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廣州-----生日會 2015/8/1

廣州-----生日會
2015/8/1 認識有近1年見過一次面的廣州女s 大小姐生日
我還是鮮有的參加別人的生日,我和花花都認識她
在7月尾就約好一起去廣州

5月17日, 大小姐和lemon.胖子來過hk玩

8.1當天,我12:00-14:00
我約了我家毒毒去沙田,吃了我喜歡的韓國料理 school food這家店
呵呵,我又在沙田迷路,我和毒毒在沙田轉一圈才到沙田中心找花花
簡單的他們見面了

下午3:30就到了深圳,約的南山---米兒( 女s_)一起出發
搞笑,我們16:32的車,她17:00的
我在廣州的奴來廣州東火車站接我們先
我們先去星巴克喝點咖啡等米兒.
深圳---廣州東 大約1小時又12分鐘

大約19:00-20:00
我們坐MTR(地鐵)去三元里
初次到廣州感覺交通很亂
花了近10-15mins(分鐘)到了金座KTV
其他在對面馬路等我們
過了馬路,我認的大小姐的老公 ---兜兜
反而鬼神,我不知道那個是他
由於下午沒多吃,大家也有不少餓
先去填飽肚子

21:00
大家肚子飽飽
就一群人到KTV去
剛進房間一張張陌生的臉
還好花花陪伴
坦白,人挺多
也有30人
(ps:和上年去參加群聚,這才像樣)

後來的時間真不太記清
大家都在等待女主角到來
我們坐近門那邊的玩起點小簡單
我的奴 小可愛 (小簡介)

22歲
大學生
廣州人
很瘦,外表斯文,看起很脆弱

他別看有點安靜,那一夜沒少被我打

大約22:00女主角到了
氣氛一點點被帶上來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來自那裡-網名
我和米兒點了歌唱
沒多久,就見到大小姐和東城--雪兒姐玩奴
原以為和我之前的群聚一樣沒有公調一part
不過,回神一下沒什麼
澳門的椅奴是不錯的奴,一個晚上被幾個人坐過
他以前去過日本的素人館玩過
很感謝在被我這新手s坐竟有好讚
總結這一晚上來的很多奴基本比我這個新來的壞s欺負過
還是第一次在公開多的人情況,做個調皮家
我想很多人記憶最深該是我在大家面前打了我自己的奴
拿起皮帶很大力的揮起手中的...一下下的打下去
這奴也很好,忍住

酒這東西有點讓人亂亂,當中,有s有點失控
我和花花都不喝酒的
我們選了gift送大小姐
最喜歡兜兜送花的那段,溫馨
花花帶了自做的巧克力給我們品嚐
全場沒悶場,熱鬧好玩

00:00-03:00
廣州--冰心(女s)出名的刑主
很好玩的一位朋友
認識不少新朋友,加了幾個朋友的qq
遲來的朋友在找酒店方面就有點困難
也很感謝鬼神在一開始的一些事的安排很好
歡樂完,我們在03:00各自回酒店

03:45
我們4個到房間,小可愛為我脫去鞋子,換上拖鞋仔
為我按摩腳腳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這圈子不是認識很久的人一起睡同一間房
我和花花一張床,米兒和小可愛
在睡前,認識廣州---難飛燕(男s)
這又是我在這sm一個突破
在自己朋友門前玩奴
說笑,花花也是這個圈子的
鬼神打電話來問我們房間,說去他們房子吃宵夜和玩奴奴
真是困死了,亂說了一間房

2015/8/2 隔天
07:45米兒一早起床回去了
房間里只剩下我們3個人
想說內地的wifi真是有點破
帶了手機都沒怎麼上網

09:20-12:00
大小姐叫我們去她那邊聊聊天
剛到她房間,大小姐的坐騎---幻城就出去
我們和她胡鬧一番
吃點早餐
江門的奴來了,被我狠狠的抽了一下都疼到跳起來
有點害怕我的椅子奴被我命令,他脫下眼鏡,準備好了
在那床邊,安靜等待空氣一下被抽沒的坐臉
其中,比較有笑點是江門的奴
關於他的車,前後被服務員追3次
每次剛回來沒一下,又被服務員找尋去
幻城很保護自己的主人
也不幸被我惡搞了

新手女s---小雅
期待她下次可以放寬心去玩奴
簡單教了她,如何有技巧坐奴

其他朋友都來了
認識了台北--情殤(男s)
退了房,大家都去吃午餐 (湘菜)
走去飯店時,小可愛為我撐雨傘,扇扇子
朋友幾個都說我有個好奴,他很乖巧,就是有時笨笨的

15:00-16:00

我們散席
花花在廣州有事要處理,
深圳-小明(男m)問我一不一起回深圳
後來,幻城也問了我
終於我們幾個人,坐上幻城的車走起
南山--愛蓮s
寶安-舌奴(雪兒家)
寶安-小明(男m)
小可愛跟我們車,把他送到3元里.道別
我們又開始了深圳的回程
送完一位位朋友,只剩下我和幻城
老實說他挺好

認識想減肥的欣姐

也謝謝他請我吃飯,還安全把我送到羅湖口岸
臨走時,賞他2巴
他說在我玩其他奴時,我那個眼神,是興奮感
和我一開始給人感覺不一樣

我平日給人感覺就是乖乖女


2015/8/2
23:30回到hk的家
看到花花又和他們去聚會
胖子拉去.

2015/8/3
這是我第5次見毒毒,我逃工
感覺有點像戀人feeling~
不過,我今天和他聊過
我知道只有花花可以接受我在sm玩的
也許你看到這一句很傷,很痛
你的好我知道,不過,我真不懂算什麼關係
我們因為sm而認識,你對我是初戀的感覺
時間也許會告訴我們答案吧


21:45
之前在wechat認識一個朋友
真是他媽的欠吊的
不過,他說我和之前不一樣
這樣我是暴力很多
我說他要是敢再不小心接觸到我肩膀
我會在打街打到他進醫院
原來吃飯,沒事听听他最近在忙什麼
這家伙真是不長記性的
拿我的叉子去吃東西
剛才差點在某家店直接拿到刀子插下去
沒事吓吓他好了
反正,他也知道我真正脾氣
別以為玩sm的女s好欺負
有一些時間,有人會感覺你玩sm就很那個
就算我會听你說,你做為玩家的事
不代表我會喜歡你這樣的人

呵呵,我家毒毒听了,還說他也要一起打那個人
還說我這樣爽快~

ps:最近脾氣好像真的挺火的~

回想8.1聚會,深圳寶安的小明,一開始見我
以為我是m
結果被我教育了一下
他還和我道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