟,但我還沒射啊!於是我找著詩雅的腰不停的用力幹著,
詩雅想避開,

並求饒道:「主人讓我休息一會,我受不了!會壞掉,會壞掉啊啊啊!」

詩雅又開始失神的狂叫,我幹了一會也把精液射進詩雅的子宮內。

我躺在梳化上休息小奴馬上用口幫我清楚,晶晶這時也醒來了,
看到詩雅的小穴正在流出精液,便馬上伸出舌頭不停舔流出來的精液。

我們四人休息了一會便一起到浴室洗澡,晶晶和詩雅邊接吻著邊互相清洗,
小奴則服侍著我爲我清潔,洗完澡後我便叫詩雅跟小奴學習準備早餐,我則和晶晶到大廳坐著,

一坐下我馬上問晶晶道:「晶晶你跟詩雅發生了什麼事情啊?怎麼一早便在偷幹呢?」

晶晶以為我責怪她馬上跪到我面前並說:「主人賤奴知錯,願意接受主人懲罰!」

我笑了笑讓晶晶起來坐下並說:「我不是要責怪你,我還要獎賞你呢!
你主動幫主人調教奴隸,這是好的行為啊!你怎麼一早便在幹詩雅呢?是她要求的嗎?」

晶晶紅著面說:「不是啦主人!人家剛睡醒便聽到詩雅在旁邊呻吟,我見到地上的皮褲,於是心想倒不如和她一起爽吧!於是便穿起皮褲……」

我笑了笑便說:「晶晶很乖啊!想主人怎獎賞你呢?」

晶晶想了想便說:「多謝主人,但不用獎賞我了,我有你已經足夠!」

說著便吻上我的嘴,我們吻了一會小奴便來叫我們吃早餐,
我們到飯廳一起吃著,這時我發現詩雅一直把頭低下面紅紅的都不說話。

我關心的問道:「詩雅怎樣啊?你不是生病吧?要不要我幫妳看看啊?」

詩雅聽後馬上哭了起來道:「主人我不知怎的腦海裡全是昨晚的畫面,
我越是不想想起腦內的畫面就越多,我是不是得精神病了嗚嗚……」

晶晶和小奴聽後馬上一笑,

我也笑著說:「詩雅你不用怕啊!這是因為你昨晚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刺激,
你腦中不停在回味那種感覺而已,就像你兒時去遊樂場玩完後,
回到家也會不停想著剛在遊樂場的畫面吧!」

詩雅聽後想了想便笑了,我們繼續吃著早餐,
吃過早餐後我問她們需不需要休息一天,怎料她們都說想上班工作,
我也沒阻止她們便讓她們自行上班,她們離開的時候都吻了我一下並說會晚上會早點回來,
我當然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我看看自己的小兄弟心想再這樣下去我命也不長啊!
先不說體力就是精力也支持不久啊!我想到我們家族流傳下來的一條藥方,
於是便致電秘書小姐吩咐她把藥方所需要的藥材買齊並送到別墅,我回到書房中小睡一下。

==============================================================

睡醒的時候已是下午二點了,我馬上拿起有小喵視頻的電話便開著我的林寶堅尼往元朗出發,
到達小喵學校的時間剛好是放學時間,我把車泊在離學校遠一點的地方,
看著一群又一群的學生經過,不一會我便見到小喵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走著,
我下車正想走到小喵面前,怎料幾個女生馬上圍了上來,

