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耽美SM】男奴守則-5【短篇】

【耽美SM】男奴守則-5【短篇】
「奴應當主動地向主人提供服務,而不是被動地。」-男奴守則


在假日的早上,限和段躺在沙發床上睡。懶洋洋的他們,意外地首先起床的竟然是限。限張開眼睛,擦拭著眼皮。限看見段還有甜睡的模樣不禁微笑起來。

他很幸福,再一定確認。

限輕輕打了一個呵欠,然後把手繞到段的腰後。段咕嚕一聲,但還沒醒。限微笑,看著自己主人可愛的反應。

限抬頭,輕吻段的臉頰。輕輕「啵」一聲,段可能潛意識也知道是限,他在微笑。限見段還沒醒,他用指頭撫上段的唇,很薄。限每一次為了得到他的吻都很努力。

限偷偷往段的唇再吻一個。

今早實是太好了,可以被他偷去一吻。限滿意地微笑。限看著段,這個男人是他最愛的男人,從他身上很到很多,而他也感受到段對他的愛。從初見,知道自己犯錯,最後原諒自己,一直都給了愛限。限很感謝他的出現。因為有段,他才會得到溫暖。限想著、想著,便把頭埋在段的頸間,把頭髮磨蹭他的耳朵。

這時限被捉住了,並被抬起了臉頰,瘋狂地被吻著,氧氣都被奪去。

「小貓咪,看我睡了就又吻又磨,你被教訓太少了。」段說。

限嬌柔地看了段一眼,不禁咕嚕:「裝睡...」他把頭轉到另一面。

「不裝睡怎知道,原來小限這麼愛我。」段勾起他的下巴,再給他一吻。

「老是騙我...」限不甘心裝生氣跟段說。

「不要生氣,我的寶貝。」段吃吃在笑:「輪到你吻我。」

「不要...」限看著段的眼神,卻是渴望的眼神,但又想段哄自己。

「這是主人的命令。」段微笑跟他說,再摟緊他的腰,讓他更接近。

「你知道我無法拒絕你的...我的主人。」限噘起嘴,送上他一個又一個的唇。

今早限和段也甜甜蜜蜜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