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又是一次的分手結局

2015開頭的故事~
呵,又是一次的分手結局
之前是我比較負面,愛鬧分手
現在成真的了,過年前,大家都好好的
他(白羊弟弟)都來見過我家人
初一他去了澳門,初4他回來了,關係很冷
我最受不了是冷淡...
再忙也會有時間發個表情吧
一天比一天少交流,也許已經沒有了愛存在吧
我也懶的去合好了
不是我的就要放手,原以為可以慢慢忘了花花
原來又不是我想要的

沒錯,初一我是去花花家過夜了
那又怎樣了呢?
明明有男友,卻情人節沒一起,年30也不可以一起倒數
如果是伯父身體不好,我可以體諒
分手了,祝福你找個好女孩

不過,把我為你煮的湯盒還給我吧~
不想有太多的拉扯了

恭喜,新年前又是一個新開始~
有點心酸,卻不是太痛
可能一起時間不是太久吧
2/3我的前度C在FB找我,雖然沒說什麼,可是我不想分手再去接觸他

ES說之前告訴我,新的latex ....catsuit來了,約了他5號試穿
- -之前我想要馬甲,他說會很痛苦的 --
那還是算了,姐還想多呼吸幾年
只是這次是淺紫色 *taobao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