帶頭的女生馬上說:「帥哥在等女朋友嗎?不如先帶我們幾個去玩玩吧!」

我笑著說:「小妹妹不要見人家帥一點,車子好一點便上來搭訕啊!這世上可是有很多怪叔叔呢?」

那群女生自知沒趣便對我做了個鬼臉四散離開了,我再看向小喵的方向,
發現小喵已經不在了,我馬上開車四處尋找,終於發現小喵在一間便利店內買東西,

我走到她身後並說:「小姐你好,你網上的名字叫小喵是吧?」

小喵聽後馬上轉身逃走,

我追了一會便說:「我是聖君,小喵你先聽我說兩句再走不遲。」

小喵聽後停下腳步,我走到他面前,

小喵喘著氣便說:「你是主人?你怎找到我的?」

我喘著氣說:「我自有我的方法,你爲什麼要逃走呢?」

小喵想了想便說:「人家害怕啊!你不是想對我做什麼吧?」

我笑著說:「應該是說你想不想我做什麼。」

說著便拿出電話開了那天錄下的影像給小喵看,小喵一看整個面也紅了起來,

小喵搶了我的電話並說:「你怎會有這視頻啊?你想怎樣啊?」

我笑著說:「我已把視頻放到網上,只要我二小時內不輸入密碼,
視頻便會發送給你全校的同學。我出來已有一小時了,怎樣啊?
你想我站在這跟你談還是到我家再繼續談呢?」

小喵馬上哭著說:「主人不要啊!要是被同學看見你叫我怎樣見人啊?嗚嗚……」

我笑著說:「好啊!那到我家談吧!跟著來。」

小喵乖乖的跟在我身後,我帶小喵到車子,這時剛剛那班女生剛好經過,

看到小喵上了我的車便說:「想不到這個帥哥竟是來接妳的呢?不會是給別人包養吧?」

小喵聽後馬上哭了起來,

我見這樣便馬上說:「我接我表妹放學難道不行嗎?」

==============================================================

那班女生聽到後便馬上離開,小喵感激的看著我,
我沒說什麼便開車回別墅,回到別墅我讓小喵坐在大廳,倒了杯茶給小喵喝,

小喵喝了一口便說:「主人你快去輸入密碼吧!我求你了!嗚嗚……」

我笑著說:「只要你乖乖聽話你的視頻一定不會給人看到的。」

小喵馬上哭著說:「主人你想怎樣啊?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們結束關係吧!」

我假裝怒道:「小喵要是你真的以學業爲重,我是絕對不會騷擾妳的,
但你竟敢跟我說謊,口說學業爲重但自己卻偷偷在爽,這你叫我應該怎樣辦啊?」

說著我開了小喵自己偷玩的視頻給小喵看,小喵看後沒有說話像個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低著頭。

