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7 崇洋的代價,真正的8p輪奸!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07 崇洋的代價,真正的8p輪奸!

把小奴搬了一會以後把箱子放到大門旁,便回書房瀏覽地產網頁,給我發現很適合作為調教之用的地方,
於是我便致電給地產代理,電話接通傳來一把動人的聲音。
[你好紅寶石地產,我是黃小姐,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到你?]
[你好,我想看一看你們銅鑼灣的樓上鋪編號a7589]
[請先生等一下,……該物業由我負責,請問你何時方便來看鋪啊?]
[30分鐘後可以嗎?]
[沒問題!我們30分鐘後在鋪的位置見面好嗎?]
[好的沒問題,一會見。]
我是接近跑出門口的要在30分鐘內到銅鑼灣其實有點難,於是乎我開了我最快的座駕直住銅鑼灣進發,
到達的時候剛好30分鐘,還好沒有塞車,我到達店鋪門口時發現怎麼沒有人?於是便致電黃小姐,
不一會,一個穿著黑色ol套裝的長髮美女站在我面前。
[你好!請問妳是要看鋪的客人嗎?]
[是!我姓李,叫我李生就可以了。]
[李生請進去看看吧!]
黃小姐一邊介紹一邊帶我四處看地方,
[這地方有2000多呎,月租30000這區來說算便宜了。]
[我不打算租。]
[李生有什麼不滿意嗎?]
[黃小姐你誤會了,我是想直接買了它!]
[這我要跟業主談談啊!]
[妳盡力吧!要是這交易能夠完成我給妳三陪佣金。]
[先謝謝你啊!不知李生心中的價格是多少呢?]
[你先問問業主吧!我明天會帶我女朋友來看,到時再談。]
說完我便離開,回到別墅後把木箱搬了一會便打開木箱,
看見小奴在唔唔唔唔的叫著,我幫他脫下口塞。
[是主人嗎?]
[是啊!歡迎回來啊!]
[主人啊小奴以後不敢了你原諒小奴吧!]
[這要看看妳的表現啊!我先放你出來吧。]
放了小奴出來之後她馬上抱著我大哭,我於是帶她到飯廳座下,
沖了杯熱咖啡給她,她總算安心一點了。
[主人,不要再把奴寄出去了我怕再也見不到主人了嗚嗚……… 我是屬於主人的,主人不要把我送給別人啊嗚嗚…………]
[這要看妳的表現啊!妳現在把一路的經過告訴我吧!要是有一點隱瞞小心我又把你寄出去啊!]
接著小奴便一五一十的告訴我所有的經過真的沒有一點隱瞞,
[很好和我所知的差不多。]
[主人你知道爲什麼不救奴兒?]
[什麼叫懲罰?我救你還叫懲罰嗎?]
[我就這樣給其她人玩了,難道主人妳忍心嗎?我後面的第一次也給他們奪走了,你很開心嗎?]
[妳表現得好的話我會令妳這兩天受的委屈消失的。]
[真的?]
[認真告訴你的事我有騙過妳嗎?我還可以告訴妳,妳要是表現好明天妳會很開心,
現在老實回答我的問題不用考慮太多就從心回答就好,妳要知道妳說謊我是知道的。明白嗎?]
[明白]
[你被其他人強姦的時候有比較興奮嗎?]
[有是有但每次我都很害怕。]
[肛交有帶給妳快感嗎?]
[有一點但不太強烈,它會加強陰部快感。]
[你有恨我嗎?]
[有一點………嗚嗚]
[明白了我帶你去看一點東西,看完要是你還恨我,妳可以帶走所有我送給你的東西並回到自己的家,
我不會再找妳,要是你選擇留下的話我們的關係可能會有一點變化,到時你就會知道,你準備好了嗎?]
小奴點了點頭,我帶他進入小型私人電影院,讓她座下後我把dvd放進dvd機,畫面開始出現在螢幕上,
影片是從昨天開始拍攝到今天的,放完影片後我走過去問小奴[怎樣有決定嗎?]
小奴抱著我大哭[我以為你都把我當成妓女啦嗚嗚………在朋友面前這樣說是因為面子關係,主人原諒我吧,
我以後都不敢了,嗚嗚…………我有主人好幸福啊!]
[慢著有件事我要先說明,現在我不會讓其他人碰妳但總有一天會啊。你要是接受不了,不如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爲止吧!]
