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蓮子的忠心


這次要介紹一下的奴 :蓮子
沒記錯,他是在前女主的介紹下了解到我在內地 (女王大全的blog)
認識到我的存在...初次聊天還是在QQ
認識他也有半年了吧~
他傱原來說1句話還你10句話
到現在全心全意~
他是听我最多不開心事件的听眾
他傱不會出賣,也不會太8卦我的事
和他主奴有一些日子,他的以前女主有時也會打電話給他
他會告訴她們,他的身體只屬我一個人的
說白一句,他只認我一個人是他的主人~
他不會背叛我..老是傻傻的做錯事~以為是我喜歡的
結果老是做了和我相反的事~
叫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很欣賞他的那一份心意
每次不爽他,就會沒事氣氣他...
他也會認真以為我不要他了~
我就會說 :傻瓜~

蓮子的心是苦的,如果在要煮它時,沒有把中間的芯去掉會吃到苦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