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姻親是女王(一) Tommy LEE

姻親是女王(一)

我叫阿文 , 今年30歲 , 和妻子結婚已有3年 , 在感情上我們很好 , 但在性生活上則只是普通 , 不過其實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 因為由小到大自己都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被女性虐待 , 偏偏妻子是一個很保守的人 , 不要說玩SM , 就是我最崇拜的女性絲襪腳叫她穿下絲襪她也不肯 , 她天天也是穿牛仔褲波鞋 , 相反妻子弟弟的太太"阿兒"很喜歡穿絲襪 , 每次家庭聚會也見她穿著短裙絲襪 , 例如肉色 , 黑色及花紋絲襪等 , 有一次我甚至偷看到她短裙下的是一對黑色吊襪帶配黑色吊帶絲襪 , 看到我口水直流 , 很羨慕太太的弟弟聚到一個咁喜歡穿絲襪既太太 , 有時甚至會幻想如果有得玩下阿兒對絲襪腳就好了 , 但也知正常情況下應該沒有可能 , 但世事有時真的很難預料 ......

既然太太不肯玩SM , 平日便只有倚靠偷偷看女王片來滿足自己的性慾 , 日本 , 歐美甚至國內的片我也有買來看 , 這天便在國內的網站買了一套國產女王片來看 , 其實這套女王片算不上很精彩 , 主要也是戀足及踩踏等 , 但總覺得片中女王很像某人 , 但一時又想不起像誰 , 是不是像某明星呢? 呀......這個女王很像阿兒 , 俞看俞像 , 再看看女王片的女王名字又真的有個"兒"字 , 會不會真的是她 , 分析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 聽太太說阿兒只來了香港幾年 , 而且她經常在星期六日都會回國內說是探親 , 這部片會不會是阿兒在星期六日回中國時拍的呢 ? 我再在網站買多幾套這個女王的片 , 如果單從樣貌判斷我有七成把握是她 , 但由於"女王"呢個指控唔係小事 , 如果唔係有十足把握我都唔敢問阿兒 , 但我留意到有一點有機會証明一切 , 就等二天後的家庭聚會便知分曉。

二天後我們去到外父家聚會 , 阿兒已經到左 , 我第一時間留意阿兒的右手前臂 , 錯不了 , 阿兒一定是那套女王片的女王 , 因為阿兒的右手前臂和片中女王相同位置一樣有一粒墨 , 樣貌可以人有相似 , 很多人手上相同位置也有墨 , 但要二者共有則很難有這個巧合 , 而且就算錯我也要博一博 , 因為呢個可能係我實現真實被虐願望的機會。

一個下午我約了阿兒晚上收工後出來飲野 , 她當然問點解 , 我的理由是我想番國內發展 , 她從國內來港當然對國內很熟識我想問她意見 , 她雖然有點不願但還是推不了 , 來到餐廳我點了杯熱奶茶 , 阿兒要了杯凍檸水 , 待飲品送到後我便鼓起最大勇氣拿出電話 , 我按去那套女王片的一張截圖給阿兒看 , 是男奴正在奶女王即是阿兒的腳的畫面 , 她一看面上當然是流露出震驚 , 但她很快裝作鎮定。

阿兒 : 咩黎架 ? 咁變態既 ? 姐夫你唔係有D咁既癖好呀嘩 ?

我指一指截圖上女王手上的墨 , 阿兒下意識看看自己手上的墨 , 她知道否認不了 !

阿兒 : 係呀 , 係我黎既 , 你想點 ? 駛唔駛話比我老公知 ?
我 : 唔係 , 阿兒 , 你唔駛咁嬲 , 其實......其實我好鍾意睇呢D片......妳明啦。
阿兒 : 哦......姐係姐夫你原來係一個賤奴啦 , 咁你其實想點 ?
我 : ......妳可唔可以收我做奴......調教我 ?
阿兒 : 我係國內都幾有名氣 , 大大話話拍過幾十套呢D片 , 唔係咁易BOOK到我做實調架 , 不過一場親戚 , 睇下你有無誠意啦 , 賤人你而家躝落枱底大大力索下我隻腳 , 我要聽到聲至算數。

我看了枱底一下 , 阿兒翹起腳及已脫了一隻鞋 , 露出了她的絲襪腳 , 我看看周圍環境 , 幸好不是太多人而且我一向喜歡選較偏僻的位置坐 , 心想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 而且就算有人看到我也要照做 , 我鑽進枱底大大力索了阿兒的絲襪腳幾下 , 如果以女性來說阿兒的腳算有點臭。

阿兒 : 點呀姐夫 , 我隻腳香唔香呀?
我 : ......香......好香。
阿兒 : 哈哈 , 真係賤狗 , 腳都話香 , 本來呢對絲襪我要賣比人既 , 我已經著左3日 , 不過一場親戚我益下你。

只見阿兒好像做出除襪的動作 , 跟著看到她的手拿著一對短絲襪 , 她把絲襪卷細放進我的奶茶杯內再用茶匙攪了幾下。

阿兒 : 嗱 , 姐夫 , 我請你飲杯真正既絲襪奶茶 , 快D試下好唔好味 !

我拿起茶杯開始飲這杯真正的絲襪奶茶 , 味道上仍然是奶茶味 , 只是心理上知道奶茶混合了阿兒穿了3天的絲襪味道 , 但對於被虐待狂的我又有什麼問題 , 突然感到跨下有異樣 , 原來阿兒把一隻腳踏住我的下體。

阿兒 : 姐夫好硬WOR , 睇黎姐夫真係好鍾意比女人虐待WOR , 呢杯絲襪奶茶重未夠正宗 , 我下次再炮製過一杯比你包你話正既 , 不過你飲完杯奶茶對襪同我唅係口度。

我在最後一口奶茶時把絲襪倒進口中唅著。

阿兒 : 好啦 , 今個星期六抽時間同你玩下啦 , 不過要上大陸玩 , 你等我約你 , 對襪同我唅到返屋企 , 洗乾淨星期六比番我 , 重有我知你好興奮但唔準打飛機 , 同阿姐做都唔得 , 我有辦法知架 , 埋單走啦 , 我重要番屋企煮飯比你個舅仔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