[不要啊!我要跟主人一起至於這件事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會努力接受的。]
小奴誠懇的看著我,我說[好吧3個月爲期你到時要是接受不了我們就分開吧!]
小奴開心的笑了笑,我告訴她從今天開始在家只可穿我買給她的情趣內衣,出門沒有我淮許不可穿內衣褲。
小奴點頭答應。今天大家都累了我叫了些東西回來一起吃,洗完澡便抱著一起睡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有什麼在吸我的雞巴,低頭一看原來小奴在吸我的雞巴,
她一見我醒來便跟我說:[主人早晨啊!小奴向主人請安。]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繼續享受小奴爲我的服務。過了一會我便全射進她的咀裏,小奴一點不留的吞下還用舌頭幫我清潔乾淨。
我拍了拍小奴告訴她快去梳洗!我們一起走進浴室梳洗完畢我發現小奴站在衣櫃前沉思,
我便問她:[怎麼了啊?]
原來她不知道我喜歡她穿什麼,我便拿了一件黑色的短裙睡衣給她穿上,她穿上後面紅紅的,
這是當然這衣服其實只有幾塊碎布連在一起,胸前兩塊下身一塊背上跟本沒有一點布料,只要人座下私處便會暴露出來。
小奴害羞的說:[主人我去煮早餐給妳吃。]
[不用了我們叫外賣吧!]
[主人不喜歡我造的早餐嗎?]
[不是,我又有壞主意了!]
我帶小奴走到大門前,大門旁有一個玄關,左右各有一個架子都是鑲在牆上非常緊固,
我叫小奴座到左邊的架子下,把她雙手鎖在鐵架上,
然後跟她說:[一會外賣到的時候我會開門,然後告訴他把食物放在飯廳叫他自己進來,我會躲在車房看著,只要他不幹你我就不會出來阻止,明白嗎?]
小奴點了點頭[只要不給他幹就好]我笑著摸了摸她的頭,再幫小奴帶上眼罩,還拿了一張a4紙在紙上寫上[被男友懲罰中請盡請處罰我。]
不一會外賣到了我便叫他放在飯廳錢也放在枱上,然後自己則躲進車房,當外賣員經過玄關時不可致信的看了一看便繼續向前走,我以為沒戲了,
誰知他放下東西就馬上回來低聲的問小奴,紙上寫的東西是真的嗎?小奴沒有回答,只是面紅紅的低下頭。
[小姐我那我不客氣啦]說著便大力搾小奴的乳房,小奴辛苦的忍著不叫出聲,
外賣員的手慢慢的向下摸向小奴陰部發現不單沒有毛而且已經濕了,小奴發出抗議,
[這裏不能摸啊!]
[只有這裏不能摸嗎?]
小奴點了點頭。
於是外賣員把手指插入陰道,小奴馬上呻吟起來
[都說了啊啊啊啊………不能……摸你怎麼啊………把手指唔………插進來了?]
[妳說不能摸沒說不能插啊!]說著手上加快速度。
[不………要……停………啊]
[小姐你是要我停還是不要停啊?]
[不…………要………啊……停啊]
[我不會停的小姐請放心]
[不……對啊啊啊………停啊………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奴興奮得潮吹了,外賣員看著便打算掏出雞巴這時我走出來外賣員一看見我便走了,
我輕聲走到小奴身邊拉起小奴屁股,
小奴驚恐的叫道:[是主人嗎?]我沒有回應用力打了她屁股一下,
[不要啊我男朋友在家啊不要幹我啊啊啊啊。]
我用力的幹著小奴聽著她的呻吟,[啊啊啊啊不要啊,放開………我……主人………救我啊。]我幹了一會正想射精,小奴可能感覺得到。
[不要射在裏面啊快拔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他叫的時候我已射了進去,接著我幫她脫去眼罩
[主人好壞]
[是啊但刺激嗎?]
[刺激但好可怕啊嗚嗚…………]
說著又哭了,我拿紙巾幫小奴清理一下道:[不要哭了啊,快快吃早餐,一會還有事做。]
[不會又是做壞壞的事吧?]
[你不喜歡嗎?]
[壞壞的事,我只喜歡跟主人做啊!]
[好了好了,乖乖的來吃早餐吧。]
吃過早餐,我載小奴到銅鑼灣看鋪,我致電給黃小姐
[黃小姐昨天的事辦的怎樣啊?]
