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新奴遮骨縮


首先很開心我找到了男友,也是本圈子
我男友-----毒藥
很感謝男友可以接受我玩奴的事
男友也說了如果去玩,最好說一下
以便我有什麼萬一


最近幾天,也有不少朋友留wechat.skype.line...等等wts給我
我發現有一些奴就是你申請加你wechat時
已寫明白,自己是何人,他們又會問你是不是誰
之後,也有和你聊不到2句就說他想要你友情調教
前題你對這個人了解是零
為何要友情調教他?!~

8 月13日
約了新手奴圖書館見面,聊聊天
                20歲的小弟弟
                輕量,很多都不玩
               他送了一件小gift :有鈴鐺的開酒瓶器


8月14日  有點記憶空白中....


8月15日
約了好友 廣州--大小姐一起深圳吃飯
原來有其他2位好友 :滕和lemon也會來
結果,她們有事沒來
一早就去了深圳和大小姐,幻城會合
幻城給我們介紹了一張不錯的酒家---勝記
其中,感覺比較讓人有印象是菊花look的流沙包


下午,他開車帶我們去蛇口那邊走走
朋友胖子帶了新朋友逗比來和我們一起吃甜品,吃晚餐
晚餐竟然是重慶火鍋


本想回香港了,深圳那邊一個群有聚會
大小姐拉我陪她去看看
男控群的聚會- -真感覺一些女的有需要穿那麼露嗎:?
和我們對比,我和大小姐真穿的很密實
沒逗留太久,煙霧很大
幻城開車送我們去羅湖,各自回家去

8月16日
約了新奴----縮骨遮
戀足,羞辱系

22歲,曾經找到1小時/$3000的收費s的可愛孩子
初次見面,感覺他很害羞
有點小胖,很敏感
陪我坐了回車河.回到我家附近
在saliya門口等位時
門口一堆的人,我在那慢慢的玩弄他
不時的用手去輕輕撞擊他的小弟弟和摸摸他的乳頭
他一敏感就會寒背
表情超可愛
他陪我去街市走走,之後我回家給阿婆做了點吃的
再去後樓梯和他玩
記的在wechat他發給我的圖片
真以為他的小弟弟很小
現實不是那麼小不點,最多叫短了一些
他的小弟弟更敏感,很輕輕的接觸它
就會他整個人就會抖擻起來

8月23日-8月24日
廣州那邊 會參加別墅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