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命定?使命?(作者:無為)

2015/09/05

命定?使命?

原本妳是個人妻,我不會隨便收妳為奴, 因為我自命具天生征服女人的慾念,但絕不會無恥和貪婪。然而妳卻明言:妳心生渴望得到背著丈夫被別的男性玩弄、羞辱、踐踏的「邪念」,已經到達不能自拔的 地步;妳遇上我、也「選擇」了我做妳的「主人」,是因為妳認同我本著「順應自然」、妳我雙方於世上各得其所的意念;。。。當那「命定」的「主奴」相聚相知 時候完結時,在各自「歸家」的路上是坦然、豁達、舒懷的!
。。。妳脫光身子跪伏在我的面前,靜候我隨時隨意佔有、玩弄妳的肉體;妳的靈魂也會交給我;。。。妳非常戀慕我的陽具,因為它代表了我這個男主人、 在妳這女奴面前的陽剛氣和威嚴;主人高高在上,妳一邊跪爬。。。一邊翹首仰望。。。,正想用妳的纖纖玉手去輕撫它,。。。此時。。。「啪」的一聲。。。我 一巴掌狠狠打落妳的臉上:「賤奴!主人的陽具是妳要跪拜的聖物,由得妳隨便用手觸碰的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