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catsuit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新的catsuit
新的catsuit終於穿上了,感覺沒上次紅的緊
之前紅色那套是s碼的
而這次這件淺紫是按我個人的size訂制
也沒有上次的那麼重的膠味
7號晚上,ES開車來我家樓下接我
我們一路開車去太子
選擇一家可以過夜的酒店$450 (按金$300)
(ps: Oriental Lander Hotel------東方泛達酒店  2391 2911)

環境:***
價格:***
感覺比一些旺角酒店算不錯的,價錢不算貴
ES說上次,他去時,房間比較大點
這次就小很多,看來挺隨機的

可惜,那天還是沒玩成那張latex bed
工具都帶了,我們先嘗試穿戴好
玩最基本的
ES每次high完就不行了- -
上次和他在車上玩,我就沒穿完全的一套時









這次沒什麼特別的,希望下次可以玩成latex bed...
我也特別好奇,ES到時叫救命的次數是多是少
工具ES本身就有不少...
新鞋子比較想像大...

沒在那酒店過夜,開車去了9龍城食甜品
合成甜品,真是又貴又不好吃- -
個人還是喜歡皇室甜品....
很久之前,把小方糖誤會是皇室.....

我喜歡甜品,不過3月的份量吃完了
要4月才可以再吃
1個月給自己2-3次吃甜品

WC奴的調教相片就不會拍
2來不是我每個奴都喜歡被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