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latex愛好者 vs cd奴蛋撻

latex愛好者 vs cd奴蛋撻
29/1
這次的奴,是我認識一段時間,也吃過幾次飯的CD朋友  (蛋撻)
曾經一起看過戲,對我來說他挺好的
送過鞋子,衣服給我的,算不算追求者...
我也不太好說,他說就喜歡我對他的那一份冷淡,有點COOL的感覺.
男友知道有點吃醋

^^^^^^^^^^^^^^^^^^^^^^^^^^^^^^^^^^^^^^^^^^^^^^^^^^^^^^^^^^^^^

1月31日,和男友玩了調教,心理怪怪的
不同於和我喜歡的花花
說不上那裡奇怪....


--------------------------------------------------------------------------

被放過飛機嗎?有過....而且理由是挺無聊的
對手:香港的小白奴
原因:他前女友(前女主)找回他,就放我飛機...
心情:郁悶了幾分鐘
感覺:之前吃過2次飯,挺聊的來
         之前,有一次約定他已經不準時,取消了

之前第一次見面時,他說沒想過我會真的出來見他,說看了我blogger很久了
說以前,我愛好者,他不敢找我
早一些日子,我說收費了,他說才敢找我...
不過,我們之間卻只有吃飯和聊天...無sm調教...也就是沒利益關係
我選擇做朋友.因為他不是我想要的奴

做為朋友,失望..
1/2下班了,說真的很累...
不過,因為有約定才死撐出去的
男友本來勸我推了,我說沒事的
約19:30 我遲了一些到,不過whatsapp已說
當我到時,已經19:53左右,見不到人.
whatsapp他,沒反應,打電話不听...
之後,那位他前女主就說話了
當晚,他說拿回手機和我say sorry
做為曾經的朋友,他失了信用,做為他前女主的奴,他是合格了

有一些人不值得去生氣
因為他沒那個資格叫我去不開心
男友說的也是~

更新:2015.2.18 小白奴又wts找我,說他的前主又離開他
他說想我了- -接受不了幻得幻失的感覺
又不是我逼他去找他前主的

23/2他說:"不是想背叛,而是他前主強迫的.."
>>>>>>>>>>>>>>>>>>>>>>>><<<<<<<<<<<<<<<<<<<<<<<<<<<<<<<
2/2 latex愛好者 ----ES

facebook的一個好友 (他原來也是天蠍座 10.24)
昨天剛開始聊,也是當天晚上見面了
我基本不穿latex,但是我挺喜歡看latex
以前有摸過,很久之前去過立信那邊參觀...戴安娜的工作室
傱這位愛好者的交談,好像香港女s喜歡latex很少..可能女m會喜歡多一些
聊了fetlife.smc...原來他參加過fetlife的聚會,
他挺失望是帶了latex去參加聚會,穿戴完了,在聚會中,好像沒什麼人會理他
這點倒是讓我感覺latex的冷門
香港這邊喜歡繩綁會比較多吧
他車上有不少,他在taobao買賣下來的latex
把玩了,幾樣小的玩意
以前我大力去握我一些奴的那話兒時,他們都叫痛
而他卻沒有...反而感覺力度還是不夠
相約,他買到合我穿的latex時一起玩
他見到我很開心,當他把latex拿出來那種激動
真可愛,像是小孩子一樣,把自己最喜愛的玩具介紹給別人的那種自豪感

4/2 latex愛好者 ---2
今天要上班,23:30下班...和他fb聊天
說起我胃痛的事,可能是沒吃東西而這樣吧
我去了9龍城和他會合,吃了泰國野和我最喜歡的皇室甜品(店名)
聊了一些latex的想法
不知不覺,就2點多,他開車送我回家
給了一件S碼的latex紅色裙,內褲
之前,他說用爽身粉會好穿起進去

5/2 latex愛好者---3
初次穿戴latex的裙子,是簡單的連身裙
拍照了一下,感覺還好...不過,拉到脖子位置真會想死了
斷氣....

給男友看了,他說不錯...
有點生氣,在qq群發時,被之前喜歡花花看到時
他非要說什麼外表s里m...
不爽,非要每次都那樣把好好的心情冷下去嗎?!~
smc大人說這一件比較沒什麼s的氣勢
- -你們這一些家伙,一點也不可愛
日本不是很多女s都穿latex嗎?
而且,姐都不買latex~只是試穿
等姐有全了...全身...就可以找回應有的氣場

和ES商量調教的事
下次他會幫我拍回一起相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