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latex奴:ES

latex奴:ES
最近1-2月,家里有不少事發生說真的很累
只有認識現實的我,和看我wechat朋友圈的人會明白
說回latex愛好者: ES
我前2天,剛福建回香港..
沒回來之前,他都Wechat和fb問我是否有空玩他
心情本來說很沉重,說真的我可以狠心的去DELE任何一個人的回憶
有時累了也是想找個人聊聊
15/2 我見了他,把他之前借我穿來拍照的紅色裙,內褲給回他
我說要離開他了
他不想我走,他說我懂他的一些想法和我kind
問他是否看過我wechat朋友圈,原來他不看的
他失戀了,我可以明白那是什麼心情
讓他送我回家,突然想上山去看夜景
我們就上了某山,一個位置
安靜的,有燈光
他很想玩latex bed. (他有一張黑色的)
听他自己說如果是用吸塵器去時鐘酒店會很吵的不行
                                                          類似這樣床. (圖來源smc)

當時都晚上10:12左右,要訂酒店也不容易吧
他本身的catsuit一身都是爽身粉,我們在車上換衣服
不過,我沒帶爽身粉,所以穿那紅色裙出現一個問題,拉鍊壞
場面我感覺挺搞笑,他的工具不少,也有那種手扣..腳扣..口球

空間比較有限,比較難拍好的相片
就不寫調教內容,給大家想像空間吧
玩完之後,我們車後停了一輛,讓我們一度以為是警察
後來,虛驚一場
因為他還沒穿上自己的褲子,而我一已穿戴好
太熱了
我們之前停車不時,有人跑步路過
感覺挺刺激的~


PS:
ES--------------不是腳奴,也不喜歡痛,不耳光
只是喜歡在LATEX中,被包的緊緊的感覺

16/2在Wechat他說我之前選的catsuit到香港了
暫時沒取貨,沒圖可以share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