[李先生業主也有意放售,開了個價也還合理,要是你信任我的話,我幫你跟他再談一談爭取更低的價錢。]
[好啊但妳先來鋪位開一開門吧,我帶了我女朋友來看鋪。]
小奴聽見我稱呼她爲女朋友把我抱得更緊,不一會黃小姐便到來。
[李先生和李太太請進來啊!]
[我們還沒有結婚]
[也很快的了啊,我跟你們介紹一下這單位吧。]
[不用了我想我們自己看看。]
[好的我在這等你。]
我帶小奴把鋪位看了一篇,
[主人,特然買個鋪位要做什麼呢?]
[給你做生意啊。]
[我不懂的,不要浪費金錢吧。]
[不要緊,說說你想做什麼?]
小奴想了一下。
[我小時候想開服裝店,但我真的不懂打理啊!]
[有人懂就行,你只負責看著賬目就可以了。]
小奴高興的點了點頭,這時候黃小姐特然走進來。
[李先生我跟業主談好了價錢是2400萬,要是沒問題我便去辦手續,下午便可以成交。]
[好的就這樣我開支票給你其他事就拜託了。]
[不客氣李生,是我要謝謝你,哪我先去工作了鎖匙我先交給你。]
[好的好的。]
黃小姐走後小奴奇怪的問我,
[主人怎麼特然買一個鋪位給我做生意啊?]
[做生意是表面目的,其實我是想拿這地方來調教妳。]
[主人別墅還不夠地方玩嗎?這裏不好吧,人很多啊!]
[我明白妳的世界觀,爲什麼我玩妳妳不會介意而其他人妳則這麼抗拒,因為明顯我的社會地位能力比你高你能從我身上得到好處,
妳覺得這樣問題不大,這從妳上次和朋友的對話中就能看出來,但有奴隸可以不聽主人命令選擇自己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嗎?
這樣還叫奴隸嗎?其實你到現在還只是以為自己在當我的情婦而不是奴隸,這不怪妳但我想要的是奴隸不是情婦,妳懂嗎?]
一下給我說穿了小奴眼紅紅的說[但是這樣你會不要我嗎?把我玩殘了你就會不理我的了。嗚嗚………]
[你應該相信沒有一個母親會把一手教育出來的兒子遺棄,哪爲什麼會有一個主人把自己的奴隸遺棄呢?]
小奴好像有一點明白,抱著我說:[只要主人不要不要我,你叫我做什麼我都會聽話的嗚嗚……]
明顯地小奴現在是需要我,一個下午就在處理一些交易和裝修的鎖碎事,裝修師父說最快只用一星期就可完工,也沒辦法工程的事急不來。開著車經過蘭桂坊,我問小奴,
[有到過這玩嗎?]
[有啊但結婚後就沒有了。]
[今晚帶妳來玩吧!]
[主人不好吧!我怕撞到朋友。]
[撞到朋友就一起玩啊怕什麼?]
[總之不太好吧!]
[我說了今晚要到這裡玩]
小奴默默點頭,我開車回別墅,換了衣服拿一件普通的白色連身裙給小奴穿上。
[主人可以帶胸圍嗎?還有這裙子會不會普通了點?]
我沒有答她從抽屜拿出剪刀把裙子左右兩邊的縫位由翼下一路剪到裙尾再把縫邊各修剪一些,
然後用剛剪下的布料把前後交叉連上,再把胸前的布料剪乳房下部的位置剪出一試條紋,
背後更把大部份布料剪走一直到看到股溝才停手,我叫小奴轉身看看,我滿意的點了點頭,再拿出一雙白色高跟涼鞋給小奴穿上。
[怎麼這樣不普通吧?]
[主人我跟沒穿有什麼分別?]
[妳想裸體去啊?好啊全場一定妳最受歡迎!]
[不要啊,我穿這個好了,但能給我戴胸圍嗎?乳貼也成。]
我看到小奴的乳頭已經硬了頂著衣服很好看。
[不可以就這樣走吧!]
我帶著小奴到我相識的夜場,一進去發現很多朋友都在,我找了一枱我比較熟悉
的朋友座下,其中一些已留意到小奴,一個女生便說
[難怪這麼多天不見啊原來有新歡,給我們介紹一下啊!]