我見這樣便說:「你知道自己有多過份是吧?看來只好讓我來教教你好了!」

我拿出手銬把小喵雙手扣在背後,

小喵不停的掙扎著並說:「主人你放過我吧!我以後不敢了。」

我用力壓著小喵讓她趴在我的腿上,我拉高她的裙子發現小喵竟穿著TBLACK。

我笑著說:「想不到全校最乖的學生上學竟穿著這麼淫褻的內褲啊!
我看你是想被你的男同學幹你吧?」

小喵流著淚說:「不是的人家只是覺得美而已嗚嗚……」

我假裝怒道:「敢說謊是吧!看我怎麼懲罰妳!」

我用手用力的抽打小喵屁屁,

我邊抽打小喵邊呻吟道:「主人痛啊!你放過我吧!是我淫賤,
是我想讓男生幹我不要再打了嗚嗚……」

我見小喵的屁屁也紅了一大片便停手伸手去摸小喵的小穴,
誰知小喵的小穴竟然濕了,

我馬上笑著說:「還說不要嗎?你看你都濕成這樣了,
我看你是被人打也有快感的變態女吧!」

小喵掙扎說:「不是啊!人家只是……只是緊張而已嗚嗚……」

我笑了笑便說:「不承認是吧?我會讓妳哭著承認的!」

我拉小喵到密室,小喵看到密室的佈置面馬上紅了起來,
我把她鎖在之前鎖詩雅的木枷上,

小喵搖著屁屁掙扎著並說:「主人放過我吧!我好害怕啊!」

我拿了個灌腸器吸了500CC的灌腸液。

我走到小喵面前並說:「怎樣啊?承認你是變態女嗎?不承認我就幫妳灌腸囉!」

小喵哭著遙了遙頭並說:「我不是變態女啦!嗚嗚……不要給我灌腸啊!」

我走到小喵身後把灌腸器插進小喵體內,

我輕輕按著灌腸器道:「怎樣啊?最後機會,要承認嗎?」

小喵沒有出聲,

我繼續說:「我看你是滿期待的吧!好吧我成全你好了!」

小喵聽到後馬上掙扎著說:「我承認了,我是變態女,主人求你放過我吧!嗚嗚……」

我笑著說:「既然承認了那我幫妳舒服一下吧!」

說著便把灌腸液灌進小喵的體內,

小喵不停的掙扎著並說:「不要啊!進來了,肚子好痛啊!停手啊!」

我沒有理會小喵把500CC的灌腸液全灌進小喵體內,
灌完後我拿了個肛塞塞著小喵的屁眼。

小喵發現有什麼塞著屁眼馬上求饒道:「主人讓我上廁所吧!我肚子好痛啊!嗚嗚……」

我笑著道:「小喵啊!灌腸最小要忍五分鐘才有效啊!你就忍一忍吧!」

小喵辛苦的忍耐著,忍了差不多十多分鐘,

才求饒道:「主人讓我上廁所吧!我快不行了,我會壞掉的。
嗚嗚……我什麼也答應你好了,求你吧!」

我笑了笑便說:「真的什麼都答應嗎?那讓我破處你也答應嗎?」

小喵哭著說:「除了這個,其他事情我也答應你!嗚嗚……我的處女是留給我老公的嗚嗚……」

我聽後有點氣便說:「真的讓我感動啊!這樣吧!你能忍著一個小時我就讓你上廁所也答應不幹妳吧!」

小喵聽後天真的點了點頭,我拿了隻震蛋貼在小喵的陰核上,
再拿出一對真空搾乳器帶在小喵的乳房上,小喵由於看不到我在做什麼,
所以害怕的扭動身子,都裝好後我開動所有機器,小喵馬上呻吟起來,
我拿了個藍芽和眼罩幫小喵帶上,

小喵馬上害怕的說:「主人不要這樣啊啊啊……我很害怕……嗚嗚……啊啊啊啊!」

我細聲的在小喵耳邊說:「我現在去看書要是忍不住便早點對著藍芽說啊!我回來也是需要時間的。」

小喵聽後大叫道:「主人不要走啊!快放開我!嗚嗚……」

我沒理小喵便走到廚房沖咖啡喝,大概過了十多分鐘,

藍芽傳來了小喵的叫聲:「主人我答應讓你幹了,求求你讓我上廁所吧!我受不了!嗚嗚……」

我馬上走回密室,只見地上已多了一灘水漬,小喵全身更不停抽搐著,
汗水也把校服沾濕了,我關上機器打開木枷扶小喵到密室的洗手間,
我拔出肛塞讓小喵在座廁上排洩。小喵邊排洩邊發出舒服的呻吟,
最後竟反起白眼高潮了,我心想難道小喵也是被虐狂,
排洩完後我脫掉小喵的校服並用水幫她清洗一下,我抱起小喵把他放到密室的床上讓她休息,
我也休息了一會便拿出一對皮手銬和皮腳鐐幫小喵帶上,
我把小喵的四肢分別扣在床的四個角落上,不一會小喵也恢復過來了,
小喵發現自己手腳被扣著,

馬上掙扎著說:「主人放開我吧!我什麼也聽你的!你這樣我很害怕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怎知妳是不是真心啊?這樣吧!你求我幹你,我便信妳是真心的了。」

小喵那裡肯答應便道:「主人我都答應讓你幹了,你還要這樣折磨我嗎?
你要我求你幹我,那不就像叫我求賊人打劫我一樣嗎?你可以留一點自尊給我嗎?嗚嗚……」

我假裝生氣道:「把我說成賊人是吧?好啊!
我再跟你玩一個遊戲你要是能忍著一小時不求我幹你,我便放妳離開,
還會把錄像全部刪除,但要是你忍不住求我幹你,你便要做我的奴隸,你敢賭嗎?」

