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5週年了

5週年了
不知不覺,今天是我進sm第5週年了
我qq也開了4-5年了,以前很多相片和調教文都成了回憶
近年qq內地的管理越來越嚴厲
有時寫普遍的日記,只是加了一張有點sm台詞的就會被變為申訴
昨天,回頭看我在qq空間簡單存有的相片
2010收真多cd...但不是每個cd奴都喜歡拍照

2011原來我自己也有簡單嘗試綁奴~



也是我認識花花1週年,我很感謝他~
因為壞壞慢慢成長很多,我們是同事,也是好朋友~
他是我的壞鏡子先生~在我做的不對時,給我提示
雖然因為一些外在因素,我們的關係暫時沒升級~
我也比1年前樂觀多,成熟不少~
跟隨我也快4年多的鬼魂說我改變不少了,對我來說是好事

也感謝他曾經一直陪伴我左右,听我訴苦

剛看回前幾年的週年感想篇,很不好意思,2013的沒寫完整.

壞壞過去1-2年也沒以往熱衷收奴了
一切都是隨緣
2015的嘗試是去內地女s(洋洋家)玩奴和latex~

上年壞壞用自己努力是瘦不少
今年最想送給自己健康~

5-6-7月又是吃素的月份

今天也大整理自己一些衣服~
欠奏說自己一句,只要堅持不會反彈的
丟了很多很多衣服~想自己看未來
不再回頭看過去~





過去是凌亂的
未來會完整美好的

也很開心這5年認識很多新舊朋友~

認識新朋友迪奧,他可雙
挺可愛的人

收到深圳純子姐姐送的泳衣

原來深圳的奴土豆去了北京,很開心認識他~

你我有緣,千里也會相約
你我如無緣,近在此尺也是透明~

4月和我最喜歡的花花一起吃,
我喜歡的~Patisserie Tong Wong Dessert cafe蛋糕
之前,我工作之一的原因,有人請我吃向日葵口味的蛋糕~
就叫我沉迷~
還好理智吃很少

個人可以接受未來的另一半是sm圈子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