我介紹了一下小奴,有幾個男生馬上過來敬酒,轉眼間小奴已喝了數杯,
我細聲的在小奴耳邊說:[妳看妳多受歡迎,看來要是妳願意今晚會很多男生想上妳]
[主人我只想要你。]
[不要緊啊,你到舞池跳跳舞吧!玩得開心,我跟朋友在這邊先喝一會,一會再找妳。]
[我不想去啊!我想陪著主人。]
[這麼快就不聽主人話嗎?快去。]
小奴不情願的到舞池跳舞,這時一個女生走到我身邊。
[貴客啊這麼多天不見去什麼地方玩了?]
原來是祖兒,我的一個一夜情女友,
[沒有啊,都在工作。]
[我看是妳交了女朋友吧?穿白色裙哪個對吧?]
[怎樣?妳妒忌啊?]
[我才不會,只是看你品味怎麼這麼差而已,本小姐可是多人追求得很呢。]
[是嗎?多人追求就不用來找我談天啊!]
[我是好心來提醒你,你女朋友快跟鬼佬走了!]
我馬上看向舞池,果然看見小奴跟一個金髮的外國男生在跳舞,
我更看見男生把手伸入小奴的衣服內摸她的胸部,我跟祖兒說了聲謝謝便走進舞池偷偷的走近小奴,
只見那男生把小奴拉到牆邊直接就吻在小奴的嘴上,我見小奴不但沒有反抗更把舌頭伸進男生的嘴內,
我看得有氣,心想不是說不想跟其他人什麼嗎?我繼續偷看,男生不知在小奴耳邊說了什麼便拉著小奴往廁所方向走去,
我小心的跟在後面看到她兩走進其中一個廁格,我便快步走進旁邊的廁格,我爬上廁格頂靜靜的偷看,
只見他們一進去就不停熱吻,小奴更主動拿出男生的陽具在套弄,我看著有點忍不住便走出去叩門,
一陣混亂之後只見男生走出來邊說sorry邊向外走,小奴一看到我更連聲道歉,我沒有說話拉著她便去拿車子回家,
一路我都沒有說話,回到別墅我拉著小奴走進客廳,用力的把她推落梳化,
小奴害怕的說道:[主人我知錯了,不要懲罰我求求你,我是喝了酒才會這樣,我以為你想我去玩啊,原諒我吧!]
我心中有氣:[妳不是說只要我一個嗎?那小子一點也不像我啊,還敢說喝了酒,就是說我錯了吧?我叫妳去跳舞,
你卻找人幹你?照妳這麼說喝了酒就誰人也能幹妳是不是啊?]
[不是啊主人,我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吧!]說著抱著我的大腿在哭泣,我沒理她今次我是真的很生氣。
我拿出一支伏特加就往小奴的嘴灌,小奴一時喝不下辛苦的叫到:[主人………放過…小奴吧,咳咳,我以後真的不敢了。]
[你不是說喜歡喝酒嗎?現在快喝啊,我一會找一班男生上妳好不好?]
小奴掙扎著:[不要啊……我錯了……放過我吧………]
喝完酒後小奴已大醉了,我叫了兩聲她沒有反應便把她抱到花園的廁所內,拿出麻繩把她雙手綁在後面的水管上,
接著把雙腿m字型的綁好,口中放入擴張器再拿出她的紅色唇膏在她腰上寫上肉便器三個大字,
更在她大腿左面寫上(中出紀錄)然後畫了一個正字,之後幫小奴帶上藍牙我便離開廁所致電給夜總會的媽媽生。
[李生,怎樣啊要小姐嗎?]
[不是今次我要鴨仔]
[李生我們的男妓不接男客啊!]
[不是啦,我在拍戲你幫我找10個男妓要身體健康,30分鐘內到我別墅每人我給50000,辦得到嗎?]
[每人50000!好的我馬上準備但30分鐘可能不行,一小時可以嗎?]
