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傱化聚會

傱化聚會
今年感覺自己挺活躍的樣子
回看自己的前一些日子和最近幾天的
8月23日,廣州qq群那邊的聚會開始
一早傱男友家出發,這次的聚會感覺交通安排,接待一些小細節不怎樣
臨時有幾個人有事來不了
我09:30左右出發到深圳10:40到
買去廣州東11:08 到廣州12:30左右
接我的人 叫無知 自稱湖南人 3x歲的
新手開車,超慢...
在他接我之前的30分鐘,好友花花突然告知我這人是騙床的
老實听了有點怕,為何...因為第一次見,2來我對廣州不熟悉
帶有點糾結的心情去面對他
說真的聚會來了個我不喜歡的人,我真差點發脾氣,廣州回深圳
不是好友大小姐說她為了我才參加的聚會
真不去了....
他接我了,有一下他有些故意的觸摸到我的手,我馬上縮了手
第一印象就是對他差差....
後來出發快到傱化,聚會的人說要身分證登記,他說自己沒帶證件和駕照
這也不是對他印象更不好的一節
我們快到之前,打給釋放(大姐),帶我們去前台登記
這人連停車費$15和按金都是釋放(大姐)給的
他分毫都不出....
之後,我們去那聚會的別墅
花花開門給我們
見到飛揚(男m),大小姐(女s),我家小可愛(男m),小狗(男m--無主)在打麻將
把東西放下,打會麻將....
我和大小姐去換泳衣,嘻嘻~很少和女生洗澡
說真的,我不會游泳
但是我這次的聚會是真的去學,冰心家的叉叉哥哥教我的---蛙式

18:00
我們在地下的KTV來了個介紹

18:30
我們出發去吃農家菜,山猪肉不錯
吃完之後,我們這一車 :我,大小姐,小可愛,釕(男m---被我打過幾次)
因為帶頭那車開錯方向,我們這個晚夜看到車外的果樹
竟然有了一種小偷刺激感的存在
於是小可愛成了第一,剛開始真不知道摘了什麼水果
大小姐看到了有點沖動,我也陪她瘋了
也下車了,做了不乖的事件
當帶頭的車發現開錯了,掉頭開燈,我們那種興奮和刺激感更大

(ps:不要學習這一個小p孩的動作,因為不好的)
最後說給大家知道 -----------水果:石榴

20:30
我們回到別墅,大家都拉拉家常
我去試穿小可愛送我的新衣服
去泡了一會的溫泉腳腳...
冰心說 :"你這一身外國人的佣人衣服.."
沒理會,至少說那衣服好看人不少
我們又一起坐在KTV






呵~其中一節,我一次性有4個奴給我按摩
冰心姐又來一句:"你穿著佣人的衣服,卻享受皇后一般的待遇..."
花花手機安裝一個app,有真心話大冒險等等~隨機...

花花給大家最印象深刻是蛇吻桌角10秒
                   小山羊的性幻想對象是釋放,那一節也很好笑,換來10鞭
                      花花和釕的wechat,男男要結婚news...結果釕老婆看到還說以後不給他親
                            小狗2次被鈴鈴摸摸...
                                   群主:冰心姐的4次拋銀仔脫衣服

說到這銀仔事,很多人都不喜歡洋洋姐帶來的那個男的 ----現實
他老起哄,冰心姐的2個奴     叉叉哥和小寶都不爽
他太固執了,洋洋姐又護他
寫blog有時真不應該寫太多事吧
要不,有人會以為我在分化洋洋和姐夫的事
只是這男的,和洋洋更像情人
也不是我1個人可以說
因為認識姐夫,對我算不錯

(如果當事人看到,算我得罪人了...)

後來感覺有一些累,他們玩國王game
我和大小姐,小可愛,釕回房間
無知也跟我們上去
我家小可愛說真的很乖,很好,也很耐打
小狗就很失敗,不耐打.超愛lick人,而且給人感覺超不可靠
無知 說自己耐打,我也沒少打他
數據線,我都打到我家小可愛背部一條條血的痕跡
我提議,他們3條狗狗一起玩爬行跑一圈
爬的慢就抽10下,快的我給一個擁抱
第一次,小狗出貓 (作弊),就重來一次
第2次,無知連頭都沒爬到就作假...我狠抽了他
小狗那家伙沒用,在一邊努力深呼吸
我讓小可愛脫了上身,下去客廳給大家看看

我們在3樓,听樓下的嘩嘩聲
小可愛上來了,我給他擦了白花油
心疼他一會

01:00--02:00
我們下去客廳,小寶*(唯一的女m ,16-17碎)又得寸進尺冰心
我下去之前,去wc給幾個奴一杯100cc的聖水
第一個喝下的 :小可愛
第2個:小狗 
他們2個喝了都馬上有想吐的沖動,最後真去wc吐了
原來第3個喝的是無知,他躲了
釕一邊吸煙,一邊接過我手中的杯子,一飲而盡
無知,我就又抽了他幾十下,殘夜 (女s---河南)拿了皮帶抽他
最後,大家以為我結束了,我突然踢了無知的JJ
哈哈~爽...
最恨,表面沒什麼的人,私下私聊這次聚會所有女s的m
小寶那天喝了3次她主人 ---冰心姐的聖水
對我們來說,她是小妹妹,也是很忠心m



03:00
我們回3樓,我自己不開心在陽台吹風
好友大小姐,我家小可愛,釕都勸我
感情事


*ps 很對不住好友大小姐,24號那天回家就發高燒






                         24-26都在常平
                              
在常平釋放(大姐家)住
原訂25早上就要回hk
無奈,一早起床就感冒不舒服
大姐和我一樣
花花照顧我們的胃
大姐挺可愛,也很好玩

25號晚,大姐的第11任老婆來了
碎心姐姐,新手s
和大姐一樣很標準身材
我們3個胡鬧玩花花
不時在qq群發語音,場面挺搞笑的

夜了,我和大姐送嫂子去見她的新奴 :子龍
又一個有趣的經驗

26號,身體的不適還是存在
也不合久留在常平,下午,買了車票回深圳

27/08
在sm的wechat群,重遇幾年前的一個奴的朋友ak
今天,下午一起吃飯,聊聊可能會成為我新公司的一些事
這幾天,自己不是太舒服
今天的臉色和精神都比較疲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