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新奴:XO醬

新奴:XO醬
2015/08/06

約了玩具初次簡單吃飯見面,了解一下
他以前找的都是專業收費的主人
也是看過我blog的
之前在smc收到他的pm
在MTR-->街上-->坐小巴 調戲了他一下
感覺很可愛的奴

2015/08/07
認識來源: QQ群
XO醬
21-22碎
處女座 8月生日
學生
腳奴.狗奴

對他的印象:

為人乖巧.听話,愛撒嬌
容易被蚊子咬的孩子
有時說話很老成的
怕小強.怕血

初次見面,我選了Saliya
他挺可愛,竟然說我這一區有MTR
7號阿婆不是太舒服,照顧完阿婆吃飯睡覺後
我才出去見他
他又搞出點笑話,氣氛很樂
原來我不怎麼開心,也被他給樂了起來

最近收的奴好像都是22-23碎左右的
認識1個奴去了台灣,原定8號回來,不過台風讓班機取消了.
希望他---小蟲子 早點回來
另1個奴去了青島,期數未知

說真的吃完飯,一起逛書店,聊聊大家的喜好和書籍
真是久違了冒險樂園,XO醬問我玩不玩
我說已經很久沒來了,
以前只有最疼最寵我的男友才會陪我來這樣敗家的地方
他取了卡里那80枚銀仔來玩
我丟彩虹----綠獎(happy ruru 驢仔一只)
和他一起玩投藍球
一下子,找回童真

後來,我們再去圖書館閑聊
也在公園坐會,他很細心,按摩不錯
有點想玩的心態慢慢出來
就去了我家後樓樓梯玩了一會
對他印象很好
再約了8/8

2015/8/8
阿婆的身體今天好一些,昨天煮了她老人家喜歡的黑豆豬肉湯
下午照料好了阿婆,才約好和XO醬
原來說好的聖水調教
真是不幸(對於怕血的xo來說)我出門之前才發現來m了
量不是太多,一早就拉肚子,說真的這次準時了一點點
相約MK--旺角
一起吃去午餐
路過一些街道,見到嫩mo也去無聊當龍友拍她們幾張
再一起走去,我上次和maisie姐姐去過百合酒店 $130/2小時
他是第一次到時鍾玩的
不詳細寫什麼
有一小段是喝聖水的,因為有點尿意卻不太想
或來坐下馬桶上,慢慢流出來,我用手接住
讓他喝了幾口,當他看到了血跡
就怕怕...不過,我也不逼他
他的皮膚很細,很容易就會紅起來
輕輕的用衣架打了他粉嫩的PP
力氣1成不到就紅了起來

ps:原來xo醬在我blog 2015/8/05留言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