[總之盡快,要是一小時還沒到就不用來了,對了叫他們不用穿太帥穿得越像流浪漢越好,還有不要告訴別人]
[一定一定,多謝李生。]
我回到房中拿出一些小型鏡頭安裝在廁所各個位置,接上我的電腦我看畫面清晰,便倒了杯酒等著,
這時門鐘響起,只見十個流浪漢打扮的男子在門外,
我帶他們到客廳跟他們說:[我在拍攝一套小電影自娛,內容不會對外公開希望你們能夠保守秘密。]
[老闆這沒問題但真是每人有五萬元嗎?]我把裝滿千元紙幣的箱子放在枱頭。
[做完工作這些錢就是你們的了。]
[是的老闆要我們怎做盡管說,我們盡力完成。]
我叫他們把手機都交出來然後帶上我給他們的手機,叫其中一人帶上耳機指揮其他人。
[很簡單你輪流進去幹廁所內的女生就可以,只要不做成永久傷害怎麼玩隨妳們喜歡,對了不用擔心什麼她也是一個妓女,爲了劇情效果她會激烈的反抗你們看著辦吧!]
[老闆我們明白!]
[你們聽我指揮輪流進去吧,幹完後拿出手機拍照便馬上出來。]
[是的老闆!]
我用藍牙叫醒了小奴,小奴發出唔唔聲回應,[你喜歡給人幹是吧,我現在把你放在公廁,總之5個小時後我會來接妳但中途有什麼情況就不敢說了。祝妳好運!]
小奴不停的唔唔唔在叫我沒理她便關了藍牙,我選了一個高個子先上,高個子一進去看到小奴,
便馬上脫下褲子把陽具插進小奴的小穴,只見小奴不停遙頭發出唔唔聲,雙腳不停想推開高個子,
不一會高個子便射了進去,只見小奴流著淚不停遙頭,高個子拿出手機對著小穴拍照便出來。
難怪星爺說臨時演員也要用心啊!這樣我帶著面具自己進去還比較好…………他出來後我把錢給了他收回手機便打發他離開。我把其他人招集過來。
[麻煩你們多一點花樣,有一點戲劇性,最小也有一點對白吧?要不這樣,令我最滿意的三位我每人再賞一萬作獎金希望你們努力點。]
[是的老闆我們一定盡力!]
之後我叫了另一個進去,這男生一進去先是觀看一下四周,小奴看見有人進來便唔唔唔的叫,男生過去問小奴是否想說話,
小奴點頭,男生把小奴的擴張器拿下,
小奴咳了兩聲道:[先生可以把我解開嗎?]
[小姐你爲什麼在這裏啊?]
[沒有,我跟我男朋友在玩他剛走開了你可以解開我嗎?]
[你這裏寫的是??肉便器?你們在玩什麼遊戲啊?]
[這不關你事,快放了我不然我要報警啦!]
男生奸笑一下[小姐妳也不看看現在的情況,好啊你報警啊,看警察來了,是要拘捕你還是我?]
[不是啦,大哥你做做好心解開我好嗎?]
[我就是不解怎樣?]
[大哥我求求你吧!你把我解開我給你錢好不好?]
[可以考慮,妳的錢在什麼地方?]
[我出去拿給你吧你先解開我吧!]
男生馬上給小奴一巴掌,小奴馬上哭了。
[還想騙我這兒荒山野嶺你怎樣拿錢給我啊?]
[大哥你想怎樣啊?嗚嗚………我真的會拿錢給你的你解開我吧!]
[這樣吧你聽過錢債肉償嗎?]
[不要啊!你走吧,我不用你幫忙了嗚嗚…………]
[這由不得妳說啊!]
說著便伸手去搾小奴的胸部,
[呀呀………不要啊………強姦啊………非禮啊]
[叫是吧!好我把我的兄弟也叫進來幹你這肉便器。]
說著便走了出來,這簡直是天才啊。他問我最多可以多少人,還問可不可以肛交,
我說你們一起上吧可以肛交,他聽到後便叫上其他8人一起進去,
[都跟你們說啊沒有吹牛吧!]
[真的啊還這麼漂亮。]
[應該是出來賣的吧?]
[皮膚又白又滑正呀!]
小奴看到這麼多人心裏非常害怕。
[大哥剛剛是我不對,我跟你道歉,請你原諒我吧嗚嗚………!]
[好像很有誠意啊!各位兄弟大家看怎樣?]
[老大姦了再說啊!]
[就這麼定!]
小奴一聽更加害怕了馬上哭著說:
[各位大哥解開我吧,我幫你們吹出來!求求你們了!]
[這樣啊好吧!要是妳服務得好就放過妳吧!]
說著便解開小奴的繩子,然後做了一個繩圈套在小奴的頸上。
小奴驚道[大哥怎麼了?]
