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老娘純屬性是個純S-MISTRESS

老娘純屬性是個純S-MISTRESS
雖然是小事一件,當不可以不理會
大家也知道小病不理會變大毛病的
哇靠,放假的日子下好大雨
老大,我暫時EQ不高是事實
我最近改部門了,由西餐改中菜了
前幾天回公司路上meet我家縮骨遮同學
我玩qq也是最近1-2年多活躍
總是莫名被人眼紅- -
我今年都很少說話,沒怎麼冒泡,連管理也少做了
一年都退了幾十個群了
...............................................................................................
新守則是有寫網奴的
但只限會見面的一年一次的
2來現在沒太多時間有空管理網奴
所以不要再和我申請網奴的名額
..................................................................................
男友是男奴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發現我很喜歡打自己男友耳光,玩他乳頭
因為男友很敏感的
我家的工具不是沒有,只是我很不喜歡玩工具
之前男友來我家做客,被我鞭過..
還好,我家老佛爺沒看到,要不又要說我女孩子太野蠻
老佛爺(我老媽)在5年多前就知道我玩sm
只是不準在她面前玩奴
很久之前,在她面前打過一個奴,嘴流血...
就被禁止在她面前玩sm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