小喵聽後點了點頭,我馬上拿出催情按摩油倒在小喵身上,

小喵害怕的問道:「這是什麼來啊?好奇怪啊!快停手!嗚嗚……」

我邊涂抺邊說:「這是催情按摩油,幫你熱身用的。」

小喵聽到後不停的掙扎,我看涂抺得差不多了便又拿出催情潤滑劑仔細涂在小喵的私處上,
我再拿了兩顆震蛋貼在小喵的乳頭上,

我看差不多了便說:「小喵你需要雞巴時便求我吧!」

小喵眼神已經開始有點迷離,咀角流著口水,我開了震蛋便坐在旁邊觀看。
小喵不停扭動身體並發出呻吟,

不一會小喵便求饒道:「主人解開我吧!我好癢好辛苦啊!」

我只笑了笑,小喵見我沒有動作便繼續忍耐著,又過了一會我聽到小喵哭泣起來,
我走到小喵身旁,

小喵哭著說:「主人求你幹我吧!我真的受不了!嗚嗚……」

我笑著說:「這怎麼行啊?你不是說要把處女留給妳老公嗎?我幹了妳我不就成為妳老公嗎?」

小喵聽後馬上說:「老公!快幹我吧!我是你的老婆啊!求求你快幹老婆吧!嗚嗚……我真的受不了!」

我笑了笑便說:「我可不想娶你爲妻啊!而且我現在只想幹奴隸而已。」

小喵聽後想了想便說:「是!我是主人的奴隸,求主人幹我吧!」

我聽後笑了笑便掏出雞巴幹進小喵的小穴,我剛幹進去小喵便掙扎了一下,

並呻吟道:「啊啊啊……主人好痛啊……但又好爽……嗚嗚」

我繼續用力的幹著,小喵被我幹得瘋狂的呻吟著,
幹了一會只見小喵弓起身子不停的抽搐,我知道小喵高潮了,
我馬上加快抽插速度,不一會便把精液射進小喵體內,
小喵也在我射精進她體內的同時再次達到高潮。

我讓小喵躺著休息,自己則到浴室洗澡,洗完澡後我見小喵還在睡覺便爲她蓋上被子。


我走到大廳開了支紅酒倒進醒酒器,我等了一會想不到詩雅竟已回來了,原來詩雅把工作都交給了祖兒並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完便馬上回來,

詩雅一見到我便面紅紅的低著頭說:「詩雅向主人請安!」

我笑了笑便讓詩雅坐下,詩雅坐下並倚在我身上,

我細聲的對詩雅說:「今天工作辛苦嗎?」

詩雅也細聲的說:「不辛苦!主人有些事情我想問你一下?」

我點了點頭詩雅便繼續說:「主人一年後要是我捨不得你怎麼辦?」

我認真的說:「詩雅要是一年後你真的捨不得我,而你又願意繼續做我的奴隸,
那我們的關係可以繼續啊!」

詩雅聽後想了想便說:「主人人家始終是女生啊!我也想結婚生小寶寶,這些你能給我嗎?」

「詩雅生小寶寶我可以養,但名份我是給不了你。」

詩雅馬上哭了起來並說:「那人家以後怎辦啊?我總不能一世做你的奴隸吧?我老了的時候,你就會不要我了嗚嗚……」

我抱著詩雅安慰道:「不要哭吧!我們一年後便分開,你可以跟你男朋友結婚生小寶寶啊!」

詩雅哭得更利害並說:「主人你難道不明白嗎?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還怎能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啊?」

我回想我跟詩雅一起的這幾天好像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啊!

於是便說:「詩雅你說的這麼多事是指?」

詩雅聽後有點生氣的道:「人家給你玩得這麼徹底,你難道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嗎?
人家後面的第一次可是給了你啊!嗚嗚……」

我聽後有點反應不過來便說:「詩雅你不要哭啦,你要我負責任我願意,
但名份我真的不能給你啊!要不你想要什麼補償便跟我說吧!我能做到的一定會做。」

詩雅聽後氣得站了起來並說:「李文軒你不要以為有錢就什麼都可以啊!我剛剛說的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啊!氣死我了!」

我被詩雅駡得一頭霧水便說:「詩雅乖先坐下吧!我真的不太懂啊!你能說清楚一點嗎?」

詩雅流著淚說:「人家說老了你會不要我,你說一句不會,人家便安心留在你身邊,
你卻說什麼找男朋友結婚,你不知道人家愛上你了嗎?」

我聽後無言以對,

詩雅見我不說話便繼續說:「文軒你愛不愛我也說一句啊!」

我抱著詩雅便說:「我當然愛你,但我怕我心內放不下這麼多人啊,我怕會委屈了你。」

詩雅聽後笑了笑便說:「主人我知道你也愛我便足夠了。」

說著便吻上我的嘴。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