[沒事,怕你逃走而已,現在跪到中間幫我們口交吧!]
小奴便乖乖蹲到他們中心一隻手套弄一根雞巴口中則含著一跟不停賣力的吸啜,
不停套弄了十多分鐘也只是令其中三人射精,
其中一人便說:[太慢了啊我不能等了!]說著便強行拉起小奴準備插入,
小奴哭叫著:[不要啊………不要強姦我……你們不守信用嗚嗚嗚…………]
[我早說服務得好才放過你啊,你看你慢吞吞的叫我們怎麼放過妳?你啊不要站著幹,她有三個小穴啊不要浪費你們三個一起幹吧!]
[多謝大佬!]
[不要啊………你班仆街……我一定會報警的……唔唔唔……唔]
還沒說完一跟雞巴已塞進小奴的口中,另外兩人也不閒著把雞巴插進小穴跟屁眼,小奴現在只能辛苦的發出嗚嗚聲……
[唔唔………停………啊………唔……不……要……]
被小奴含著的首先忍不住射進了小奴的口中,屁眼這邊的也忍不住了全部射進小奴的直腸,
口中的雞巴一拔出來小奴馬上求饒:[各位………大…啊……放過………啊我……吧……會……死…的…求…唔唔唔………]
還沒說完另一跟雞巴又塞進去了,演大佬的男生說:[你們幾個不要站著啊快拿手機出來拍照,你啊射完記得記錄啊那邊有唇膏。]
小奴聽到要拍照馬上掙扎起來,[不要………拍………唔唔]
大家當然沒理她,繼續拍照更強迫小奴看著鏡頭,小奴除了發出唔唔聲抗議之外就只能流淚了,
每人都幹了小奴兩三次後便停下來休息,可憐小奴全身也是精液大腿上已寫了4個多正字也就是說被人中出10多次了,
身上的裙子也被染成黃色,下身兩個小穴更流出精液來,休息了一會小奴爬起身想走到座廁上,
但被頸上的繩圈拉了回來,[賤人想去那啊?]
[大哥,我想去小便順便拿水洗洗!]
[嫌我們不乾淨是吧?肉便器去什麼廁所,要尿就尿在地上吧!]
[不好吧!讓我上廁所吧!]
[再說就再姦你一篇快去,你們幾個拿好手機拍照留念啊,很小能看到美女尿尿]
[我尿就是不要拍照好嗎?]
[收聲!馬上尿尿吧,這裏我最大我話事!]
小奴委屈的蹲低身張開雙腿尿尿,黃色的尿液慢慢從小穴流出,拍照的聲音不停響起,小奴委屈的低下頭哭泣。
[大哥我想看美女拉糞!]
其他人也馬上起哄,小奴馬上說到:[我不想拉啊,我拉不出來嗚嗚………]
[拉不出嗎?我們幫妳吧!]
說著便拿掛在牆上的膠喉接上水龍頭,
[不要啊,我不要灌腸不要啊!]
男子把水喉插進小奴的肛門把水喉打開。
[不要啊………水灌進來了……救命啊………好漲啊快……快停]
[多等一會吧灌多一點清潔一點,聽說還可以減肥呢!]
不一會小奴的肚子開始漲大,
[不要啊………停啊]小奴辛苦得反起白眼。
男子關上水喉說[兄弟準備看美女拉糞]
說著把水喉拔出現,一堆黃色的液體馬上從屁眼噴出,放鬆的快感令小奴馬上高潮。
[大哥這女的潮吹了]
[有這麼爽嗎?讓我們兄弟再幫幫你洗洗身吧!]
說著便掏出雞巴對著小奴的臉尿了起來,其他人也跟著做,小奴只低下頭忍受沒有作聲,尿完後男子把小奴從新綁在廁所上,再拍了一些照片後便離開。小奴叫住他[先把我放下來吧!求求你們!]
[美女啊等你男朋友放你吧,要是他不放你我們晚點再來幹你。]
[不要啊,快解開我!嗚嗚…………]
他們出來後我每人也發了獎金,並拿了他們每人的手機號碼。
[多謝老闆,以後有事記得找我們啊!]
[一定,但記著不要跟任何人說。]
[知道老闆一定保密放心]
送了他們離開鎖上花園廁所的門,我也先回睡房睡覺了,就讓小奴先害怕一下吧!

…………………未完待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